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5 華國飯店-T cube多國自助餐,12月底前午晚餐只要599!

2010 / 09 / 21
13
99.09.15 華國飯店-T cube多國自助餐,12月底前午晚餐只要599! @愛吃鬼芸芸

雖然對外宣稱我在減肥,適時的放縱一下也是要的!哼哼~
所以這天跟aiko、KJ、小魚,大安幫閒閒沒事四人組一起來到口碑很好的華國飯店吃飯啦!
據說二樓的T cube價格合理種類超豐富,不來試試看怎麼可以!!
P9175977_nEO_IMG.jpg

雖然看到門口的價目表寫著799,但是我們依舊老神在在!
因為我們早就在網路上查好了,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止 
每週一至週五平日午、晚餐優惠NT$599元(含一成服務費)
哼哼!不要想拿原價嚇唬我們!我們知道這天午餐只要599!
P9175992_nEO_IMG.jpg

一進門就是冷盤區、沙拉區與熱食區,超多好料排排站在那裡
老飯店果然需要改裝,跟我上次來差異很大呢!!這樣才漂亮嘛~ XDD
P9175989_nEO_IMG.jpg

要屎了!種類這麼多怎麼吃才好唷!每一種都想吃 ><
P9175988_nEO_IMG.jpg

雖然是平日的中午,T cube生意也是好得不得了,看起來有八九成滿
P9175984_nEO_IMG.jpg

我們很幸運的被帶到了完全沒有人的一小區,是服務生看出來我們會很吵嗎?哇哈哈!
P9175982_nEO_IMG.jpg




小繞了一圈,看到有個部份比較特別,是半開放式的…
一問之下原來這裡是單點區~不屬於吃到飽區!P9175975_nEO_IMG.jpg

我們坐的區域在日式區旁邊,所以很有日本風
牆上還擺了不少的日本酒呢!很有日本料理店的FU
P9175978_nEO_IMG.jpg

一走到這裡眼淚就要滴下來了,哼哼!除了押壽司之外我幾乎都不能吃!
日本料理就是海苔海苔海苔~壽司也是海苔、手捲也是海苔,嗚嗚!
我的花壽司!我的手卷!我的海苔壽司~通通不能吃!!(淚)
001_nEO_IMG.jpg

耶!炸蝦!可樂餅!烤魚!!!烤豬肉!
是說~我手腳太慢了,等到想吃炸蝦的時候已經沒了~嗚嗚!
002_nEO_IMG.jpg

最讓我們驚喜的是華國飯店的把費居然有泰國料理專區!!
我第一次看到飯店的把費有泰國菜high啊啊啊啊!先衝再說~
有基本款的蝦醬青江菜、泰式什蔬、紅咖哩雞肉、綠咖哩牛腩
喜歡吃泰國菜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啊啊啊啊~
003_nEO_IMG.jpg

泰式辣味蒜白肉、泰式蒜味軟殼蟹、月亮蝦餅
可惜沒有我愛的金錢蝦餅!不過金錢蝦餅太厚實~吃一個就飽啦!XD
004_nEO_IMG.jpg

這個涼拌區更是讓我為之瘋狂,雖然已經秋天了~天天還熱得要命
來點酸辣的涼拌菜最棒了!泰式區我每一樣都吃~尤其這四樣吃了個沒完沒了 XD
005_nEO_IMG.jpg

華國飯店的海鮮區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種類雖不多卻是樣樣新鮮美味!
我看到這區整個決定棄守,去他的膽固醇~就用力的吃吧!! 99.09.15 華國飯店-T cube多國自助餐,12月底前午晚餐只要599!



006_nEO_IMG.jpg

秋天肥美的旭蟹,雖然我對吃螃蟹很有障礙~還是勇敢的吃了半隻
旭蟹的肉算多的~果然秋天的螃蟹特別甜!雖然吃得滿手亂七八糟髒兮兮的還是很滿足!XD
007_nEO_IMG.jpg

只要有到把費吃飯,這種水煮蝦永遠是我的No.1
新鮮的蝦肉質Q彈,不用沾醬就很甜~我偏愛沾點嗆辣的哇沙米更夠味!
可惜我發現我真的老了~以前的我可以吃個兩三盤蝦沒問題
這天面對這麼好吃的蝦我居然只吃了兩三隻!嗚嗚~因為其他菜色的誘惑太多了!><
008_nEO_IMG.jpg

海瓜子、小章魚、螺肉、淡菜、蘭花蚌與干貝我每一樣都夾來吃,一肚子海鮮~喔耶!
009_nEO_IMG.jpg

生魚片好不好吃,看色澤就知道!
華國的生魚片在把費裡頭算是難能可貴的新鮮,保冰效果很好的盤子讓魚肉Q彈
尤其鮭魚生魚片讓aiko跟小魚這兩個鮭魚鬼讚不絕口!
010_nEO_IMG.jpg




生菜沙拉區,樣樣都新鮮爽脆,看不到一葉泛黃的葉菜~有飯店的水準!99.09.15 華國飯店-T cube多國自助餐,12月底前午晚餐只要599!
011_nEO_IMG.jpg

除了凱薩醬之外,另有三種沙拉醬可以任君選擇
012_nEO_IMG.jpg

這兒的凱隡沙拉用起司碗拌,光看就很好吃!
自己喜歡吃多少蘿美、多少醬料、多少起司,都可以自己動手DIY
013_nEO_IMG.jpg

有聽說華國的麵包很厲害,可是美食千百種當前,我決定放棄麵包區~哼哼!
014_nEO_IMG.jpg

眼前還有這麼多美食,您倒是說說看我幹麻吃麵包呀!><
煙燻鮭魚有新鮮,我敢吃!涼拌通心麵上面還有鮭魚卵~會不會太高級!(而且599吃到飽!)
涼拌豆腐跟溫泉蛋雖然很想拿,我決定不做賠錢貨忍痛放棄,吼~好想吃!
015_nEO_IMG.jpg

種類太多了~開始拍到頭昏了!噗!!
這區裡面我只拿了蜜桃鴨胸跟煙燻鴨胸,我比較愛煙燻味兒~
煙燻鴨胸的煙燻味很重,肉質還不錯,不會過鹹….挺好吃的呢!
016_nEO_IMG.jpg

我居然海蜇皮跟鮑魚都沒拿到, 我一定是瘋了 ><  現在看到好想吃啊!
泰式牛肉沙拉超辣,肉質也夠嫩,吃得我們大呼過癮啊!
涼拌百菇沙拉是我們這群菇類鬼的愛,我挖了一大匙 XD
017_nEO_IMG.jpg

菜色真的太多,這六種我只有拍到沒有吃到~嗚嗚!
020_nEO_IMG.jpg


水果區,雖然看起來是樣樣美味,可惜這天撐到不行無緣光顧018_nEO_IMG.jpg

來到華國T cube一定要吃現切牛肉
以往在其他飯店吃過幾次又老又乾的現切牛肉後,這類型的肉我一律不碰
這天在其他人再三保證之下我才拿了一塊來吃,真的很嫩耶~嚇到我了!噗!019_nEO_IMG.jpg

這張照片裡我只吃了橙汁鴨胸跟炒時蔬,鴨胸酸甜軟嫩~以吃到飽來說已經很有水準了
炒高麗菜超甜,讓我忍不住夾了兩回 99.09.15 華國飯店-T cube多國自助餐,12月底前午晚餐只要599!
021_nEO_IMG.jpg

除了不敢吃的羊排外我都拿了!
燉牛舌吃起來很妙,燉得嫩嫩的牛舌與清甜的蔬菜很搭,這樣燉很美味呢~
我是最後才拿雞排的,已經放太久變乾啦!有點可惜啊!
味增魚排獲得大家一致讚賞,我自己就賣力的吃掉了一整片~
紅咖哩蟹咖哩味很香感覺很下飯,讓我很想配飯吃99.09.15 華國飯店-T cube多國自助餐,12月底前午晚餐只要599!
鹽酥大蝦又是個大獲好評,重口味的香氣讓大家都不能抗拒
我有注意到KJ吃了很多隻…膽固醇吶!痛風吶!!哇哈哈!
022_nEO_IMG.jpg




終於來到了冰淇淋區!這天提供的是莫凡比的草莓、義大利起司、蜂糖核桃跟咖啡
023_nEO_IMG.jpg

雖然有聽說華國的甜點也很厲害,看起來也的確超好吃的樣子
可惜我下午還有甜點趴,只好忍痛放棄~KJ倒是吃得津津有味啊!還續個不停!
024_nEO_IMG.jpg

飲料超多樣,喜歡什麼果汁喜歡什麼咖啡請自理!
025_nEO_IMG.jpg

我在泰國菜區消耗了不少戰鬥力!光這裡就拿了兩小盤~喔喔!酸溜溜的生蝦~ing
026_nEO_IMG.jpg

KJ拿了白飯來配泰國菜,直呼白米飯好吃得不得了~
泰國菜就是要配白飯才對味,無奈我食量早就不如從前,根本就不敢拿白飯來吃 ><
027_nEO_IMG.jpg

海鮮區!就讓我爆血管吧!喔耶!來這兒不吃海鮮就對不起自己啦!!
028_nEO_IMG.jpg

粉嫩嫩的牛肉,吃起來超軟超嫩!只是如果可以帶血更好~我是茹毛飲血的原始人啊!哇哈哈~
029_nEO_IMG.jpg

熟食盤-1
030_nEO_IMG.jpg


熟食區-2
031_nEO_IMG.jpg

日式區,那個烤魚跟烤豬肉淋上大量檸檬汁沾點胡椒鹽超好吃!
032_nEO_IMG.jpg

灑滿海苔的梅子麵線我好想吃,嗚嗚!四季豆很脆調味得也很好呢~
033_nEO_IMG.jpg

又與我無緣的手捲,恨……. >< 看起來好好吃!
034_nEO_IMG.jpg

最後來杯卡布奇諾與ending吧!
雖然覺得蜂糖核桃超甜,每次還是忍不住一面吃一面罵,好好吃可是好甜!
另外一款義大利起司味道很濃郁,相較之下比較不甜!
035_nEO_IMG.jpg

哼哼!!我這天居然只有吃這麼一點點~我也退步太多!
( 眾人:妳這樣還叫一點點嗎?已經比很多人強了!)
離開前才住意到樓梯口有個好有古意的屏風,前方搭著西式的沙發~中西合璧的感覺很妙!
P9175966_nEO_IMG.jpg




 

呼~~好久沒有吃吃到飽了!!這天吃得好撐啊!!怎是一個爽字了得~99.09.15 華國飯店-T cube多國自助餐,12月底前午晚餐只要599!
官網上寫這次599的優惠持續到年底,要衝的朋友們快點衝吧!!
不趁現在599吃………難道要799、899再來吃嗎?噗~

 

華國飯店 T cube多國自助餐
營業電話:02-2596-5110 #241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2樓  
官方網址:http://www.imperialhotel.com.tw/

本篇獲選為瘋台灣民宿網精選文章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3

Facebook

8 則留言

  1. 這家我當初結婚有來勘查場地!!!
    說實在飯店的點以現在來說不是很優
    天花板也超低XDDDD
    也是看到好多人在吃
    沒想到東西這麼多喔

  2. 要吃的快去.. 剛打去問..小姐說 優惠更正到 10/29前平日了..
    還好有訂下週一ㄎㄎ ^^"

  3. 這應該是以前的西紅柿吧?變這麼漂亮,現在599元真便宜,之前我在旅展購買了餐卷不就虧到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