鍋加鍋,一鍋一燒的平價鍋物

2011 / 03 / 14
400
鍋加鍋,一鍋一燒的平價鍋物 @愛吃鬼芸芸

這天飄著小雨,我跟姐姐在家裡附近晃啊晃的,想找尋沒吃過的餐廳
果然!這天幸運的被我們找到一家新開的店!哇哈哈~
一鍋一燒!!好像美食街才會出現的東西,不管!衝就是了!XD
008拷貝.jpg

鍋加鍋一鍋一燒 (頂好店)
消費日期:2011.03.11
營業電話:(02) 2771-7281
營業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32號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2點
官方網站: www.happy800.com.tw

這家新開的鍋加鍋在東區大安路復興南路附近的巷弄內
有混東區的應該都知道SOGO後面有條都是飲料店的巷子,就是開在那條啦!
001拷貝.jpg

最低消費50元,就可以吃麻辣鴨血鍋!白飯、飲料還有醬料都是自取無限吃到飽的喔!
火鍋類從60元到120元不等,價格算是挺客氣的….在東區難得一見!
002拷貝.jpg


一鍋一燒價格則是從129元到159元不等
003拷貝.jpg

這天我選了泰式脆皮雞的一鍋一燒 NT.129
( 聽說同一天aiko跟KJ也去吃她家附近的一鍋一燒,也跟我點一樣~有沒有這麼巧?!XD )
姐姐則是點了和風醬牛排的一鍋一燒 NT.159  
004拷貝.jpg

白飯、醬料、飲料請自取!這天提供的飲料是冬瓜茶與無糖麥茶
005拷貝.jpg


這天冬瓜茶勝,雖然味道偏淡,但是喝得出來濃一點應該很好喝
無糖麥茶則是幾乎沒味道,失敗!逼逼!!
( 但第二天我們又去用餐,卻是完全相反~剛開的店果然品質很不穩! )
006拷貝.jpg




我喜歡辣椒醬、豆瓣醬跟蒜蓉醬三合一
007拷貝.jpg

泰式脆皮雞的一鍋一燒 NT.129
008拷貝.jpg

就~以一鍋一燒來說,算是料挺不少的了!!味道也還可以~而且還有一尾蝦耶!
(  可是不怎麼挑食的姐姐說:豆腐很難吃!! )
011拷貝.jpg

泰式脆皮雞皮很脆,但是有點太厚
想來是剛開店還不熟悉的關係,炸衣靠近肉的部分有些不熟..吃起來黏黏的
但是酸酸辣辣的味道跟肉質,以這個價位來說是沒問題的  ( 加油,好嗎?!)
009拷貝.jpg


和風醬牛排的一鍋一燒 NT.159  
010拷貝.jpg

這種平價的店通常我不會點牛肉,通常不會多好吃
果然不出所料,就是表現普普這樣,所幸夠嫩沒有筋沒有油~算是及格!
012拷貝.jpg

其實第一天坐下來之後我跟姐姐就很後悔,因為發現隔天開始連續三天打八折!!
哼哼,算了!既來之則安之,我們摸摸鼻子認了~
抱持著貪小便宜的心態,我們決定隔天再去吃一次把它給賺回來!! X-(



要不是接下來兩天我都不在台北,我有把握我將會連吃三天!
第二天我們因為三點吃完好丘焙果,五點就吃鍋物感覺戰鬥力不是很夠,於是只點了鍋物
我點韓式泡菜鍋,姐姐點水煮牛肉鍋~折扣後果然兩人只要176..超划算啊!
013拷貝.jpg

韓式泡菜鍋 NT.80 ( 原價 NT.100 )
我對份量還挺滿意的,至少鍋子比X媽大 鍋加鍋,一鍋一燒的平價鍋物
泡菜酸味挺重的,直接吃泡菜會酸得滿過癮!!
014拷貝.jpg


內容物有泡菜、高麗菜、豆腐、蟹肉棒、甜不辣、丸子、金針菇、花椰菜、蛤仔、豬肉片跟冬粉
015拷貝.jpg

豬肉片不多,大概三片左右~
但是厚度還算是挺有誠意,滿大片滿厚實,嫩度差強人意但可以接受
016拷貝.jpg

令我驚訝的是丸子居然很美味!
通常便宜鍋物的丸子裡頭的肉都是臭的,沒想到…超好吃耶!!讓我吃了一驚!
魚漿的丸子外皮挺鮮美有彈性,肉餡的調味也挺不錯,完全沒有豬肉味!!
017拷貝.jpg


姐姐的水煮牛肉鍋 NT.96 ( 原價 NT.120)
這款的口味重了一些,不配飯不行!!
內容物有鴨血、牛肉片、冬粉與大量的豆芽菜撐場面
018拷貝.jpg




鴨血略嫌老了一些,但鍋裡有好幾大塊而且入味,及格!
019拷貝.jpg

牛肉不多,而且很薄…幸好我很愛吃豆芽菜,所以沒有太多抱怨~
當然湯頭不能跟川菜餐廳的水煮牛肉比,但有辣油、有辣椒,也是有五六分相似
算是改良版後的水煮牛肉,辣度比較低、湯頭也比較符合臺灣人的口味
這款的味道不錯!我還滿喜歡的!
020拷貝.jpg

附近又多了一家還能吃的店,看來我之後應該會三不五時的光顧這家店!
不只因為我愛吃鍋物,主因其實是在這邊吃完不會有滿身的屎味!!XD
( 某系列的臭臭鍋吃完後,頭髮真的會有濃濃的屎味,散也散不去!><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00

Facebook

18 則留言

  1. 挖~他開到東區來了,之前在民權東路上吃,發現他很便宜,口味又好多,每一種都想吃吃看,原本想說這樣的份量應該吃不飽,沒想到意外的會飽耶,真的不錯!!!

  2. 雖然鍋加鍋的品牌形象是我們公司設計的
    不過一直還沒機會吃到他們的泰式椒麻雞
    真希望有加盟者願意在台南開 真的是經濟又實惠的一家店呢
    在台南這種價錢只能吃到三媽 而切選擇又好少喔~

    1. 泰式椒麻雞以這價位來說還OK
      滿大塊的!

      這家店的競爭力真的是比三媽高
      抗漲省錢的好店!XDD

  3. 噗~是有沒這麼巧~我也是3/10去吃也!
    不過我快七點才去吧!!! 哈哈哈~
    然後我很阿呆~還一直想說為啥沒打折~
    最最後要離開的時間問店員『那個折扣是…?』
    店員說3/11明天開始~ 我才發現~我日子不知是過年怎的><
    店員應該心中OS『這個人不識字嗎?!』 XDD

    1. 哈哈哈哈!!
      妳也是去我家後面的這家店吃的嗎?!
      我太早去吃了!沒碰到妳!!

  4. = =" 我大概累了~打錯一堆字~留言更正重PO▼ >"<

    噗~是有沒這麼巧~我也是3/10去吃也!
    不過我快七點才去吧!!! 哈哈哈~
    然後我很阿呆~還一直想說為啥沒打折~
    最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問店員『那個折扣是…?』
    店員說3/11明天開始~ 我才發現~我日子不知是過怎樣的><
    店員應該心中OS『這個人不識字嗎?!』 XDD

  5. 推~
    啥~鍋加鍋已經開到我們附近了喔~
    找一天來去嚐嚐看~喔耶~

  6. 當初跟我姐姐是走著走著看到的,不是特別跑去的,所以發現這家店時也覺得很新奇,他旁邊沒什麼吃的餐廳,這家店外就好多排隊的人,好在翻桌率很高又很快啊^^開到東區是對的啊XD

    1. 哈哈
      可是他附近都是小吃店耶!
      便當店自助餐店麵店義大利麵店 XDD

  7. 鍋加鍋分店越開越多,而且生意好像都蠻好的,
    我是希望她們位子可以稍微寬敞一點,
    感覺跟隔壁靠好近喔…

    1. 我家後面這家好像還好~
      只是開幕這幾天人潮洶湧挺驚人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