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民宿體驗】湖畔花時間~52度C美人湯,果然值得花時間享受!

*****本文由苗栗縣民宿發展協會主辦,民宿代言人活動體驗*****

湖畔花時間,多美的名字啊!!

就讓我們在美麗的湖畔~泡泡湯、享用美食,花花我們的時間吧~ ^^ 

010拷貝.jpg

話說這天,是我混苗栗四個月以來~第一次撐傘啊!冏!

岩川(舞螢民宿)醒來,聽到雨聲我之驚訝的~原來~苗栗也會下雨啊?哈哈!

感謝湖畔花時間好心腸的陳經理,特地來到岩川(舞螢民宿)把我們撿到湖畔花時間~

湖畔花時間,正如其名~座落於美麗的桐花湖畔001拷貝.jpg

冬天是旱季,加上引水灌溉草莓~所以湖面的水位頗低!

陳經理特地開湖上的噴泉給我們看,據說好天氣的時候可是看得到彩虹的唷~

002拷貝.jpg

湖裡頭有一對鵝,叫做Daisy ( 唔?兩隻鵝只有一個名字嗎?)

只要對著湖大叫Daisy ,保證Daisy 就會鬼吼鬼叫的衝過來~噗!沒想到鵝聽得懂人話耶~

這裡的鵝,感覺比卓也跟土牧驛的鵝溫和多了 XDDD

這對鵝有個非常令人鼻酸的故事,歡迎大家到湖畔花時間~聽蔡姐說Daisy 的故事!

003拷貝.jpg

沿著湖畔花時間的指標與小徑,來瞧瞧即將住宿兩天的住房區吧~

004拷貝.jpg

園區內有超特別的植物,葉子居然是心型的!看得我都傻了~

陳經理笑說有些男孩還會特地要求店家賞他一片葉子,回去獻給心愛的女友

矮油~有沒有這麼浪漫呀!哈哈!

006拷貝.jpg

這麼冷吱吱的天氣,大陶缸裡頭還開著一朵小蓮花~顯得格外楚楚動人!

007拷貝.jpg

湖畔花時間除了泡湯、住宿之外,還有相當有特色的咖啡廳喔~

從咖啡廳往下走,就可以到達湖邊與住宿區

咖啡廳的樓上也有客房唷!我們這天被安排在咖啡廳上方!

005拷貝.jpg

不少座位都可以直接看到湖,天氣好的時候一定非常享受!

008拷貝.jpg

因為我們太早到啦!房間還沒打掃好~

我跟aiko先溜到底下去偷看湖邊整理好的房間吧!XDD

009拷貝.jpg

嘖嘖!果然非常享受~~窗戶外就是湖景,太奢侈! 太奢侈! 

窗邊還有小小的座位,坐在上頭看著窗外的美景喝喝咖啡、發發呆,多愜意啊!

011拷貝.jpg

每個房間都有軟綿綿超好睡的King Size大床

012拷貝.jpg

湖邊的房間比較熱門,除了湖景之外,還有巨大的陶缸可以泡湯!

014拷貝.jpg

這個陶缸真的有大到!坐在缸底可以直接泡到脖子~超享受的!

013拷貝.jpg

整個房間,包括浴室都是溫暖的松木,搭配黃光散發著暖暖的氣息

015拷貝.jpg

參觀完湖畔超熱門房型之後,上樓瞧瞧我們這晚住宿的房間吧!

018拷貝.jpg

這區的房間雖然位置較高,居高臨下也算是在湖畔!

可惜被好多好多樹擋住啦~不然應該也可以直接看得到湖的呢~

020拷貝.jpg

每個房間外頭都有專屬的大露台,天氣好的時候~可以觀星賞月泡茶吃月餅(什麼鬼?)

019拷貝.jpg

隔壁的六人房連門都不一樣,看起來特別結實!

021拷貝.jpg

我們住的雙人房風格跟湖邊的房型很像,一樣都是溫暖的木色

022拷貝.jpg

處處是原木,桌子椅子都很紮實!XD

025拷貝.jpg

這兩天,我就坐在這個藝術感十足的木鏡底下寫功課啦!

026拷貝.jpg

這個房間裡頭居然還有小小的更衣室,真是太人驚喜啦!

只是裡頭沒有燈,找東西有點看不清楚~哈哈!

027拷貝.jpg

雖然看不到湖~還是有美麗的窗景!一樣可以坐在窗邊托腮發呆,哇哈哈~

最值得嘉許的是這個窗簾好啊~遮光效果一極棒!

拉上窗簾簡直像晚上一樣~可以睡到一個不醒人事

加上超低溫的清晨,我真想賴在舒服的床上永遠不要起床,呼呼!

023拷貝.jpg

湖畔花時間的浴室,更是大到驚人!感覺可以同時容納10個人洗澡 XDD

028拷貝.jpg

連洗手台都是松木,湖畔花時間木頭個很徹底 XD

據說這兒的松木可是特地從國外進口,經過處理防腐防蛀,適合台灣潮濕的天氣呢!

029拷貝.jpg

好多民宿都採用這種碗公洗臉台,越看越可愛~

030拷貝.jpg

咦?鏡子旁掛著一個小小的牌子~仔細看原來是手工香皂啊!

可以洗臉臉洗澡澡洗頭頭,我大笑了!想到前幾天大家討論的舊文疊字禁止

031拷貝.jpg

洗手間裡有好美麗的花架~真想搬回家!

032拷貝.jpg

雖然我們住的房間沒有浴缸,很幸運的有房客臨時取消訂房~

晚上我跟aiko就溜下去另外一間泡湯啦!哇哈哈哈~~

016拷貝.jpg

水柱之強的咧!不一會兒水就放滿啦~

無色無味的52度C美人湯,泡起來就是特別的舒服啊!呼呼~會變美會變美!

017拷貝.jpg

泡完湯之後特別好睡,加上這天又冷吱吱,讓我一夜好眠!!

美食與漂亮的大眾湯~且待下一篇分曉~^^

 

 

湖畔花時間

訂房專線:(037)996-795

營業地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http://www.spendtime.com.tw/

http://www.mvl.com.tw/invi.aspx?no=H000000046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Facebook

8 則留言

  1. 唉唉唉….還可以泡澡哩…..真享受…..(羨慕中)….
    對了,我的工作不是老闆娘……..
    是台傭,就是得要洗衣服兼帶小孩…..
    哈哈….先預祝你和aiko聖誕節快樂囉…..

  2. 愛心的葉子摘下來就枯萎啦~帶女友去看不是更浪漫呢~
    我說阿姐文字這麼優美原來是在如此般氣質區做功課
    木鏡~目淨
    完全沒有不雅文字出現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