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市 – 住宿

HOTEL QUOTE 闊旅館,台北市區的時尚旅店

HOTEL QUOTE 闊旅館,台北市區的時尚旅店 @愛吃鬼芸芸

華泰集團的HOTEL QUOTE 闊旅店,在還沒接到邀約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看到討論聲浪
一來是因為地處精華地段(南京東路站),交通相當便利,不管到機場、到小巨蛋均需幾分鐘
甚至到東區也是步行就可抵達,不管觀光或是商務都相當方便!
再來闊旅店的裝潢設計出自大師之手,時尚又有品味,難怪大家會對這家旅店充滿興趣!
Quote_008.jpg

HOTEL QUOTE Taipei 闊旅館
聯絡電話:+886-2-2175-5588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105南京東路3段333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8P3qCJ






闊旅館的外觀非常的低調,沒有大大的招牌,甚至走在騎樓很容易忽略它
Quote_001.jpg


但在南京東路站附近的南京東路上,只要看到溫暖的木色與低調的OUOTE字樣
就知道QUOTE HOTEL TAIPEI到啦!
Quote_002.jpg


check in 區
Quote_003.jpg

等候的時間還奉上茶水,旁邊還有小麋鹿陪伴著…多溫馨啊!
Quote_004.jpg

如果人潮較多需要稍等,旁邊也有沙發區可以稍事休息
牆上掛著雄偉的鹿頭,這個角落很有氣勢!!
Quote_005.jpg

很迅速的就獲得這晚的房卡,旁邊還寫著無線網路的帳密
需要的朋友們可以盡情享用這裡的無線網路!
Quote_006.jpg

闊旅館的服務人員相當貼心,一路領著我們到這晚住宿的1201號房
還講解完房內的設施才離開…
( 不過,怎麼沒跟我說有按摩機可以借?!逼逼~~害我忘了借來玩>< )
Quote_007.jpg


我們這晚住的是O房型,一般價格是5,580+10%+5%
房內有Mini Bar 餐櫃、保險箱、衛星電視、ADSL及無線網路、IP電話
B&W 數位音響、Nespresso 咖啡機、SONY 電視機、浴缸、TOTO 免治馬桶…
設施非常的完善,待在房裡一整天不用出去都很OK!
加大的雙人床很好睡,可以在大床上滾來滾去…舒適得很!
Quote_008.jpg

床頭有房內所有的電燈控制鈕,想睡也不用爬起來關燈,貼心!
Quote_011.jpg

這房型挺妙,床頭後面就是浴室…而且…是透明的喔!完全沒有隔起來 XDD
( 有啦!事實上是有窗簾的!如果真的想拉起來也是OK~ )
Quote_010.jpg


很大的辦公桌,上頭還有IP電話,商務用、辦公很方便啊!
Quote_012.jpg

漂亮的衣櫃,裡頭有保險櫃、行李架、浴袍、拖鞋等
Quote_013.jpg

看起來好保暖、好厚實的睡袍啊!
洗完澡後當然忍不住穿上它,再也不怕冷氣房內的冷氣,嘿嘿~
Quote_014.jpg

不打開看還真不知道裡面是脫鞋,呵呵~包裝得好精美!
Quote_015.jpg


開闊的浴室,沒有隔間的阻擋顯得更加寬敞
Quote_016.jpg


原本我幻想著可以一面泡澡一面看電視,但如果慵懶的躺下來就看不到啦!哈~
只能閉著眼睛泡著澡,用耳朵聽聽電視的聲音,也挺舒服的啦!
Quote_017.jpg


方形的洗手檯好有質感,溫暖的木檯讓飯店的氣氛變得更柔和
Quote_018.jpg


有質感的沐浴用品,充滿青草的芳香~很特別很清新的味道!
Quote_019.jpg


整整齊齊擺放小毛巾與盥洗用品的活動小櫃好可愛!連吹風機都有自己的家~
Quote_020.jpg

傳說中的TOTO免治馬桶
Quote_021.jpg


怕房客不會用,還有詳細的中英文版解說喔!
Quote_022.jpg


乾濕分離淋浴間,當然花灑是免不了的!
Quote_023.jpg

再來瞧瞧超豐富的mini bar!
Quote_024.jpg


零食、茶包都有!
Quote_025.jpg

讓我張大眼睛的是,房內有一台濃縮咖啡機啊!!好久不見的咖啡膠囊啊啊啊啊~
Quote_026.jpg


當然立馬要來杯咖啡,三顆膠囊還分濃、普通、淡三種!就甘心~
但我跟姐姐當然是把三顆膠囊都給玩完喝完了,哈哈哈!
Quote_027.jpg


除此之外,小冰箱裡面還有很多飲料!居然連啤酒都有耶~
Quote_028.jpg


而且還有B&W的音響!!設備真是太豪華了~ Q_Q
Quote_029.jpg


以為HOTEL QUOTE就這樣了嗎?!才不呢~二樓還有個舒適的 H.Q.Lounge 喔!
H.Q.Lounge是很能殺時間的地方,電視、雜誌、電腦、無線網路、零食、飲品
在裡面混上一整天也不無聊,而且是24小時開放的喔!!!
Quote_030.jpg


一整排的電視,提供給電視兒童(大人)們!
Quote_031.jpg

當然電腦也不能少囉!
Quote_032.jpg


在看雜誌、看電視、上網之前,可以先到飲料吧取飲料!
Quote_033.jpg

愛喝多少就自己拿吧!牛奶、果汁、汽水、礦泉水,喝個痛快吧!XDD
Quote_034.jpg

熱飲也沒少,光茶包就好幾種!
Quote_035.jpg

咖啡機!(媽呀,我這天到底喝了幾百杯咖啡? Q_Q )
Quote_036.jpg

妙的是有一整個備品牆!毛巾、糖果、鞋油(蛤?)、浴鹽…看來也是任房客取用的!
Quote_037.jpg

當然了,最吸引我的還是繽紛的零食區囉!
Quote_038.jpg


多種奇妙的餅乾
Quote_039.jpg

糖果、水果、包裝餅乾
Quote_040.jpg


堅果類、芥茉花生、米果、Kid-O,巧克力派!
Quote_041.jpg


雖然我跟姊姊在333 RESTAURANT & BAR 才剛吃飽,還是忍不住拿一堆零食
( 延伸閱讀:333 RESTAURANT & BAR 炸雞翅無敵! )
就是要吃到肚子爆破為止!噗~
Quote_042.jpg

當然了,吃得太飽的下場就是….超想睡的啊!
回房洗完澡後就倒頭呼呼大睡,睡到早上差點起不來吃早餐!XDD

=================== 我是早餐爆食分格線 ===================
 

早餐在1F的333 RESTAURANT & BAR跟2F的H.Q.Lounge都有
就挑個自己喜歡的樓層享用吧!!
Quote_043.jpg

早餐挺有誠意,連燻鮭魚都有呢!
Quote_044.jpg


新鮮清脆的生菜
Quote_045.jpg


很異國風情的烤蔬菜們
Quote_046.jpg


起司與餅乾是我的愛,可惜這天居然忘記吃 Q_Q
Quote_047.jpg


香腸、火腿、培根、炒蛋、炒菇、筆管麵,什麼都有啊!
Quote_048.jpg


當然也有麵包跟粥以及中式小菜!
Quote_049.jpg


關東煮、牛奶、燕麥片、水果等也都補得滿滿的!
Quote_050.jpg

於是我跟姐姐就開始爆食了!XD
Quote_051.jpg

Quote_052.jpg

Quote_053.jpg

Quote_054.jpg

 

吃完飽嘟嘟的早餐,再回房間床上滾來滾去看電視,混到11點才退房
HOTEL QUOTE 闊旅館真是家讓人放鬆的好旅店,住起來好舒服啊啊啊~~~

 

Agoda訂房去:請點 這裡

延伸閱讀:

333 RESTAURANT & BAR 炸雞翅無敵!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1391175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白磺溫泉、華麗客房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白磺溫泉、華麗客房 @愛吃鬼芸芸

 
吃完華麗的下午茶後,來瞧瞧麗禧的美麗房間與享受溫泉吧!
可愛的小管家帶我們參觀價格第二貴的的豪華套房
可惜這天麗禧最貴的房型有人住了,不然我好想見識看看啊!
這個讓我們驚呼連連的豪華房間,居然還不是麗禧最貴的!

躺在床上就有山景、陽台就有浴缸,這也太奢華!
001拷貝.jpg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雍翠庭
用餐日期:2011.07.18
下午茶價位:平日480+10%,假日580+10%
營業電話:(02)2898-8888
營業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訂房網址:https://goo.gl/H7OVJb
 





除了擁有獨立的超大陽台外,舒適的客廳也不能少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白磺溫泉、華麗客房

桌上有特別挑選過的水梨與香噴噴的水蜜桃,果真高貴~
003拷貝.jpg

看到咖啡機跟咖啡膠囊我簡直快瘋了,唔啊啊啊這也太高級了!><
多年前接觸過,雖然動過想買的念頭,但是被價格給嚇傻了…超貴的啦!
還有那高級的茶葉禮盒是怎麼回事,住房的客人通通可以帶走耶!
吼~~~我也好想要啊!!!!
004拷貝.jpg

架上還擺著裝有馬卡龍跟堅果小玻璃罐,好可愛!
嗯~要是我入住的話一定會抱著它們馬上吃光光!><
005拷貝.jpg

打開小冰箱,裡頭有甜點吧師傅當日現做的手工奶酪、飲料等等
完全免費,客人請自取!天啊~這也太佛心來的!!
006拷貝.jpg

看到房內還有台我不認得的機器,一問之下發現
原來它除了可以直接插著ipod、iphone聽音樂外,本身也是DVD撥放器
而且還有iphone的充電功能耶!會不會太先進了!哈哈!!
007拷貝.jpg

洗手間採用免治馬桶不意外,畢竟是這種等級的房型!
008拷貝.jpg

但牆上掛的這個操作面板我倒是第一次瞧見,大開眼界了!
009拷貝.jpg

通風又具有禪意的浴室,相當寬敞
010拷貝.jpg

房內擺設的沐浴用品與洗髮用品等等都是飯店內Spa等級
不是坊間購得的品牌,讓房客倍感寵愛、倍感尊榮啊!
011拷貝.jpg

室內的浴室有兩池泡湯池,想來是可以做冷熱池用!
窗外就是很有古意的北投文物館,記得不要赤條條的站在窗邊,一定會被看光!XDD
012拷貝.jpg

泡湯池旁還有個小門,打開後可以直通陽台的…….另外一個泡湯池!
013拷貝.jpg

這這這!!這也太幸福了吧!!!就這樣在戶外泡湯嗎??
還專屬的戶外個人湯屋耶!寒流來襲時窩在暖呼呼的溫泉水裡看山景,該是多愜意的一件事啊!
順便端杯咖啡或是茶、拿冰箱裡面的奶酪,一面吃一面泡湯~吼!真有畫面!
014拷貝.jpg

水龍頭上還綁著小木牌,可愛死了!一個寫著白硫磺55度C,一個寫著純淨水
背景依舊是北投文物館的屋頂 XDD
這間房不管哪個泡湯池都看得到北投文物館!哈!
015拷貝.jpg

這個華麗的套房,擁有獨立的超大陽台!!
016拷貝.jpg

我也好想擁有一個這樣的大陽台!
春天可以賞景、夏天可以納涼、中秋可以烤肉、冬天可以泡湯,多棒啊!
017拷貝.jpg

看完高級的套房後,來橋橋一般的房型!
018拷貝.jpg

一般的房間雖然沒有戶外湯、沒有那麼大的陽台
也還是擁有自己的小小陽台啦!還有躺椅可以躺呢!
019拷貝.jpg

浴室內一樣有兩池,當然也可以看山景
020拷貝.jpg

小木盆的毛巾上還擺著青楓,好假掰可是好有意境!哈!
021拷貝.jpg

除了房間內有湯屋可以泡湯外,戶外也有游泳池!
攜家帶眷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家庭,非常適合來這兒住宿啊!
022拷貝.jpg

怕胖的先生小姐們,吃完大餐還可以來健身房運動(誤)
023拷貝.jpg

房客專屬的休息室,裡頭有著小點心與飲料,當然也是無限享用!
024拷貝.jpg

接著來參觀麗漾SPA!
是說住在這裡一點都不會無聊耶!有美景、有溫泉、有游泳池、有SPA
住上兩天都沒問題!! (有問題的是沒錢住啊!哈哈哈哈~~)
025拷貝.jpg

SPA房以植物名稱來命名
026拷貝.jpg

房內除了有SPA用的床鋪外,戶外還有半露天的溫泉池..真是貴婦級的享受啊!
027拷貝.jpg

SPA級的精油瓶超可愛,我忍不住把玩再三
028拷貝.jpg

雙人的SPA房小木桶跟毛巾當然也要兩套
029拷貝.jpg

我們參觀的其中一間居然還有快要可以滅頂的大木桶
這個好可愛啊!!我好想買回家放!吼~~ ( 姐姐:你家浴室太小放不下喔!)
030拷貝.jpg

做完SPA還可以在外頭的大廳納涼一番,休息休息~
031拷貝.jpg

接著來參觀裸湯區!
工作人員經過確認,發現女湯有人男湯沒人,於是我們就溜進去拍照囉!^^
據說這邊的裸湯池跟日本一樣,每天男女交換
所以晚上可以泡一種,隔天早上又可以泡到另外一種,讚!
032拷貝.jpg

沐浴區除了常見的整大排妳看我、我看妳淋浴區外
也有有隔間的浴室可以選擇,害羞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進門洗澡去!
033拷貝.jpg

露天池
034拷貝.jpg

41、42度的高溫在冬天泡起來一定非常爽快!
可惜這天雨愛下不下,戶外又悶又熱~露天池掰!
035拷貝.jpg

還有莊媽媽超愛的石板浴耶!!哈~這天應該帶莊媽媽來的,然後把她丟在露天池XD
036拷貝.jpg

參觀完之後,該輪到我們泡湯啦!!
我們這麼害羞,當然是選湯屋來泡囉!
037拷貝.jpg

進門後還可以掛上一個使用中的木牌,好可愛!XDDD
038拷貝.jpg

湯屋湯屋~~我們今天泡的湯屋!!
進門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牆壁上的冷氣開到最冷!哈哈!
要在很冷的地方才有泡湯的FU啊!!
039拷貝.jpg

櫃檯的服務人員領著我們進門後,端上兩杯奶酪給我們享用~
嘿!就甘心ㄟ!但如果可以再附上兩杯咖啡更好!XDD
040拷貝.jpg

SPA級的沐浴用品與保養品,真的是我住過的飯店裏…用過最好用的了!
(服務人員:廢話!這可是我們SPA在用的耶!當然好用! )
洗髮精、護髮乳用起來頭髮超柔順,香氣也很迷人~
還有卸妝乳液與洗面乳,樣樣具備啊!!
041拷貝.jpg

水超強超大,不一會兒就把溫泉池給填滿了!
白磺溫泉氣味不重,沒有濃烈的屁味(笑)
我們就在湯屋裡舒舒服服的享受一個半小時的悠閒!
042拷貝.jpg

前面忘記提了!只要入住麗禧,都會有專屬管家喔!
( 雖然我們這次沒有住宿啦,不過還是有管家全程導覽陪同~ )
有任何需求只要打個分機給管家,管家就會以最快速度飛奔到房客面前 
這麼貼心的服務,真是讓人受寵若驚啊!!
當我們告知管家我們泡完湯要離去之際,管家瞬間出現在我們眼前
領著我們到地下室,送別送到車庫 XDD 
photo

直到我們上了車,可愛的小管家還站在外頭微笑目送我們離開
可愛的小管家,妳可以回去了啦!哈哈~
photo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還真不錯,有許多五星級飯店做不到的服務
讓房客有倍受尊榮的感覺!!
原本計畫父親節要送爸媽上山去享受,想想還是等寒流來再送兩老上山享樂好了!
這種天氣泡露天池是真的有點勉強了! XDDD

Agoda訂房去:請點 這裡

 

延伸閱讀: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下午茶@雍翠庭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511217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愛吃鬼芸芸

這天來到了大直薇閣準備住總統房~
大直的總統房也只有三間..分別是我爹娘住過的戀戀峇里、讓我不感興趣的馬克房
其實是有點無奈的狀況下,選擇了太空嬉遊
沒想到!!沒有期待果然更是驚喜啊!結果我超喜歡太空嬉遊!哇哈哈~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Wego 薇閣大直旗艦館
營業電話:(02)8502-700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三路11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uAFZ3h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大門一打開就是歡唱KTV的舞臺呀!有沒有這麼high~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我們約莫晚上七點半進場,就一直賴在這裡唱歌唱到12點整

算是整個太空嬉遊裡頭我們待最久的一個區域,比床舖上還久~噗!

一面吃著凱棠娘滷的牛肉,一面吃著不如買S送來的鹽水雞,一面唱著歌~好幸福啊!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從KTV區走進去之後算是吧台跟客廳吧!!

我就是被官網上這區的照片給吸引的啦~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顏色不斷的變化,一下紫、一下橘、一下紅、一下藍的,很奇幻啊!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而且這區很有印象中太空艙的感覺!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唔,又變成紫色了!!

看起來這區最適合放NB上網,可惜這裡收不到訊號!哼哼~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吧台旁邊這區因為沒有電視也沒有KTV,所以這裡只待了…十秒!哈哈~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雖然形狀特殊的沙發跟小茶几都很可愛,但不太用得到它們

啊!有啦!我們有把其中一張小茶几搬到KTV區放我的筆電

一面唱歌一面跪在地上上網(因為KTV區才收得到訊號咩~哼哼!)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茶水區的抽屜打開一樣是滿滿的零食

這天光靠鹽水雞跟滷牛腱實在是餵不飽我們..所以我們把零食也吃個精光啦!XDD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可樂、檸檬紅茶、舒跑、礦泉水都是免費的!

唱完歌也差不多把飲料都喝光了,我們是水牛呀~哈哈!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來瞧瞧很令人期待的浴室吧!唉呀!!浴室好大…可是浴缸好小~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盥洗區有四面周圍發光的圓鏡,還有兩個洗手檯..我喜歡!

所有的盥洗用品跟吹風機等都在這裡喔~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另外一個角度,其實浴室也跟外頭一樣顏色不斷的在變化~

整個太空嬉遊裡頭就是又科技又迷幻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淋浴間、烤箱跟蒸氣室都在同一區

其實來薇閣這麼多次,我都沒進去過烤箱跟蒸氣室,很熱耶!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我好喜歡浴室這幾棵掛著玻璃水滴的樹,好漂亮啊!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所以就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掛水滴很高手舉高又會抖,室內很暗難拍得要命會晃到~*怒*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總之,透過水滴可以看到浴室的縮影(看得出來嗎?XD)

還有不同的顏色變化,可惜沒有不會抖的手或是跟樹一樣高的腳架…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滿是星空的臥室,果然很有身在太空感覺~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整面牆壁也像星空般,還會隨著整體的顏色不斷變化呢!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床舖旁懸吊的四顆玻璃球也好可愛,裡頭種著肥肥的仙人掌~遠看像小蘋果!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背景用星空跟用吧台各有不同的感覺,我都喜歡~這東西可愛!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睡前不小心用遙控轉到了情境音樂忍不住大笑

這些偷情用的背景音做得還真不像,哈哈!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每次來薇閣都覺得12小時完全不夠用,唱完歌都已經12點多了

整理一下隨手亂丟的東西,洗個早吹個頭髮也兩點了

加上這次有聽aiko吩咐看薇閣小電影就三點半了,隔天七點就要被摸您扣…=.=|||

七點跳起來接完摸您扣之後,用最快的速度梳洗整理完畢,就準備去用早餐啦!

吃完早餐還要直噴新社呢~哼哼!!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前幾回在薇閣吃早餐並不是很滿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完全沒有期待

這天吃起來反而覺得還可以~哈哈!來瞧瞧小菜區!

小菜區算是這天最失敗的一區,三種都不好吃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熟食區,總共有八款

分別是沒有好吃過的德國香腸、有厚度有香氣又溼潤的培根

本日我最愛的法式吐司加蜂蜜、姐姐最愛的蕃茄炒蛋

各類包子燒賣、炒得相當美味的培根高麗菜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炒飯還OK,薯條就不太行了..乾巴巴又冷的!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另外還有中式小菜區、蕎麥麵區、牛奶冷飲區、烤麵包咖啡區、甜點與莫凡彼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先來瞧瞧踩雷的三兄弟,馬鈴薯泥裝飾得很可愛

可惜吃起來好酸~頭上那個插在馬鈴薯泥裡頭的炸蓮藕(是嗎)軟掉..吃起來很不討喜

鴨賞味道不是很夠,後面的菜葉有點黃..賣相不好

豆干絲則是味道跟口感都不佳,軟得有點超過~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還是法式吐司、蕃茄蛋、培根好一點,香腸根薯條不管吃幾次都不OK..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這盤是姐姐的,聽說奶皇包還不錯吃~我興趣不高所以沒拿來咬一口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結果我這天比姐姐有用,又追加一盤中式的小菜、炒飯與高麗菜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我還拿了一小坨的涼麵跟生菜,是說這涼麵還真軟..不過蛋皮挺嫩挺香好吃的!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特調的醬汁,我還加了蔥花跟七味粉~拿來當蕎麥麵醬吃!

把麵條丟到紙杯裡頭再撈出來吃,唔…有點過鹹了!XDD

看來只要淋一點在涼麵上頭就夠了,我太雞婆啦!哈~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姐姐之所以不敢吃太多,原來是為了要吃他的四球莫凡彼

這天的冰淇淋有四種口味,分別是夢幻香草、金典巧克力、草莓與楓糖核桃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吃飽喝足,準備離開啦!!

退房後姐姐把車開出來停在七樓,我們正好有機會參觀一下七樓

跟上次差不多~只是真的沒有爆米花跟飲料啦!唉唉~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第一次經過這區,也還挺有設計感的呢~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接著…衝去新社出這天的任務啦!!!

延伸閱讀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戀戀峇里)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愛吃鬼芸芸

阿粉阿姨說他們公司這天在在陽明山中國麗緻上課
是兩天一夜的行程,奢侈的是居然讓他們一人住一個房間啊!
所以阿粉阿姨就叫我跟阿貓上山陪她去住一晚,反正隔天12點才要退房咩!

還好陽明山中國麗緻的交通相當方便
我跟阿貓搭捷運到劍潭站換個紅5 or 260..就直接到中國麗緻門口啦!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陽明山中國麗緻
營業電話:(02) 2861-6661
營業地址:台北市陽明山格致路237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tG6OHi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我們時間抓得剛剛好,阿粉阿姨正好中途休息十分鐘

趕緊把鑰匙給我跟阿貓,我跟貓就滾進去房間瞧瞧啦!

哇哈哈哈~兩張單人床併成的一張大雙人床耶!讚讚讚~很夠我們睡!

不過窗帘一打開發現是路衝,嘖嘖嘖~~外面就是馬路跟民宅呢!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電視看起來年紀頗大~收訊也不是太好!

不過電視旁邊有個小辦公區上網挺方便的,只是要盤腿坐囉!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這個茶水區稍晚被我們堆滿了食物,相當之可怕啊!

看起來這房間應該是強烈建議大家坐在地板上,茶几旁邊看來是靠枕~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貓婢女端著水果跪著迎接我回家呀,哈哈!很愛演~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浴室有點小耶!!這裡房價至少七千耶~這樣不行喔!!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沐浴用品看起來挺可愛的,可我跟貓這天跑去大眾裸湯那兒洗澡

所以不知道這裡的沐浴用品好不好用囉~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浴缸超小啊,嘖嘖嘖!最後因為活動持續太晚而無法去泡大眾池的阿粉

就只好委屈在這裡泡湯啦!也是不無小補啦…(大眾池 07:00 ~ 22:00 )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閒人我跟貓姐就開始四處晃晃啦!首先晃到了一片草皮~

草皮真的不大!就眼前看的這樣而已~石板路也不長!就照片裡的長度而已..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不過這兒有修剪得很可愛變成波浪形的草,看起來很賞心悅目呢!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近看發現原來是金錢草,超可愛的啦!我跟貓姐都好想拔回家 XD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抬頭一看發現雲朵很可愛呢~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調低EV再來一張,快天黑囉!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因為沒啥戶外可逛,我跟貓姐還是繼續進飯店內閒晃

發現有游泳池跟健身房!而且還真的有人在游泳打桌球打撞球呢~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晃到了女湯區前面的休息區,好寬廣啊~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貓姐忍不住爛在沙發上不想起來,舒服啊舒服~

( 貓姐:是很舒服啦!不過沙發有點髒就是了! )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晃完一圈之後(飯店實在很小),我跟貓姐就回房吃水果吃零食看電視啦!

吃到很撐的境界之後我跟貓姐決定去泡裸湯,回來之後就發現房間門口堆著兩個小紙袋!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打開一看我跟貓哈哈大笑,應該是阿粉幫我們偷渡的食物吧!很怕我們餓死吼~

香菇蠔油烏蔘西生菜超好吃,香菇朵朵肥美,烏蔘Q而不爛,西生菜更是爽口!

洋蔥炒牛肉更是驚人,牛肉超大塊,是炒牛排是吧!!!

還有兩顆可愛的奶皇包,貓姐吃得讚不絕口啊~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吃完飯回房的粉姐說她又弄到另外一把鑰匙,因為有同事不住

很好心的說要讓我跟姐姐住另外一間,無奈姐姐晚上要上大夜啊~

我們只好急摳任家人上山來,省得浪費了一晚七千元的房間啊!!

這是第二個房間,因為在邊間所以稍微大一些,轉角還有沙發可以坐呢!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明明就飽得很~我跟貓趁著阿粉去參加晚會

又拖著姐姐去麥當勞附近買了薯薯圈圈汽水跟兩大碗滷味回來,哇哈哈~

就覺得姐妹聚會吃的東西是絕對不能少的啊!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參加晚會的阿粉阿姨覺得紅酒很好喝,偷渡回來餵食我跟貓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想想連啤酒都幹一瓶回來了,真是好樣的啊!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阿粉得知任家人要來的消息,整個豁出去了!開始不斷的A食物跟酒回來~

反正~吃不玩喝不完也浪費,是吧!聽說都沒人要吃東西呀~真是的!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大家瞧瞧晚會的菜色有多豐富!阿粉他們明明就是吃飽才去參加活動的

還準備這麼多食物…難怪大家會吃不下啊!!!

其中最讓姐妹們讚不絕口的是那三大盤雞翅,大家啃個沒完沒了啊~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叉燒酥跟蘿蔔絲餅居然拿整包~阿粉阿姨有你的!

( 阿粉:阿就沒有人要吃啊!不拿多可惜~ )

結果最愛吃蘿蔔絲餅的人居然是任天堂,哈哈~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感謝林口男幫大家拍大合照啦!!嘿嘿嘿嘿嘿~

辛苦林口男啦!隔天還六點起床苦命的下山上班,哇哈哈!

( 聽說林口男早上六點起床第一句話就是:我好飽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最後那堆食物大家吃到一點多依舊沒本事吃完,就打包打包睡覺去啦!

而我這沒用的東西因為吃太多宵夜,隔天早上鬧胃痛

加上被吵醒已經九點四十分..就懶得去吃早餐了!(早餐到十點)

於是派貓姐跟任太太帶著任天堂去吃早餐順便拍拍照~我繼續在棉被裡面打滾

早餐的地點看起來view不錯喔!外面有好大的露台呢!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有沒有這麼誇張,一臉小大人的樣子!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聽說任阿胖不只自己喝掉一整碗的玉米片+牛奶

還舔掉了一整盒奶油!喂~這位小朋友!很胖耶~~~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吃飽飯後是一定不能待在房間裡面的,於是帶任天堂出去晃晃啦~

( 不然任天堂會因為太無聊牙起來,還是帶她出去玩耍比較好! )

這天天氣好好啊~又是個熱到像夏天的12月天!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小孩果然很容易滿足,看到石頭就開心了!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貓姐很有耐心的陪任天堂玩丟石頭的遊戲(我佩服!)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貓姐還教任天堂玩癢手掌心的遊戲(< –這是什麼鬼?)

沒想到任天堂被逗得格格笑 =.=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接近12點,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退房

在路邊等公車準備下山啦~

( 看起來阿貓還比較像是任天堂的媽媽勒!哈哈~ )

98.12.10 姐妹臨時聚會 @ 陽明山中國麗緻

最後補上三則影片

任天堂學把拔打呼

很high的小朋友

任阿胖學米奇跳舞–跳!滑滑滑~

謝謝粉姐跟粉姐的公司招待

我們才會有這麼臨時又豪華的姐妹聚會呀!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愛吃鬼芸芸

真的是多虧愛評之賜啊…不然也沒有這次機會送爹娘去住薇閣!
MOTEL耶~還總統房耶!!我就不信我爹娘住過~嘿嘿嘿嘿!!!

因為有第一次大直館第二次新竹館的體驗~
所以我決定把最高級的大直總統房忍痛送我爹娘去享受,女兒我..進去拍拍照就可以了!(淚奔~)
這次幫我爹娘選的是45坪的戀戀峇里,好期待啊啊啊~~嘿嘿嘿嘿嘿!!!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Wego 薇閣大直旗艦館
營業電話:(02)8502-700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三路11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uAFZ3h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官網上放的照片實在是很美啊~忍不住貼上來給大家瞧瞧!

雖然很明顯的是用廣角鏡頭拍的,把場景整個拉得很寬呀~哈哈!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果然~一進門就被超超超超大的游泳池..喔不!是浴缸給吸引~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這浴缸有多大?看莊媽媽在裡面插秧當比例尺就知道啦~

看起來我們家全家福一起泡進去還綽綽有餘..還能游泳勒!

更讚的是浴缸旁還有42吋液晶電視..可以一面泡湯一面看電視,真是太享受啦!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當務之急當然是趕快把浴缸洗一洗打開水龍頭放水~

這缸水放滿不知道要幾個小時咧!!!

看到水從水龍頭出來的那一剎那,喔喔喔~好華麗啊!好像住在皇宮裡啊….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一定是要進去當一下村姑的啊~莊爸莊媽,你們今晚就好好享用吧!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薇閣很喜歡沒有門這套,總之來到這裡就是大家坦誠相見啦!

洗澡絕對不能關起來偷偷洗…一定要公開展示給大家看~

( 薇閣:妳白痴嗎?明明限兩人入住,哪來的大家!! )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浴缸的另一頭是房間~整個通風透氣得很勒!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睡覺還可以看到超大浴缸,哇哈哈!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眼光終於可以離開浴缸了,來瞧瞧客廳唄!!!

這麼大一個客廳只能兩個人來住宿,真是太浪費啦!

光是客廳沙發就可以睡上六個人耶~嘖嘖嘖!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懶惰果然是會遺傳的,我跟我媽看到沙發就不行了~開始東倒西歪的

( 姐姐 + 莊爸 : 這對母女真是夠了!!寡廉鮮恥啊!! )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我媽看到電視就整ㄉㄧㄠ/住了,她要看韓劇!!吼~

好好好,客廳讓給你~我跟姐姐去其他地方拍照!!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客廳後方是茶水區跟洗手間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提供的茶水與零食跟之前住過的房型提供的都差不多,並沒有因為總統房而變高級~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簡單的半套洗手間,只有馬桶跟洗手台..還挺大間的呢!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接著去房間探險唄!總統房果然不一樣啊…有墊高耶~

還是席夢斯名床的King Size耶~(席夢斯是不是倒了啊?)

而且還很騷包的在床單上投影呢!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唔!房間又一台電視!兩個人要三台幹麻呀,哈哈~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莊爸是電視老人,看到電影台就一屁股坐下來入定了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噗!床邊也有這些該有的東西呢~不過我想莊爸莊媽用不到了…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總統套房氣勢果然不同,化妝台的鏡子不只豪華還要有兩面啊!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烤箱與蒸氣室是基本配備~住過的房型都有呢!

烤箱左右兩側分別是淋浴間與洗手間再一間,所以總統房共有兩間洗手間!

萬一一起拉肚子也不會打架搶廁所了…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拍完照後陪莊媽媽唱唱歌吧!莊爸爸繼續入定看他的影集~

雖然莊媽媽的歌聲魔音穿腦,我還是很孝順的在旁邊忍耐著..

飲料喝著喝著忽然想到七樓的迷你房外面有汽水可以拿,於是拉著姐姐去七樓瞧瞧

( 姐姐:我看你是想逃離魔音穿腦吧妳!! )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迷你房外頭果然也是很有fu耶~房間雖小公設還挺多的,呵呵!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還真是適合情人的Motel啊!處處都透露著浪漫的驚喜呢~

這個毛毛的台子跟上頭的愛心好可愛啊!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還有音樂木馬可以騎~旁邊大大的按鈕按下去就可以啦!哇哈哈哈~

( 姐姐:幾歲了還騎這個~快走啦!!丟人現眼啊~ )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忽然想起來七樓的目的–拿飲料啦!

找到冰櫃卻發現裡面空空如也,被拿光啦~嘖嘖嘖!殘念啊…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還好意外的發現好吃的爆米花,這裡的爆米花可不輸電影院的耶~

焦糖超多外皮又酥又脆的,好吃啊!盒子又很大~我貪心的裝了一大盒回房,嘿嘿!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想想我還是洗個澡再回家好了,真是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啊!哇哈哈哈~

( p.s 浴袍要請服務人員拿來才有喔!我爹是浴袍狂~愛穿浴袍! )

98.08.18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 戀戀峇里 )

約莫十點多我跟姐姐就離開了薇閣(發現好像不離開也沒關係耶?沒人來請我們走…)

把這個浪漫又豪華的空間留給我爹娘享用啦!嘿嘿~~

( 莊媽媽:只有我自己享用啦!浴缸三溫暖烤箱通通都有用到..你爸早就睡得不醒人事了! )

也要謝謝愛評跟薇閣,讓我這次有機會借花獻佛讓我爹我娘體驗年輕人的時髦Motel!

延伸閱讀

98.07.29 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98.08.11 新竹薇閣體驗行~

99.07.26 薇閣大直館‧總統套房 (太空嬉遊)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愛吃鬼芸芸

雖然前一晚凌晨四點多才昏迷
但是一定要奮力9點多起床..準備吃早午餐的啦!
( 為了吃真的犧牲很大啊,嗚嗚~~ )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Wego 薇閣大直旗艦館
營業電話:(02)8502-700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三路11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uAFZ3h






 

薇閣的早餐卡好可愛呢!用餐時間是7:00 ~ 11:00

比一般的早餐結束的時間晚很多,好棒呀,哇哈哈哈~~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一到八樓的餐廳,忍不住發出驚呼,也太神奇了吧!

活像是一座樹籬笆的迷宮耶~真特別!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這樣的設計讓每一桌都有更獨立的空間,真的很不錯!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窗明几淨是餐廳的基本要求,採光很好…食物看起來就乾淨美味!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沙拉吧乾淨簡單,種類不多但是挺新鮮的

還有涼筍跟四季豆蝦仁兩種涼拌菜,與忘記吃的水果 >"<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火腿與番茄起司也很適合早餐 ^^

還有麵包與南瓜濃湯(應該是吧?)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小餅乾與起司果乾類看起來挺清爽的

既然是早餐,清粥小菜也不能少~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熱菜有七道,有茶葉蛋、烤雞肉、豆腐蒸魚、青菜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與蘿蔔糕、炸銀絲卷、咖哩炒麵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烤麵包區、咖啡機(很濃喔)、飲料區(冰咖啡+牛奶+柳橙汁+茶包)與巧克力小噴泉,應有盡有!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冰櫃裡頭擺放著滿滿的漂亮甜點,還有兩櫃冰淇淋–莫凡彼跟哈根打死呢!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拍完一輪照片之後也是個飢腸轆轆,準備大吃特吃啦!

兩款涼拌菜味道都不賴,不過四季豆蝦仁有油了一點…

豆腐蒸魚吃起來滿清爽的沒有太重的腥味,還不賴

吐司跟可頌烤過後熱呼呼的,還滿香的~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凱薩沙拉因為在補貨所以剛剛沒拍到,姐姐可是眼明手快的拿了一大盤啊~

沙拉醬真的是給得太豪爽了,多吃幾口會膩啊!本錢可以不要這麼粗嗎?冏rz..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蘿蔔糕的口感很奇特..第一次吃到!算是比較Q的感覺吧?

烤雞肉味道還不錯,可惜沒有雞腿肉…青菜上頭還有假鮑魚,挺妙的!

那顆黑黑的東西…是今天的雷王冠軍!!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是吸滿油的炸銀絲卷… =.=||| 也是我們這天唯一拿了卻沒有吃完的東西…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凱薩沙拉再來一盤!佐火腿蕃茄起司與小餅乾~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年紀越老越愛吃清粥小菜,我拿了滿滿一大碗的清粥跟一大盤小菜 XD

(其實是因為沒有炒蛋跟小香腸可以吃啦~嗚嗚~)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薇閣裏頭所有的東西都充滿了設計感,連杯子都不能好好的站直呀!哈哈~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貪心的把冰櫃裡頭的五種小甜點都拿齊了~看到小杯子就沒有抗拒力呀!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可惜甜點差強人意,嗚嗚~芒果布丁跟雞蛋布丁粉粉的(布丁粉泡的?)

三種果凍吃起來也是….嗯….啊….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還是把機會留給冰淇淋吧~姊姊的最愛啊!!

莫凡彼有五款口味,姐姐都各挖一球

這天的口味有金典巧克力、咖啡與楓糖核桃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還有偏酸的覆盆子與檸檬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哈根打死則有兩種口味,草莓起司蛋糕與巧克力巧酥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雖然哈根打死的這兩款口味爆甜,感覺還是比莫凡彼清爽一點

我每次吃莫凡彼每次嫌它口味太重,甜的太甜酸的太酸 XD

還是哈根打死比較合我的口味~

最後…杯盤狼藉啊!!我們好像真的吃很多吼?哇哈哈~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吃完早餐走到餐廳外的露台看看,Wego的logo居然就在這裡耶!XD

如果天氣不要這麼熱,這個露台倒是可以悠閒的坐人呢!!

(從裡頭剛走出來,整個鏡頭嚴重起霧啊啊~外面有夠熱!)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捷運劍南站就在旁邊,薇閣這個地點還真是好啊~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要離開餐廳之前才在電梯口看到這個告示牌

害我們離開房間的時候心裡很毛,房門沒有鑰匙也不能鎖…車庫又不能關..

原來是要用服務電話請櫃檯幫我們開關門呀!!

( 路人:是你們自己眼瞎吧~早餐卡上明明寫得很清楚… )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已經快十一點半了,趕緊唱歌唷!

12點半就要退房哩~吼!!唱得我們好緊張啊!!

這邊的點歌系統跟錢櫃的滿像的,連遙控器功能都差不多

不過找尋歌曲的系統不夠完善,歌好難找啊啊啊~~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就讓小妹我來獻唱一小段溫嵐的同手同腳吧~

( 熊弟 : 妳少在那邊走溫情路線!妳只會欺負我吧妳!)

( 路人:滾呀妳~誰要聽妳唱歌啊!! )

屁滾尿流的唱完歌之後,趕緊check out囉!!

逾時半小時可要多兩百元哩~不便宜說!!

白天到一樓才發現,大廳有兩台apple的電腦可以讓客人看照片選房間耶!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還有兩區獨立的等待區,都相當金碧輝煌!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早午餐篇

這次大直薇閣的體驗,大致上來說是相當滿意的!

雖然餐點上有一些些不是太誘人…但餐廳也是很漂亮的啦!

畢竟薇閣只是Motel又不是大飯店,標準就不需要太高囉! XD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愛吃鬼芸芸

這次真的要大大感謝愛評網提供的薇閣住宿+最新導航免費體驗
從來沒想過有機會去住鼎鼎大名的薇閣呀!!而且這次還是免費的唷!!
打電話確定好住房時間之後(但是房型不能選擇,必須現場確認),半夜就衝去啦!
搭最近新聞很熱的內捷去非常方便,劍南站一下車就到囉!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Wego 薇閣大直旗艦館
營業電話:(02)8502-700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三路11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uAFZ3h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在捷運站裡頭拍對面的薇閣,意外的發現有倒影耶,哈!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再次感恩啊~免費的薇閣呀!!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進門後馬上check in,櫃檯旁擺著清楚易懂的房價表,讚!

口碑券可以兌換的是汽車時尚房12小時休息,平日NT 3,800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原本被安排的房型是「凡爾賽玫瑰」,但我實在不喜歡玫瑰裝飾啊啊啊!!

於是就把我在家裡認真做的功課搬出來:「我不要凡爾賽玫瑰!請問有舞蝶狂想嗎?」

舞蝶狂想房型照片如下,多夢幻啊~~ ( 照片擷取自薇閣大直館官方網站 )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抱歉沒有耶~現在那個房型都是滿的!!」

「那不然…請問有夜上海嗎?」

夜上海房型照片如下,多古典啊~~ ( 照片擷取自薇閣大直館官方網站 )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呃…抱歉…也沒有耶~」

「那…請問有Boat House嗎?」

「有的有的~馬上幫您準備喔!!」

我的第三順位是Boat House房型照片如下,算比較特別的! ( 照片擷取自薇閣大直館官方網站 )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終於…決定了房間,搭電梯去嘍!

已經在很多人的體驗文裡面看到這台屌電梯了,電梯裡頭可是有舒適的大沙發呢!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原來我們這天住宿的房號是520呀!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打開車庫門之後,哇嗚!門口那個穿鞋子用的椅子我喜歡!好有設計感啊~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住的Boat House囉!!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一打開門,哇哈哈,真的有在船上的感覺耶~我想那些鋼管功不可沒吧!!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仔細一看,有桌椅區,大床區,與浴缸區

泡澡睡覺都在一起,還真是特別啊!!哇哈哈~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覺得冷氣有點冷,轉頭想調整一下冷氣,發現這裡的空調真是精密啊!可以調到0.5度耶!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網路深度中毒者一坐下來當然馬上打開電腦準備上網…

但是…無線網路的訊號好差!時有時無~~

馬上請服務人員送網路線來,結果插妥後發現網路的燈根本就沒亮 =.=

最後…只好依舊靠著那隨時會斷線的無線網路上網了….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好,鏡頭轉回房間,第一個凹槽是很舒適的桌椅,上頭還有點歌本跟遙控器耶!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再來看到大床區~這個床乍看之下很小,一躺上去才意外的發現超大!!

如果我再長高1.5倍也絕不是問題!估計山藥爸睡都還綽綽有餘勒!

(不過我猜姚明應該就睡不下了….. =.=)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床上還有雲朵的光影耶,好可愛唷!!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仔細一看,原來電燈選擇晴空模式呢!難怪有雲耶~

床邊還有DVD播放器,怎沒有人告訴我們可以自己帶DVD呀~

( 路人:休息才12小時,要拍照要吃飯要睡覺還要上網~還有空看DVD就是? )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床邊的電話跟電視遙控器都好可愛!!

果然是蔣友柏討好女人的慾望嗎??處處都透露著給女孩子的驚喜~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Motel必備…..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這麼大的Motel…當然一定是要用名牌的啦!!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超大的按摩浴缸,一家人一起進去泡澡都沒問題!!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龜毛姐姐按照慣例要先清潔一下浴缸~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怎麼連水流都可以這麼美呀!!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仔細研究一下按摩浴缸的開關,嗯,看不懂!!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還好旁邊有解說,呵呵~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來一段七彩霓虹燈的按摩浴缸影片來嚇嚇大家吧~ ^^

姐姐拍了一張意境照…我猜姐姐想表達的是…面紙盒有印上薇閣的logo吧? =.=??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既然是Boat House…牆上有一些魚的裝飾是必要的!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還有船艙特有的圓形窗戶耶,很逼真,呵呵~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半夜一點肚子有點餓了….拉開零食櫃嚇了一大跳啊!種類好多喔~

有咖啡有奶茶有可可有茶有餅乾,應有盡有啊!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嘖嘖,不愧是薇閣啊~咖啡壺都用象印的昂貴款!

旁邊那包亮晶晶的應該是咖啡粉吧!沒有打開來研究..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冰箱裡頭還有可樂、檸檬茶、礦泉水跟舒跑,跟零食一樣都是隨意取用的!

那款黑白杯子超級可愛,讓我愛不釋手的把玩好久~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連飲用水都要經過逆滲透處理是吧,好樣子滴!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一走進浴室還是不斷驚呼,好可愛的沐浴用品區啊~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鄉下來的歐巴桑來瞧瞧裡頭有什麼寶貝!!

有漱口水跟消毒藥水(泡澡用)耶~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還有各種女孩子家需要的玩意兒,除了基本款洗髮、潤髮、沐浴乳跟乳液之外

還提供了比較少見的洗面乳、卸妝凝膠跟髮膠!!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看到這兩盒東西我更是鬼吼鬼叫,唉呀!!男女有別耶,哈哈哈~~

男用內褲的盒子裡面裝有基本的牙膏牙刷、扁梳、刮鬍刀、牙線棉花棒之外

還有一大塊肥皂跟男用的紙內褲耶~哇哈哈哈!!真是太神奇了!

女生胸罩這盒裡面則一樣有牙膏牙刷、折疊梳、牙線棉花棒、浴帽、鯊魚夾 + 髮圈外

還有女用紙內褲跟隱形眼鏡盒與食鹽水,真是太神奇了啊啊啊~薇閣真是太貼心啦!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洗手檯相當有質感,方方正正乾乾淨淨的很討人喜歡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淋浴好大一間,還有蒸氣耶~

98.07.29 忍不住插撥!薇閣初體驗–時尚汽車房 Boat House

我們光拍照跟尖叫還有搞網路就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12點半check in…莫名奇妙的就兩點半了!

趕緊泡泡澡洗洗澡,準備睡覺,迎接隔天的早餐啦!

因為早餐只到十一點,所以即使我們四點睡,還是得十點起床的啊啊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