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吃喝玩樂

橫濱景點.八景島海島樂園,日本最大水族館玩好嗨!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話說我是個水族館控,只要造訪的地方有水族館我一定不願錯過
這回到橫濱聽說要去號稱日本最大的水族館~八景島
我整個樂翻了!有水族館水族館,喔耶~
舉凡墾丁的海生館(去了N次)、小樽水族館、大阪海遊館、舊金山的灣區水族館..都去過!
無論如何….讓我看到水族館,就是要進去!!上輩子是魚吧我~~太愛海底生物了!

 

橫濱八景島海洋公園
電話: +81 45-788-8888
地址: Hakkeijima, Kanazawa Ward, Yokohama, Kanagawa Prefecture 236-0006日本
http://www.seaparadise.co.jp/chinese/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有電車可以直接到八景島唷~交通相當便利,一下車就是啦!

懶得走路的朋友可以花個日幣100元搭遊園車
像這種天氣又濕又冷,當然要跳上巴士的,不過才100…給!! 
對了,八景島在海邊,冬天如果要前往的朋友記得做好禦寒準備,風很大唷~
如果加上又下雨,那可真的是會很冷很冷的!

這天因為下雨的關係,天好早就黑了啊!
我們搭遊園巴士抵達園區的時候,也不過3點多就已經開始打燈了呢~

八景島的營業時間,提供大家參考囉~


剛上官網查了一下,2014年12月1日~2015年2月28日為止
外國人憑護照有優惠耶!(一張券限五名使用)
正好有要去八景島的朋友,可別忘了這個好康訊息唷!(可能因為冬天太冷吧?笑)

大人(16歳以上) 4,550yen→特價4,300yen
國中・小學生(6歳~15歳)3,300yen→特價3,200yen
幼 兒(4歳~5歳)1,850yen→特價1,750yen

就可以4間水族館、15種遊樂設施玩透透!
不過如果還想跟動物們親密的互動接觸,當然要另外付費啦~
價目表如下(點圖可以放大)

我好想跟小白鯨一起游泳啊啊啊啊!!100分鐘12,400…好想要!吼~
不過這天太冷了,除了工作人員,我想也沒有人有本事下水吧…XDD

八景島還有夜間情侶場,傍晚開始兩人同行有特價優惠喔~
真是個太適合約會的地方了!!XDD

要先到一個大門集合等待,聽導覽人員解說完畢後才能一起入場

一進門就有超超超超可愛的海豹含情脈脈的盯著我看
然後直勾勾的看著我不肯離開,啊啊啊啊~~~你是我上輩子的愛人嗎?(被打)

喔不要這樣看著我!!我會想敲破玻璃把你帶回家!!! XDDD
這隻海豹對我未免也太含情脈脈了吧~~這是要逼死誰啊?

戶外是海生動物們與遊客親密接觸的地方
工作人員會指揮動物們靠近岸邊讓遊客觸摸,讓我好興奮啊啊啊~~

這位哪個品種的鯨魚朋友…您這樣的動作真的很詭異XDD

 
先來補上一張當天離開八景島時候的興奮心情




愛吃鬼芸芸貼文

日本這邊叫牠白海豚、但我們台灣叫牠小白鯨
管牠叫什麼名字呢?憨憨的樣子好可愛~看起來永遠是笑著的呢!



有食物吃就乖乖的把頭放在岸邊讓遊客摸
小小的眼睛好可愛啊~~~


只要有食物,什麼都做得到 XDD


也會聽從指示一下游到左邊、一下游到右邊,遊客可以趁牠經過的時候輕輕的撫摸喔!
我有偷摸了幾下,皮好厚的感覺,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Q彈… (我可沒有說很好吃噢!XDDD)


小白鯨好聽話,叫牠叫牠就叫、問牠好不好吃,牠也會點頭說好吃!超可愛的~



小白鯨居然會吐水圈圈耶,這真是太卡哇伊了!引起現場觀眾一陣驚呼~ 


不過戶外真的很冷,這天大概只有4-8度又飄雨
我們待在外面玩一輪小白鯨後已經全身凍得跟冰塊一樣,只好趕快躲進室內的水族館
進水族館前看到工作人員在訓練水獺把小手手從洞口伸出來
訓練動物呢,最快的辦法就是~~~拿食物引誘!
小水獺手伸出來後就會獲得食物,重複訓練後,水獺看到洞洞就會直接把手伸出來啦~XD


 


天候狀況不佳、又濕又冷加上天黑得早
所以戶外的遊樂園就先Pass,主要進攻室內的2個水族館!
分別是~


海洋莊園(戶外)
海族之館 (白鯨區)
海洋親密館
海豚夢幻館


 


第一站先來到海豚夢幻館!
拱型的空間看得到海豚們在頭上愜意的游著,好療癒啊~


還有許多群游的小魚們
在不同燈光的照射下顯得非常壯觀,成千上萬的小魚成群結伴的游著也是很酷的~ 
兩旁用小小玻璃缸養殖著漂亮的蝦,艷麗得讓人忍不住駐足觀賞



穿過拱型的隧道後,裏面視一個柱狀的水族箱,仔細一看……是翻車魚(曼波魚)!

 


感覺翻車魚也挺愛我的,默默的又往我這邊靠近了 XD
大概是在水族箱裏無聊寂寞吧,一有遊客靠近…牠們就很興奮!


八景島內有個著名的約會勝地,情侶們專用的水族館…
 


據說因為促成節目裏的佳偶~島袋聖南、伊東大輝而聲名大噪喔!



一進到這個水族館我們就笑了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雙人沙發可以面著整大片的美麗海洋生物、還有香檳塔,超有氣氛!
旁邊的旅伴不爭氣的叫起來:我要我老公~~~~我要我老公~~~
一..一||||  有這麼需要老公膩?(踹)


不過大概是外面太冷,大家都擠到室內了
玻璃前面人還不少,情侶們如果要坐在特別座就不一定看得到魚了 XD


這兒最吸睛的是大大的鯨鯊



看到一個小男生想把手偷偷搭在女孩兒肩膀
女孩而忽然轉頭把他嚇得手縮了回去,在後面看到的我笑得快內傷
唉啊,年輕的小男生小女生好可愛,純情得很呢~XDD 


再來,到了海族之館!
不是我在說,傍晚時分的動物們感覺很睏啊~
這隻海狗睡到皮毛都變乾變白了,有沒有這麼累啊?睡這麼久… XDD


北極熊也是睡得一動也不動,毛也是乾的~ 


什麼狀況啦?傍晚是睡眠時間是吧? XDDD


這隻海象才真是把我給笑翻
身體在水裏、頭往後仰靠在岸上睡覺,這哪招啦?? XDD


這區唯一醒著的海豹也在打哈欠,看來差不多也要進入夢鄉了~
大家睡成一團我們情何以堪啦?哈哈哈哈哈! 


還好企鵝是醒的,很盡責的表演搖晃走路跟跳水給遊客們看


 



館內還有沙丁魚表演秀 ,閃爍著銀色光芒的沙丁魚與燈光秀的組合好美啊~



 
影片


最後別忘了來看一場海洋動物表演秀!
訓練有素的海洋動物們超逗趣,全場爆笑聲不斷,一定要看喔~


超人氣的小白鯨與工作人員共游,陪著工作人員轉圈圈、把工作人員頂高高
看得令人目不轉睛啊,整個傻眼~



超搞笑的海狗們肌耐力真好,還有辦法用鰭倒立~太強了! 


 


搖呼拉圈也難不倒海狗,看來海狗是很聰明的動物呢~


結果本日最搞笑的居然是海象!
不只會仰臥起坐、還會害羞的遮住臉,笑翻觀眾們了~ 



拍到了一段海象親親的影片,可愛ne~ 


看完動物秀後,當然要逛逛禮品店!
八景島內的人氣凍物商品這裏都有喔!喜歡玩偶的朋友們一定會逛到崩潰 XD




 
逛完商店,用餐時間!
八景島提供遊客一些餐廳的選擇,也有烤肉喔~
在水族館裏面烤肉超酷的!這晚就讓我們來享用烤肉吧!


海鮮類的食材佔多數,當然也有肉類食材,居然有秋葉蟹腳,不愧是日本~



光是烤魚就好多種,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還有松阪豬、國產牛等


活海螺、活鮑魚!!!這兒的烤肉食材是不是太Over? 
還有醃過的牛肉、玉米、菇類等


有一些特殊醬料是要收費的,不過店家也有提供一些免費醬料
那個烤肉醬(還是照燒醬啊?)+美乃滋好厲害的樣子,感覺好日本~


結果我們3、4個人唏哩呼嚕拿了一大堆,看到什麼都想吃!


加價320yen可以飲料喝到飽 


結帳金額


夜幕低垂,海邊的八景島是越來越冷
所以我們飲料幾乎都是拿玉米湯來喝~
是說日本人的飲料機好厲害,居然有玉米湯,而且好好喝噢! 
我跟旅伴大概一人都續了三四杯,這個讚!!


剪刀啊、夾子啊、紙巾啊,請自取


剛說的基本醬料、餐具這兒也都有提供


我們一到戶外看倒日本朋友們把手放在火爐上取暖就笑了
這些日本人有沒有這麼怕冷?我們台灣來的都還好好的耶,真是~~ XDDD 


來吧來吧,認真吃烤肉就不冷啦!!
有魚肉蝦貝菇,我們什麼都拿了,衝啊~~~


還拿了海螺跟飯糰,還有烤棉花糖 (得了一看到烤肉就想烤棉花糖的病) 


還有神奇的醋章魚
雖然我一直猶豫它該不該放上火爐烤,醋章魚好像都是吃冷的
想想還是把它丟上火爐了,管它的,天氣冷嘛,就一起烤熱了吃吧~ XDD


烤透抽、章魚、扇貝,香啊!! 


這應該是豬頸、豬臉頰、或是松阪之類的部位
總之是烤了以後脆口又鮮美的豬肉,這個好吃!


所有食材全部丟下去一古腦兒全烤熟,天氣冷很容易餓啊!!


最後來個棉花糖巧克力做為ending~


 


可惜這次天候狀況不佳
如果是晴天的話,除了水族館,還可以體驗搭船、釣魚、玩遊樂設施呢!
八景島真是個好玩的地方,我愛水族館!! ^^


橫濱好吃好玩延伸閱讀:


橫濱快閃三日遊行程: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橫濱八景島..等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48241


橫濱住宿:橫濱皇家花園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高樓層賞絕佳橫濱夜景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4906


橫濱排隊美食.活 迴轉壽司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9514


橫濱景點.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血拼去!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57573


橫濱景點.原鐵道模型博物館,鐵道迷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博物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73644


橫濱景點.橫濱港博物館、Pizza是招牌(咦?)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74988


橫濱景點.八景島海島樂園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91314


 


DAY1


松山機場→抵達羽田機場→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横濱高島屋體驗日本文化橫濱SOGO待客之道體驗回し寿司 活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晚餐)回飯店


DAY2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搭乘橫濱高速鐵道)→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帆船日本丸享用比薩(午餐)→參觀帆船日本丸橫濱八景島八景島烤肉(晚餐)回飯店


DAY3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大倉陶園→BUTTER享用鬆餅→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前往羽田機場→松山機場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橫濱景點.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聽說Pizza是招牌(咦?)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天一整個早上的時間都在原鐵道模型博物館裏讚嘆著豐富的館藏
直到中午才轉戰到帆船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參觀!
( 延伸閱讀:橫濱景點.原鐵道模型博物館,鐵道迷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博物館 )
臨行之前,就被告知帆船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最厲害的是Pizza
阿咧?真假?這也太有趣了吧!就來讓我們看看為什麼博物館裏最厲害的是Pizza吧!XDD


帆船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

營業電話:+81(45)221-0280
營業時間:10:00~17:00(入館は16:30まで)
營業地址:220-0012 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港未來2-1-1
日文網站:http://www.nippon-maru.or.jp/port-museum/
中文網站:http://www.nippon-maru.or.jp/guidebook/guideboook-chinese.pdf
價格:高中生以上600日圓/國中生・小學生 ・65歳以上300日圓/幼兒免費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從櫻木町站下車,步行就可以到達,距離不遠 

橫濱港博物館正門

先來看看賣店跟餐廳(毆) 

原來博物館內有個厲害的餐廳叫Yokohama Paradise
寫著Pizza&Grill,看來是吃Pizza跟牛排的地方!

菜單有日文跟英文版,看不懂日文沒關係,還有英文!
販售Pizza(鮪魚洋蔥+奶油醬)、燉飯(蛤蜊蘆筍+奶油醬)、鱸魚、鱸魚+雞雙拼

 

依照主餐分為日幣980、日幣1200兩種不同價格
我看到國產牛眼睛都亮了,都來到日本當然要吃日本牛的啊~~~

在這兒是點主餐就享有沙拉吧,大家就自行取用唄!
種類雖不多卻是樣樣精緻美味,很不錯呢~

有果汁、茶咖啡等,一樣可以自取 

看到很神奇的機器,一問之下居然是堅果販售器,太酷了 (要投幣買的唷)

主餐還沒來之前就先拿了兩盤吃了個半飽!哈哈~ 

這盤不是我拿的唷!光看就飽了~ 
同行有男士啦,食量難免大一些 XDD

忽然感覺到後方有動靜,仔細一看,有老外在做Pizza!趕快湊過去拍照~
原來這個老外就是會做Pizza的鎮店之寶,據說在橫濱地區相當有名呢! 

這裏的Pizza可是窯烤的,果然值得期待:)

哇嗚嗚嗚,原來是有豹紋邊邊的拿坡里Pizza啊!(日幣980)

這Pizza看起來其貌不揚,但味道確實好啊!
脆中帶Q,口感很特別呢~
可惜只有一種口味,如果多幾種口味可以選擇那該有多好?

我則是點國產牛 日幣1200

日本牛的肉質果然還不錯,調味也很令人滿意
不過如果油花再一點我會更愛 !

燉飯
佩服年輕人能吃一整盤白醬的燉飯,我老了..這種奶油燉飯只能吃幾口 (遠目)
對我來說好吃,但是吃不多!喜歡白醬的朋友應該會很愛吧,可別錯過啦~

還有飯後甜點呢! 

接下來,瞧瞧帆船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吧!
高中生以上600、以下300、65歲以上也是300

橫濱港博物館展示著橫濱港建港至今的發展史
包含各年代的船模型、橫濱港相關歷史等

還有各個年代的橫濱港手繪地圖唷!可以明顯看出橫濱港的進化~

還有帆船時代的橫濱港示意圖
傳上還被安放了一些當年的名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導覽人員借望遠鏡觀看(人太小了 XD) 

還有問答可以玩,可惜我們日文與日本歷史一竅不通,半題都答不出來 XD
這個應該很適合日本的民眾與日本小朋友吧,他們對日本的歷史還是比較清楚的~

展示著與橫濱港相關的電影海報
有不少電影以橫濱港為背景做為拍攝呢!

19世紀與各國往來的航線圖

還有一些歷史資料,這些應該都是古董了吧!
沒記錯的話這個應該是跟日本結束鎖國時期有關,開放港口的文件

目前橫濱港與川崎港、東京港合稱京濱港,是日本非常重要的港口

館內還展示著許多曾進出橫濱港的著名船隻 

 

還設計了互動小遊戲,一定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更吸引我的是可以模擬駕駛船隻耶!
這天早上我在原鐵道博物館開了火車、下午在橫濱港博物館開了船
這是交了什麼好運呀!(笑)

可以選擇白天晚上、天候狀況
我一下玩白天、一下玩晚上,一下風和日麗、一下狂風暴雨,忙了個不亦樂乎 

我可是很認真的開著船呢!

平安的把船開入港口後,會會得證書一張,哈哈!

除此之外,橫濱港博物館還有提供小朋友玩日本丸號紙船的DIY
付點小錢就可以讓爸媽暫時安靜安靜,好像也滿划算的吼?XD

參觀完橫濱港博物館後,接著到外頭看看日本丸號啦!
據說這艘停泊在博物館旁的日本丸,還能夠駕駛呢~
不過目前成為參觀的船隻,民眾們可以上去參觀喔!
可惜沒有辦法看到日本丸號洋起風帆的模樣,應該很帥氣~

價目表
不過裏面已經買過了,外面就不用買啦!這是一票到底的! 

這天寒風細雨,冷得我們吱吱叫,不過帆船還是要參觀的!

帆船濕漉漉的甲板外是很現代的建築,整個很跳痛!XD 

透過一面逛一面參觀,可以想像當年船員在船上生活的景象

好大的羅盤!! 

船上的水資源很珍貴,聽了船員的利用水的方法差點沒把我嚇死
總之一桶水有多種用途,不斷的重複使用這樣
船長洗完衣服的水給大副洗、大副洗完的水給二副洗、二副洗完的水給…噁!!
跑船真的很辛苦啊!(遠目)

還有日本丸號與船員大合照!

接下來參觀一下船內的房間!
船員的臥房,就單純是個能睡覺的地方,乾淨簡單~

還有醫務部耶!

看起來頗具規模

高級船員們吃飯的地方 

大大的廚房
當年不曉得有多少船員一起在這船上! 

船員們的用餐區

就算船內空間狹小,船長室也不能馬虎啊~
看來當船長還挺享受的,顆顆!不只有臥房、還有客廳、辦公桌,真是太舒適了!

 

浴室內還有浴缸,這樣對嗎? XDD

通信長室與船醫的房間也挺好的耶!


逛完一輪房間後下船,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好像真的搭過了一輪帆船,忽然從1930年回到現代有點不適應 XDD

 

橫濱是個日本很重要對外的海港,所以有了這個橫濱港博物館
介紹著橫濱港的過去與現在,對橫濱港有興趣的朋友,很適合來這個博物館走走喔!:)

 

橫濱好吃好玩延伸閱讀:

橫濱快閃三日遊行程: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橫濱八景島..等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48241

橫濱住宿:橫濱皇家花園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高樓層賞絕佳橫濱夜景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4906

橫濱排隊美食.活 迴轉壽司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9514

橫濱景點.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血拼去!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57573

橫濱景點.原鐵道模型博物館,鐵道迷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博物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73644

橫濱景點.橫濱港博物館、Pizza是招牌(咦?)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74988

橫濱景點.八景島海島樂園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91314

 

DAY1

松山機場→抵達羽田機場→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横濱高島屋體驗日本文化橫濱SOGO待客之道體驗回し寿司 活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晚餐)回飯店

DAY2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搭乘橫濱高速鐵道)→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帆船日本丸享用比薩(午餐)→參觀帆船日本丸橫濱八景島八景島烤肉(晚餐)回飯店

DAY3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大倉陶園→BUTTER享用鬆餅→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前往羽田機場→松山機場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橫濱景點.原鐵道模型博物館,鐵道迷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博物館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回橫濱旅遊,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光景點~原鐵道模型博物館!
原鐵道博物館成立於2012年,是超級鐵道迷原信太郎先生的私人收藏

館內有原信太郎先生的鐵道相關製作物以及原信太郎先生收藏的大量鐵道模型
館內透過模型,重現蒸汽火車至電氣化的日本鐵道發展史
收藏之豐,是鐵道迷們心目中此生必去的朝聖景點之一!


原鐵道模型博物館

電話: +81 45-640-6699
地址: 日本〒220-0011 神奈川県横浜市 YOKOHAMA MITSUI BUILDING, 西区高島1−1−2
11:00-18:00(最後入館17:30),周三休館
http://www.hara-mrm.com/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原鐵道模型博物館位於神奈川縣橫濱市的 YOKOHAMA MITSUI BUILDING裏

在大樓的一樓就看得到原鐵道模型博物館的招牌,就是這棟沒錯啦! 

上到二樓就可以看到原鐵道模型博物館囉!

原鐵道模型博物館的價格,大人1,000、學生700、小孩500

 

原鐵道模型博物館的館內圖
館內收藏6000多輛各是各樣的火車,鐵道迷來到這兒應該會瘋掉~
館内図

 

原信太郎先生是一個非常非常癡迷的鐵道迷
從小就對火車、鐵道有高度興趣,小學開始就開始利用身邊的物品做成很精細的火車
到世界各國旅遊的唯一目的就是鐵道、鐵道、鐵道
所以原信太郎先生沒有到過日本人最愛的夏威夷,因為夏威夷沒有鐵道!!這太瞎..XD

 館內注意事項

博物館內提供ipad,只要掃描QR code就可以閱讀相關資訊

還有中文介面喔!對台灣的鐵道迷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館內展示原信太郎先生多年來收藏的鐵道相關產品
鐵道迷們一生醫定要來一次
我想很難找出第二個像原信太郎先生這樣,有恆心、有毅力、有財力才能擁有這麼多收藏!

近百坪的空間擺放著超大型的鐵道模型,鐵道上還有火車們在奔馳著呢~
這裏更令人尖叫的是,開放遊客模擬駕駛火車!

在鐵道上奔馳的火車,都是遊客們在操控的唷!
佈景超精緻超細膩,越仔細看越忍不住讚嘆,好誇張啊~

居然有里昂車站的模型!

還有扇形的車庫

這建築裏面真的太誇張了,做得鉅細靡遺,完全跟真的一樣啊!

先來挑戰一下火車駕駛!!
坐在真正的火車駕駛椅上、操控真正的火車儀器,真的很有臨場感~
透過液晶電視,真的像是駕駛著火車在鐵道上奔馳,好酷啊!!

不分男女老少,都對駕駛火車有著高度興趣! 

每天開放三個時段免費駕駛火車,分別是11:30、13:30與16:00

據說這位先生原本是真的是火車駕駛員 

再來參觀館內的收藏!!
從明治時代起到現代,透過不同的火車收藏,看得到時代的變化~

鐵道迷們進到這裏可能幾天幾夜都離不開
對鐵道迷來說,這些都是珍貴的寶貝啊~~~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這個!超華麗的豪華列車~~ 

揭開火車一看,真是乖乖不得了的精細,連車頂都不馬虎~

有廚房、餐車,人、餐具都做得好仔細,近看更令人讚嘆~ 

不只大朋友,小朋友們也很感興趣呢!

還有纜車模型耶! 

原信太郎先生對鐵道的癡迷,小的只能說甘拜下風~
還好他很會賺錢,不然哪有辦法這樣世界各地去拍火車、收集模型?

館方人員表示他們也不清楚為什麼
但當年原信太郎先生確實開過載著乘客的火車,這個鐵道迷一定是樂歪了!

原信太郎先生得意的咧!

遇到這種超Over的鐵道迷,也只有偉大的女人才包容得了 
可見原信太郎先生的老婆大人EQ真的很高
能容忍自己的老公東奔西跑的追逐著火車!
難怪原信太郎先生要感謝自己的老婆大人啦~哈哈!

另外還有一區上發條的小火車與軌道,遊客也可以玩唷!

轉好發條讓小火車跑跑跑,也挺有意思的!

原鐵道模型博物館裏的模型好擬真
除了火車、鐵道、還有火車的車庫、小人、樹木等等,很講究啊!!

另一區是橫濱的風景+鐵道
一樣有晝夜之分,火車晚上就會停駛、白天才又繼續,跟真的完全一樣呀!haha~ 

聽說橫濱還有一條很厲害的華人街,在這個縮景裏也看到了!
這次沒機會去唐人街逛真是可惜,下回去要了解一下這條據說很厲害的唐人街~ 

逛完一輪原鐵道模型博物館後,真是個嘆為觀止,太驚人了!
一樓有賣店,還意猶未盡的朋友們可以倒一樓賣店逛逛買買喔~

有超多模型、週邊商品,逛得我眼睛都花了!
忍不住買一套漂亮的明信片回家收藏,有些火車真的很漂亮呢~

 

你是鐵道迷嗎?身邊有鐵道迷朋友嗎?
千萬別錯過這個厲害的原鐵道模型博物館
鐵道迷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啊啊啊!!

 

橫濱好吃好玩延伸閱讀:

橫濱快閃三日遊行程: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橫濱八景島..等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48241

橫濱住宿:橫濱皇家花園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高樓層賞絕佳橫濱夜景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4906

橫濱排隊美食.活 迴轉壽司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9514

橫濱景點.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血拼去!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57573

橫濱景點.原鐵道模型博物館,鐵道迷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博物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73644

橫濱景點.橫濱港博物館、Pizza是招牌(咦?)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74988

橫濱景點.八景島海島樂園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91314

 

DAY1

松山機場→抵達羽田機場→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横濱高島屋體驗日本文化橫濱SOGO待客之道體驗回し寿司 活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晚餐)回飯店

DAY2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搭乘橫濱高速鐵道)→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帆船日本丸享用比薩(午餐)→參觀帆船日本丸橫濱八景島八景島烤肉(晚餐)回飯店

DAY3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大倉陶園→BUTTER享用鬆餅→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前往羽田機場→松山機場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橫濱景點.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血拼去!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回來到橫濱..第一天的行程就是…
來到橫濱站的橫濱高島屋與SOGO血拼!哇哈哈~
這兩家百貨公司除了可以逛街之外,跟台灣的百貨公司有一些不同之處喔!
就讓我們在横濱高島屋體驗日本文化、在橫濱SOGO體驗待客之道,看看有哪裡不同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橫濱車站一下車,一邊是SOGO、一邊是橫濱高島屋,附近還有Big Camera、激安殿堂
是血拼的好所在,當然附近也超多美食,在這兒逛上一天應該都還不夠XDD 
我們就先來逛逛橫濱高島屋,看看橫濱的百貨公司,跟台灣有哪裡不同吧!:)

站在橫濱高島屋門口就看得到橫濱車站,交通超方便

橫濱高島屋的簡介,點圖可以放大
不過大多都是日文啊,哈哈!懂日文的朋友比較適合 

門口的一些標示可是要先看
退稅櫃檯在一樓、內有中文服務、免費網路、外國人還有95折優惠

記得到櫃台索取5%優惠喔!

大門進去左手邊就是服務台,不要客氣,直接表明你是外國人的身分就對了!

如果有一些購物袋、行李,也可以寄放唷!對旅人來說真是太便利了~
(想到上野站所有寄物櫃都爆炸就火大,最後只好拖著行李箱逛阿美橫町><)

11月底的日本早已經開始很有耶誕氣氛啦!台灣一般來說都是12月才開始裝飾的.. 

一樓是化妝品保養品專賣,跟台灣很類似
ㄧ些日系商品現在在日本買會便宜很多,匯率很低啊!!

二樓是名牌精品,貴婦朋友們也可以逛的粉開心~ 

但我個人比較長不大,喜歡逛kitty啊、史奴比之類的(毆)
聽說日本最近流行像捲壽司一樣的玩偶(左上),看起來有另類的可愛 XDD

橫濱高島屋也是許多貴婦愛逛的百貨公司
光看這兒有非常華麗精美的和服就知道了!
這些貴氣的和服價格大多很驚人,動不動一套就數十萬日幣
但是和服的精緻程度讓人嘆為觀止,漂亮極了!果然是日本上流社會的愛~

照片能表現的,不及和服的百分之一的美
現場看真的是大大傻眼,怎麼可以有這麼細膩的織工!花朵栩栩如生,超漂亮!

除了各式各樣精美的和服外,還有許多金光閃閃的配件,鞋子、包包…等
搭配起來更完整,好優雅秀氣的組合啊!

完整的穿起來好漂亮啊!!大家閨秀來著~

我的體型在日本算是很高大的
因為和服店的服務人員一直說我很高,要找一件長的給我…XDDD
我也不過164…在姊妹掛裏面算是拖垮身高的高度耶!在日本國居然算是高大的!!

這是我的和服初體驗!
而且第一次穿就穿一套七十萬日幣的和服,這要我情何以堪 XDD
在眾人七手八腳的幫忙之下,好不容易穿了個大概
喔,穿和服超麻煩的說,好佩服日本女人!!

還好服務人員超厲害,一眼就看出這件綠色和服適合我
穿上和服後果然跟平時完全不一樣,立馬變身成氣質優雅的美人(←真的很敢說)

 
除了精美的和服店之外,也販售了不少浴衣喔!

想來橫濱這邊有很多外國人,所以還有英文解說什麼是YUKATA(浴衣)
什麼是KIMONO(和服)、什麼是HAPPI COAT(大多是祭典用的外套或是浴衣外套)
想要買和服、浴衣,橫濱高島屋都可以滿足需求!

如果想要購買橫濱的名產,橫濱高島屋裡也有多樣歐咪呀給可以選購喔!
因為橫濱是港口,所以大多數的歐咪呀給的包裝都都跟船有關係,卡哇伊~
這裡買得到各式各樣的和菓子、還有橫濱咖哩…
想買拌手禮的朋友不用特地跑到名產店..橫濱高島屋都買得到!

據說這兩款和菓子是最受歡迎的商品,牛奶與栗子的和菓子! 

剛剛在一樓服務台拿到的95折卡(kitty的唷!),還可以拿到這個歐咪呀給店來換和菓子
一張卡可以換一個,太感心了!大家可別忘了換個和菓子來吃呀~

正逢新年前的11月底,百貨公司開始有禮盒展、禮盒特賣,橫濱高島屋也不例外
我們也跟著湊熱鬧逛了一下,但讓我們最感興趣的..居然是各種口味的可爾必思禮盒!哈哈~

除了原味可爾必思外,還有香蕉、橘子、水蜜桃、草莓、芒果口味
我們喝了一口草莓的可爾必思驚為天人,好好喝哦!!
可惜不能單賣,一買就要買這麼一大盒,不然真想買一些怪口味~

百貨公司裏面美食街、超市一向是我的最愛!
橫濱高島屋美食街也是相當不得了的,超多很厲害的甜點~
甜點控們千萬不要錯過啊!!

橫濱高島屋有L’Eclair de Génie的專櫃 (官網:http://leclairdegenie.com/)
L’Eclair de Génie是法國最有名的閃電泡芙電之一,在橫濱居然有,太驚訝了!

道地法國口味的泡芙居然可以在日本吃得到,甜點控們,這個能錯過嗎?

WHOOPIE PIE從美國引進日本後,被做成各式各樣可愛的造型,可謂是發揚光大 XD
超可愛的WHOOPIE PIE讓人無法抗拒,更是送禮的好選擇!

 

 

GRAMERCY NEWYORK 也是從紐約來、不得了的甜點
橫濱高島屋地下街有著來自世界各國來的甜點,這也太厲害了!
雖然GRAMERCY NEWYORK 的甜點都非常漂亮,但其中蘋果派最吸引我們
在這邊忍不住手滑買了蘋果派回去吃,嘿嘿!


來自法國的甜點店~FAUCHON,在橫濱高島屋裡面也有!
不過這家店似乎不給人拍照,我們雖然被橫濱高島屋的工作人員帶著
拍幾張照片以後就被阻止了@@
總之FAUCHON是法國的名店,甜點與閃電泡芙也是大大有名的呢!
喜歡甜點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

接下來我們完全瘋掉了,很早冷的日本草莓早就長出來了
11月底的甜點充滿了草莓啊啊啊啊~~我鬼叫著一定要買個草莓甜點,最後如願了!顆顆!

上面那個千層派讓我口水狂流,要不是太巨大,超想買的啦!><

最後買蘋果派跟草莓蛋糕,嘿嘿嘿嘿~~ 

日本人不愧是日本人,連個蛋糕盒都精緻得要命,超有質感!

旻珊瘋掉了,買了兩個草莓蛋糕 XD 

又買了一個蘋果派
我們每天晚上都吃得很飽,只好分兩天在早餐後享用它們,哈哈哈!
愛甜點的朋友們啊,千萬別忘了到橫濱高島屋的美食街朝聖啊!絕對會吃得心滿意足~

 

匆匆的瀏覽一下橫濱高島屋(根本沒空買東西呀哭哭~)
接下來又到隔壁的橫濱SOGO逛街去啦!齁齁~
請各位朋友勞駕翻頁,繼續收看橫濱SOGO特別的待客之道吧!
不是VIP也可以有專人服務,還享有購物免費宅配的服務喔!! 

 

 

下一頁 / 共2頁

↓↓↓↓↓↓ 請翻頁繼續收看 橫濱SOGO好逛好吃  ↓↓↓↓↓↓

 

 

 

就說橫濱高島屋跟橫濱SOGO在隔壁了,分別在橫濱車站的兩邊這樣
我們離開橫濱高島屋之後,經過橫濱車站來到橫濱SOGO,繼續逛街!

橫濱SOGO一樣有貼心的寄物服務 

一到SOGO別忘了先去櫃檯拿個免費上網卡,這個很需要,ㄎㄎ~

服務台有會中文的工作人員(其實日本現在好多中國人)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詢問唷!

 

橫濱SOGO的樓層簡介(點圖可以放大)
欸,這個漢字比較多、還有英文!看得懂看得懂~

橫濱SOGO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每一類型的商品都有專門的服務人員!
例如想買和菓子,但種類這麼多不知道該買什麼好,就可以找到賣場內的專門販售員
由他了解你的需求、幫你推薦最適合的商品!
例如覺得日本超乾燥,臉乾到爆炸又不知道該買什麼保養品好
也可以問保養品類的專門販售員,由他來諮詢妳的皮膚狀況、協助推薦最適合的品牌保養品!
天啊這個服務也太貼心,台灣怎麼沒有!!

這天來體驗鞋子的部分吧!
一表明我想買鞋子,就出現了一名專門的服務人員
開始幫我量腳的尺寸,不只長度要量、寬度要量、厚度也要量,相當仔細

測量結果如下,他很快就知道我該穿什麼尺寸的鞋子!

並且寫好一張小卡送給我,這就是我腳的尺寸啦! 

這位服務人員很快的就判斷我該穿這個品牌的鞋
這是橫濱的品牌,適合我穿是因為……東方人腳版比較寬嗎?XD

在我還東張西望之際,服務人員已經火速的挑了好幾雙適合我腳型的鞋
送到我面前來了!

喔,讓一個阿伯幫我服務,實在有點過意不去…XDD 

阿伯幫我準備的三雙鞋,保證合腳~

喔這個讚!穿起來超舒服~
就算我這種寬腳板的人,穿起來也很舒適呢!

阿伯挑的是低跟的防滑鞋,可以應付辦公室的各種狀況
我想我穿它來搬重物應該也不是問題!噗~

內層鞋墊柔軟又厚實,踩在上頭很舒服

喔!這個鏡子會騙人!腿拉長變瘦了~ ((商人的詭計))

橫濱SOGO 第二個讓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在於,線上購物做得非常棒!
如果買太多、或是不方便提著購物袋四處趴趴走的時候
可以在現場看好好想要的衣服鞋子包包,然後透過網路購物下訂單
橫濱SOGO就會免費幫妳把買好的東西打包宅配到住家或是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完全免費唷!
如果逛完橫濱隔天還要去東京住,就不用自己整理行李大包小包的
直接請橫濱SOGO代寄到住宿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就可以啦!完、全、免、費!!
這個服務是不是太貼心了!!

橫濱SOGO理的鞋還真是頗受禮遇,還有一區是專門處理鞋子各種疑難雜症的地方!
修鞋、加鞋墊、補鞋….都可以在這裡完成~ 

橫濱SOGO裡另一個特色是有複合式的商店
販售有機飲料的店同時也販售衣服,跟Afternoon Tea的概念有點類似 

現在看到橫濱SOGO裡超可愛的moomin ムーミン,讓我想起阿河~嗚嗚!(咦?)

路過多拉A夢的時光機,我忍不住停下來看看
啊,要是能有實光機穿梭過去未來該有多好啊~從小到大的願望!

工作人員說,只要戴上特殊的眼鏡,就可以看到耶誕樹裡的多拉A夢喔!

哪泥?耶誕樹裡的哆啦A夢?在哪裡? 

我只能說…還有幾分相似啦!哈哈哈哈~~不過還是要靠點想像力的(溜)

喔,還有任意門!!這個我更想要了~ 
可以一秒到北歐看極光、一秒到非洲看獅子、一秒到亞馬遜河看叢林、一秒到西藏看天葬..多好!
不過想歸想,還是穿梭一下假任意門過過乾癮…噗!

逛呀逛的,我們發現橫濱SOGO裡有Loft喔!愛逛雜貨的朋友不能錯過!

跟橫濱高島屋一樣,橫濱SOGO也有賣年節禮盒~
不同的是,秉持著橫濱SOGO的待客之道,連買年節禮物居然都有專人服務! 

眼花撩亂不知道挑啥禮盒好?

沒關係,有專人可以諮詢!!
一人一台電腦為你服務,幫你挑出最適合的禮品!
天啊這樣的服務也太貼心,以客為尊的日本才想得出來的主意吧~XD

不能免俗的,還是要到美食街去逛一下!
看到這個心型的點心 ,忍不住衝過去研究一下

雖然超想買,想到手上還提著三個蛋糕、又正準備去吃飯,忍痛放棄 Q_Q
嗚嗚,我下次來一定要吃到它!(握拳)

超可愛的Bon Bonne馬卡龍,日前就看到有人寫過,超~口~愛!!!
沒想到在橫濱SOGO讓我給看到了,齁齁齁~~

雖然沒逛到超市,但在橫濱SOGO美食街看到富澤商店
販售日本各地的食材,買得到各地的農產品耶,有意思!

更令我流連忘返的是這個魚肉生鮮超市(果然已經升格為大嬸了…淚) 

尤其這個肉舖真是要人命,那肉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吃啊?!(擦口水)

 

最後安排在逛橫濱SOGO的肉舖真是要我老命,逛到這裡餓翻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趕快準備去吃晚餐啦!巴豆妖囉~哈哈哈!!

原本以為只是逛逛百貨公司,沒想到跟台灣的百貨公司還有這麼大的不同呢~
日本不愧是日本,服務好多了、也貼心多啦!!
有道橫濱玩耍的朋友,別忘了逛逛這兩個百貨公司啊! ^^

橫濱好吃好玩延伸閱讀:

橫濱快閃三日遊行程: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橫濱八景島..等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48241

橫濱住宿:橫濱皇家花園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高樓層賞絕佳橫濱夜景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4906

橫濱排隊美食.活 迴轉壽司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9514

橫濱景點.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血拼去!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57573

橫濱景點.原鐵道模型博物館,鐵道迷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博物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73644

橫濱景點.橫濱港博物館、Pizza是招牌(咦?)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74988

橫濱景點.八景島海島樂園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91314

 

DAY1

松山機場→抵達羽田機場→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横濱高島屋體驗日本文化橫濱SOGO待客之道體驗回し寿司 活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晚餐)回飯店

DAY2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搭乘橫濱高速鐵道)→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帆船日本丸享用比薩(午餐)→參觀帆船日本丸橫濱八景島八景島烤肉(晚餐)回飯店

DAY3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大倉陶園→BUTTER享用鬆餅→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前往羽田機場→松山機場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橫濱住宿:橫濱皇家花園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高樓層賞絕佳橫濱夜景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回到橫濱,兩晚都住在橫濱皇家花園酒店
不只飯店相當有水準、還有高樓層美景唷!
這回我住60樓,高樓層視野絕佳、可以俯瞰橫濱港夜景,美極了!
據說訂房網站時不時會出現超低價,想搶便宜住高檔飯店的朋友們千萬得密切注意~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
[TEL] 81-45-221-1111
〒220-8173 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 港未來2-2-1-3
入住時間14:00、退房時間11:00
訂房網址:https://goo.gl/8xCKq3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從羽田機場搭乘利木津巴士,可以直達橫濱皇家花園酒店,超方便!


在橫濱花園酒店站下車就可以啦!
車上有簡體中文,不用怕看不懂錯過~


這天噴著雨,我們就直接拖著行李進飯店了 (結果完全忘記拍外觀,豬頭…)
總之這是橫濱皇家花園酒店的一樓大門!


之前就看過三小a推薦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據說是連續三年在橫濱地區有最高評價的酒店!
入住之前就整個很期待,一到酒店聽到講解之後才發現真的是非同凡享
不僅地理位置方便,與shopping mall連接,還與地鐵JR站連通,到哪都方便啊!


適逢耶誕佳節,飯店大廳的耶誕樹早已立起來囉!很有耶誕氣息呢~


這晚我住6016,60層的高樓層客房啊啊啊~好幸運!
鑰匙是金屬製,沉甸甸的好重一支,超有質感的!
聽說不見的話要賠一萬日幣,哈哈哈!大家可得千萬保管好啊~~@@


高樓層視野一定很好,飯店還讓客人可以躺著就看到無敵美景呢!
但這天外頭下雨…拍下去霧茫茫一片啊!我不開心!(大哭)





收拾起傷心的淚水,繼續拍照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的床有加大
軟硬適中,棉被也好輕柔,超舒服超好睡der


床邊有個小桌子,打開發現裡面有兩個插頭、一條網路線、還有網路孔、網路線
還真是設備齊全啊~~


電視前找得到無線網路的帳號密碼,還有可以插手機連接電視的Audio Connector!


茶水區 


茶包是免費低


但打開冰箱後,裡面的所有飲料可是全部都要收費的唷!!愛珠以~


進門的左手邊有個小更衣室與行李架


有睡衣、有浴袍,忍不住拿來穿一下,好軟好舒服啊~~~



更衣室對面是個小小梳妝台兼書桌
兩個小空間自成一區,相當隱密 XD 


 
浴室超大間、浴缸超大一個,都快比房間大啦!


以我164cm的身高躺在浴缸裡會一直往下滑,浴缸超長 XD
身高不夠的朋友躺下去的時候要留意一下,可別吃水了,噗!


浴缸旁有個圓圓的觀景窗,天氣好的時候一樣可以往下看風景唷!


雙人房給兩個洗手台也真是太酷了
跟室友還可以並肩刷牙,不用輪流排隊 XD


 
沐浴用品相當有質感,不愧是高檔酒店


由於飯店是連通賣場的
我們放好行李、離開飯店,在前往車站前路過賣場小逛了一下
居然讓我看到SNOOPY LAND!差點崩潰~還好沒空買,不然應該會買瘋 XD 
逛呀逛的,讓我們發現了第二棵耶誕樹!!
據說還有某個藝人這裡取景過,遺憾的是日本的藝人我都不認識(溜)


晚上回到飯店,我沒有馬上插房卡,而是衝到窗前看~
哇嗚嗚嗚嗚嗚!!果然有夜景!喔耶!
鼎鼎大名的橫濱夜景要去哪裡看?住橫濱皇家花園酒店就看得到啦,哇哈哈哈!
可惜天候狀況不算好,雨仍然有一搭沒一搭的下,不然應該會更清楚才是!


繼續到廁所看那個圓圈圈窗戶
果然也能看到美麗的夜景!嘖嘖嘖,到橫濱怎能不住橫濱皇家花園酒店?也太享受了吧!
其實…..橫濱皇家花園酒店位於橫濱的地標Landmark Tower裡
入住橫濱皇家花園酒店就不用上69的展望台看夜景啦!XDD


最後還是得開燈,在房內一直摸黑也不是辦法 
開燈還是能夠欣賞美麗的夜景喔!
不過睡前記得把窗簾拉上,因為窗戶面正東邊,會被日出給亮醒喔! (我有夠蠢…XD)


連續兩晚在橫濱皇家花園酒店住得好爽,睡得好安穩!
好多年沒在日本住過這麼棒的飯店了啊~ *噴淚*


隔天早晨提早半小時下樓用餐,(一般早餐時間我只預留半小時,這2天預留1小時!)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的早餐果然沒有令我失望,洋食和食都有,種類豐富喔!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納豆 *倒地打滾*,我要納豆啦我要納豆啦我要納豆啦!


早餐的果汁居然不是包裝果汁,是真正的水果榨汁,太厲害了~ 


看到有現煎的蛋捲,每天也一定要來一份
拿好想吃的料,交給工作人員煎熟就OK啦~



第一天的早餐

 


第二天的早餐,每天都吃得飽飽飽飽飽~~
和食、洋食都各來一輪,好過癮!科科!



還好最後一天有看到美麗的夜景,終於放晴~
也算是有小小安慰到啊!







如果對飯店住宿要求比較高的朋友,那麼來住橫濱皇家花園酒店絕對不會失望
如果對飯店預算比較緊的朋友,只好盯緊網站優惠,看到便宜快點下手啊!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實在是個好飯店,我超愛!!完全是橫濱住宿首選!
在東京花一樣的錢,才住不了這麼好的飯店哩,ㄎㄎ~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
[TEL] 81-45-221-1111
〒220-8173 神奈川縣橫濱市西區 港未來2-2-1-3
入住時間14:00、退房時間11:00
訂房網址:https://goo.gl/8xCKq3

 


 


橫濱好吃好玩延伸閱讀:


橫濱快閃三日遊行程: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橫濱八景島..等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48241


橫濱住宿:橫濱皇家花園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高樓層賞絕佳橫濱夜景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4906


橫濱排隊美食.活 迴轉壽司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9514


橫濱景點.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血拼去!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57573


橫濱景點.原鐵道模型博物館,鐵道迷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博物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73644


 


 


DAY1


松山機場→抵達羽田機場→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横濱高島屋體驗日本文化橫濱SOGO待客之道體驗回し寿司 活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晚餐)回飯店


DAY2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搭乘橫濱高速鐵道)→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帆船日本丸享用比薩(午餐)→參觀帆船日本丸→橫濱八景島→八景島烤肉(晚餐)→回飯店


DAY3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大倉陶園→BUTTER享用鬆餅→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前往羽田機場→松山機場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橫濱美食.活 迴轉壽司,超人氣排隊店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來到橫濱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在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兩個百貨公司逛了個欲罷不能
逛到差點忘了要吃飯這件事情 (眾人:騙笑欸,妳愛吃鬼耶~~)
看來這回帶我們的渡邊小姐對美食也頗有研究,給了我們幾個建議
聽到附近的活 迴轉壽司CP值超高,好吃又便宜
我立馬點頭如倒蒜的答應了!就迴轉壽司吧~~ XD

回し寿司 活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
營業電話:045-548-9966
營業地址:横浜市西区高島2丁目19番12号スカイビル11階(JR橫濱駅東口徒步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30(LO 22:00)
官方網址:http://www.katumidori.co.jp/yokohama.html
google地圖:請點 這裡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原本看到門口滿滿等待的人,池田先生轉頭想換一家
沒想到對上我堅定的眼神:我就是要吃這家!
因為~~~我想知道這些阿本仔在排什麼鬼!!噗~~
這麼多阿本仔在排隊的店家一定很不錯,我一定要吃到它!!(握拳)
( 池田先生:………………………….. ) 

查了一下這家迴轉壽司是連鎖店,在網路上的評價都是平價又新鮮,整個很開心~

 
營業時間
不想排隊的朋友可以避開用餐時段

其實也沒想像中的恐怖,大約等個半小時就輪到我們啦!
除了迴轉壽司外,店員給了菜單、給了平板,也可以用點菜的方式喔~ 
更酷的是居然有中文,還有分類跟圖片,哈哈哈!

活 迴轉壽司裡面有兩條火車軌道
底下的火車軌道就是一般轉轉轉的食材
高架的火車運送的是客人點的食材,直接送達客人身邊面前很酷~ XDD 

最貴就金色格子一盤500日幣、最便宜是100日幣,就都用盤子來區分價格

在10度不到的橫濱夜晚,吃冷冷的壽司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但還是人山人海的排隊耶~)
還好有熱呼呼的、無限續杯的抹茶,喝了溫暖多啦!

看到旋轉很快的迴轉壽司有點緊張,果然不知道該拿什麼好
任由一道道佳餚從面前轉過去 XDD 
有炸廣島牡蠣、炸蝦、各式握壽司、各式軍艦卷、小菜、醃漬海螺、飲料、甜點等等,超酷!

不過我們的食物大多是用點的,想吃啥都用叫的比較快
所以大多是由專車送達 


日本男人好像習慣晚上一定要來一杯(啤酒),池田先生也不例外
同行的旻珊有身不能喝,只好由我披掛上陣(咦?)
我用女孩兒的紫蘇梅酒,陪池田先生乾一杯啦!乾啦乾啦~~~

我想吃的握壽司都是日幣五百、三百的,還好食量不大(真敢說)
不過就是海膽、蝦之類的握壽司,只吃了三盤就掛了…超沒用,噗!
(池田先生:妳吃三盤比我吃七八盤價錢還貴,夭壽喔!!)
即使我吃了三盤單價較高的握壽司,也不過花了日幣1300…果然物有所值~
當然不能說 活 迴轉壽司的食材有多高檔,畢竟只是平價的迴轉壽司
但新鮮度沒有問題、海膽很新鮮有甜味、大蝦小蝦的新鮮度也沒有問題
平價生魚片當然沒有多厚實,不過長度到是挺長,果然是平價迴轉壽司的佼佼者!

日幣五百元區

日幣350

日幣300 (這麼便宜,不吃嗎?) 

日幣200 (比目魚鰭邊肉賣這價錢真的不會太便宜嗎?)

日幣160 (蟹肉跟蟹膏只賣日幣160是否太誇張?是否!)

日幣130
真的很難想像這是物價比台灣高三倍的日本!吃起迴轉壽司一點都不貴啊~~ 

 

日幣100
瘋掉了,一盤只要台幣26元 

第一輪的排排站
然後接下來就狂吃大喝完全不想再碰相機了 XDD

咱們台灣人畢竟還是習慣吃飯配點熱湯
我點個蛤罵湯,不過看起來很像海瓜子欸!!

 

旻珊點味噌湯,看起來也好好喝的樣子噢~~

池田先生一個人吃這麼多啊,嘖嘖嘖嘖嘖!!

左邊很胎哥的這堆是我的 (咦?怎麼四盤?誰偷塞給我的?XD)
右邊吃得比較秀氣的是旻珊的盤子
迴轉壽司的店員按照慣例的拿個掃描的機器來逼逼了一輪,價格就算好了! 

我跟旻珊的結帳金額是日幣3,510,只能說真是太划算~
又吃海膽又吃干貝又吃大蝦,還喝了兩碗湯、一杯酒
算起來比在台灣吃迴轉壽司便宜多了,而且品質也比較好(大笑)

 

雖然不可能拿來跟一流的日本料理店比
但是如果想花少少錢就可以吃到品質還不錯的日本料理
回し寿司 活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

 

橫濱好吃好玩延伸閱讀:

橫濱快閃三日遊行程: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橫濱八景島..等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48241

橫濱住宿:橫濱皇家花園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高樓層賞絕佳橫濱夜景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4906

橫濱排隊美食.活 迴轉壽司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9514

橫濱景點.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血拼去!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57573

橫濱景點.原鐵道模型博物館,鐵道迷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博物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73644

 

 

DAY1

松山機場→抵達羽田機場→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横濱高島屋體驗日本文化橫濱SOGO待客之道體驗回し寿司 活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晚餐)回飯店

DAY2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搭乘橫濱高速鐵道)→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帆船日本丸享用比薩(午餐)→參觀帆船日本丸→橫濱八景島→八景島烤肉(晚餐)→回飯店

DAY3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大倉陶園→BUTTER享用鬆餅→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前往羽田機場→松山機場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橫濱快閃三日遊行程: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橫濱八景島..等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回到橫濱快閃三日,天氣不是很好(哭)
還好大多數的行程在室內,體驗了昂貴的日本和服、日本百貨公司的貼心待客之道
也嚐了超人氣排隊名店回し寿司、很厲害的BUTTER鬆餅
到八景島的水族館玩很嗨、也參觀了很驚人的原鐵道模型博物館、還有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
還看到了日本人最嚴謹的一面~純手工製作大倉陶園的瓷器,相當不可思議
可惜這次因為時間關係無法參觀泡麵博物館,是此行最大的遺憾…超想去的啦><
我多愛日本泡麵啊,嗚嗚嗚嗚嗚嗚嗚!

日本4G無限上網最低269、上網最低189 
http://goo.gl/lB6ppo
記得輸入優惠代碼[anise]喔!

來瞧瞧這回橫濱快閃三日遊的行程!

DAY1

松山機場→抵達羽田機場→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横濱高島屋體驗日本文化橫濱SOGO待客之道體驗回し寿司 活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晚餐)回飯店

DAY2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搭乘橫濱高速鐵道)→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帆船日本丸享用比薩(午餐)→參觀帆船日本丸橫濱八景島八景島烤肉(晚餐)回飯店

DAY3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大倉陶園→BUTTER享用鬆餅→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前往羽田機場→松山機場

搭乘松山機場出發的班次到羽田機場實在太方便了
尤其這次住的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有京急利木津巴士直達,大幅縮短交通時間
真是旅遊關東地區的好選擇!

一下飛機後,我們先在羽田機場的京急旅客服務中心拿一些資料
地圖、交通方式,都可以詢問這裡的服務台,有中文的服務喔!
上回在北海道的旭川機場也有說中文的人指引我們搭公車,北海道的小機場而已耶!
現在日本的觀光真的是做得太好啦~不會說日文也不用怕!

聽從服務人員指示,我們到了外頭的自動券賣機夠買巴士券
在售票機旁邊應該也是站方的服務人員,很積極的想來協助我們這樣~XD

順利購買到巴士票囉!

來接機的池田先生很貼心,還特地帶了bagel bagel 與野菜生活來接機,深怕我們肚子餓
是說池田先生,我們才剛剛吃完飛機餐下來呢~
(池田:妳還不是一上車就吃了bagel…很敢講!)

 

以前因為不懂日文比較少搭巴士,大多都還是以電車代步
結果發現搭巴士其實也很容易啊,哈哈~
尤其要住宿的飯店有巴士直達,搭巴士根本就是最佳選擇
不用到大大的車站裡繞來繞去拖行李轉車趕車

搭乘巴士到橫濱皇家花園酒店約40分鐘,就差不多是桃園機場到台北的距離,不遠!

才11月底的到橫濱皇家花園酒店,已經超有耶誕節的氣氛
日本人問我們,旅展時到台灣發現台灣都還沒佈置耶誕節,很神奇~
因為日本人很早就會開始佈置耶誕啦!對於11月還沒有耶誕節氣氛的台灣覺得很不可思議
唉呀,咱台灣12月才會開始有耶誕氣氛,你們猴急什麼?噗!



之前就看過三小a推薦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據說是連續三年在橫濱地區有最高評價的酒店!
入住之前就整個很期待,一到酒店聽到講解之後才發現真的是非同凡享
不僅地理位置方便,與shopping mall連接,還與地鐵JR站連通,到哪都方便啊!

鑰匙是金屬製,沉甸甸的好重一支,超有質感的!

高樓層一定很好,但這天外頭下雨…拍下去霧茫茫一片啊!(大哭)
放好行李後,就準備出門逛街去啦!
是說我個人滿喜歡橫濱皇家花園酒店,再另闢專文推薦

接下來搭乘橫濱高速鐵道前往橫濱車站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在港未來站(Minatomiral),JR站的話是櫻木町
總之搭個2站的橫濱高速鐵道就到橫濱站啦,超便利!
一下橫濱車站,一邊是SOGO、一邊是橫濱高島屋,附近還有Big Camera、激安殿堂
根本是血拼的好所在,當然附近也超多美食,在這兒逛上一天應該都還不夠XDD

我們決定先逛逛橫濱高島屋
特別的是有許多超可愛的小專櫃,還有HARBOUR的歐咪呀給
橫濱的名產,在高島屋可以一次夠足,超方便!

接下來體驗我人生中的首次百萬和服,挑衣服的阿伯很厲害,眼力超好~
立馬挑上了一件超適合我的和服,果然穿起來大家都說棒!
不過這裡的和服平常不能租借的唷..我們是因為採訪才有機會穿到
這兒是家高檔的和服專賣店…想買漂亮和服的話店員自然會為您服務,是貴婦的店






是說穿和服真的挺折騰,折騰一番後肚子也餓了(咦?)
忍不住到美食街逛逛,看一下甜點吞口水
買了幾個甜點本來想吃…但日本人實在嚴謹,不能邊走邊吃,最後還是提回了飯店XD 


出了橫濱高島屋後,接下來繼續逛旁邊的橫濱SOGO!


橫濱SOGO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每一類型的商品都有專門的服務人員!
例如想買和菓子,但種類這麼多不知道該買什麼好,就可以找到賣場內的專門販售員
由他了解你的需求、幫你推薦最適合的商品!
例如覺得日本超乾燥,臉乾到爆炸又不知道該買什麼保養品好
也可以問保養品類的專門販售員,由他來諮詢妳的皮膚狀況、協助推薦最適合的品牌保養品!
天啊這個服務也太貼心,台灣怎麼沒有!!


我這天體驗的是鞋子的專門販售員
幫我量腳的阿伯好專業,拿出腳的測量板,不只測量腳的長度、也測量腳的寬度
然後幫我挑一雙最適合我的腳型又好走的鞋
這位阿伯果然閱人無數,眼光極佳,幫我挑出幾雙超好穿又超好走的鞋!


要不是現在並非上班族,還真想把這雙上班鞋給穿回家,超好穿的啦~

 


我們在瞎逛的時候正好看到多拉A夢特展,還有任意門..超有意思!


離開橫濱SOGO雖然已是飢腸轆轆
但看到回し寿司 活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排隊人潮,說什麼都要吃!
本來池田先生覺得排隊排太長要轉身離去,我堅持:沒關係!我要吃!!
超想知道這些日本人在排什麼,一定很厲害,我要吃啦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排隊時間不長,忍耐半小時就排到了,噗噗!
好久沒吃迴轉壽司了,而且還真的有火車這樣,太可愛了!
而且回し寿司的軌道好繁忙,有三層耶~可見生意有多好了!


最貴的金色盤子一盤也不過500日幣,相當平價
而且確實是用料實在又新鮮,難怪會大排長龍!


回到飯店夜已深,但面對60樓下方的海景,卻仍是忍不住拍了又拍,哎喲,好美喔>< 
還好第二天晚上已經沒下雨,才拍得到底下得夜景!






 
隔天一早自然要由美好的早餐開始,橫濱皇家花園酒店的早餐很不賴
和食洋食都有,每天早上都是和食一盤洋食一盤,吃得我樂不可支,唉呀!早餐很重要的呢~


第二天一早下著大雨,還好我們是室內的行程~原鐵道模型博物館!
原鐵道博物館於2012年開館,館內收藏了超級鐵道迷原信太郎先生親手製作的模型
或是原信太郎收藏世界各地的鐵路模型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旅遊世界各地的原信太郎卻沒到過日本人最的愛夏威夷
理由是:夏威夷沒有鐵道!噗~ 這是怎麼樣的一個鐵道迷啊,沒鐵路的地方就不去!


原鐵道博物館的收藏非常驚人,據說有世界各地6,000多件收藏品
館內還有超擬真的縮小模型,據說是法國的里昂車站


而且不時還有火車飛馳而過,超有臨場感!


還有姊姊愛的扇形車庫欸!


鐵道迷有福了!在原鐵道模型博物館內不只可以觀賞,還可以親手開火車唷~
看來這位阿伯是鐵道迷,開火車開得超專心的!

 


最後跟列車長合照一張,結束了上午超厲害的原鐵道模型博物館行程
是低,光是參觀原鐵道模型博物館就花了我們一個上午的時間呀,哈哈~太多東西好看了!


接下來前往前往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
了解一下日本的商船歷史,還有許多古老的照片與模型喔!


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裡面也可以開船耶!哈哈~
這天我可是開了火車又開了船,超得意的!(←有事嗎?)
還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天候狀況,颱風、風和日麗、白天、晚上、黃昏等都可以選,好玩!


開完船後獲得了航海達成認定證,哈哈!最好我真的會開船啦~~噗!


逛完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後,就在館內的Yokohama Paradise享用午餐囉!
據說這裡的Pizza是招牌,還有個老外在館內親手製作,這天一吃之下果然很不錯~


用餐完畢後參觀博物館外的日本丸號
了解一下這艘古董船的歷史、內部構造等


接著前往橫濱八景島海洋公園,因為天候狀況不佳(海邊風大、下雨又冷)
取消了佈份戶外行程,直接逛海洋公園啦,哈哈!我最愛水族館了,喔耶喔耶~ *轉圈*
 


我覺得…海洋生物真的很愛我!!
我才走到海豹的水族箱前面,就有海豹游過來靠近我,還深情的望著我~
(海豹:妳有事嗎?我只是吃飽放空而已!)


 
日文說這個動物是白海豚,台灣應該叫牠小白鯨
憨憨的模樣超討喜,而且非常聰明聽得懂訓練師的話~
會游來游去讓遊客撫摸牠,太口愛了這個!


還會聽指令吐圈圈,引起圍觀民眾一陣驚呼


我完全是個愛海、愛海洋生物的人
看到水族館就整個瘋掉了,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條魚!
你看你看,連翻車魚都來靠近我了,是不是~海洋生物真的很愛我!



 
館內還有許多表演,記得參觀前要先上官網研究一下表演時段
左上那隻海象真的睡得很機車,把頭枕在岸上、身體坐在水底,還睡得一動也不動 XD


逛完水族館也已是七八點,晚餐直接在館內解決!吃烤肉啦~嘿嘿!
吃飽喝足,帶著飽飽的肚子跟充足的心靈,搭乘電車回飯店去啦!
( 我超愛水族館啊啊啊~ )
( 眾人:哉啦!妳說800次了!!)


 
隔天一早,繼續在橫濱皇家花園酒店爆食吃早餐


飯後前往大倉陶園參觀
大家知道日本人非常龜毛嚴謹,大倉陶園就是超級龜毛嚴謹的陶藝製作公司
不僅還堅持著手工製作,品質也極為優良,是日本天皇家族欽點常用的陶瓷器


我們得以參觀製作的過程,不得讚嘆這果真是細膩又仔細的日本人! 
當然啦,手工製作的盤子啊杯子的就會要價不斐,不過是送禮的好選擇喔!:)


離開大倉陶園後,我們硬要衝去排隊人氣鬆餅名店 Butter 横浜ベイクォーター店 
先來個鬆餅才能夠安心的前往機場(咦?)


嘖嘖嘖嘖,這個鬆餅真的好吃得不得了,奶油也是清爽不膩口
我明明是討厭吃奶油的人啊!居然就這樣一口口的把奶油就著鬆餅送進嘴裡
加上酸甜的草莓,太美味了這個!!  


相較之下熱呼呼的鍋餅少了草莓、就少了那麼點驚喜
雖然有冰淇淋的加持,但我還是愛草莓鬆餅!


吃完鬆餅後散步回到橫濱車站,購買利木津巴士券,搭乘巴士回羽田空港啦!


結束這回匆匆的橫濱行趕到有些遺憾
還有Landmark Tower 69樓的夜景還沒看 (眾人:60樓的夜景不是看了…)
還有泡麵博物館沒去到、紅磚倉庫沒去到、麵包超人館沒去到…
而且八景島天氣不夠好,還有好多沒玩到的設施
嗯……有遺憾才有下一次,下次再去橫濱玩吧! ^++^

 


橫濱好吃好玩延伸閱讀:


橫濱快閃三日遊行程: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橫濱八景島..等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48241


橫濱住宿:橫濱皇家花園酒店YOKOHAMA ROYAL PARK HOTEL,高樓層賞絕佳橫濱夜景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4906


橫濱排隊美食.活 迴轉壽司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799514


橫濱景點.橫濱高島屋、橫濱SOGO血拼去!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57573


橫濱景點.原鐵道模型博物館,鐵道迷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博物館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73644


橫濱景點.橫濱港博物館、Pizza是招牌(咦?)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74988


橫濱景點.八景島海島樂園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891314


 


DAY1


松山機場→抵達羽田機場→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横濱高島屋體驗日本文化橫濱SOGO待客之道體驗回し寿司 活 横浜スカイビル店(晚餐)回飯店


DAY2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原鐵道模型博物館(搭乘橫濱高速鐵道)→日本丸橫濱港博物館帆船日本丸享用比薩(午餐)→參觀帆船日本丸橫濱八景島八景島烤肉(晚餐)回飯店


DAY3


橫濱皇家花園酒店(早餐)→大倉陶園→BUTTER享用鬆餅→搭乘京急利木津巴士前往羽田機場→松山機場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