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不二家草苺巧克力派、派餅

2011 / 02 / 13
256
我最愛的不二家草苺巧克力派、派餅 @愛吃鬼芸芸

我是個很愛吃零食的人,我想這輩子應該都會一直是… 
吃零食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什麼吃零食不健康~聽不到聽不到!)

N年前碰巧買到不二家的派餅系列,從此愛上~
不管前陣子不二家有多少負面新聞~過年還是忍不住去SOGO買了!><
一年才吃一次,不會怎麼樣吧?!嗚嗚~
008拷貝.jpg

雖然我很愛吃這類的零食,一來實在不便宜二來又怕胖,平時不會無故出手
一年一度的過年,正好有藉口買零食犒賞自己啦!哇哈哈!!
今年發現的新品~不二家草苺巧克力派!!!
001拷貝.jpg

淺顯易懂!就畫個巧克力跟草莓在包裝上,告訴消費者裡面有兩種口味!
002拷貝.jpg

內容物有14個派餅,草莓、巧克力各七個。
特價還要149元之類 ( 正確價格忘記了! )
003拷貝.jpg


雖然我不怎麼愛甜食(尤其蛋糕、奶酪類),對這種派餅就是沒有抗拒力~
004拷貝.jpg

品名與成分,產地是日本所以價格居高不下 
005拷貝.jpg

來瞧瞧巧克力派!
又酥又鬆的派餅,其實不需要內餡我就超愛吃!!
006拷貝.jpg

夾上甜度不會很高的巧克力,又多了一番滋味~挺美味!
007拷貝.jpg


巧克力餡還算厚實,吃得到濃濃的巧克力味
008拷貝.jpg

但我個人更愛草莓口味!!!!
009拷貝.jpg




草莓派不只有濃濃的草莓香甜,而且真的有酸呢!讓人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吃起來像派餅夾著哈根打死的草莓冰淇淋,太銷魂了!這款我真是太喜歡了!!
010拷貝.jpg

再來是我每年過年必買的不二家派餅!( 今年約莫129~139之類 )
011拷貝.jpg

成分表
一大包裡面有21小包,1小包裡面有2片餅乾
012拷貝.jpg

單包裝才不會受潮軟掉
013拷貝.jpg

一小包裡頭是兩片
014拷貝.jpg


其實就是大家很熟悉的千層酥啦!
但不二家的千層酥就是做得特別美味!又脆又酥又香的~我實在太喜歡啦!
( 姐姐:過期的東西特別好吃嗎? =.=|||  ) 
015拷貝.jpg

姐姐每回看到昂貴的POCKY巧克力棒總是吵著要吃
但考量到姐姐肚子太大,只有過年的時候可以放縱姐姐吃個一盒!(NT.99)
016拷貝.jpg

叫做固力果六角餅POCKY棒來著
017拷貝.jpg

一盒裡有六小袋,一袋裡頭四小根
018拷貝.jpg


雖然明確的有著OPEN字樣,但我從指示的地方永遠打不開 XD
還是乖乖的從最上面撕開唄!!
019拷貝.jpg

這款是姐姐的愛,我個人興趣沒有很大~
020拷貝.jpg




看到冬季限定字樣我又受不了了,買了!!
這盒冬之戀價格不太記得,但一定在百元以內
021拷貝.jpg

苺果肉入耶~光看就很吸引人!!!
022拷貝.jpg

品名很簡單,就是冬之戀草莓口味巧克力!
023拷貝.jpg

標示內容物60g,但沒寫幾顆…目測約10來顆,想來也不太便宜
024拷貝.jpg

Strawberry Cream? =.= 這樣取名感覺怪怪的~
025拷貝.jpg


外表很像松露巧克力
026拷貝.jpg

咬下去有點小失望,照片裡紅色的點點比較多耶~
苺果肉不夠多!!雖然吃起來也還算美味,有酸有香也有甜..但kimogi就是差了點兒!哼哼!
027拷貝.jpg

其實本篇的重點是….
不二家的派餅系列好好吃,尤其是草莓口味的派餅!!超讚!!!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56

Facebook

18 則留言

  1. anise,你可以到台北後火站那去買,比較便宜
    我記得是在後火車站肯得基附近,
    如果要的話,明天我再我問同事詳的地址(如果你需要的話)

    1. 哈哈~
      妳可以明年過年再告訴我嗎 ?
      一直吃這種東西不太好吧~會胖啊!! >

  2. 人真的很健忘,不二家的負面新聞我都記不得了
    草莓巧克力派沒有只有草莓包裝的嗎?
    冬之戀的草莓口味也好吸引人
    吼~還是來睡覺算了!

    1. 雖然我還記得那負面新聞
      但是還是沒辦法捨棄不二家的零食
      因為目前市面上還找不到像不二家這麼好吃的草莓派
      嗚嗚~~~

  3. 我也記得那個負面新聞,
    所以看了芸芸介紹的很想吃……不過…..還是算了~~哈哈!XDD
    (緊酸哪~~~:P )
     
    姐姐愛吃的那個我也好喜歡喔!
    Pocky系列的我都愛吃!
    尤其是外表刺刺的那幾款~都好好吃喔!
    不過他們家的真的不便宜,偶而打個牙祭就好~嘻!
     
    ~尼兒麻

    1. 你看我是不是很不怕死
      記得負面新聞還硬要吃!!
      噗~

      POCKY其實我還是愛草莓系列
      真的好好吃啊~

  4. 像派餅夾著哈根打死的草莓冰淇淋!!!
    這也太銷魂了吧~

  5. 我也超愛派皮類食物,還有冬之戀巧克力
    不過每吃一次罪惡感就加深,肥屬了=="

  6. 還好我下午去超商前還沒看到你的文
    不然我會想買草莓季的零食說~>

  7. 那個派餅我沒吃過
    筆記~筆記~~
    pocky全系列我都愛
    冬之戀我愛,限定也愛
    唯獨草莓限定對我來說是地雷

    1. 本篇的零食SOGO都有!
      草莓限定我愛!
      但還是不二家的草莓派餅是王道
      真想買單獨草莓口味的!我不想吃巧克力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