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2017 / 04 / 08
43,498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愛吃鬼芸芸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吃完黃金麵線之後
緊接著當然要來吃傳奇麵線!
這兩家傳說中台北最好吃的麵線
不來嚐嚐怎麼行呢?
黃金麵線已經這麼厲害了
呼聲更高的傳奇麵線,會不會更美味?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麵線傳奇
營業電話:0918 233 118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39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原來傳奇麵線在我的愛店鍋媽媽旁邊
以前怎麼都沒有發現!

😘初訪鍋媽媽:https://goo.gl/t7XSjz
😘再訪鍋媽媽:https://goo.gl/3fdxQn

一靠近就發現,哎喲乖乖不得了,排隊欸!
還好平日下午人潮不算多
排個10分鐘不到就有得吃了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這是平日下午耶,是否太誇張 XD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價格、用料跟黃金麵線一樣
難怪被常拿來相提並論
至於兩者之間有沒有關係,那就不得而知囉!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不管是內用或外帶
都還是要乖乖排隊等待
不是內用就可以大搖大擺走進去吃的
輪到你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幫忙安排座位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營業時間雖是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聽說是賣完就沒有
要吃還是早點來吧!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舀麵線的工作人員手沒停過
排隊的饕客們看起來個個飢腸轆轆,哈哈!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桌上所有的醬料都請自取
我在這裡發現一種厲害的辣椒
嗜辣的朋友一定要嚐嚐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店面就這麼點大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有了前一天黃金麵線吃不完的教訓
這次再傳奇麵線還是硬要點大碗
不知道有啥毛病 XD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桌上調味料好多,請依照個人喜好添加
這天我就忍不住蒜泥、辣油、生辣椒都加了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跟黃金麵線的辣油很像,果然有辣
可是我覺得香味一樣還好耶!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傳奇麵線的亮點在這個生辣椒
辣味夠香氣足,愛吃辣的朋友非加不可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雖然用料跟黃金麵線很類似
但是傳奇麵線卻更得我的緣
雖然傳奇麵線口味重一些
(眾人:那是你自己亂加調味料吧~)
可是卻是越吃越順口
黃金麵線吃不完一碗大碗的我
在傳奇麵線全部喀光了!
不過我懷疑傳奇麵線的料比較少
雖然姊姊是說沒有啦…..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蒜泥、辣油、生辣椒都來一點
真的是豪好吃啊!❤️
傳奇麵線,傳說中台北最好吃麵線之一!果真料好實在又美味




結果黃金麵線與傳奇麵線的PK
我個人更喜歡傳奇麵線
傳奇麵線,勝! 😝

美味麵線延伸閱讀:

黃金麵線
https://wp.me/p8srRn-kEY

阿泉麵線,每次到北車就會想吃!
https://goo.gl/3OdXNz

東區美食.丁記蚵仔麵線
https://goo.gl/hoZzYa

中和美食.宜安麵線
https://goo.gl/Ki0YRz

萬華陳記腸蚵專業麵線
https://goo.gl/gVf5Nl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3,498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