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夏天吃冷凍櫻桃爺爺,好清涼好消暑!

2010 / 07 / 03
40
【試吃】夏天吃冷凍櫻桃爺爺,好清涼好消暑! @愛吃鬼芸芸

上回跟小魚小宇跑去府中站的櫻桃爺爺拿麵包

對櫻桃爺爺的印象超好的,物美價廉口味多又棒,超喜歡!

這次有櫻桃爺爺的試吃,說什麼都要吃到啦!我愛櫻桃爺爺!

不過收到了櫻桃爺爺的包裹嚇了好大一跳,東西多到把我那小小的冷凍庫擠爆了!噗~

先來瞧瞧榮獲2010北縣十大伴手禮得獎產品–柿果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柿子有吉祥如意的意義,柿柿如意、喜柿連連、好柿成雙,是很吉祥的伴手禮

加上柿子營養成分高,有木本糧食的美譽。

柿果燒完美的結合柿子的果肉香甜與口味豐富的內餡,純天然又美味!

目前櫻桃爺爺在萬隆與板橋府中附近有分店

雖然柿果燒上回有吃過,不過只吃到了地瓜黑糖麻糬與紅豆麻糬

這次可是有九種口味可以試吃耶!好痛快 XDDD




上次是吃冷藏的…在爆熱的這幾天,來試試看冷凍的吧!!!

乳酪豆沙麻糬

結合柿乾與白豆沙真的很妙~

香甜的柿乾裡頭包著像冰淇淋的白豆沙,還吃得到QQ的麻糬!

牛奶冰淇淋的口味就很大眾

柿乾的特殊香味與濃濃的奶香意外的很搭,互不搶味又很好吃!

抺茶紅豆的賣相很漂亮,有紅豆有抹茶還有麻糬!

多層次的口味適合什麼都想吃到的朋友們

四種味道搭在一起,口味超豐富的!

傳統的紅豆麻糬,一切開就覺得..這款莊媽媽一定會喜歡!

咬下去好像在吃綿綿密密的紅豆冰淇淋,好香喔~




還有很神奇的提拉米蘇口味!

柿乾與馬滋卡朋起司是很勇敢的組合,意外的還滿好吃的 XD

台味濃濃的柿子乾與洋口味馬滋卡朋起司居然可以罵幾,哈哈!

地瓜黑糖麻吉一切開我就哇了一聲,冷凍的看起來更好吃耶!

柿乾的香、地瓜的甜,加上黑糖麻糬的QQ口感,這款讚!我好愛!

柳橙豆沙麻糬

酸酸甜甜的柳橙豆沙冰淇淋,這種口味夏天一定超受歡迎!

又酸又甜的水果口味吃起來超清爽,柳橙冰淇淋還夾著麻糬,好有趣的口感!

百香果口味

我一向愛吃百香果口味的任何製品,這款也不例外!

百香果特有的香氣很強烈,清爽的冰淇淋吃起來暑氣全消啊~

芒果口味

說到夏天…是一定要來芒狗一下的!!




櫻桃爺爺也不例外,出了一款芒狗口味的柿果燒,呵呵!

再來,瞧瞧櫻桃爺爺泡芙吧!!

收到這箱東西的時候,我一股腦兒全部丟進冷凍庫裡

所以這盒也變成冰淇淋泡芙啦!哇哈哈~

鏘鏘!巨大的泡芙冰淇淋~一盒六大顆!

( 不過店面賣的泡芙不是冷凍的唷!是我自己把它凍起來的 XDD )

是說這個泡芙實在有夠大

拿出來的時候我跟在旁邊嗷嗷待哺的貓姐都嚇了一跳

來瞧瞧提拉米蘇口味!

冷藏的時候泡芙皮吃起來超酥,冷凍過後再退冰可惜有點潮濕了,嗚嗚!

不過!裡面的提拉米蘇冰淇淋還是很好吃的~

起司味與牛奶味濃濃,點綴些許的巧克力粉,香的呢!




再來瞧瞧百香果口味!很好分辨喔!上頭有灑一些橘色的粉末!

切面之所以會這麼醜,是因為我看到黑黑的東西嚇了一跳還把它挖出來研究

原來是百香果籽兒啦!哈哈哈!

口味吃起來跟柿果燒裡頭的百香果冰淇淋很像(只是多了籽兒)

清爽的酸甜水果口味很受我的喜愛,三兩下就喀掉半顆(鬼啊?!)

原味牛奶是基本款,一定要有!!上頭有糖粉就是了,很好辨識!

紮實的牛奶冰淇淋奶味濃濃,吃起來爽度很夠!

再來再來,瞧瞧我原本就很愛的冰心麵包吧!!

第一次吃到法蘭司的維也納牛奶麵包就驚為天人,沒想到櫻桃爺爺也有了!

從冷凍庫拿出來切,手腳可是要快!!慢了奶油軟了就不優啦!

原味維也納冰心麵包大勝!耶耶~

我最愛冰得硬硬的奶油裡頭咬得到砂糖的口感

好吃得要命!!卡茲卡茲的吃個沒完,一條不一回兒就被我們喀光了!!

夏天吃再適合也不過了~這款連機車鬼姐姐都大讚啊!喜歡得不得了呢~




柳橙乳酪維也納冰心麵包

香甜的柳橙加上淡淡的乳酪味,很清爽的一品!

每一口都吃得到柳橙的香氣,這款好好吃啊~

黑糖維也納冰心麵包,從側邊就看得到黑糖喔!呵呵~

斷面秀來一下

細細體會,吃得出來黑糖的香氣與顆粒..這款又養生又香甜,好物啊!

芝麻維也納冰心麵包

這款芝麻好香!濃濃的冰涼芝麻口感實在超讚的..

跟我最愛的原味不分軒輊啊!兩種並列我的第一名!




來瞧瞧我切麵包的好朋友!!親愛的阿如妹妹送我的麵包刀

哇哈哈~麵包刀真的很好用說!切吐司切法國麵包,連切冷凍的維也納冰心麵包都適用,讚!

這個夏天,來試試看櫻桃爺爺吧!!

不管是維也納冰心麵包、泡芙、柿果燒都很棒喔!!^^

櫻桃爺爺

萬隆店

營業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04號1樓 (萬隆捷運站4號出口)

營業電話:(02) 2930-6132 FAX:02-2930-8642

營業時間:AM7:30 – PM11:00

板橋店

營業地址:板橋市重慶路32號1樓 (府中捷運2號出口左側前進)

營業電話:(02) 8951-2575 FAX:02-2964-5981

營業時間:AM8:30 – PM10:30

官方網站:http://www.cherrygrandpa.com.tw/page/index.html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0

Facebook

一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