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2010 / 08 / 05
874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愛吃鬼芸芸

這天來到了大直薇閣準備住總統房~
大直的總統房也只有三間..分別是我爹娘住過的戀戀峇里、讓我不感興趣的馬克房
其實是有點無奈的狀況下,選擇了太空嬉遊
沒想到!!沒有期待果然更是驚喜啊!結果我超喜歡太空嬉遊!哇哈哈~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Wego 薇閣大直旗艦館
營業電話:(02)8502-700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三路11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uAFZ3h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大門一打開就是歡唱KTV的舞臺呀!有沒有這麼high~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我們約莫晚上七點半進場,就一直賴在這裡唱歌唱到12點整

算是整個太空嬉遊裡頭我們待最久的一個區域,比床舖上還久~噗!

一面吃著凱棠娘滷的牛肉,一面吃著不如買S送來的鹽水雞,一面唱著歌~好幸福啊!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從KTV區走進去之後算是吧台跟客廳吧!!


我就是被官網上這區的照片給吸引的啦~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顏色不斷的變化,一下紫、一下橘、一下紅、一下藍的,很奇幻啊!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而且這區很有印象中太空艙的感覺!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唔,又變成紫色了!!

看起來這區最適合放NB上網,可惜這裡收不到訊號!哼哼~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吧台旁邊這區因為沒有電視也沒有KTV,所以這裡只待了…十秒!哈哈~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雖然形狀特殊的沙發跟小茶几都很可愛,但不太用得到它們

啊!有啦!我們有把其中一張小茶几搬到KTV區放我的筆電

一面唱歌一面跪在地上上網(因為KTV區才收得到訊號咩~哼哼!)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茶水區的抽屜打開一樣是滿滿的零食

這天光靠鹽水雞跟滷牛腱實在是餵不飽我們..所以我們把零食也吃個精光啦!XDD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可樂、檸檬紅茶、舒跑、礦泉水都是免費的!

唱完歌也差不多把飲料都喝光了,我們是水牛呀~哈哈!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來瞧瞧很令人期待的浴室吧!唉呀!!浴室好大…可是浴缸好小~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盥洗區有四面周圍發光的圓鏡,還有兩個洗手檯..我喜歡!

所有的盥洗用品跟吹風機等都在這裡喔~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另外一個角度,其實浴室也跟外頭一樣顏色不斷的在變化~

整個太空嬉遊裡頭就是又科技又迷幻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淋浴間、烤箱跟蒸氣室都在同一區

其實來薇閣這麼多次,我都沒進去過烤箱跟蒸氣室,很熱耶!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我好喜歡浴室這幾棵掛著玻璃水滴的樹,好漂亮啊!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所以就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掛水滴很高手舉高又會抖,室內很暗難拍得要命會晃到~*怒*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總之,透過水滴可以看到浴室的縮影(看得出來嗎?XD)

還有不同的顏色變化,可惜沒有不會抖的手或是跟樹一樣高的腳架…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滿是星空的臥室,果然很有身在太空感覺~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整面牆壁也像星空般,還會隨著整體的顏色不斷變化呢!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床舖旁懸吊的四顆玻璃球也好可愛,裡頭種著肥肥的仙人掌~遠看像小蘋果!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背景用星空跟用吧台各有不同的感覺,我都喜歡~這東西可愛!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睡前不小心用遙控轉到了情境音樂忍不住大笑

這些偷情用的背景音做得還真不像,哈哈!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每次來薇閣都覺得12小時完全不夠用,唱完歌都已經12點多了

整理一下隨手亂丟的東西,洗個早吹個頭髮也兩點了

加上這次有聽aiko吩咐看薇閣小電影就三點半了,隔天七點就要被摸您扣…=.=|||

七點跳起來接完摸您扣之後,用最快的速度梳洗整理完畢,就準備去用早餐啦!

吃完早餐還要直噴新社呢~哼哼!!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前幾回在薇閣吃早餐並不是很滿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完全沒有期待

這天吃起來反而覺得還可以~哈哈!來瞧瞧小菜區!

小菜區算是這天最失敗的一區,三種都不好吃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熟食區,總共有八款

分別是沒有好吃過的德國香腸、有厚度有香氣又溼潤的培根

本日我最愛的法式吐司加蜂蜜、姐姐最愛的蕃茄炒蛋

各類包子燒賣、炒得相當美味的培根高麗菜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炒飯還OK,薯條就不太行了..乾巴巴又冷的!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另外還有中式小菜區、蕎麥麵區、牛奶冷飲區、烤麵包咖啡區、甜點與莫凡彼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先來瞧瞧踩雷的三兄弟,馬鈴薯泥裝飾得很可愛

可惜吃起來好酸~頭上那個插在馬鈴薯泥裡頭的炸蓮藕(是嗎)軟掉..吃起來很不討喜

鴨賞味道不是很夠,後面的菜葉有點黃..賣相不好

豆干絲則是味道跟口感都不佳,軟得有點超過~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還是法式吐司、蕃茄蛋、培根好一點,香腸根薯條不管吃幾次都不OK..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這盤是姐姐的,聽說奶皇包還不錯吃~我興趣不高所以沒拿來咬一口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結果我這天比姐姐有用,又追加一盤中式的小菜、炒飯與高麗菜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我還拿了一小坨的涼麵跟生菜,是說這涼麵還真軟..不過蛋皮挺嫩挺香好吃的!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特調的醬汁,我還加了蔥花跟七味粉~拿來當蕎麥麵醬吃!


把麵條丟到紙杯裡頭再撈出來吃,唔…有點過鹹了!XDD

看來只要淋一點在涼麵上頭就夠了,我太雞婆啦!哈~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姐姐之所以不敢吃太多,原來是為了要吃他的四球莫凡彼

這天的冰淇淋有四種口味,分別是夢幻香草、金典巧克力、草莓與楓糖核桃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啦!!

退房後姐姐把車開出來停在七樓,我們正好有機會參觀一下七樓

跟上次差不多~只是真的沒有爆米花跟飲料啦!唉唉~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第一次經過這區,也還挺有設計感的呢~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接著…衝去新社出這天的任務啦!!!

延伸閱讀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戀戀峇里)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874

Facebook

7 則留言

    1. 根本沒有好好睡呀~哈哈!!
      睡前還看了薇閣小電影~
      再裡面根本就一直玩樂!!!

  1. 哈囉,很開心看到您對部落格的用心經營,一起為「著作權保護」作努力! 🙂

    【智慧財產局努力耕耘宣導網路著作權,年代「創新秘笈」告訴你】
    年代MUCH TV 38台「創新秘笈」8/14 星期六pm1:30 首播
    ————————————————————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多年來辛苦耕耘,希望能將著作權觀念扎根全國,每年舉辦多場宣導說明會,近幾年更結合網路相關業者及部落客,舉辦網路著作權教育宣導活動,利用生活化、活潑的方式來告訴我們正確的網路著作權知識。
    這次很開心可以在年代MUCH TV 38台「創新秘笈」8/14 星期六pm1:30 首播,不只有專業律師團隊為大家解答各種疑難雜症,還有知名部落客工頭堅分享他的成長故事喔!錯過就可惜囉~

    原po是我!創意在我! http://marketing.geo.com.tw/copyright/

  2. 總統套房好讚喔!
    真的很高科技很時髦耶
    只是說~把MOTEL當KTV..是怎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