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住宿、玩樂、購物

銀座好好逛 | 銀座Loft、有樂町無印良品 (圖多)

銀座血拚

也有朋友跟我一樣
超愛逛文具、生活雜貨的嗎?
每次在日本看到Loft或無印良品
我就忍不住衝進去,而且一逛就是幾個小時
我喜歡在銀座附近鬼混就是
只要徒步什麼都能得到
吃完午餐逛個Loft,休息一下吃個下午茶繼續無印良品
還有我愛逛的銀座 tokyu plaza ginza
一整天都不夠用啊 (遠目)
銀座血拚

(繼續閱讀…)

東京平價住宿 | 東京日本橋舒適酒店,成田羽田機場直達、訂房網站評鑑8分以上

東日本橋舒適酒店

到東京自助旅行,我一向習慣住銀座
因為羽田機場電車直達,快速又便利
附近不只有很多好吃好逛,還有築地市場
不過銀座有個缺點,就是房價較高
這回有高人指點,叫我住東日本橋附近
不僅交通便利(羽田機場特急直達)
樓下也有地鐵站馬喰町,重點是便宜很多!
好吧,這次就來試試看馬喰町站旁的日本橋舒適酒店
Comfort Hotel Tokyo Higashi Nihombashi!
東京平價住宿 | 東京日本橋舒適酒店,成田羽田機場直達、訂房網站評鑑8分以上

(繼續閱讀…)

超人氣蒸氣面霜STEAM CREAM | 史奴比、糊塗踏客 4/18 新上市

蒸氣面霜

能在開賣的第一天買到超人氣蒸氣面霜
STEAM CREAM 的史奴比、糊塗踏客限量款
要感謝長駐東京的朋友啊啊啊 (((
4/18 一大早,她就line告訴我:
欸,今天史奴比蒸氣面霜第一天開賣!
蝦密!我這個史奴比控怎能不手刀衝?

超人氣蒸氣面霜STEAM CREAM | 史奴比、糊塗踏客 4/18 新上市

STEAM CREAM
營業地址:〒100-0006, 2 Chome-9-1 Yūrakuchō, Chiyoda-ku, Tōkyō-to 100-0006
官方網址:http://www.steamcream.co.jp
台灣官網:http://steamcream.com.tw/index.php

(繼續閱讀…)


東京住宿精選五間 | 告別又小又擠又舊的商務飯店

東京住宿

到東京記不得幾次、也記不得住過幾家飯店
回頭端詳我願意寫出來的飯店裡
我自己會想再回頭住、並且推薦別人的
只有五間 (對,我是挑剔機車鬼)
我決定把這五間寫成一小篇
推薦給跟我一樣機車龜毛
外加痛恨日本商務旅館又小又貴的朋友!
(東京飯店交通方便的飯店大多又小又貴)
(我最痛恨行李打不開的房間)
三井花園飯店上野_016

>> 查詢東京即時房價
https://goo.gl/o8KgFN

(繼續閱讀…)

東京淺草住宿推薦 | Richmond hotel 里士滿淺草國際酒店,地理位置絕佳床大又舒適

淺草住宿推薦

這次在東京淺草住到Richmond hotel
終於住到比較像樣的商務旅館了
至少行李打得開、床還不會小到要滾下來
地理位置又超方便,步行幾分鐘就是淺草寺
吃的喝的買的玩的方便,絕佳的住宿地點啊!
東京淺草住宿推薦 | Richmond hotel 里士滿淺草國際酒店,地理位置絕佳床大又舒適

 

Richmond hotel 淺草
營業地址:日本〒111-0032 Tokyo, Taitō, 浅草2-7-10
訂房網址:https://goo.gl/KsnQNf (繼續閱讀…)

東京晴空塔 | SKYTREE 【350M+450M】展望台 ,富士山、東京鐵塔、夕陽、夜景一次搞定

skytree

欸,就說我們是晴女了吧!
這天到晴空塔sky tree,登上350M、450M看風景
夕陽、夜景一次搞定
空氣清澈到連富士山、東京鐵塔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12月在東京9天、1月在關東5天
天天都是好天氣,被大太陽曬到發火
哪裡來的爆冷大風雪啊? XD
晴空塔

【350M+450M】展望台
(官網不能預購450M,必須現場排隊喔!)
訂票網址:http://bit.ly/2AvpmzK

(繼續閱讀…)


淺草人力車體驗 | 帥帥車伕帶你遊江戶・雷門・晴空塔

淺草人力車

是說每次經過淺草
都會看到遊客搭乘人力車逛大街
我一直一直很想搭一次,可是好害羞
這次趁著瑪格、Ivy也一起 要丟臉一起丟臉
鼓起勇氣搭上人力車吧,哇哈哈哈!
淺草人力車

【人力車體驗】
帥帥車伕帶你遊江戶・雷門・晴空塔
中文預約:http://bit.ly/2jXZtP4
(繼續閱讀…)

東京新宿住宿推薦 | DOMO 東新宿+百人町,設備齊全小清新 (有廚房洗衣機喔!)

新宿民宿

這次與KKDAY來到東京出差,住宿由他們安排
我們入住交通便利的東新宿民宿DoMo J
不僅在地鐵東新宿站旁
樓下還是水果店、便利商店
還在鼎鼎大名的東京新大久保韓國街上!
屋內設備完整,有廚房有洗衣機有書桌
等於是可以long stay的空間
我們在入住期間完全當自己家
燒水洗衣煮泡麵樣樣都來(咦?)
東京新宿住宿推薦 | DOMO  東新宿+百人町,設備齊全小清新 (有廚房洗衣機喔!)

DoMo Hometel
東新宿 (DoMo J)、新宿百人町(DoMo S)
官方網址:http://www.domo.tw

(繼續閱讀…)

淺草花魁體驗 | 紅牌花魁豔冠群芳,妳也可以!

東京花魁

關於裝扮成花魁拍照,我笑想很久了!
不知道女孩兒們是不是跟我一樣
喜歡穿扮各地的服飾
到韓國就要穿韓服、到日本就要穿和服
而花魁是更進階的打扮
需要專業的化妝師與攝影師幫忙才能達成
東京花魁

 

【淺草花魁體驗】
熱銷TOP1 日本專業攝影(含髮妝 / 服飾 / 攝影 / 相片)

・營業時間:10:00-9:00

・體驗地點:淺草變身寫真館 Studio 七色
・體驗地址:111-0034 東京都台東區雷門2-17-8

預約網址http://bit.ly/2AvpSxG


(繼續閱讀…)


【東京淺草和服體驗】Studio 七色和服,穿華麗和服逛淺草寺!

東京淺草和服租借

雖然我在日本各地穿過幾次和服
但在最火紅的東京淺草寺竟是沒穿過!
這次到東京,說啥都要到淺草體驗和服的啊!
挑選了一家看起來很有質感的Studio 七色和服
就決定是它了!
【東京淺草和服體驗】Studio 七色和服,穿華麗和服逛淺草寺!

淺草七色和服和服租借:https://goo.gl/cj54Vq

・營業時間:10:00 – 19:00
・體驗時間:10:00 – 15:00,依照您訂購時選定的時間
・最後歸還時間:16:00
・體驗地點:淺草變身寫真館 Studio 七色
・體驗地址:111-0034 東京都台東區雷門2-17-8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