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品味咖啡,平價的好滋味!

2010 / 11 / 07
0
【試喝】品味咖啡,平價的好滋味! @愛吃鬼芸芸

不管生什麼病,不管西醫或是中醫~總會吩咐不要喝咖啡不要喝茶
是說,有這麼嚴重嗎?XD  鐵齒的我總是沒辦法遵守這點
了不起把咖啡量降低,從一天兩杯變成一杯
不然,連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不能吃不能喝,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呀是吧!
036拷貝.jpg

這回收到品味咖啡好大一箱咖啡,整個很雀躍呀~哈哈哈!
店長很有心,親手寫了一張小卡,感謝願意試喝並願意給意見的朋友014拷貝.jpg

一打開就看到八種不同口味的咖啡粉各8oz
015拷貝.jpg


除了八包的8oz咖啡粉外,還有掛耳咖啡兩大盒,真是豐富啊~
016拷貝.jpg




 

有炭燒冰咖啡、曼巴咖啡、南義風味義式極品咖啡、特優極綜合咖啡
北義風味經典咖啡 、2A貝里尼咖啡、3A專業級咖啡、特調藍山風味咖啡共八種,喝得我頭昏眼花~噗!
017拷貝.jpg




掛耳咖啡則是除了北義風味經典咖啡之外都有看到!
018拷貝.jpg

020拷貝.jpg

包裝面有簡易版的沖泡方式,提供給跟掛耳咖啡不熟悉的朋友們參考
019拷貝.jpg




只要按照指示,就可以沖泡出香醇好喝的咖啡囉!!!

036拷貝.jpg
 
至於咖啡的口味,就是見仁見智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口味較大眾的曼巴,表妹喜歡喝聽起來很厲害的3A專業級咖啡
姐姐喜歡聽起來很有學問的南義風味義式極品咖啡,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品味咖啡的價格算是滿平價的,掛耳咖啡一包才10幾元
是咖啡重症者的很好選擇!
( 眾人:妳是在說妳自己嗎??? )

品味咖啡的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coffeebeans/product


沖泡掛耳包咖啡前注意事項: 

儘可能使用礦泉水(RO逆滲透水口感會較平淡)。
水溫在攝氏 85- 95 度之間(盡量不要用100度滾水)。
建議的標準水量150cc(淡一點的用180cc,濃一點的用130cc),不過仍可視個別喜歡濃度作微調。 
不要讓熱水浸泡到咖啡粉,避免過長時間的浸泡萃取。 
濾滴咖啡前,請先將咖啡杯用滾燙開水熱杯10~15秒先溫杯,可以提高香氣喔。 

【試喝】品味咖啡,平價的好滋味!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Facebook

14 則留言

  1. 連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不能吃不能喝,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呀是吧…

    沒錯!!!!
    所以我戒不掉咖啡/蛤蜊
    海帶類偶爾配菜吃個1.2根
    一點都不過份,是吧?

    1. 蛤蜊不能吃嗎?
      沒有人跟我說過耶~沒聽到沒聽到!

      我只有乖乖遵守不吃海帶/海苔
      其他東西還是照吃啦!嘿嘿!

      連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不能吃不能喝,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呀是吧!+1

  2. 哇~可以試喝這麼多種真過癮
    為什麼都可以一次試喝這麼多的都不找我
    找我的都是試喝那種1~2包的~~

    要是讓我不喝咖啡
    我可能比生病還痛苦

    1. 原來你也是咖啡鬼
      那我問問廠商要不要給你這咖啡鬼試試 XDD

  3. 你轉性拉~
    竟然會喜歡花杯子!!!
    你不是最討厭花了,噗~~~

  4. 咖啡不是不能喝啦
    因為位咖啡解藥 所以要喝可以只是要跟吃藥時間隔開1.5到2小時
    這樣就可以ㄌ拉

  5. 覺得上次你PO的Zero包裝比較吸引人!
    好像喝咖啡真的跟FU脫不了關係,
    好喝是基本一定要的,
    但包裝也很重要啦!
     
    ~尼兒麻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