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2017 / 04 / 11
15,621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愛吃鬼芸芸

難得變態好心腸要請我吃火鍋
原本挑在敦化北路的花敦道吃高級海鮮火鍋
無耐訂不到位,臨時轉戰長安東路上的夫妻肺片
說到這夫妻肺片這家我的愛店,我已經吃過N百次
變態夫妻卻沒有吃過
好吧,那就約在夫妻肺片吃飯吧!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營業電話:02-2775-5201、02-2731-0223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8號1樓
營業時間:中午 11:30-14:30、下午 5:30 到凌晨5點
官方網址:http://www.fqfphotpot.com.tw/

夫妻肺片的鍋底,是我在台北市最喜歡的
鴨血香豆腐嫩,相當入味,滋味好得很
麻與辣都可以自行調整
每次來夫妻肺片都很省錢
因為光吃鴨血豆腐就飽了,噗!
(鴨血豆腐無限添加,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夫妻肺片的菜單(居然沒有價格,驚)
這天變態結帳說4人吃了2,000左右
也是我們平時來吃的價格沒錯
一人約500就可以很飽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肺片(牛雜)
還沒來得及拍照
阿姨已經稀哩呼嚕的把牛雜倒進鍋裡了
阿姨說牛雜要先煮啦,才會煮得軟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老油條
夫妻肺片的老油條必點
又酥又香又脆,完全沒有臭油味
不過牙口不好的朋友,可能要在湯裡泡久點再吃
因為老油條很硬 XD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豬肉
夫妻肺片的肉品都雖有驚人的美味
可是絕對都在水準之上
愛吃肉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反正肉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來人啊,再幫我加鴨血跟豆腐(毆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牛肉
變態是肉鬼,就讓他繼續點肉吧!
牛肉也是相當嫩口好吃,而且價格不貴
(依稀記得一盤300左右)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豬心
這也是我每次來夫妻肺片必點的
燙熟後的豬心爽脆可口
跟肉的口感又不一樣
不過,記得不要久煮,會變橡皮筋唷! XD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魚餃+蛋餃
這些餃類鬼,吃火鍋一定要點餃
夫妻肺片的魚餃跟蛋餃當然也都好吃
可以生存這麼多年的老店,可不是空有虛名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冬瓜
麻辣鍋加冬瓜超過癮
因為冬瓜會吸滿辣油,跟老油條一樣辣 XD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拉麵+蒜花
這個也是夫妻肺片必點
只要點這個,阿姨就知道你是內行人了 XD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四個人才點這樣,應該還好吧!
感覺我們最近有節制 XD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拉麵在麻辣鍋稍煮過後撈起
加上蒜花、麻油、一匙辣湯攪拌
就是香噴噴的麻辣蒜花拉麵囉!
這個不管吃多飽,我都能再吃一碗!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飯後有阿奇儂雪糕可以吃
別忘了問一下服務人員喔~
不過我比較想念以前的酸梅冰啊鳳梨冰等
古早味冰棒飯後吃比較清爽欸!
N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吃到飽,老油條、豬心、蒜花拉麵必點

好啦,本餐感謝變態招待
我們真是吃得心滿意足
鴨血豆腐又是吃好吃滿
好吃又不貴,過癮耶!
趁天氣變熱不用訂位排隊
大家快衝吧 XDD




延伸閱讀:

台北火鍋總整理~推薦一覽表
https://wp.me/p8srRn-17E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敦南店),鴨血豆腐、豬心、拉麵是一絕!
https://wp.me/p8srRn-5Y

夫妻肺片,好久沒吃到這麼棒的鍋底了!
https://wp.me/p8srRn-1OF

再訪夫妻肺片~連不吃辣的同事都說讚!!
https://wp.me/p8srRn-1N7

三訪夫妻肺片~這次是為了父親節來的!
https://wp.me/p8srRn-1Md

2012再訪夫妻肺片,鴨血、豆腐、拉麵好好吃啊啊啊~
https://wp.me/p8srRn-1lC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5,621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