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渡假別墅~下午茶、早餐,外加射箭場超好玩!

2010 / 10 / 28
33
Hello Kitty 渡假別墅~下午茶、早餐,外加射箭場超好玩! @愛吃鬼芸芸

Hello Kitty的夢幻下午茶也很有名,也是許多小女孩兒看了會尖叫的~
就讓我們在超卡哇伊的Kitty別墅,享用夢幻的下午茶吧!!!
001拷貝.jpg

Kitty貓頭的慕思蛋糕!許多女孩兒看了會尖叫吧~
雖然對我這個熟齡的老少女來說,這款蛋糕真的是甜了點~不過滋味還不錯
起司慕斯的香氣應該是很受到大家青睞的那種,視覺上也加分不少!
002拷貝.jpg

比起蛋糕,我覺得立體的kitty餅乾更是可愛!
濃濃的蛋奶香味~吃起來意外的涮嘴,意外的不一會兒我就吃光它了!004拷貝.jpg

吃完下午茶之後,繼續在夢幻的Kitty餐廳吃晚餐啦!(什麼鬼?)005拷貝.jpg

對的!我們這天的晚餐就是泡麵~阿哈哈!好寒酸!
更寒酸的是,小魚跟羅賴把還買沒有肉的泡麵,被我們嘲笑了很久~
( 羅賴把:笑屁!!我可是有兩碗泡麵耶~妳們有嗎妳們有嗎?! )
006拷貝.jpg

大家說好啃泡麵碗來一張!發現心雞超重的小魚居然裝可愛~KJ居然裝智障!
害我跟姐姐這麼入戲!下次碰面一定要罰小魚跟KJ自己獨立啃泡麵來一張!心機鬼!!!Hello Kitty 渡假別墅~下午茶、早餐,外加射箭場超好玩!



007拷貝.jpg

吃完泡麵之後來張四美圖!KJ的天堂鏡果然很天堂~專把人拍瘦!!
008拷貝.jpg

Hello Kitty 渡假別墅~下午茶、早餐,外加射箭場超好玩!

接著,時間來到了隔天早上~吃早餐啦!!!
Kitty房可是有專屬的預約席!全餐廳只有這兩桌舖著Kitty桌巾呢,哇哈哈!
009拷貝.jpg




我們刻意錯開當日大團體的時間,怕跟人家擠~所以晚一點到,還好食物都還有!
沙拉區~種類不多但夠吃了
010拷貝.jpg

本日水果是柳橙、香蕉跟芭樂
011拷貝.jpg

現烤土司區
012拷貝.jpg

還有分葷素食喔!葷菜區~
013拷貝.jpg

鹹蛋、肉鬆、小黃瓜、皮蛋豆腐等等,稀飯的好朋友!
014拷貝.jpg




素食區也很豐盛,除了這三款之外~
015拷貝.jpg

還有這麼多素菜可以選擇!
016拷貝.jpg

不過我是肉鬼,還是先來瞧瞧肉好了!
火腿、培根、蔥蛋、薯條跟雞塊都有,還有小饅頭呢!
017拷貝.jpg

地瓜好甜好好吃~
018拷貝.jpg

咖啡機種類不少,美式、卡布奇諾、拿鐵都有,還有奶茶!
019拷貝.jpg




豆漿與牛奶也有供應喔!
020拷貝.jpg

果汁兩種都有點甜,我Pass
021拷貝.jpg

我的本日早餐-1
022拷貝.jpg

我的本日早餐-2
最近年事已高,吃得比較少!哇哈哈哈~
023拷貝.jpg

吃飽飯後,還下著綿綿細雨~我們到健身中心運動運動吧!
先來挑戰桌球!沒想到大家技術都很差,撿球撿得很開心~哈哈!
024拷貝.jpg




請問這位先生~你是被陳小雲鬼上身嗎?屁股這麼翹是什麼鬼?025拷貝.jpg

打不一會兒桌球大家就氣喘吁吁,轉戰姐姐很想去的射箭場吧!
沿途經過滑草體驗區
026拷貝.jpg

不過下雨天,場地濕濕的~不理想!
027拷貝.jpg

這個難度看起來太高,Pass!!
028拷貝.jpg

下雨怎麼打網球打籃球呢!跳過!029拷貝.jpg




果然射箭場是唯一的選擇啊!
030拷貝.jpg

本日最帥氣的教練!姿勢一百分~
031拷貝.jpg

我也學得挺有模有樣的嘛!哈哈~
032拷貝.jpg

KJ 的姿勢總是特別奇怪,根本是諧星來著
033拷貝.jpg

這是自己偷偷戳上去的吧!!??
( KJ:屁啦!叫我哲別師父!!我是神射手! ) 
034拷貝.jpg




大家射到後來慢慢的比較進步了,漸漸射得到靶囉!!
( 唔~羅賴把除外!這個外星人老是射到外太空去~~ )
035拷貝.jpg

KJ:我是神射手!叫我哲別~
( 眾人:哲別個屁!這麼爛的成績還叫自己哲別~要不要臉! )
036拷貝.jpg

最後KJ與教練PK,看不出所以然來~但教練說KJ勝就KJ勝吧!
頒獎啦頒獎啦~獎品是麥香紅茶一罐,哈哈哈!!
KJ:獎品不重要!證明我是哲別師父就好了~~
037拷貝.jpg

射完箭天也放晴啦!!於是~我們開開開心心的拍拍照,慢慢的混到12點
才離開了這個射箭場很好玩的統一渡假村!!!
038拷貝.jpg

延伸閱讀:統一渡假村 Hello Kitty 渡假別墅超夢幻!

統一渡假村(馬武督) Hello Kitty
訂房/服務專線:(03)547-8889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金山里34號     
http://uniresort.shop.conn.tw/?member=af000037835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3

Facebook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