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吃喝玩樂

濟州景點.飛揚島(小濟州島)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回到濟州島,前兩天大雨小雨不斷
工作人員們跟攝影師們愁容滿面啊~
直到第三天一早,終於放晴啦!我們這天吃早午餐後的行程是,去飛揚島爬山!
算是老天眷顧吧!要是下大雨還出海到飛揚島、還要爬山,應該會加倍艱辛吧?
濟州飛揚島_035.jpg

飛揚島(小濟州島)
濟州道濟州市翰林邑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한림읍 한림해안로
翰林港 064-796-7552
翰林邑事務所 +82-64-796-3001
觀光政策課(觀光諮詢) +82-64-710-3314

飛揚島意思是飛翔之島,是座小型的火山島,具有特異的景觀
島的中央山頂有2個噴火口盆地,周圍有豐富魚種與各種海鳥棲息,夏天是釣魚的有名場所
飛揚島的面積很小,中央的飛揚峰就佔了島的大部分面積
飛揚峰下的碼頭週邊聚集了大大小小房子的便是島上唯一的村落。

飛揚峰典型的雙重火山,山頂巨大的噴火口與古老的無人燈塔更增添飛揚島的風味
飛揚峰的海拔高度(114m)雖然不高,但在山頂仍然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飛揚島於2001年春天完成環島道路建設,可以進行徒步旅行或自行車旅行
( 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

前往飛揚島,要到濟州島西北的翰林港搭船
就是因為出發前往飛揚島的時間是每日09:00、12:00、15:00
所以我們才必須把午餐改成早午餐,為了配合12:00的航班!
船程僅短短14分鐘,我想只要天候狀況別太差,要暈船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濟州飛揚島_003.jpg

是不是,相較於之前的文章,這天的天氣明顯好很多啊 *感人*
濟州飛揚島_001.jpg


這艘船,就是我們準備搭乘前往飛揚島的飛揚號囉!
濟州飛揚島_002.jpg

船票一人6,000韓圜
濟州飛揚島_004.jpg

我們抵達濟州島的第一天,正好是船難發生的日子
所以阿珠媽們在船艙內目不轉睛的盯著新聞看,這天已經沉船來到第三天了啊…(嘆)
濟州飛揚島_005.jpg

匆匆10幾分鐘,一下就到飛揚島了!
我也不過上船、拍個船艙、到甲板上吹吹風而已,就這樣到了~
濟州飛揚島_006.jpg

一下船,就有一隻小黃飛快的奔過來,然後倒地撒嬌
就算有行程要趕,大家還是忍不住被小黃給絆住了
據說這隻狗狗只要船一靠岸,馬上會衝過來當親善大使,簡直是飛揚島上最熱情的居民啊 😀
濟州飛揚島_007.jpg

還遮著眼睛裝可愛是哪招啦?阿姨姊姊叔叔伯伯們的心都融化啦!
小黃誰都不怕、誰都能摸、對誰都撒嬌,真是太友善的狗狗了~
濟州飛揚島_008.jpg

雖然我們很想停留下來與小黃繼續玩耍,但還是得咬牙離開小黃啊啊啊~
因為我們還有長長的路要走呢!我們開始環島、然後登飛揚峰啦!
濟州飛揚島_009.jpg

一看到走在我們前面的韓國人,我們就自嘆不如
難怪韓國女人皮膚這麼好,原來要把自己包成這樣…不能刮風不能曬黑啊!><
哪像我們一群台灣來的女人傻呼呼,頭臉都暴露在外頭曬著吹著,哼哼!
濟州飛揚島_010.jpg

雖是如此,愛海的我能在飛揚島上環島散步,也是感覺很開心的啦!
環島的步道做得滿完善的,如果腳力不好的朋友,繞著島慢慢散步也是很舒服的
倒是不一定要爬飛揚峰,雖然登上飛揚峰可以登高望遠,別有一番景緻啦~
如果真的爬不動的老弱婦孺們,在環島步道上散散步,氣氛也是很棒的啦!
濟州飛揚島_011.jpg

濟州飛揚島_012.jpg

才剛開始散步呢,我們幸運的遇到了三名海女!
濟州飛揚島_013.jpg

海女婆婆很好心的停下來讓我們拍照(真可愛)
但據說近年來海女這個工作吃力又不討好,年輕人不願意做,海女的技藝快要失傳啦!
濟州飛揚島_014.jpg

在強勁的海風吹拂之下,岸邊也是堅強的長著一些漂亮的花朵與多肉植物
看得我佩服不已,駐足下來拍張照
濟州飛揚島_015.jpg

飛揚島小小的,居然有池塘!
雖不知是淡水鹹水,但看起來好漂亮啊~
濟州飛揚島_016.jpg

濟州飛揚島_017.jpg

飛揚島是火山地形,海中間、路兩旁,矗立著各式各樣奇形怪狀的岩石
濟州飛揚島_018.jpg

濟州飛揚島_020.jpg

濟州飛揚島_019.jpg

路旁有刻意矗立的奇怪岩石組成的石頭公園(其實是沿著環島步道擺放)
濟州飛揚島_021.jpg

濟州飛揚島_022.jpg

美麗的海岸,溫暖的海風,輕拍岩石的浪濤聲
在這環島公路上慢慢散步,多愜意多舒服啊~
濟州飛揚島_023.jpg

環島公路不算太長,但也貼心的設置了洗手間,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們
濟州飛揚島_024.jpg

黑色的玄武岩大大小小的佈滿海邊,別有一番風情
濟州飛揚島_025.jpg

來了!看到樓梯了~~代表要開始爬飛揚峰了!
忍不住要說,還好我到濟州島前練了兩個禮拜整整的瑜珈,腿的肌耐力有比較好一些
要是幾個月前的我….體力超差,應該是會一面爬、一面罵髒話吧?噗!
(豬V:沒用的東西,爬山也怕、腳踏車也怕、蟑螂也怕,到底有啥不怕的啊妳?)
如果不想爬山或是體力不佳的朋友,繼續往前走,很快就可以繞回港口囉~^^
濟州飛揚島_026.jpg


團員中有眼力很好的朋友,大叫遠方有羊啊!(還是馬啦?)
太遠看不清楚,而且這些羊(馬?)聽到人的聲音就迅速逃遠了,嘖嘖!
濟州飛揚島_027.jpg

面對我很不在行的事情,我會用最快的速度解決它
就像爬山我很不在行,但我就是埋著頭一直往前衝,早爬完早沒事(是這樣說嗎?噗!)
所以一路上我一直跑在最前面,希望終點快快到來啊啊啊~
也可以趁機休息一下,回頭拍拍後方的隊員們,也挺有意思的
濟州飛揚島_028.jpg

濟州飛揚島_029.jpg

濟州飛揚島_030.jpg

終於,爬到山頂了!爬得我氣喘吁吁,爬得團員都把外套給脫了~
(眾人:這山才114m高,妳這沒用的東西!!)
非常遺憾的是,雖然有藍天,但這天的天候狀況依舊不佳,霧氣太重
無法看到網頁上所寫的漢拏山的頂峰與山下大大小小的火山岳、一等一的海岸絕景
耀眼的挾才海水浴場
濟州飛揚島_031.jpg

雖說如此,還是在山頂上與無人燈塔拍幾張照片留念,證明我們真的有爬上來的啦! ^^
 ( 感謝乾爹提供大合照 )
濟州飛揚島_033.jpg

濟州飛揚島_034.jpg

濟州飛揚島_035.jpg

拍完大合照後,既然沒風景可拍,只好下山了!
山頂風好大,大家的頭髮都被吹得跟蕭婆一樣,噗~快跑快跑!
濟州飛揚島_036.jpg

下山後意外的看到幾匹馬在路邊覓食
雖然知道馬是濟州島的名產,不曉得小小的飛揚島上也有馬呢~
看這兩位吃草吃得好開心,完全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濟州飛揚島_037.jpg

這根本在拍藝人的宣傳照吧~這匹馬也太會找地方定格了! XD
濟州飛揚島_038.jpg

散步回港口的路上,我看到一戶人家外頭掛著潛水防寒衣,這應該是海女的家吧?是吧是吧?
濟州飛揚島_039.jpg

沒料到我們才靠近港口,小黃又搖著尾巴衝上前來,然後側躺
喂,這狗也太隨便了吧?哈哈~看牠瞇著眼睛很享受大家撫摸的樣子,忍不住又好氣又好笑!
濟州飛揚島_040.jpg


拉耳朵、摸肚皮都沒問題,是隻非常信賴人類的狗狗! (想必沒遇過壞人吧,哈哈!)
濟州飛揚島_041.jpg

下到平地,我這軟腳蝦終於回過神來,A了乾爹的好朋友跳跳虎來拍照
濟州飛揚島_042.jpg

小海螺粥 호돌이식당
796-8475、010-6339-0460
飛揚島港口旁

在上船前,還有半小時的時間~
導遊小姐說她已經幫我們安排好了港口邊的小海螺粥當下午茶囉!喔耶~
港邊的這家小海螺粥,下船記得先預約,等繞一圈回來就差不多可以吃囉!
濟州飛揚島_043.jpg

看來這兒應該不只販售小海螺粥喔!
不過,我們這天就點最具代表性的小海螺粥當我們的下午茶啦~
濟州飛揚島_045.jpg

店內早就已經準備好我們的小菜跟水,爬了山很渴的我們,立馬坐定牛飲 
濟州飛揚島_046.jpg

雖然是離島,一樣不含糊提供可續的小菜!(醃漬辣椒好好吃!)
這小海螺粥的顏色跟之前吃過的鮑魚粥好像,推估綠綠的一樣是用海螺的內臟煮成
湯裡還有昆布、小海螺等,據說正是海女撈上來的喔~
在飛揚島吃小海螺粥,別有一番滋味呢!
濟州飛揚島_047.jpg

小海螺粥麻油香氣明顯,吃得到海螺的口感,鮮美又暖胃,可口得緊!
濟州飛揚島_048.jpg

同團裡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是小菜控,從頭到尾就只有吃小菜吃個沒完 😛
濟州飛揚島_049.jpg

聽說小海螺粥是一位年紀頗大的婆婆煮的
我們特地把婆婆請出廚房拍照,婆婆雖然很害羞,還是答應我們拍幾張照
濟州飛揚島_050.jpg

環完島、爬完山、吃完小海螺粥,我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飛揚島
準備回到濟州本島繼續努力啦! ^^

 

延伸閱讀:

2011年濟州島美食美景遊全紀錄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521265

2014年濟州島考察行全紀錄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857592

 
************ 本文由復興航空贊助,台灣獨飛 100分鐘到濟洲 ************
**************** 本文由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贊助 **************** 

濟州旅遊相關諮詢 
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02)2752-621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JUEZGO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濟州島美食.꽃밥花飯、三代豬肉湯麵 삼대국수회관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天的行程比較趕!媒體團+攝影團畢竟不比一般旅行團…
大家咬緊牙根衝啊衝啊~
這天景點:舊嚴里石鹽田→重嚴里湧泉水→春日 咖啡廳 & 民宿→張漢喆散策路
午餐來到 꽃밥 /花飯→餐後搭船到飛揚島賞海景爬山(文章後補)
回濟州本島後繼續협挾才海邊、金陵海邊、翰林公園、月令仙人掌林(沒力氣寫了…)
晚餐來到濟州島七大美食之一~豬肉湯麵用餐,真是緊湊又刺激的一天啊!@@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09.jpg

구엄리 돌염전 /舊嚴里「石」鹽田  Gueom Stone Salt Farm

第三天的第一站來到舊鹽里,看石鹽田!
舊嚴里石鹽田過去利用廣泛分布於海邊石頭上的海水製造天然鹽
此地所生產的石鹽顆粒粗,味道與色澤極佳,廣受歡迎 (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1舊嚴里石鹽田_001.jpg

咦?有海女?
1舊嚴里石鹽田_002.jpg

1舊嚴里石鹽田_003.jpg

1舊嚴里石鹽田_004.jpg

1舊嚴里石鹽田_005.jpg

1舊嚴里石鹽田_006.jpg

1舊嚴里石鹽田_007.jpg

중엄리 생물 / 重嚴里 湧泉水

濟州島人民過去大多喝靠近海邊的湧泉水
妙的是這湧泉水雖然非常靠近海邊,但它是淡水不是鹹水喔!
雖然我一直很想嚐試喝喝看水池裡的水,導遊夫小姐拼死命的阻止我
她說現在濟州島人有自來水,不需要喝這種東西了啦~
大概是怕我拉肚子吧,我想!噗~看她這麼擔心,我終於放棄喝這水的念頭了..

2重嚴里湧泉水_001.jpg

2重嚴里湧泉水_002.jpg

2重嚴里湧泉水_003.jpg

 

애월초등학교 더럭분교 /涯月小學 多樂分校

제주시 애월읍 하가로 195 /濟州市 涯月邑 下加路 195
*學童上課時間內不得入校參觀

第三站來到因為拍NOTE廣告聲名大噪的彩色小學~涯月小學
適逢學生的上課時間,我們沒法進去拍照,實在可惜啊….
3_涯月小學多樂分校.jpg

 

 

봄날 /春日 咖啡廳 & 民宿、한담 장한철 산책로 /張漢喆散策路

離開彩色小學後,第四站來到特色咖啡聽~春日咖啡(還沒開?)與張漢喆散策路

誰是張漢喆?張漢喆是韓國的文學作品《漂海錄》的作者
書中記述,張漢喆等人從濟州島出航後,遭遇颳起的暴風而漂流,被去日本越南商船所救
而當越南人聽說他們是耽羅(濟州島)人後
因安南世子(太子)船隻失事後曾漂到耽羅時被耽羅王(事實上為濟州島牧使)殺害
引起了越南人復讐的憤怒,而將朝鮮人再度棄於大海
後來,奇跡生還的張漢喆將此事記錄了下來
(朝鮮人殺害越南太子的傳聞,與史實不符,很可能是當時越南存在的一種誤傳)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春日咖啡

還沒開啊…還是本日公休?Q_Q
4_春日咖啡廳001.jpg

4_春日咖啡廳002.jpg

張漢喆散策路

沿途看到有湧泉水,我趁夫小姐不注意偷喝了一口
雖說是淡水,其實還是有帶著一咪咪的鹹味啦~(夫小姐: *大怒* 就叫妳別亂喝!)
5_張漢吉吉散策路003.jpg

5_張漢吉吉散策路002.jpg

5_張漢吉吉散策路004.jpg

5_張漢吉吉散策路005.jpg

這個神奇玩意兒的作用,我在上一篇的李仲燮藝術街有提過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 這裡 瞧瞧 ^^
5_張漢吉吉散策路006.jpg

讓攝影師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後,接下來是午餐時間!(其實這時候也不過實點多,哇哈哈~)
因為我們趕著要去搭往飛揚島的船,所以午餐只好提前吃,變成Brunch啦!ㄎㄎ!

(中餐) 꽃밥 /花飯 
(064)799-4939
제주시 애월읍 곽지리 일주서로 6059 /濟州市 涯月邑 郭支里 一周西路 6059
*15:00-17:00pm為準備時間; 每周一公休

看到花飯的外觀我忍不住笑了,天啊這好像韓劇祕密花園裡的某場景
如果朋友們還記得,就是那個在森林裡、拿到怪怪交換靈魂藥水的地方啊!噗~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01.jpg 

花飯的內部裝潢就很正常又溫馨,不像劇中巫婆住房子那樣陰陽怪氣 😛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02.jpg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03.jpg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04.jpg

洗手間雖然不是多高級,但也佈置得很可愛,跟屋子的外觀風格很一致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05.jpg


這家餐廳算是濟州島當地頗有特色的小店,第一輪端上來綠綠的餅,就讓我們討論了半天
看似蔥油餅、又像潤餅皮,可是又綠綠的,很奇妙!
請夫小姐去問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花椰菜做的麵餅啊~
吃起來口感介於烙餅與蔥油餅之間,看起來綠綠的,倒吃不太出來有花椰菜的味道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06.jpg

主菜都還沒上,照慣例送上一大桌小菜吃到飽,我就愛韓國人這點!豪氣啊~
其他的小菜幾乎都吃過,但中間的"垂盆草"又引起我們一陣討論
不只我們沒看過,連中文很好的韓國人都翻譯不出來這種植物
垂盆草是種可食用、也可藥用的多肉植物,韓國人加點辣醬就可以吃它了,挺妙的食物!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09.jpg

今天中午沒吃烤肉,桌上卻有一盆生菜?
一問之下原來是韓國人的生菜不只包烤肉吃,包各種醃菜也可以,包主菜也可以
愛包什麼就包什麼,愛加辣醬就加辣醬,隨性得很啊!北方的民族果真比較豪邁~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08.jpg

滿滿一整桌!夫小姐笑說大家要吃飽點,因為下午要爬山啦!
爬爬爬爬爬….爬山?聽得軟腳蝦我頭皮發麻,老娘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蟑螂跟爬山啊~
( 豬V:屁啦,妳還怕騎腳踏車!)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07.jpg

這家花飯的特色招牌居然不是飯,而是麵疙瘩!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10.jpg

這麵疙瘩的湯喝起來好濃稠,很像台灣的堅果飲,只是沒有甜味 😛
湯裡面加了許多野生芝麻,難怪喝起來有堅果的香氣,特別濃郁呢~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11.jpg

裡頭有綠茶、紅蘿蔔、蕎麥三種口味的麵疙瘩,相當養生呢~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12.jpg

洋蔥炒肉片?(自己亂取)
這整盤肉大多被我拿來包生菜,然後再亂加一堆醃漬小菜、辣醬一起入口
這桌的生菜幾乎是我一個人吃掉的吧?大家怎麼這麼不愛吃生菜呢,這樣不行喔,nnoono…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13.jpg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14.jpg

花飯提供的飯有加紫米,呈淡淡的、漂亮的紫色
例湯一樣是我的愛,可惜有海帶芽不能多喝 Q_Q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15.jpg

花飯的名片,提供給懂韓文的朋友
或是您不懂韓文也沒關係,拿給懂韓文的小黃司機或在地人看,也是一樣可以到達的 😛
6_濟州島美食花飯016.jpg

(晚餐) 豬肉湯麵 삼대국수회관(신제주점) /三代麵條會館(新濟州店)
제주시 신대로20길 32 /濟州市 新大路20街 32

還記得我們第一天就到了濟州島著名的麵文化一條街嗎?
豬肉湯麵是濟州島的名產之一
我們這天終於吃到鼎鼎大名的濟州島七大名產之一啦!
7_豬肉湯麵001.jpg

看來豬肉湯麵算是濟州島的庶民美食,價格很親切呢~
7_豬肉湯麵002.jpg

這家店不只有湯麵,也有白切肉、滷豬蹄等
可惜同行有幾位朋友不敢吃豬蹄就沒點了,唉呀….那滷豬蹄看起來好好吃啊….Q_Q
7_豬肉湯麵003.jpg

用彩色點點盤送上濕紙巾讓客人擦手,好可愛!
7_豬肉湯麵004.jpg

豬肉湯麵應該算是比較簡單的食物,因為店家只附兩種小菜~泡菜跟醃蘿蔔
但反正我是醃漬物控,還是吃得很開心!
7_豬肉湯麵005.jpg

白切豬肉
7_豬肉湯麵006.jpg

有點類似台灣的三層肉,但其實肥瘦參半,肥的部分沒那麼多
7_豬肉湯麵007.jpg

附兩種不同的沾醬提供選擇
7_豬肉湯麵008.jpg

餃子!這是我第三次在韓國看到餃子~
第一次在明洞吃長得像燒賣的餃子,第二次在仁寺洞的巷弄內吃神奇的餃子湯
這是第三次在韓國吃到餃子,而且每次吃都不一樣!
一次長得像燒賣、一次泡在湯裡,這個正常尺寸、放子盤子裡,長得跟台灣的餃子比較接近:P
7_豬肉湯麵009.jpg

這兒的餃子個頭比較小,一個韓國的湯匙裝不滿
唉呀,韓國人好妙,餃子有這麼多不同的形狀跟變化,噗!
7_豬肉湯麵010.jpg

豬肉內餡清甜可口,肉餡調味過,我覺得不用沾醬吃也很可口
麵都還沒來呢,我就已經被豬肉跟餃子給餵飽了,哈哈哈!
(團員們:….. 原來喔!還以為妳這麼好心還把麵分給我們吃!)
7_豬肉湯麵011.jpg

豬肉湯麵
乳白色的湯頭是豚骨高湯來著,喝起來清爽可喜,跟日本的油膩膩拉麵湯頭完全不一樣耶!
好啦,我就是不愛吃日本的拉麵,又油又鹹實在吃不慣,還是韓國菜適合我 😛
7_豬肉湯麵012.jpg

麵條軟卻有彈性,本以為被我們拍過一輪照之後麵條會爛掉,結果沒有耶!
難怪是濟州島七大名產之一,果然是好味道~
7_豬肉湯麵013.jpg

據說吃湯麵的時候還要灑點海苔一起吃,才是正統的濟州島吃法
7_豬肉湯麵014.jpg

因為大家都點湯麵,我想拍不一樣的食物,所以點了冷麵
原本以為會看到馬鈴薯做的QQ冷麵,沒想到跟湯麵是一樣的麵!
7_豬肉湯麵015.jpg


這碗麵的麵條沒泡在湯裡,所以吃起來口感更Qㄧ些、拌了辣醬吃起來更美味一些
雖然我也很喜歡豬肉湯麵,可是我更愛吃冷麵耶~
以後可以點一碗豬肉冷麵+豬肉湯嗎?(被揍)
7_豬肉湯麵016.jpg

在韓國只要點飯或是肝麵,都會附湯,很感心!
7_豬肉湯麵017.jpg

 

Day3的行程除了飛揚島外都在上頭啦!
最後一篇飛揚島,我會盡快補上滴~ ^^

 

延伸閱讀:

2011年濟州島美食美景遊全紀錄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521265

2014年濟州島考察行全紀錄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857592

 
************ 本文由復興航空贊助,台灣獨飛 100分鐘到濟洲 ************
**************** 本文由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贊助 **************** 

濟州旅遊相關諮詢 
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02)2752-621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JUEZGO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濟州島.李仲燮藝術街、李仲燮美術館、西歸浦每日市場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雖然我到過濟州島兩次…但這兩次的景點、飲食可以說是完全不相同
不僅不相同…還大大的不同咧!

這回到了李仲燮藝術街,讓我大大的震驚~
我一直以為濟州島是古時候犯人被流放的蠻荒之地(受大長今影響)
現在韓國人蜜月旅行、渡假的地方
沒想到濟州島也曾住過一個偉大的藝術家、也有很棒的一條藝術街!
1李仲燮_024.jpg

李仲燮美術館(이중섭 미술관)
諮詢電話 +82-64-733-3555
濟州島西歸浦市李仲燮路 27-3號(西歸洞)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이중섭거리 87 (서귀동)
公休日:每週日、元旦、中秋及農曆春節連假
官方網址:http://jslee.seogwipo.go.kr/

李仲燮藝術街位於西歸浦市, 李仲燮曾在韓戰時到西歸浦避難
又是個典型的藝術家懷才不遇的悲劇,直到死後李仲燮才開始名聲大噪
死後被稱為天才藝術家也是枉然啊…(攤手)

自從西歸浦市政府成立李仲燮街、李仲燮美術館後
李仲燮故居的斜坡兩旁有咖啡室和小型畫廊,頗具藝術氣息,值得一遊!

更多李仲燮的故事請參考以下連結:

韩国历史名人:韩国现代野兽派艺术的代表人 — 李仲燮
http://kr.hujiang.com/new/p445804/

李仲燮美術館(이중섭 미술관)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_2_1.jsp?cid=1550804

李仲燮藝術街還有個牌樓喔!兩旁不意外的也是用濟州島特產~玄武岩砌成
1李仲燮_001.jpg

講到門口這個奇怪的石頭,一定要來好好說一下
據說以往濟州島的居民,門口左右都會有這樣的石頭
出門的時候把竹竿穿在最下面一個洞,表示1-2小時內就回來
把竹竿穿在中間一個洞,表示幾個小時內會回來
把竹竿穿在最上面那個洞,表示今晚不回家了啦~這,不是叫小偷趕快來偷東西嗎?XDD 
不過,以往的濟州島沒有小偷啦!所以不用擔心…(濟州島三沒有:沒大門、沒乞丐、沒小偷)
1李仲燮_002.jpg

好滴,接下來讓我們來好好瞧瞧這條可愛的藝術街吧~
我們一面沿著斜坡往上、一面驚呼: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
這條藝術街真的是太可愛了,對藝術有興趣的朋友,來到這裡應該會崩潰吧!
1李仲燮_003.jpg

1李仲燮_004.jpg

1李仲燮_005.jpg

1李仲燮_006.jpg

1李仲燮_007.jpg

沿著斜坡走,就會看到李仲燮美術館的指示牌,遠遠的就看得到美術館本人!
1李仲燮_008.jpg

1李仲燮_009.jpg


不確定沿路經過的這個茅草涼亭與茅草屋,是不是李仲燮的故居
但總之是個古蹟來著,讓我們停留下腳步拍個不停~
1李仲燮_010.jpg

1李仲燮_011.jpg

門口還有狗狗在熟睡,我們怎麼吵鬧…牠居然連頭也不抬
這還是狗嗎?一點警覺心都沒有…這像話嗎? XD
1李仲燮_012.jpg

終於到了李仲燮門口,不過…因為時間太晚即將休館,我們只好在外頭拍拍照啦!
1李仲燮_013.jpg

李仲燮本人,懷才不遇的天才藝術家呀!(嘆)
1李仲燮_014.jpg

李仲燮美術館的價格很便宜,對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進去參觀參觀
1李仲燮_015.jpg

算起來成人門票只要幾十元,有機會的話我也很想進去逛逛呢~

費用

區分

個人

團體

成人(25~64歲)

1,000韓元

700韓元

青少年(13~24歲)

500韓元

300韓元

孩童(7~12歲)

300韓元

200韓元

離開美術館後,我們又繼續逛李仲燮藝術街
長長的李仲燮藝術街可愛的小店實在太多,有空、有興趣的朋友在這裡安排個半天也不是問題
這兒有許許多多特色小店、咖啡店、也有餐廳,不怕餓到渴到啦! ^^
可惜我們時間太匆匆,沒法一間店一間店進去逛,此行大大的遺憾啊!哭哭~

小木偶小木偶!
1李仲燮_016.jpg

 

超口愛的店! 

1李仲燮_017.jpg

是不是?這兩隻馬多可愛啊~
馬兒也是濟州島的特產之一喔!韓國近年來的藝術、設計真是不得了,令人嘆為觀止
1李仲燮_018.jpg

很可愛的特色咖啡店
1李仲燮_019.jpg

李仲燮藝術街就是條上坡路,兩旁時有藝術作品可欣賞
1李仲燮_020.jpg

就說有餐廳吧!不會餓到滴~那碗飯跟筷子也太可愛了吧 ^O^
1李仲燮_021.jpg

我們一下飛機就收到超可愛的歐咪呀給~手工小馬
據說馬就是濟州島的代表物,濟州島產馬嘛~~
導遊夫小姐說,這家咖啡店裡面有很多手工的小馬喔!
於是我們二話不說全體都衝進去店裡拍照了…XDD
遺憾的是拍完照就必須離開,真想坐下來好好享受一下李仲燮藝術街寧靜的氛圍啊(遠目)
1李仲燮_022.jpg

一進門果然看到好多可愛的馬掛在空中
腦海中忍不出浮現貓姐去KTV都會唱的老歌:摳矮ㄟ馬,哇哈哈哈~(被打)
1李仲燮_023.jpg

1李仲燮_024.jpg

還有該逼有星星的馬、穿褲子的馬,笑翻了啦!

一群瘋子瘋完小馬後,終於開始正視原來這是一家咖啡店的事實
然後幾個原本在享受著寧靜的人客,被我們一吵應該是臉上三條線了吧,哈哈哈!
1李仲燮_027.jpg

1李仲燮_026.jpg

牆上還有幾隻比較大的馬,據說身價不凡
1李仲燮_028.jpg

這隻用各種標籤縫製成的馬,據說是鎮店之保非賣品
1李仲燮_029.jpg

最後乾爹把這隻該逼有星星遮羞的馬給帶回家了,哈哈!
1李仲燮_030.jpg

手工的小馬當然不便宜,一隻要15000韓元來著,不過真的是超可愛的!
要不是一下飛機就拿到一隻小馬,在這裡我一定會敗下去….XD
1李仲燮_031.jpg

也有小馬DIY喔!不過我看還是買別人縫好的比較漂亮啦,哈哈哈 😛
1李仲燮_032.jpg

離開小馬咖啡店後,李仲燮藝術街上也有美麗的花店喔!
1李仲燮_033.jpg

當然要讓美女卡卡來代言一下,美麗的花與美女,相得益彰!
1李仲燮_034.jpg

不過大家拍美女的時間太長了,我忍不住跑到旁邊的小店研究菜單
啊,跳蟲是shirmp?這裡的翻譯好有意思啊啊~
有機會還要再來深度逛一下李仲燮藝術街,這裡太有意思了 ^O^
1李仲燮_035.jpg

連地板、水溝蓋都如此有藝術感,這兒真是個值得一逛的好地方呀 ^^
1李仲燮_037.jpg

1李仲燮_036.jpg

離開李仲燮藝術街後,接下來我們準備逛西歸浦每日市場啦!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01.jpg

看到近日又爆紅的女神~全智賢
四月份的韓國濟州島,四處都看得到都敏俊跟千頌伊的影子!^^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02.jpg

匆匆拍一張女神,繼續前往西歸浦每日市場逛囉~
這個西歸浦每日市場可是開全天候的,據說一路開到晚上喔!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03.jpg

 

好多可愛的阿珠媽坐在陸邊賣菜、賣水果,語言不通但是親切又熱情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04.jpg

好多在台灣罕見的水果、蔬菜,看得我們瞠目結舌
這兒也有賣濟州島名產~柑橘巧克力,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帶上幾盒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05.jpg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06.jpg

魚是濟州島人民的主食之一,市場內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魚囉!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07.jpg

我們被一攤現做的小點心給吸引…大家看不出個所以然
乾爹決定掏錢出來買給大家吃吃看 XD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08.jpg

現做的餅熱呼呼,菊花的形壯樸實又討喜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09.jpg

阿珠媽不苟言笑認真的做著我們點的餅
(夫小姐有溝通過,阿珠媽說可以拍照啦~不過還是很害羞)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10.jpg

這餅呢,說不上是什麼!
外面脆脆的、裡頭QQ的,還帶點黑糖的香氣…就是簡單、耐吃的甜點這樣
沒有驚人的美味,就是便宜又可口的市場小零嘴兒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13.jpg

同行的大姊買了超好吃的漢拿橘,是濟州島漢拿山的名產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11.jpg

這橘子真是乖乖不得了的好吃,又多汁、又酸又甜又香,真是吃過都說棒啊!
不過這橘子也要價不斐,一顆要好幾十塊台幣就是了….
2西歸浦每日市場_012.jpg

 

逛完了李仲燮藝術街、李仲燮美術館,還有西歸浦每日市場
我們就心滿意足的準備去吃晚餐、逛街啦! ^^

延伸閱讀:

2011年濟州島美食美景遊全紀錄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521265

2014年濟州島考察行全紀錄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857592

 
************ 本文由復興航空贊助,台灣獨飛 100分鐘到濟洲 ************
**************** 本文由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贊助 **************** 

濟州旅遊相關諮詢 
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02)2752-621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JUEZGO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濟州島.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Jeju Aerospace Museum)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原本看到行程裡有個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我還興致缺缺勒!
一般女孩子對這種主題比較不會有興趣 (眾人:你是女的???)
加上在台灣看過類似的博物館,覺得鳥透了~
哪知道,濟州島這個航空宇宙博物館,變成我此行最最驚艷的行程了!Q_Q
大陸很會做硬體,但軟體及內容實在還有待加強,台灣則是軟硬體都讓人搖頭
居然讓我們在濟州島看到這麼厲害的博物館,實在不得不佩服韓國人啊~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18.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位於西歸浦市,是亞洲最大也最完善的同類型博物館
由韓國空軍、濟州島政府、濟州島觀光公社三方的力量結合起來完成,難怪又完善又具規模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01.jpg


入場費用成人15,500韓元,青少年九折;加上三個劇場成人23,500韓元,青少年九折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02.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03.jpg

館內分為航空歷史館、天文宇宙館
一進門就看得到空中、地上擺放著多架飛機,其中室內有23架、戶外有12架真實的飛機
包含航空歷史與韓國空軍曾使用的飛機,還有飛機的結構與觀賞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04.jpg

據說這架上頭寫著283的銀色飛機是米格19,脫北者來著
(從北韓開來南韓的"反共義士"啦! XD)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06.jpg

還有1903年萊特兄弟發明 “飛行者號" 的模型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08.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05.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07.jpg

看到一群學生往某個方向移動,好奇的我也立馬跟進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09.jpg

啊,原來是可以參觀飛機的內部啊!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10.jpg

真可惜沒有開放讓遊客上去開開飛機過過癮,真想坐上去摸摸看:P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11.jpg

其中一架飛機還開腸剖肚的,讓大家看得到飛機的內部構造喔~
對機械有興趣的男性朋友與小男孩們,在這個博物館裡頭肯定是看瘋了!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12.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13.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14.jpg

女孩們應該就比較愛玩種小東西啦!!嘻嘻~可以選擇當空姊、太空人、機長等等
坐完自己喜歡的圖片之後,可以e-mail回自己的信箱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15.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16.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17.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18.jpg


我們在一樓的櫥窗看到好多飛機小模型,忍不住靠近看一下有沒有台灣的飛機
果然有欸,看到長榮跟華航,哇哈哈~
奇怪,獨飛濟州島的復興航空居然沒看到,這可妙了~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20.jpg

一樓的另一區是 “HOW THING FLY"
展示的是飛機的飛行原理,寓教於樂啊~
父母帶著小朋友來濟州島玩,就不必擔心小孩會喊著無聊..帶來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就對了!
保證調皮搗蛋的小男孩在這裡會玩到欲罷不能,完全不想離開啊!!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21.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28.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29.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22.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23.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24.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25.jpg

如果你的體重在地球上是57公斤
那麼在木星、火星、金星、水星、土星、月球上應該是多重呢?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26.jpg

離心力原理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27.jpg

還可以模擬駕駛飛機喔~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30.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31.jpg

也可以爬上飛機看機艙內的構造!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32.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33.jpg


透過圖片了解飛機的構造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34.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35.jpg


二樓是天文宇宙館,包含了觀星、星座、還有人造衛星、登陸月球等紀錄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36.jpg

讓大家讚嘆的12星座牆,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星座喔~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37.jpg

而且可以選擇出生日期,星座牆就會從社出的光點開始,完成了所選擇日期的星座!
我們就站在那兒看著星座的完成,大呼漂亮~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38.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39.jpg

這層樓也有九大行星的比例尺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40.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41.jpg

登陸月球的月球車模型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42.jpg

太空人在太空中的生活紀錄照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43.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44.jpg

還有很棒的影片喔~

參觀完一輪後讓我們大家忍不住感嘆,韓國人真厲害!發展觀光真用心~
不是只有虛有其表的硬體設備而已,確實是會讓遊客玩到不想離去的好博物館啊!
最後一站是看5D劇場影片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45.jpg

當然是要戴眼鏡看的囉~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46.jpg

我們時間不多,就只選了其中一場看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47.jpg

來體驗一下所謂的5D劇場吧~ ^^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48.jpg

我跟此行相認的乾爹來一張合照!
這回濟州島旅行,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幾位臭氣相投的好朋友~ 😀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49.jpg

影片開始前順手拍了一張,就準備專心看影片囉~ ^^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50.jpg


看完5D劇場出來,外頭還有劇中人物可以拍照呢~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51.jpg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52.jpg

最後最後,我們回到大廳,準備離開啦!
偶然抬頭一看,居然看到上方有攝影機跟大螢幕,可以拍到大家喔~
大家揮揮手,準備離開這個很厲害的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啦!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053.jpg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亞洲最大航空宇宙博物館 拉開新天幕

真心覺得韓國這些年能在一片不景氣中殺出一條血路,不是沒有道裡的!
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規劃得非常用心,從裡到外都讓人覺得讚嘆連連
是參觀過都會說讚的好博物館啊!
想想在台灣,也只有台中科學博物館的規模足以稍微與它比較了~

有到濟州島的朋友們,尤其是帶著小男孩的朋友們啊
強力推薦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這個好景點喔! ^^

延伸閱讀:

2011年濟州島美食美景遊全紀錄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521265

2014年濟州島考察行全紀錄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857592

 
************ 本文由復興航空贊助,台灣獨飛 100分鐘到濟洲 ************
**************** 本文由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贊助 **************** 

濟州旅遊相關諮詢 
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02)2752-621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JUEZGO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濟州島美食.운정家的食堂、 몸국 馬尾藻湯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話說我很愛韓國的食物…尤其是濟州島的美食!
濟州島不只黑豬肉好吃、海鮮好吃,這回還吃到濟州島的野菜、馬尾藻湯
都是另類不同的美食,上回來都沒吃過的呢~
濟州島美食_024.jpg

(中餐)운정이네/운정家的食堂
서귀포시안덕면감산리 359-4 /西歸浦市安德面 柑山里 359-4

(晚餐) 몸국 /馬尾藻湯à김희선제주몸국
제주시흥운길 73 (龍淵橋口第一家)

早上起床第一站…吃冰!(咦?!)
我們來到觀光客必到的O’SULLOC綠茶博物館,拍照吃冰淇淋啦~
可惜這次外頭噴雨,天氣不好…我只好摸摸鼻子進門吃冰先
後來聽說O’SULLOC綠茶跟Innisfree 合作一些美妝產品
在O’SULLOC綠茶博物館裡有Innisfree Jeju House,人潮太多沒看到,遺憾

2011年我到濟州島的時後,有拍一系列藍天白雲的o’sulloc 雪綠茶博物館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以下連結參考
 ( 延伸閱讀:濟州島景點.o’sulloc 雪綠茶博物館 )

離開前一定要買一杯綠茶優格霜淇淋!
濟州島美食_001.jpg

有天然的綠茶香、酸甜的優格香,超~好吃!(當然也不便宜,哇哈哈!)
濟州島美食_003.jpg

然後對金錢完全沒有概念的我,隨手就撒了幾盒漂亮的綠茶結帳
冷靜下來一想,每盒裡面只有10包、一盒要接近500塊大洋…啊啊好貴!
奉勸各位下手前要想清楚,真的需要買這麼多嗎?啊啊啊~ Q_Q
濟州島美食_004.jpg

離開後雪綠茶園後,我們到了很厲害的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遊記後補)
大家看得渾然忘我,準備吃午餐的時後已經是下午一點啦~
哪知道導遊夫小姐幫我們找的餐廳更厲害,到一點還是需要排隊啊啊啊!

就是這家!운정家的食堂~
門口就是我們辛苦的導遊夫小姐,在幫我們確認座位
濟州島美食_005.jpg

門口照
濟州島美食_006.jpg

好不容易進入店內了,這店裡果然是人山人海啊~
超大的一家店客人滿滿滿,人多得很誇張,而且看起來都是當地人,讚噢!
我們入座時,隔壁的先生還親切的問我們:Chinese?
大家異口同聲:Taiwanese!當場那位先生恍然大悟貌
嗯,看來近年來濟州島的台灣觀光客也很不少噢~
濟州島美食_007.jpg

운정家的濕紙巾,可愛~
濟州島美食_009.jpg

夫小姐幫我們點的餐點,感覺似乎很便宜~
濟州島美食_010.jpg

我們才坐好,桌上就堆滿小菜!
傻眼啊傻眼,這些通通都是可以續的,我們七個人就送上這麼一大桌小菜,這是想嚇死誰啊?
濟州島美食_011.jpg

吃到飽的小菜裡面有豬腳?這真是太鬼扯了!
吃完都可以續耶~
濟州島美食_012.jpg

吃到飽的小菜裡面有咖哩豬排?這也真是太鬼扯了,吃不夠一樣可以續!
這堆小菜裡面比較特別的是右下角的野菜,是濟州島特產,發音類似"mon-gu"
口感跟味道都很特別,在濟州島很容易吃得到它~
濟州島美食_013.jpg

據說這個甜點也算是濟州島的特產,類似"粿"的口感,紅豆甜甜鹹鹹
我發現韓國人很愛把紅豆弄成鹹的,在首爾的"首爾第二美味店"也吃過類似的鹹紅豆湯Q_Q
( 延伸閱讀:首爾美食~三清洞首爾第二美味的店 )
濟州島美食_014.jpg

因為完全不知道夫小姐點了什麼,所以這個燉鯖魚一上桌我大驚了!
濟州島美食_015.jpg


因為!韓劇「一起晚餐吧」的第二集,就出現過這個燉鯖魚啊啊啊~
看到女主角的表情,讓我猛吞了口水啊啊啊!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誰能抗拒?
濟州島美食_017.jpg

濟州島美食_018.jpg

濟州島美食_019.jpg

趕緊學女主角,把燉鯖魚放在飯上,就著白飯一起吃
甜甜辣辣的燉鯖魚果然很特別,沒吃過這樣的味道,妙啊~
濟州島美食_020.jpg

可是…跟燉鯖魚比起來,我好像比較愛烤魚耶,哇哈哈!
濟州島美食_023.jpg

海帶湯也是韓國人很重要的食物之一
但因為大家知道的,我不能吃海帶啊啊,所以默默放棄這道湯品
濟州島美食_021.jpg

喝到最後居然出現海膽!這會不會太鬼扯啊啊啊~這個海帶湯也太補吧!
不過我還是不敢造次,默默的看著團員開心的喝著海帶芽海膽湯,嗚嗚嗚~
濟州島美食_022.jpg

還好我面前的這鍋辣辣的海鮮湯也是好喝到爆炸
各式各樣鮮美的海鮮,讓辣湯變得無敵好喝~
鍋內堆滿了九孔鮑、大蛤、扇貝、蟹腳,湯有多鮮甜可想而知啦!
我想給我兩碗白飯,我都可以用這碗海鮮辣湯把它給KO,噗~
濟州島美食_024.jpg

濟州島美食_026.jpg

濟州島美食_025.jpg

最後附上菜單,有中文喔~
濟州島美食_027.jpg

濟州島美食_028.jpg

濟州島美食_029.jpg

濟州島美食_030.jpg

濟州島美食_031.jpg

=====================  我是晚餐分隔線 =====================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李仲燮美術館、西歸浦每日市場
晚餐前的最後一站,是陪攝影師們去龍淵橋拍照
晚餐就在龍淵橋旁吃馬尾藻湯啦!

龍淵橋
DSC09206.jpg

橋邊的情人鎖比較讓我感到興趣!
韓國還滿有意思的,四處都看得到情人鎖啊~
DSC09202.jpg

DSC09217.jpg

認真拍情人鎖的攝影師們
DSC09203.jpg

橋的左右兩旁有著截然不同的景觀
DSC09218.jpg

DSC09219.jpg

好滴好滴,拍完照準備吃飯啦! ^O^
據說這晚吃的是濟州島的名產~馬尾藻湯喔!



一般來說,濟州島人民比較習慣把馬尾藻拿來當午餐
因為白天吃少一點,晚上吃豐盛一點這樣
但我們這天因為行程的關係,不得不中午吃很飽、晚餐改吃少少的馬尾藻湯
這樣也好啦,晚餐吃少一點比較不會胖!噗~
濟州島美食_032.jpg

一進門就看到滿滿的名片牆
導遊夫小姐說,這滿滿的名片牆是因為客人覺得好吃,主動留下名片表達贊賞見證之意~
當下我們就笑著說,如果好吃,我們也要留下名片來!
濟州島美食_033.jpg

馬尾藻湯一份才6,000韓圜(台幣175左右),在韓國來說算是挺平價的!
濟州島美食_034.jpg

平價歸平價啊,該有的小菜也不能少~ 
濟州島美食_035.jpg

本日小菜!
秉持著優良的韓國傳統,這桌小菜當然也是可以續的呀~
濟州島美食_036.jpg

馬尾藻湯本尊
有看韓劇的朋友們都知道,海帶湯對韓國人來說是有著很重要地位的一道湯品
我想對濟州島人來說,馬尾藻湯應該也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湯吧~
我們常在海邊看到一坨坨海草在曬著,夫小姐說那就是馬尾草啦!
濟州島美食_038.jpg

雖然海草海藻是我的大忌,但我忍不住偷喝一口
果然是清爽又好喝耶!忍不住比個讚,晚上喝這個感覺纖維質很夠,對身體很好啊~
濟州島美食_039.jpg

因為我不能吃馬尾藻,所以獲得了牛骨野菜(mon-gu)湯
然後因為我這晚有肉,滋味當然是比純馬尾藻更好,這是該哭還是該笑呢?哇哈哈!
團員們都好客氣,對我的牛骨野菜湯淺嘗輒止,我看大家很想乾了我這碗吧?噗噗~
濟州島美食_040.jpg


雖然看不出來,可是肉絲都混在野菜裡面,完全得融為一體
這湯的味道比較重一些些,搭配白飯、小菜吃也很完美!
晚餐我居然一面喝著湯、一面把一整碗白飯給吃完了,太恐怖了…
濟州島美食_041.jpg

因為覺得我的牛骨野菜湯太好喝,所以也留下名片來啦! XD
濟州島美食_042.jpg

夥伴也把名片給留下,表示她也覺得馬尾藻湯很讚!
濟州島美食_043.jpg

 

清爽又舒服的晚餐,讓我們這天去逛街的時後很想吃烤黑豬肉(咦?)
我們果然是一群大食怪,沒看到肉就會渾身不舒服,噗~
難怪韓國人身材大多維持得很好,飲食習慣也很重要呢!
炸雞跟啤酒,總不是天天都能吃的吧?哇哈哈哈哈~~

接下來要先寫濟州航空宇宙博物館好呢,還是李仲燮藝術街好?
還是要先寫飛揚島好?啊啊啊好為難啊 Q_Q

 

延伸閱讀:

2014濟州島吃喝玩樂

濟州島烤黑豬肉.웃뜨르 우리돼지에서 (嗚的了 我們的黑豬)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728880

濟州島.海水足浴咖啡(논짓물해수족욕커피숍)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755247

濟州島.特產大麥飯、美麗的金寧海水浴場、滿是特色咖啡店的月汀里海邊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789606

2011濟州島吃喝玩樂全紀錄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521265

 

濟州旅遊相關諮詢 
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02)2752-621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JUEZGO

************ 本文由復興航空贊助,台灣獨飛 100分鐘到濟洲 ************
**************** 本文由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贊助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濟州島.特產大麥飯、美麗的金寧海水浴場、滿是特色咖啡店的月汀里海邊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回到濟州島來,目的是「考察」與「攝影」,不是一般旅行團,所以行程比較緊湊
在車上不斷看地圖、眾夥伴們與導遊確認討論地裡位置的結果
讓我這路癡終於是對解濟州島大概的地裡位置比較了解,也算是好事一件嗎?噗!
本篇包括午餐的濟州島特產~野菜大麥飯,以及美麗的金寧海水浴場
還有充滿特色海邊咖啡店的月汀里海邊

濟州島在6/8有馬拉松慶典活動,路程沿著美麗的濟州島海岸,真是賞心悅目啊!
有興趣的參加朋友可以參考本文文末喔!^^
3濟州島月汀里海邊_008.jpg

 

一下飛機,我們就先直奔位於濟州市的麵文化一條街,因為攝影師們要拍照取景…:D
1濟州島大麥拌飯001.jpg

整條街上都是麵店,因為濟州島自古沒有"大米"(白飯)可以吃
只有大麥與麵食,所以,麵食也是濟州島人民很重要的主食之一!
1濟州島大麥拌飯002.jpg

 
導遊夫小姐告訴我們,這家麵店是在麵文化一條街算是生意最好的!(筆記ing)
1濟州島大麥拌飯003.jpg

我還特地拍了一下門口的價目表,居然還有中文耶~繁體簡體都有,哈!
好樣子滴,這天沒機會吃到你,下次我來濟州島自助旅行,一定要試試看這兒的麵~
看起來物美價廉,人潮絡繹不絕,門口一直有人當地人排隊,可見真的很不錯!
1濟州島大麥拌飯004.jpg

拍完麵文化一條街後,導遊夫小姐表示要帶我們去附近吃一家也是人氣排隊店
店名是「大樹下的休息站 낭뜰에쉼팡」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大麥野菜拌飯,有別於韓國本島的白米拌飯!
1濟州島大麥拌飯005.jpg


門口一樣有免費的三合一咖啡可以喝,我就喜歡濟州島這點啊啊~
在首爾已經很少看到還有提供三合一咖啡機的店家了!
(呃,橋村炸雞還有提供三合一咖啡包啦..)
1濟州島大麥拌飯007.jpg

大樹下的休息站生意非常好,所以必須要先抽號碼牌等待
1濟州島大麥拌飯009.jpg

有沒有,有沒有!用餐時間是這樣一個人山人海啊~~
我們離開的時候,外面還有人在等呢!
1濟州島大麥拌飯010.jpg

這家店就是賣濟州島的傳統食物,店內的裝潢果然"很濟州島的鄉村"
1濟州島大麥拌飯011.jpg

看不懂的菜單,還好有夫小姐幫忙翻譯
1濟州島大麥拌飯012.jpg

不管在韓國本島或是在濟州島吃飯,一樣餐前會奉上一堆小菜
而且在韓國,喜歡吃什麼小菜就可以盡管吃,吃完再請店家續,沒問題的~
1濟州島大麥拌飯013.jpg

本日的開胃小菜
我正好是個超喜歡吃醃漬物的人,到了韓國像是回到家一樣,吃了個沒完
面前這六碟小菜,應該都是被我吃光光的吧?!噗!
1濟州島大麥拌飯014.jpg

豆腐 5,000 韓圜 (約台幣145)
1濟州島大麥拌飯015.jpg

據說這是店家自製的豆腐,口感吃起來特別扎實、黃豆味道明顯但沒有腥味
而且我們這桌才七個人,吃完這四大條,差不多就飽一半了
1濟州島大麥拌飯016.jpg

蔬菜拌飯5,000 韓圜 (約台幣145)、豬肉拌飯6,000 韓圜 (約台幣175)
雖說是拌飯,但其實拌的不是白飯,是大麥啊!
1濟州島大麥拌飯017.jpg

標準吃法是,把一整碗的大麥飯倒入滿是野菜的大碗裡,依個人喜好加上辣醬
1濟州島大麥拌飯018.jpg

然後把辣醬、各種材料給攪拌均勻,完成!
大麥的比較有咬勁,吃起來有薏仁的感覺,黏黏QQ的
拌起飯來美味的程度一點都不亞於白米飯耶~
我還挺愛大麥的口感,看來我還滿適合生活在濟州島的,哈哈!
1濟州島大麥拌飯019.jpg

辣醬、野菜拌大麥,就是濟州島居民傳統的食物囉!
很特別、清爽又健康,好吃~
1濟州島大麥拌飯020.jpg

海鮮煎餅 7,000 韓圜 (約台幣205) 
拌飯附的湯辣辣的,還充滿蔬菜的香甜,喝起來好過癮,會飆汗的!
1濟州島大麥拌飯021.jpg

飯後到金寧海水浴場,本次行程的大重點~考察濟州馬拉松的路線!
(底下照片為濟州島觀光公社提供)

攝影師們皺起眉頭,沒有藍天啊…沒有白雲啊!
偶爾還飄著細雨,真是…逼唉啊~
不過…不難想像這兒要是配上藍天白雲該會有多美!
黑色玄武岩、白色的細沙,漂亮極啦!據說夏天很多遊客會來這兒玩水呢~
2濟州島金寧海邊_001.jpg

2濟州島金寧海邊_002.jpg

2濟州島金寧海邊_003.jpg

在濟州島,走到哪都會看到這種堆疊的玄武岩石頭
記得之前問過,是一種祈福的意思
現在在台灣的某些登山步道也看得到呢!
2濟州島金寧海邊_004.jpg

因為沒有好天氣,我們轉移陣地,繼續走馬拉松的路線,到月汀里海邊拍照!
一下車大家都瘋了,拿起相機拼命按快門,這裡的海邊咖啡廳實在是太有特色了~
每一家每一家都有自己不同的風格,超有意思啊!
3濟州島月汀里海邊_001.jpg

3濟州島月汀里海邊_002.jpg

3濟州島月汀里海邊_003.jpg

比較特別的是,濟州島空氣好、車少、人少
海邊咖啡廳居然還有一些擺放在馬路另一旁的小椅子,提供客人坐在海邊看海喝咖啡
這樣距離海邊又更近一些,這真是太厲害了~
也要像濟州島這樣的好地方,才可能這麼做啊!
不管首爾或是台北,要是這樣坐在路邊,不被車A到也會被空氣污染嗆死 😛
3濟州島月汀里海邊_005.jpg

3濟州島月汀里海邊_004.jpg

3濟州島月汀里海邊_006.jpg

3濟州島月汀里海邊_007.jpg

咖啡廳還刻意挖空,坐在小院子裡看著海邊,就像看著畫框裡的一幅畫
剛吃飽就來這兒,徐徐微風吹來,舒服得都想睡了~
不難想像為什麼濟州島是韓國人的度假勝地、蜜月天堂
這是個可以遠離大城市的地方,又漂亮、又乾淨、食物又好吃!
3濟州島月汀里海邊_008.jpg

我們遇到很可愛的一家人,還願意讓我們拍照,實在是太友善了!^O^
3濟州島月汀里海邊_009.jpg

很可惜我們必須繼續趕行程,匆匆拍一些照片後,就準備離開了!
有機會再來的話,我一定要坐在這裡好好的喝杯咖啡、享受月汀里海邊的美景(遠目)

看完馬拉松路線後,再來瞧瞧濟州島近年來很夯的旅行方式~偶來小徑徒步旅行!
偶來小徑(olle)為濟州悠久的小路連結而成的健行路線 (偶來是"家門前的小路"之意)
不須負擔門票,目前濟州島總共有26條偶來路線,總長達422km。
偶來小徑四通八達,沒有一定的起點也沒有固定的終點
徒步旅行者可以自由選擇山路、海岸路或是鄉間小路
一面慢慢的走、一面欣賞風景,放下城市裡的壓力與罣礙,好好的、輕鬆的放空吧!

只要是看到這種橘色箭頭與藍色箭頭,就代表你正在偶來小徑上喔!
有時後是木頭做的,有時後是塑膠做的,有時後可能只是布條
4濟州島偶來小徑_002.jpg

濟州島因為氣候關係(風大),所以路大多蓋的彎彎曲曲,擋風嘛!
而偶來小徑不意外的,兩邊大多是玄武岩堆起來的石牆,這也算是濟州島的特色之一
4濟州島偶來小徑_001.jpg

濟州島有發行一本偶來小徑護照,只要看到這個馬兒的形狀,就知道有章可以蓋了!
護照在偶來詢問處、偶來事務局可以買到
每條偶來小徑的起點中點與終點都會有可以蓋章的地方,只要集滿就會獲得神秘大禮!
有興趣到濟州島long stay放長假的朋友,倒是可以收集看看喔,嘿嘿~
( 濟州偶來網站:http://www.jejuolle.org/)

4濟州島偶來小徑_003.jpg

4濟州島偶來小徑_004.jpg

接著我們到了靠近城山日出峰、可以看到城山日出峰的海邊讓攝影師們拍照
但因為我上回爬過城山日出峰了,這次對導遊口說的行動咖啡車比較感到興趣~
大家知道的,濟州島是個海島,四面環海,到處都有美麗的海景
所以行動咖啡車也特別盛行,據說不只在海邊,連偶來小徑也常會冒出一台咖啡車喔!
5濟州島城山日出峰_001.jpg

不過我們還是先去看一下海邊有什麼美景好拍,再回來買買咖啡吧! 
這好遇到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小朋友來海邊嬉戲
葛格也太不怕生,面對一大堆拿著大砲的媒體朋友們絲毫不畏懼
還對我們比個YA,這孩子有前途,有前途!XD
5濟州島城山日出峰_002.jpg

阿咧?這裡的海邊好像老梅的綠石槽啊!
不過應該是季節還不對,所以看起來不夠綠~
遠遠那塊方形的山,就是城山日出峰啦!
5濟州島城山日出峰_003.jpg

看到城山日出峰就忍不住要炫耀一下三年前爬上城山日出峰的照片,好天氣耶!
(延伸閱讀:濟州島景點.城山日出峰,10萬年前的火山口)
014拷貝.jpg

好濛霧的城山日出峰,哭哭!
5濟州島城山日出峰_004.jpg

天候條件不佳的狀況下,實在是很難拍出美麗的照片
這難題只好交給專業的攝影師去傷腦筋,愛吃鬼我還是去研究行動咖啡車吧 XD
5濟州島城山日出峰_005.jpg

海邊的行動咖啡車價格看起來跟台灣差不多,六七八十塊錢這樣,不覺得特別貴
5濟州島城山日出峰_006.jpg

行動咖啡車居然濟州島名產~柑橘在杯子裡,不曉得是當水果吃還是拿來打果汁用?忘了問~
也有賣一些包裝小零食,搭配咖啡果然很對味!
5濟州島城山日出峰_007.jpg

看不懂老闆黑板上寫的韓文沒關係,簡單的英文還是口以溝通的!
所以我點了一杯不加糖、冰塊正常的冰美式,清清爽爽的,還滿好喝的耶~
我還問了老闆杯套上的圖案是不是他,他很靦腆的點頭說是,好有意思!
連海邊的一個小小咖啡車,也有自己的頭像耶!
看,這圖是不是跟老闆本人很像?哇哈哈!
5濟州島城山日出峰_008.jpg

適逢油菜花季,晚餐前繞去油菜花公路(鹿山路),拍拍美麗的油菜花吧~
可惜櫻花早在1-2週前謝了,想到三年前因為櫻花遲開而幸運拍到的美麗大王櫻花啊啊啊T_T
(延伸閱讀:濟州島景點.美麗的櫻吹雪&玄武岩牆旁油菜花田)
007拷貝.jpg

011拷貝.jpg

013拷貝.jpg

好的,鏡頭轉回油菜花田…
沒有櫻花,有美美的油菜花也是不錯的啦! T_T
6濟州島油菜花_001.jpg

6濟州島油菜花_002.jpg

6濟州島油菜花_003.jpg

在油菜花公路旁,又被我們看到一台行動咖啡車了!哈~
果然印證導遊小姐說的話,到處都是行動咖啡車啊! ^^
6濟州島油菜花_004.jpg

 

濟州島真是個好山好水好好吃的地方
不只風景漂亮、空氣好,食物又好吃
不管來幾次,我還是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說濟州島實在很讚!
尤其接下來幾天的濟行程裡的航空宇宙博物館、李仲燮藝術街
更是讓我大驚艷!請各位允許我慢慢的完成我的2014濟州島之旅吧…XD

大樹下的休息站 낭뜰에쉼팡
營業電話:064-784-9292
營業地址:제주시 조천읍 와흘리 125 /濟州市 朝天邑 臥屹里 125
營業時間:09:30~20:00
官方網址:http://낭뜰에쉼팡.com/

濟州馬拉松
報名期限:2014/5/15 (已延後,原為5/5)
報名費用:30,000韓圜
路線:沿著濟州海岸線
濟州馬拉松大賽分:全程(42.19KM)6小時內、半程(21.09KM)4小時,其餘詳見官網
濟州馬拉松網站:請點 這裡

偶來小徑(Jeju Olle)健行之旅
官方資料1:請點 這裡
官方資料2:請點 這裡
濟州偶來網站:http://www.jejuolle.org/

 

延伸閱讀:

2014濟州島吃喝玩樂

濟州島烤黑豬肉.웃뜨르 우리돼지에서 (嗚的了 我們的黑豬)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728880

濟州島.海水足浴咖啡(논짓물해수족욕커피숍)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755247

濟州島.特產大麥飯、美麗的金寧海水浴場、滿是特色咖啡店的月汀里海邊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789606

2011濟州島吃喝玩樂全紀錄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521265

 

濟州旅遊相關諮詢 
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02)2752-621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JUEZGO

************ 本文由復興航空贊助,台灣獨飛 100分鐘到濟洲 ************
**************** 本文由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贊助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濟州島.海水足浴咖啡(논짓물해수족욕커피숍)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次濟州島的媒體團,行程滿緊湊的!
雖然同行的朋友大多很能苦中作樂、悠然自得
但此行真正最放鬆的行程,應該算是在這個海水足浴吧!
大家拍完照後,能夠好好坐下來喝杯咖啡、泡泡腳
也算是忙裡偷閒,此行工作的小雀幸吧?haha~
濟州島海水足浴_017.jpg

논짓물해수족욕커피숍(海水足浴)
營業電話:064-738-8500
營業地址:Yerae-dong, Seogwipo-si, Jeju-do, South Korea
     (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예래동 )

海水足浴無疑是此行中最享受的行程了…
看同行的朋友雀躍的咧!噗~
濟州島海水足浴_001.jpg

海水足浴的建築正面
논짓물해수족욕커피숍(海水足浴) ,雖說是海水,但跟台灣的海水可是完全不同的喔~
這裡的用水是海水與淡水的交界,鹽度很低,所以泡完腳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據說自古濟州島的人取飲用水都是到海邊,很妙吧!
因為海邊會有自然的湧泉,是淡水呢~
濟州島海水足浴_002.jpg

我們在平日下午踏進門,很意外的是海水足浴居然是個人潮洶湧!
腦海中響起導遊說的:濟州島人生活悠閒,覺得應該在工作中玩、在玩中工作,跟首爾不同
所以這群阿珠媽,是在工作中嗎?(大笑)
沒有啦,應該就是一群家庭主婦閒來無事,下午來泡泡腳吧我猜!
濟州島海水足浴_003.jpg

這群阿珠媽好有趣,導遊交涉過後,她們表示可以拍照,但不希望被拍到臉
於是變成這個樣子….XDD  濟州島人的樂天性格,讓我們覺得好可愛~哈!
濟州島海水足浴_004.jpg

三五好友坐這在裡泡泡腳聊聊天、喝杯飲料、滑滑手機,生活多愜意啊!
濟州島海水足浴_005.jpg

每個座位前面居然還設有插座,多貼心啊!
智慧型手機很容易没電,一面滑手機一面充電可是安心多了~
濟州島海水足浴_006.jpg

靠窗區更是座無虛席,越過停車場就是海邊,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得很清楚
可惜我們這天來外頭灰濛濛的,要很認真專心的看,才看得到海邊
濟州島海水足浴_007.jpg

兩個穿西裝打領帶的老先生坐在這裡泡腳
聽到我們一群外國人走進來,好熱情的跟我們噓寒問暖問候一番
雖然我們聽不懂韓文,但是能夠感受到老先生的友善
濟州島海水足浴_008.jpg

他還請我們吃濟州島的特產金桔,好感人啊~
第一天就聽卡卡說,濟州島的金桔跟台灣的不一樣,酸度較低而且很好吃
沒想到在海水足浴接受了當地人招待吃到了金桔,好感人啊!
濟州島的人情味真濃,讓本來就很愛濟州島的我更愛濟州島了 ^O^
濟州島海水足浴_009.jpg

海水足浴咖啡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因為海水足浴沒有額外收費,所以這兒的飲料會比外頭貴一些些
不過想到這是包含足浴的費用,就覺得一點也不貴啦!
大夥兒先點好飲料後,坐下來一起享用吧~
濟州島海水足浴_010.jpg

泡腳前要先來這兩個小小的池子將腳給洗乾淨,再開始泡腳,這是禮貌喔~
濟州島海水足浴_011.jpg

洗腳腳~
濟州島海水足浴_012.jpg

店家會提供毛巾,把腳擦擦,再走到要泡腳的地方吧! 
濟州島海水足浴_013.jpg

我們因為人數眾多,被安排在一大池一起泡!
濟州島海水足浴_014.jpg

放水的時候我忍不住舔了一下,雖說是海水足浴,但這水果然是淡的,沒有鹹味耶!
(導遊小姐:@#$%@#$%^&!!!就叫妳不要亂喝,妳又喝了!吼~)
濟州島海水足浴_015.jpg

我點的冰美式韓圜8500,折合台幣248元左右
當然了,這費用是包含足浴的費用,以韓國的物價來看,這樣的消費算是非常平價的!
難怪店內充滿了許多阿珠媽跟大叔,平價舒適的享受,誰能抗拒?
就讓乾爹帶來的跳跳虎,陪我們一起喝咖啡、享受足浴吧!XD
濟州島海水足浴_016.jpg

因為我們使用得這個池子比較大,水放得比較慢~
也因此我們得以偷閒半小時,好好的再這舒舒服服的泡個腳、喝喝飲料!嘿嘿~
濟州島海水足浴_017.jpg

此行的爆食四人組在這裡又湊一起啦!
只要我們四人湊一桌,食物很快的就會被掃空,然後我們會用虎視眈眈的眼神盯著隔壁桌
隔壁桌:………好!好!我們吃不完,妳們通通拿去吧~ =.=…
濟州島海水足浴_018.jpg

不少同行朋友點柚子茶,嗯!也對喔~來韓國就該喝柚子茶!
濟州島海水足浴_019.jpg

乾爹帶了很適合當媽豆的跳跳虎,我們就來個跳跳虎三連拍吧!
跳跳虎把手放嘴巴,裝萌~
濟州島海水足浴_020.jpg

跳跳虎林嘎逼!
濟州島海水足浴_021.jpg

跳跳虎足浴後舒爽貌 (他真的不慎被摔到水池裡,哈哈哈!)
濟州島海水足浴_022.jpg

浮生偷得半日閒,大夥兒緊繃的情緒得以稍稍舒緩
濟州島海水足浴_023.jpg

是說這些阿珠媽、大叔們也很奇妙,瞬間全部跑光了!
在我們泡完腳準備起身的時候,整家店變得空蕩蕩~XD
但因為剛剛一大群人足浴的熱水,讓玻璃整個都充滿了霧氣~
濟州島海水足浴_024.jpg

利用玻璃窗上的霧氣,讓跳跳虎來個我愛濟州島吧!嘿嘿~
濟州島海水足浴_026.jpg

面對窗戶的單人池長這樣,喜歡怎麼樣的溫度自己控制,也是挺不錯的~
濟州島海水足浴_025.jpg

原本坐滿阿珠媽的區域,現在被淨空啦!
阿珠媽們應該回家做家事或是睡午覺去了吧,哈~
濟州島海水足浴_027.jpg

我還滿喜歡這個海水足浴的
自助旅行過的朋友們都知道,如果像我們這種有強迫症、很愛一直走一直走的
腳底板跟小腿其實會很痠痛,適時的來個足浴,讓疲累的腳休息休息,那有多舒服啊~

以下是我在網路路查到的地圖,提供大家參考 
濟州島這家논짓물해수족욕커피숍海水足浴,位於西歸浦市的海邊
健行走累的朋友,不妨進來坐一下泡泡腳、喝杯飲料,休息休息吧! ^^

濟州島海水足浴_029.jpg

門口拍到疑似門牌的東西,很可能是地址?其實搞不太清楚,哈哈~
濟州島海水足浴_028.jpg

延伸閱讀:

濟州島烤黑豬肉.웃뜨르 우리돼지에서 (嗚的了 我們的黑豬)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728880

2011濟州島吃喝玩樂全紀錄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521265 

 

 
************ 本文由復興航空贊助,台灣獨飛 100分鐘到濟洲 ************
**************** 本文由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贊助 **************** 

濟州旅遊相關諮詢 
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02)2752-621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JUEZGO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濟州島烤黑豬肉.웃뜨르 우리돼지에서 (嗚的了 我們的黑豬)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講到濟州島,就不能不能提到黑毛豬!
黑毛豬怎麼吃最好吃?當然是要碳烤啊~
來到濟州島的第一晚,一定要先吃頓烤黑豬肉,才算來到濟州島的啊!
濟州島黑豬肉_020.jpg

웃뜨르 우리돼지에서
營業電話:010-5696-4229
營業地址:제주시 제원길 15 (연동) /濟州市 JAEWONG路 15 (蓮洞)

웃뜨르 우리돼지에서 (嗚的了 我們的黑豬) 位於蓮洞商圈
跟我們住的飯店BAUME算同一個商圈,就是濟州島最熱鬧的地方囉~

一進門就看到一大群的阿珠媽已經開始在吃黑豬肉啦!
才傍晚耶,這些阿珠媽真會享受啊,哈哈~
害我們一進門就聞到香噴噴的豬肉味,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濟州島黑豬肉_001.jpg

看來濟州島應該是有不少的台灣、大陸觀光客,燒肉店裡面的菜單也有中文喔!
濟州島黑豬肉_003.jpg

好啦,就什錦黑豬肉大份的好了!
嗯…一份肯定不夠的,來個兩份吧,噗!
濟州島黑豬肉_002.jpg

是因為怕我們太吵嗎?直接把我們安排在店後方的獨立座位區!XD
濟州島黑豬肉_004.jpg

秉持著韓國一貫的傳統,小菜先上!
一般來說,韓國的小菜是可以續盤的,吃不夠都可以加喔~
濟州島黑豬肉_005.jpg

來來來,小菜盡量用喔!
濟州島黑豬肉_006.jpg

吃烤肉一定要有辣醬、沾醬跟蒜片,吃起來才過癮!
濟州島黑豬肉_007.jpg

鋼碗裝的醬汁要先放到烤盤上加熱,等會兒可以拿來沾烤熟的肉!
濟州島黑豬肉_008.jpg

醃漬的洋蔥一人一碟,拿來沾肉啊、包生菜吃都可以!
濟州島黑豬肉_009.jpg

各式各樣的生菜是韓式烤肉的好朋友,一樣可以續的!
裡面還有好辣的青辣椒,讓我這天吃到大叫不敢,哈哈~
濟州島黑豬肉_010.jpg

海鮮湯
韓國人的習慣是湯共飲,大家一起把湯匙伸進去喝就對了~
這湯裡面有豆腐、海螺、類似海瓜子的海鮮,辣辣的湯喝起來會噴汗的,過癮!
濟州島黑豬肉_011.jpg

大海螺前面還有一個殼(蓋子),記得要打開再吃啊~
這海螺的口感很有咬勁,又Q又可口,啃起來過癮!
濟州島黑豬肉_012.jpg


來了來了!大量的黑豬肉來了~
而且有各個部位喔!不是只有豬五花一種,太感人了!
濟州島黑豬肉_013.jpg

由於我們一臉不是常客的樣子,店家會主動來幫忙烤肉!
烤熟的肉會放在邊緣,客人只要看到放邊邊的肉,就知道是可以吃的囉~
濟州島黑豬肉_014.jpg

超厚又超新鮮的肉,光看顏色就讓人口水流滿地了!
濟州島黑豬肉_015.jpg

店員很認真的幫大家服務著,讓我們可以一面拍照一面聊天
吃得很悠閒從容,一點都不會手忙腳亂!哇哈哈~
濟州島黑豬肉_016.jpg

除了俊男,也有美女服務!
濟州島黑豬肉_017.jpg

以前在韓國大多是吃豬五花,很少看到其他的肉
在這裡可是吃得到好幾種綜合肉,我超喜歡這樣的組合方式!可以吃到多種的豬肉口感~
濟州島黑豬肉_018.jpg

在韓國吃燒肉,就不得不被他們厲害的抽油煙機給吸引
韓國燒肉店的抽油煙機聲音非常小、吸油煙的功力非常強大,讓人佩服得不得了~
濟州島黑豬肉_019.jpg

還有韓國人剪刀真是使用到如火純菁,什麼都可以用剪刀、而且什麼都可以剪得很俐落!
舉凡烤肉、泡菜、海鮮,通通可以用剪刀來剪的啦~
濟州島黑豬肉_020.jpg

濟州島的黑豬肉,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
不僅肉直有彈性,油花特別香甜
濟州島黑豬肉_021.jpg

 
我們才來不及等到肉被夾到旁邊呢,還在中間就被我們夾光光了!噗~
濟州島黑豬肉_022.jpg

服務人員繼續剪剪剪,我們拿著筷子繼續等等等
我們這桌真的是太能吃了,一下就把肉給吃光光!!
隔壁桌慢條斯理吃得比較慢,我們這些饞鬼一直斜眼偷看隔壁桌烤好的肉,噗~
濟州島黑豬肉_023.jpg

濟州島黑豬肉_024.jpg

啊!這是腱子肉嗎?第一次在烤肉店看到腱子肉,太妙了!
腱子肉本來就是我愛的口感,剪小塊後吃真是彈牙又香甜,好吃到爆炸~
濟州島黑豬肉_025.jpg

還有很多不知道部位的肉 (對不起,我跟生肉不熟… T_T )
但都一樣非常好吃,吃到我們這桌讚不絕口,嘖嘖稱奇,大呼美味啊啊啊~~
老實說,我覺得再點一份我們應該也吃得完!
而且同桌的朋友隔兩天後還是念念不忘這餐的黑豬肉,一直想吃黑豬肉當宵夜
遺憾的是我們第三天晚上實在是吃太飽了,再也吃不下黑豬肉啦!
只好帶著惋惜離開濟州島,相信我們很快會再來濟州島吃黑豬肉的!(握拳)
濟州島黑豬肉_026.jpg

吃烤肉的方式很隨便,就是想在生菜裡面放什麼就放什麼
各種肉、各種小菜、各種醬料,或是韓國人說也可以左咬生菜、右手夾肉吃
反正,高興怎麼吃就怎麼吃,自己開心最重要!
濟州島黑豬肉_027.jpg

我就加了烤肉、蒜頭、辣醬、醃漬洋蔥等等,愛怎麼加就怎麼加!
總之大口咬下就是個痛快,濟州島的黑豬肉就是好吃到讓人難以抗拒~~
啊,在濟州島的每一天我都想吃黑豬肉!
濟州島黑豬肉_028.jpg

 

總而言之,到濟州島自助旅遊,超美味的碳烤黑豬肉
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不管是我們上回吃的"豬肉的香味"
或是這回吃的"嗚的了 我們的黑豬",都是讓人魂牽夢縈的美味啊~
記得,下飛機的第一天就該去吃黑豬肉!保證吃了之後,會每天都想吃!
還是連續吃個幾餐黑豬肉比較過癮,哇哈哈哈~~

 

延伸閱讀:

濟州島美食.豬肉的香味,銷魂的烤黑豬五花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3839

濟州島吃喝玩樂
https://aniseblog.tw/blog/category/list/1521265 

 

 
************ 本文由復興航空贊助,台灣獨飛 100分鐘到濟洲 ************
**************** 本文由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贊助 **************** 

濟州旅遊相關諮詢 
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02)2752-621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JUEZGO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韓國濟州島敗回來的泡麵、零食、小物

四月底從濟州島回來,帶了一些泡麵與零食還有小玩意兒
本篇文章沒有專業的產品名稱,沒有專業的價格
純粹是自己打個筆記紀錄韓國買回來的東西
順便分享心得給一些詢問過的朋友!!
所以…..這是一篇不負責任歐咪呀給
因為我完全看不懂韓文,只能憑自己的猜測來寫囉~哈!!

在同團裡面我應該算是買得最少的人吧?哈!!就這麼一小箱而已~
幾封泡麵、幾包零食、幾盒Market O!
001拷貝.jpg

其實這次會拿的泡麵,大多從豬V手上的那長串清單而來
總之韓國通豬V拿什麼,我們就乖乖跟著拿什麼就對了!
偶爾一些產品會被濟州島島主慕馨給打槍,就只好再放回去! XDD

第一款來看這個~安城湯麵!豬V說拿,我們就拿!很聽話!
002拷貝.jpg

 

只有一包調味粉包,煮起來的泡麵卻挺夠味
003拷貝.jpg

比較意外的是裡面居然有海帶芽,外包裝的照片是沒看到的!
韓國人也真妙,調味包裡居然放照片上沒有的東西! =.=
這款泡麵吃起來還OK,有點辛拉麵的感覺,麵條也很Q,湯頭比辛拉麵溫和一些
004拷貝.jpg

 

再來是這個有可愛公仔圖案的起司拉麵
其實濟州島島主並不推薦這款,但我們大家耳朵很硬硬是買了
005拷貝.jpg

 

滿滿的韓文,看都看不懂!買就是了!
006拷貝.jpg

 

裡頭除了基本的脫水蔬菜包、調味包外,還有一包起司粉!
007拷貝.jpg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起司粉,決定起鍋前再加進去拌勻 (不過好像不對,因為起司粉會結塊XD)
008拷貝.jpg

 

吃起來沒有預計中的膩口,淡淡的起司香讓湯頭溫醇順口
個人是覺得有到韓國玩耍的朋友,買這款回來試試看也不賴~新口味囉!
009拷貝.jpg

 

馬鈴薯泡麵 (泡麵用馬鈴薯做的嗎?還是配料有馬鈴薯絲?)
010拷貝.jpg

 

良心建議用550ml的水煮,幸好有阿拉伯數字,這我還看得懂!XD
012拷貝.jpg

 

一包脫水蔬菜、一包調味包,看起來是基本款!
麵條比其他拉麵明顯細了一些
因為比較細的關係口感也稍微軟了一些,沒錯覺的話我應該是有吃到脫水馬鈴薯絲
但我覺得這款吃起來比較沒特色,除非是馬鈴薯控~不然不買也是可以的!
013拷貝.jpg

這個黑色包裝的辛拉麵,價格可是比紅色辛拉麵足足貴兩倍!!
018拷貝.jpg

雖然很不甘願買這貴兩倍的辛拉麵,但又很好奇它的滋味~於是還是買啦!><
019拷貝.jpg

裡面的調味料包果真不同,除了辣粉調味包、脫水蔬菜外,還多了一包寫著BLACK的調味粉!
威~該不是因為這包調味粉,就要多賣兩倍價格吧?
試煮了一下吃吃看,嗯~味道跟紅色的辛拉麵真的不同耶!!
請島主翻譯一下,似乎是”原汁”之類的辛拉麵
湯頭喝起來比辛拉麵溫和許多,也多了好幾種味道 (也許是高湯?也許是洋蔥、蒜頭?)
整體的湯頭比辛拉麵多了好幾種味道,套句最近流行的形容詞就是–很有層次!
想嚐鮮的朋友們有看到黑色辛拉麵可以試試看,挺貴的就是啦!
020拷貝.jpg

採購清單裏也有的冷麵,看包裝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很適合炎炎夏日!
014拷貝.jpg

 

結果一轉念,這些漂亮的配菜還不是都要自己準備~ =.=
015拷貝.jpg

 

我們這麼懶惰的人,還是打開直接吃就好了…還準備配菜哩!去~
016拷貝.jpg

 

煮完泡麵後用冷水稍微沖過(幻想會比較Q),再將泡麵裡附的醬包拿來拌麵
良心建議先加個半包就好,調味又甜又鹹的,下手千萬不要太重!!
比起下一款來,我覺得這種冷麵比較沒有特色
017拷貝.jpg

 

這款炸醬麵是島主唯一推薦,還在鹹濕的小木屋之夜煮給我們吃過
大家吃了以後驚為天人,隔天到超市就吵著要買這款
021拷貝.jpg

 

據島主說這款炸醬麵是她的好朋友,每年夏天都要吃不少包!
而且不是隨便就能煮出好吃的炸醬麵,這可是有技巧的呀!!
022拷貝.jpg

 

一樣是基本配備~一包調味粉包、一包脫水蔬菜!
023拷貝.jpg

 

因為是四川口味,所以又多了一包辣油!
024拷貝.jpg

 

比較特別的是,島主說要先用熱水把麵煮到六七分熟,倒掉大部分的熱水
剩下一點點水,加進調味料粉、脫水蔬菜轉小火慢慢攪拌,把調味料粉燒成濃稠的醬汁
這樣麵條才會入味,醬汁會完全的巴在面上頭,吃起來才會美味!
025拷貝.jpg

 

慢慢的把醬汁收乾,炸醬麵就可以起鍋啦!!
026拷貝.jpg

 

我個人是挺不愛炸醬麵之類的味道
不過這款韓國的四川炸醬麵我倒是不排斥耶!還挺夠味的!!!
按照慕馨島主的說法,煮起來真的滿好吃的呢~
027拷貝.jpg

 

在來是幾包在機場的便利商店隨手買的零食,沒記錯的話大多是1000韓元 / 包
028拷貝.jpg

 

我這傻子,看到紅紅的包裝~長得很像真魷味
幻想應該是辣味的真魷味!開開心心買了好幾包長相不同的紅色餅乾 =.=..
031拷貝.jpg

 

打開吃了一個後大吃一驚,居然是超硬的甜餅乾耶!!
多吃幾顆連我這大鋼牙都覺得有些辛苦,好硬!
吃起來有點像蘋果派的味道,有淡淡的肉桂味,顛覆我的想像
不只姐姐不愛,我姐妹們也不愛~好像只有我勉強可以接受!=.=
032拷貝.jpg

 

因為有了上一包的經驗,可以感覺得到這包應該也是甜的硬餅乾
029拷貝.jpg

嗯~果然是甜的啊!而且比上一包更硬!不過這包沒有肉桂味喔~

030拷貝.jpg

在車上吃過yado買的餅乾覺得挺好吃,憑印象拿了一包長得很像的CORN CHIP
033拷貝.jpg

 

鹹鹹甜甜的玉米片,吃起來很脆!但比較不硬~這款還滿好吃的呢!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yado買的比較好吃!
034拷貝.jpg

 

又拿了另外一包不同牌子的玉米片,打算把身上零錢花光光
035拷貝.jpg

 

韓國的零食一定要這麼嚇人嗎?把熱量大剌剌的標在包裝正面!!
又不是熱量很低的東西,看起來很嚇人耶!!
036拷貝.jpg

 

這款玉米片比上一款稍硬一些,滋味挺相像的
結論:韓國人牙齒一定比臺灣人好,因為零食都很硬!!!
037拷貝.jpg

 

濟州島的橘子非常有名,好吃得不得了
可惜超好吃橘子不能搭飛機來台灣,只好做成維他命C片啦!
038拷貝.jpg

這罐維他命C是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送的,本團團員一人都有一罐~
就是酸酸甜甜的橘子片囉!大人小孩都愛吃!!
039拷貝.jpg
 

這罐好用的護髮素一定要推薦給大家,這也是慕馨島主建議我們買的
我最近剛染頭髮,頭髮一定是會變得比較乾
大力的按四下出來均勻的擦在頭髮上(我是中長髮)
果真柔順許多!不愧是半個韓國人推薦的好物~很好用!讚!
040拷貝.jpg

 

因為很便宜忍不住買的ETUDE香水
外型是俄羅斯娃娃的樣子,粉嫩粉嫩的好可愛!!
我在好幾款香水裡猶豫了很久,最後選了這罐,記得才台幣四百左右
剛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原來它叫做”永恆小姐”,台灣也有賣 (不過賣五百多啦~) 】
前香:蘋果、梨 中香:摩根木蘭、玫瑰、茉莉 後香:檀香、粉香、麝香
味道甜甜的、淡淡的,是清爽的少女氣味,我很喜歡!
( 眾人:……..妳不是少女很久了,買什麼少女香水! )
041拷貝.jpg

 

這款是ETUDE的BB霜專用的洗面乳
想來應該是用了BB霜後不用卸裝,直接用這個洗臉就好了?!
( 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幻想,韓文看不懂亂猜的! )
因為這個太便宜了,還買一送一…所以大家都買了!哈!
042拷貝.jpg

說實在的,買的時候實在是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
零時甜的鹹的酸的辣的都搞不清楚,反正買就是了!哈~
而且那個洗面乳,原本以為是裡面含什麼BB霜的滋養成分,結果不是!哈哈!
看不懂韓文真是困擾啊~東西隨便亂買一通…..

這樣一堆買下來約莫花了四萬多韓幣,折合台幣約一千多元
整個在韓國買的歐咪呀給,就都在這篇與上一篇的Market O裡啦!
我真是節儉的好女人啊…. (煙) 四天在濟州島就只花這一千多元!哈~
⊙ 濟州島優惠票券 ⊙

⊙ 濟州島泰迪熊博物館 ⊙ 濟州島Aqua Planet水族館 
⊙ 韓國4G隨身WiFi ⊙ 濟州島hello kitty樂園
⊙ 韓國4G上網卡 ⊙ 濟州島威尼斯樂園
⊙濟州島牛島潜水艇  ⊙ 濟州島太平洋樂園動物表演
⊙ 奢華遊艇海上觀光釣魚 ⊙機場接送 濟州機場至濟州市

延伸閱讀:

⊙ 韓國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https://aniseblog.tw/4977

⊙ 首爾明洞必逛~藥妝店、WHO.A.U、SPAO、H&M、8IGHT SECONDS、屈臣氏
https://aniseblog.tw/4980

⊙ 韓國泡麵、零食、小物
https://aniseblog.tw/7066

⊙ 韓國超熱門零食
https://aniseblog.tw/7090

⊙ 購物天堂 SM免稅店
https://aniseblog.tw/969

⊙ 韓國零食伴手禮2016版
https://aniseblog.tw/501

韓國超熱門零食~Market O,伴手禮好選擇!

還沒出發到濟州島,在中正機場瞎哈拉之際
豬V就拿出了本次濟州島的採購清單,看得我都傻了!
其中據說最厲害的一項就是~Market O系列的零食!
而且近期由超火紅的男星具俊表(李敏鎬)代言,更是讓這系列的零食大賣啊!

這回看到韓國零食讓我真正傻眼,包裝的精緻度不輸日本
口味也完全不輸日本,後起之秀可畏啊!!這系列漂亮又好吃的零食推薦給大家!^^
013拷貝.jpg

Market O官方網址:http://www.themarketo.com/

據說Market O最厲害的,是這款布朗尼REAL BROWNIE!
001拷貝.jpg

 

盒子內的每個包裝都不同,而且很有質感~超可愛!
002拷貝.jpg

 

是老女人跟小女孩會同聲尖叫的可愛產品!
004拷貝.jpg

據說這款布朗尼不只可以室溫吃、還可以加熱吃、冷藏吃
最近天氣很熱,我都是把它塞進冰箱裡冰冰涼涼的吃
我只能說,這款真的非常好吃!不只不甜膩,巧克力味濃郁、口感又很棒
難怪是韓國大賣的零食!開始後悔膽子太小,只敢買一盒回來!親朋好友都沒分到,嘖嘖!
005拷貝.jpg

 

REAL BROWNIE也有花生口味,這款是專門買給姐姐吃的….那個花生鬼!
006拷貝.jpg

 

嘿~花生布朗尼!多奇怪的組合啊!
007拷貝.jpg

 

顏色跟原味的REAL BROWNIE完全不同,以咖啡色來代表花生~很適合啊!
008拷貝.jpg

 

花生口味的包裝多了花生圖案,haha~
009拷貝.jpg

 

加了花生的布朗尼我就覺得興趣不大,不過這是個人喜好問題,我本來就不愛花生…
010拷貝.jpg

 

雖然這款CHOCO CRACKER不在豬V採購的品項裡
我就硬是被包裝給吸引!零食只要包裝做得美~就會大大提升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011拷貝.jpg

 

果然打開後連包裝都沒讓我失望,一藍一白的包裝看起來摸起來都超有質感!
012拷貝.jpg

 

說穿了就是沾了巧克力的蘇打餅,硬要說多厲害也沒有
但卻可以讓我這個不愛吃甜食的人,默默的就自己喀掉了一整盒(驚)
夏天的話還是放冰箱比較理想,才吃得到脆脆的巧克力脆皮
不然以台灣的溫度,打開後可能會看到狗狗黏黏的慘狀!!
013拷貝.jpg

 

會買WATER CRACKER也是完全被包裝給吸引
014拷貝.jpg

 

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可以搭配一些食材做點心
015拷貝.jpg

 

打開後一樣是baby蘭與象牙白,粉嫩可愛得不得了
016拷貝.jpg

 

打開後嚇壞我了~這餅乾至少有10多公分長!!@@
必須老實說這款蘇打餅就是非常中規中矩的餅乾,我是被包裝吸引才買的…
017拷貝.jpg

 

很大片但是很普通,這款不買也可以~以後還是買滿沾巧克力醬的就好!
018拷貝.jpg

 

想說Market O的所有產品都買了,只剩下這種沒買
雖然不怎麼有興趣,乾脆一起買下來…反正馬鈴薯是姐姐的愛
019拷貝.jpg

 

外包裝一樣吸引人,不得不佩服韓國人的設計功力!
020拷貝.jpg

 

看不懂…有故事?有環保?總之…好像還不錯的感覺!XDD
( 看不懂韓文的人在胡說八道中 )
021拷貝.jpg

 

打開紙盒後裡頭是~~一包餅乾?
022拷貝.jpg

 

裡面真的只有一包耶!而且好小包~哈!
023拷貝.jpg

我覺得韓國人牙齒真的很好…多款零食都硬得不得了
這款馬鈴薯餅是其一 ( 還有多款超硬餅乾下集待續…)
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耶!特別硬倒是有的!!@@
024拷貝.jpg

下一篇來談談其他韓國帶回來的零食與泡麵好了!!^^

 

 

⊙ 首爾優惠票券 ⊙

⊙ 明洞韓服攝影 ⊙ 樂天世界主題樂園一日通票
⊙ 韓國街頭美味尋蹤 ⊙ 韓國春川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一日遊
⊙ 韓式夜遊美食行程 ⊙ 北緯38度線非武裝地帶 + 北方警戒線探秘 
⊙ 明洞汗蒸幕 ⊙ 內藏山白羊寺 & 青鶴洞村賞紅葉2日
⊙樂天世界主題樂園一日通票 ⊙ 全州韓屋村 + 養生紅蔘溫泉一日
⊙ 韓國 KT Olleh 4G WiFi分享器 ⊙ 雪嶽山國立公園早秋賞紅葉
⊙ 韓國4G上網卡 ⊙ 邊山半島紅葉一日遊
⊙ N首爾塔(南山塔)門票 ⊙ 機場接送 仁川機場至首爾市區

 

⊙ 更多首爾優惠票券、餐券、交通券 ⇒ 優惠購票

 

延伸閱讀:

⊙ 韓國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https://aniseblog.tw/4977

⊙ 首爾明洞必逛~藥妝店、WHO.A.U、SPAO、H&M、8IGHT SECONDS、屈臣氏
https://aniseblog.tw/4980

⊙ 韓國泡麵、零食、小物
https://aniseblog.tw/7066

⊙ 韓國超熱門零食
https://aniseblog.tw/7090

⊙ 購物天堂 SM免稅店
https://aniseblog.tw/969

⊙ 韓國零食伴手禮2016版
https://aniseblog.tw/501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1848037

韓國超熱門零食~Market O,伴手禮好選擇!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3959

濟州島美食

濟州島美食.豬肉的香味,銷魂的烤黑豬五花

濟州島美食.石頭熊讓我愛上豆腐

濟州島美食.夜夜笙歌之JOMARU 豬骨火鍋

濟州島美食.美津餐廳的道地泡菜火鍋

濟州島美食.海鮮活跳跳的大家來海鮮火鍋

濟州島美食.祕苑蔘雞湯

濟州島景點

濟州島景點.Eco Land森林小火車

濟州島景點.泰迪熊動物王國

濟州島景點.很鹹濕的Love land 愛情樂園 (18禁)

濟州島景點.美麗的櫻吹雪&玄武岩牆旁油菜花田

濟州島景點.城山日出峰,10萬年前的火山口

濟州島景點.金寧迷路公園、東門在來市場、中央地下商街

濟州島景點.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濟州島景點.藥泉寺、玄彬秘密花園初吻場景

濟州島景點.MrinePark海洋公園與海豚親密接觸

濟州島景點.o’sulloc 雪綠茶博物館、無人五月花良心咖啡館

濟州島住宿

濟州島住宿.在濟州島住GRAND HOTEL 超好逛街!
(內有10大濟州島自助旅行非去不可的理由!)

濟州島住宿.Huns Vill 小木屋鹹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