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式

大地酒店喜歡廳花漾食尚饗宴,「花漾套餐」美得像幅畫!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傳說中有美麗書牆的大地酒店,我終於來插旗啦!
許多美食家、老饕朋友對大地酒店的餐點均讚不絕口
我行前還小心翼翼的問了幾個挑剔的朋友,都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
我就放心大膽地前往囉 ^^

大地酒店喜歡廳
營業電話:(02)5551-8888
營業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一號
訂房網址:https://goo.gl/ws9TDC



一進門就看見鼎鼎大名的光陰部落藏書閣
真是嘆為觀止的美麗啊!
大地酒店喜歡廳001

附上一張官方提供的照片,從上方拍下來、陽光灑落一地的模樣也好美!

這天是由胡姊邀請我們一起喝來大地酒店喝春酒 (是這樣說嗎?)
正好本日的3、4月壽星也多,順便也慶祝雙魚趴、牡羊趴 (胡說八道)

大地酒店喜歡廳002

這次來大地酒店喜歡廳
享用的是季節限定、春天專屬的「花漾套餐」,每客1,880元+10%
套餐包含「花語呢喃手工麵包」、開胃小品「瑰麗佳人」、「月下美人曇花炙燒干貝」
「出水芙蓉慢燉南瓜濃湯」、「詩情花意迷迭鴨胸甜菜燉飯」
主餐「洛神花嫩煎小羊襯晚香」或「番紅花鮭魚之芙蘿拉」二選一
「花漾甜心」及「粉櫻之約荔枝凍齡茶」

「花漾套餐」裡的餐點,每一樣都美得跟藝術品一樣
下手之前都要忍不住再三端詳、讚嘆不已

花語呢喃手工麵包:紅麴、抹茶
開胃小品「瑰麗佳人」:玫瑰花般的煙燻鮭魚,灑上洛神花碎及金箔

大地酒店喜歡廳004

從一開始就吃得出來,西餐主廚葉銘富相當講究養生健康
餐點大多清爽無負擔,就算嚷嚷著要減肥的我,吃起來也沒有罪惡感
大地酒店喜歡廳007

特別的是右邊的茄子奶油,這也太酷
不過蒜味很重,其實比較像大蒜奶油醬,嘿嘿,好吃喔!
差點破功越挖愈多,因為好香啊這奶油!
大地酒店喜歡廳008
煙燻鮭魚捲成玫瑰花瓣的形狀,還撒上金箔與洛神花真的好美啊!
沒有腥味的燻鮭魚,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美味❤️
大地酒店喜歡廳005

前菜沙拉「月下美人曇花炙燒干貝」
炙燒過的北海道大干貝又嫩又鮮甜,擺盤也絲毫不馬虎
像櫻花花瓣的其實是小洋蔥,用甜菜汁煮過所以呈現粉紅色
裏頭一粒粒像珍珠般的是西谷米,最後再用綠色的香菜醬裝飾,美麗極了!
大地酒店喜歡廳009

湯品「出水芙蓉慢燉南瓜濃湯」
真的是每一道都驚喜耶!果然是「食藝套餐」
以南瓜mix馬鈴薯的濃湯為基底,再把百合一片片的與馬鈴薯泥結合
宛如水出芙蓉,優雅又養生的一品,太美啦!
大地酒店喜歡廳010
小主餐「詩情花意迷迭鴨胸甜菜燉飯」
低溫烹調的櫻桃鴨再煎過,香香嫩嫩的好滋味很迷人
燉飯粉紅色的好美,原來加了甜菜與起士
義大利米的硬度剛剛好,是我喜歡吃的口感
大地酒店喜歡廳011

中場休息,來個酸溜溜的檸檬sorbet清清口氣再繼續
大地酒店喜歡廳015

主餐「洛神花嫩煎小羊襯晚香」「番紅花鮭魚之芙蘿拉」二選一

番紅花鮭魚之芙蘿拉
因為我還沒能克服羊肉的障礙,所以選了鮭魚,嘿嘿!
是說,這鮭魚的口感讓我大大驚訝!
一般鮭魚熟了之後,口感會比較乾柴
但這兒的鮭魚,明明是熟的,卻軟嫩得跟煙燻鮭魚一樣,口感極好
原來,主廚以攝氏48度低溫烹調鮭魚
讓魚肉維持最鮮甜的熟度,口感也維持在最嫩的狀態,很厲害ne!
大地酒店喜歡廳013

鮭魚上方鋪滿蝦夷蔥及巴西里、下方有碗豆泥
旁邊用綠櫛瓜捲、番紅花醬點綴,象徵花神「芙蘿拉」春臨大地
真的是,每一道菜都如詩如畫,這麼漂亮也太Over!
大地酒店喜歡廳014

洛神花嫩煎小羊襯晚香
以羊菲力為主角,採低溫攝氏62度烹調,佐洛神花及肉汁熬煮而成的醬汁
搭配紅蘿蔔泥、新鮮時蔬,及別名夜來香的晚香玉筍
(( 以上是新聞資料,我沒有吃 ))
聽吃羊肉的朋友說,很好吃!
大地酒店喜歡廳016

飲品「粉櫻之約荔枝凍齡茶」
淡淡的荔枝風味佐玫瑰蜜,還有美麗的山櫻花果凍漂浮著
清爽微甜的飲品,飯後來一杯很適合
大地酒店喜歡廳017

好美呀 *轉圈圈*
不過胡姊說,山櫻花苦苦的 (還好我有聽到)
有記得不要吃到山櫻花,哈哈哈
大地酒店喜歡廳018

甜點「花漾甜心」
水晶果凍、玫瑰荔枝醬及香草冰淇淋的組合,好像漂亮的花園啊!
大地酒店喜歡廳019
不只看起來漂亮,份量也很足夠
大地酒店貼心的為我們三、 四月份的壽星慶祝,肛溫蛤!
大地酒店喜歡廳020

是我最喜歡的草莓奶油蛋糕 *繼續轉圈圈*
這個蛋糕也獲得胡姊的讚美,說做得很好吃耶 (我也覺得)
大地酒店喜歡廳021

這套好漂亮的「花漾套餐」
即日起只賣到五月底
想要嘗鮮的朋友們,手腳要快囉:)

********************************* 本文感謝大地酒店喜歡廳邀請 *********************************

信義區美食.Woolloomooloo,燉牛尾及肉派好吃!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到底為什麼要約Woolloomooloo年前聚餐,早已不復記憶
可能是我被照片吸引覺得漂亮、可能標榜澳洲餐廳讓我好奇
可能我想念澳洲的鹹派(?)、想念歐洲的甜點(?)
總之,我們就約在Woolloomooloo聚會囉!
woolloomooloo015

Woolloomooloo  
營業電話:(02)8789 0128
營業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
營業時間: 07:30-0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olloomoolooTaipei/

(繼續閱讀…)

就一套Zado (預約制)無菜單料理,CP值超高頂級耶誕饗宴,大鮑魚、活龍蝦、12 oz prime牛排只要$1,380,即日起到12/30止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我怎麼能有這樣一群好朋友啊?
是怕我在北歐物價太高吃苦瘦了嗎?
我一回台馬上約在 就一套Zado,用鮑魚、龍蝦、牛排來幫我接風  XDD

我一聽到 就一套Zado 的耶誕大餐售價整個嚇到,這麼多高檔食材,會員只要1,380!
而且目前剛開幕,前500名入會免費(是說之後入會也才500,依然佛心)
還沒訂耶誕大餐的朋友,還不快點衝啊啊啊!

Zado就一套(預約制,請上粉絲團預約)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週六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doonly1/







就一套Zado真是低調到不行,連招牌都沒有 XD
Zado如其名,"就一套",就是無菜單料理
一個禮拜換一套菜色,必須上粉絲團預約


 
預約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zadoonly1/

當然了,因為是預約制,想討論菜色也是可以的
不過須提前討論,須包場
我一面看著Zado的規則一面笑
不愧是我的愛店 22:02開的店,一樣很有個性啊!

問老闆:大鮑魚、活龍蝦、12oz prime牛排只要1,380,成本夠嗎?
老闆一愣:嗯,我沒想過成本的問題耶!

超瞎,果然跟22:02一樣,走高CP值、不貴又高品質路線 XD

好低,先來瞧瞧我們昨天吃的耶誕大餐內容及Zado的規範吧!

 活動期間:即日起-12/30

 超值價格:非會員2,200元,會員只要1,380元!

 菜單內容:

1.餐前義式水果酒
2.澤蟹松露鮑魚沙拉
3.芙蓉松葉蟹
4.炙燒明太子龍蝦
5.岩燒石板prime沙朗12盎司牛排
6.南瓜酥皮海鮮濃湯
7. ZADO特製甜點
8. ZADO嚴選當季水果 

 

目前只限於線上預約,客滿則不再接受預約。
消費採現金支付,不接受刷卡喔!
請依照預約時間前往用餐,用餐時間約 2 個小時。
但是為維護消費品質請遵守以下約定:

1.每日的預約最晚開放到前一天晚上 19:00 前。
2.不接受當天及現場訂位。
3.訂位人數不接受現場增減人數,以免造成備料浪費或不足。
4.餐點皆提供一套,不接受要求替換食材。
5.訂位取消未提前告知,將無法再成為 Zado 會員。

本公司保有修改菜單內容或終止活動權益。 相關未盡事宜皆以現場公告為主。

Zado在22:02火鍋。樂活隔壁兩間,地址是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5號
因為沒有招牌很低調,大家請認明地址及門口的耶誕裝飾 XD
001

002

麻吉小兔 那裏偷來的照片,目前門口有可愛的耶誕裝飾,不難找:)

003

事實上這個隱藏版的空間
我們8月時吃 J-Ping x 22:02新菜的時候就來過了
只是現在雌增添了一些耶誕氣息
那時候這個小空間還是屬於22:02火鍋。樂活的一部份
沒想到過幾個月,變成了就一套Zado,挺神奇的啊!

 延伸閱讀:22:02火鍋樂活 x J-Ping,跨界火鍋新吃法


004

瑪格之前說要帶我去吃龍蝦鮑魚牛排,我整個很雀躍
畢竟在北歐餓了一個月,都餓瘦了(最好有這麼可憐) 
卻也沒想到這天會吃到撐得快往生,好飽啊!
半隻龍蝦跟12oz牛排根本是雙主餐,一般的女孩兒可能有點招架不住
問了現場男士,吃這樣一套餐下來是挺剛好的,份量提供參考

 

 餐前義式水果酒

餐前先上一杯酸甜的雞尾酒,裏頭滿滿當季的水果,順口好喝
005

 澤蟹松露鮑魚沙拉

沙拉的份量很不少,有一整顆鮮甜彈牙的南非鮑魚
份量多到我忍不住問是不是超過一顆鮑魚
得到的答案是只有一隻鮑魚,我多想了 XD
還有來自日本的澤蟹,酥炸到可以整隻直接入口
底下墊襯著蘿蔓、綠捲、紅捲及日本水菜
加上特調醬汁,誠意滿分的一品
006


芙蓉松葉蟹


松葉蟹一直是我最愛吃的長腳蟹,味道比帝王蟹還鮮甜
兩隻飽滿的蟹爪底下是日式手工芙蓉蒸蛋,蛋味十足,又嫩又香,超喜歡
007

炙燒明太子龍蝦

採用南洋野生的青龍龍蝦,淋上日本明太子醬炙燒
肉質彈牙鮮甜,扎扎實實的半隻龍蝦,吃起來超級過癮
008

拿掉杏鮑菇再一張,嘖嘖嘖,滿滿的明太子啊啊啊~
明太子搭配龍蝦恰到好處,一點都不搶味
連鬚鬚裡都有滿滿的龍蝦肉耶,吃得我們心滿意足


岩燒石板prime沙朗12盎司牛排
油花分布均勻的12oz沙朗牛排,放在300度火山岩石板上
滋滋作響的牛排會噴油喔,小心燙,一端上桌記得閃遠點(笑)
大塊牛排一端上來我就嚷嚷著,死定了死定了,這麼大塊12oz牛排,吃得完才怪
結果太好吃,還是吃光了  XD
010

 

可以依自己喜好決定熟度,稍後牛排會被移到瓷盤上,避免過度加熱
011

因為牛排太大塊,服務人員會幫忙翻面
012


目測大約煎個5分熟,3分熟需要手腳很快,我來不及 XD
所幸因為油花豐沛,就算已經五分熟了
我這茹毛飲血的人,吃起來仍覺得肉質軟嫩可口,沾點玫瑰鹽,油花超香
不由自主的就一口一口地把牛肉塞進嘴裡
本來說吃不完要給姊姊或北鼻哥,結果自己一個人吃光光,嘿嘿!
013


配菜是蒜頭、花椰菜宏蘿蔔、馬鈴薯,我個人偏好搭配蒜頭吃
是說那顆馬鈴薯不要看它小,吃起來真是威力十足,撐死啦!
014

 南瓜酥皮海鮮濃湯

前面的鮑魚、龍蝦、牛排就已經吃得我心滿意足了
最後的南瓜湯讓我們更加驚喜!
小巧可愛的栗子南瓜裡頭裝著好甜好清爽的南瓜湯
還有蝦、干貝、透抽等海鮮,加上酥皮更是美味 
015

細心的小魚還發現了南瓜上烙印有小小的南瓜標誌
真的耶,好可愛唷,小小的巧思大大的驚喜
016

 


 ZADO特製甜點+ZADO嚴選當季水果

秉持著跟22:02一樣的精神,水果絲毫不含糊
一樣挑選當季最甜最好吃的水果,搭配特製的手工甜點
這天提供的是堅果塔,滿滿的堅果營養滿點,香甜又不膩口 
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CP值實在高到嚇我們一跳,太划算了吧!
017

接下來的菜餚,是吃過耶誕大餐的扛姊跟瑪格這回吃的$600無菜單料理
據說這是另一組客人包場用的菜餚,提供給各位參考:)
雖然我沒有偷吃,看起來仍然是物超所值
這家Zado的無菜單料理真是來時洶洶,定價超鬼扯的,是想逼死誰啊 XD

 黑鱈魚卵沙拉

018

  炸芙容松葉蟹

007

 鹽烤黑喉魚

019


養生黑蒜燉雞盅

021


原燒鰻魚飯

020


  甜點+水果
022

 

搞笑的是,最後加碼了山豬亮從阿里山寄來的小芋頭
店家幫我們蒸熟了送上,hahahahahahaaa
小芋頭口感又Q又香,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明明已經吃不下了,我還是硬塞了一顆在嘴裡
023

 


最後大家愛的文末贈獎又來啦!

只要您在本文底下留言
最想吃耶誕大餐裡的哪一道料理,為什麼,就有機會得獎喔!

活動辦法:

(1) 必須是愛吃鬼芸芸的粉絲(按讚者)
(2) 必須留言在本文底下你最想吃耶誕料理的哪一道?為什麼?抄襲者不算
(3) 留言期限:2016/12/25、12/26 12/27 抽出得獎者,若得獎者12/27 12/28前 不回視同棄權 
(4) 使用期限:2017/01/26
(5) 必須遵守Zado訂位規則
(6) 送出2人份的Zado就一套餐券 x2份!

 

公布得獎者:

#115號的喫飯趣~
#78的 Siao Wan Ding

請得獎者於12/28之前
把姓名、地址、電話私訊到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以利餐券寄送,逾期不候,謝謝!




******************************** 本文感謝 就一套Zado 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秋蟹肥!吃蟹的好時機到啦!大閘蟹吃到飽只到11/30喔~ @君品雲軒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秋天,就是個吃螃蟹的季節啊~前人說的秋蟹肥,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只蟹肉特別肥美,連蟹黃、蟹膏都滿得不得了
害我從秋天一開始,就吃螃蟹吃個沒完沒了…
哈哈哈!我的膽固醇啊….(淚)

我一向很喜歡的君品雲軒,雲軒推出來的新方案在飯店吃到飽界總能引起軒然大波
這次方案是大閘蟹吃到飽,是低你沒看錯,大閘蟹吃到飽喔!
但是季節是殘酷的,大閘蟹吃到飽只到11月底,愛大閘蟹的朋友們別錯過啦~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47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
營業電話:(02)2181-9999
營業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營業時間:早06:30~10:00/ 午11:30~14:30/ 下午茶15:00~17:00/ 晚18:00~21:30
官方網址: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雲軒在六樓,很熟悉的地方
飯店吃到飽我應該最常來這家吧(笑)
我真的很愛雲軒啊,鬼點子很多
沙拉吧很強、甜點吧也厲害,麵包也好吃
每回不同的主題總是很能準確的打中我的心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01

※ 9/26-11/30 限時推出季節限定大閘蟹吃到飽

* 消費方式:
1. 每週一~週日午餐收費NT$1780+10%/位
2. 每週一~週日下午茶收費NT$1480+10%/位
3. 每週二~四及週六&日晚餐收費NT$1980+10%/位
4. 每週一及週五晚餐為龍蝦12宴活動1980+10%/位、加點大閘蟹吃到飽則需加價NT$600+10%/位
* 恕不提供打包或外帶服務
* 同桌需點用相同餐飲消費方式
* 以上用餐價格包含自助餐檯料理無限享用
訂位或詳情請洽 02-2181-9999轉雲軒西餐廳

 

除此之外,正常的菜色也有
詳細的狀況建議打電話詢問 (太多方案很難解釋,不如各位自己打去問XD)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02


我們一開門就進去,搶拍到無人的畫面
其實我們坐的那區更舒服,兩人位置一邊是沙發,滿滿的抱枕~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03

除了主角大閘蟹之外,這次令我驚喜的是多了西班牙區耶!
天呀,醃橄欖、油漬大蒜、紫高麗菜、西班牙風的馬鈴薯沙拉
都是我在西班牙吃過的道地美味,好懷念喔喔喔~
連旁邊切片的麵包也是外脆內軟,超級好吃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04

我是橄欖控,我要吃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橄欖~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05

就是這個大蒜,用橄欖油醃的,超厲害的啊~
大蒜柔軟而沒有嗆辣味,只剩下大蒜特有的香氣,加麵包吃超讚!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06

生魚片區也是大家的愛
每次都有好大一條魚放在那裏嚇人 XD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07

今天除了大章魚之外,就是鮭魚、旗魚、鮪魚
種類不多,可是每樣都是新鮮,絕對好貨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09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08

居然還有至燒牛肉握壽司耶,喔喔喔喔一定要吃!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10

現切火腿區!
天啊該吃哪一種火腿好(抱頭
旁邊還有告訴大家,哪一種火腿適合搭配那一些食材一起享用喔!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11


點圖可以放大,看食材搭配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12

雲軒的這個泰式區,藏在角落裡,可我一直很愛它
不管是大薄片、海鮮沙拉、青木瓜沙拉、春捲,都超級好吃
而且是勁辣夠味、正統的泰式風味那種,又酸又辣,超讚!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13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14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15

海鮮區也是大家的愛
冰涼彈牙的白蝦、淡菜、牛蹄蟹、花枝、螺等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16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17

大閘蟹和現蒸白蝦的夾子丟這裡喔,就在海鮮區旁邊~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18


每一個夾子可以得到一隻螃蟹、三隻蝦,避免食材浪費
桌上的夾子很不少,如果你能吃多幾隻,就多丟幾個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19

會吸引我來雲軒的原因之一,就是這個超豐盛的沙拉吧
真是百吃不厭,依季節都有不同的蔬菜,特別挑過的,好好吃喔喔喔~
聽說最近菜價很貴?大家就多吃點沙拉吧啊,乖!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20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21

多種醬汁、起司、堅果、果乾隨意挑選
我大多用各種起司與果乾堅果豐富沙拉本身的味道,就不需要醬汁了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22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23

麵包也是我很討厭的一區
雲軒的麵包很好吃,一不小心就會被他們搞飽,我真是賠錢貨 *氣*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24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25

麵包區旁邊多了新玩意兒,碳烤麻糬耶,哈哈!
我這麻糬控絕不錯過,飯後沒忘記來烤一串~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26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27

每次來都在甜點區迷失自我,明明我是不愛吃甜點的啊(搔頭
可是雲軒的甜點區很厲害,不管是手工巧克力、法式軟糖、布丁、各種蛋糕
都有能夠單獨賣的實力,實在美味,每次都害我不由得多拿幾個…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29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28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30

冰淇淋是莫凡彼
近年只有卡比索能讓我動手了
所以莫凡彼就被我給pass,交給姐姐吃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31

居然還有現刨巧可力片,真是太酷了~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32

還有自己烤的棉花糖,真的是新意十足
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小驚喜,真好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33

奶酪區
每次絕對不會被我忘了的就是後面的蜂蜜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34

這次沒忘了吃火龍果跟蓮霧,聽說火龍果可以幫助順暢啊啊啊~
對我們這種常常大吃大喝的人來說,很需要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35


拍完一輪後,準備大吃大喝啦,耶耶!
雲軒真貼心,除了剪刀之外,還提供手套喔~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36

小夾子在桌上,記得想吃大閘蟹和現蒸白蝦的時候
要拿去海鮮區旁邊投放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37

螃蟹性寒,雲軒還貼心地準備薑母茶給大家,無限續杯喔!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38

居然提供紹興酒耶,哪招?哈哈!
不過是我太久沒喝紹興了嗎?怎麼覺得紹興酒沒有以前難喝,還有點甜甜的
還是雲軒偷偷調過,所以變好喝了?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39


還有煲湯可以暖胃,一樣可以無限續
今天是蘿蔔排骨湯喔,好甜好好喝~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40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41

大閘蟹來啦!!

雖然我好愛吃蟹,可是對蟹很苦手~總吃不好
沒有耐心的人吃螃蟹真的會很躁鬱,哈哈哈!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42


一剝開螃蟹殼(從屁股往上剝),嘖嘖嘖,滿滿的蟹黃啊!
旁邊白白的鰓記得要去掉,可以把腳先支解後,就開始大快朵頤啦~
大閘蟹記得要趁熱吃,那鮮美的滋味啊,吃過就難以忘懷,超甜!
接下來一個小時內,我就沒時間管其他事情了,開始埋頭吃螃蟹 XD
像我們為了要拍照,一次拿2隻x2籠,真是大大錯誤
大家記得要一隻拿一隻,慢慢吃才會一直吃到熱熱的螃蟹
大閘蟹冷了之後固然好吃,但跟熱的還是不能比啊,甜度差多了~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44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46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45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47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48

有朋友問我蟹黃滿不滿?我想照片會說話,以上就是我吃的大閘蟹囉~
因為姊姊假鬼假怪說他吃螃蟹會過敏,所以四隻螃蟹由我一個人解決
吃完四隻我已經是眼睛酸脖子酸嘴巴酸,吼,真的是戰鬥力很弱~
聽我朋友說,他去年去君品吃了9隻,鬼嗎?我光吃4隻就好累了…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49

現蒸大白蝦
吃完螃蟹後,終於有時間來吃吃其他的美食!
個頭很不小,這個太容易飽,不行,我下次要跳過~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50

生魚片兒
應該看得出來品質都很優良吧?!
愛生魚片的朋友可以吃到崩潰,僅管吃!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51

進攻冷食區
蝦的握壽司跟炙燒牛肉握壽司真是好吃,意猶未盡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52

泰式料理+現切火腿區
機車鬼姊姊討厭吃泰式料理的,居然對雲軒的大薄片讚不絕口
大片火腿也是姐姐的愛,可是他沒有拿搭配的食材,失敗~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53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58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54

不管吃再飽,我都一定會拿一大盤沙拉
雲軒的沙拉吧太得我的緣,夭壽好吃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55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57

差點忘了我的西班牙小食區
吼,就是這些下酒菜,怎麼這麼好吃?
害我好想來一壺Sagria(西班牙水果酒),可惜這裡沒賣 XDD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56

奇怪奇怪,怎麼吃一點點就飽了,只好繼續進攻甜點區 😛
每次都稱的要死還是會吃完一輪甜點,雲軒的甜點我實在喜歡ne
尤其我不太喜歡的巧克力塔,都做得苦甜香濃,相當討喜
我這幼稚鬼一定要拿m&m跟小熊軟糖
姐姐這個幼稚鬼則是一定要拿彩色的巧克力豆豆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59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60

最後來個冰淇淋佐現刨巧克力片,已滿到天靈蓋,結案。
君品酒店雲軒大閘蟹061
 

對喜歡吃大閘蟹並能吃很多隻的朋友來說
這樣的價格根本是佛心來的
一隻大閘蟹單價就好幾百了,我還聽說有人吃12隻的…
怎麼可能在短短的兩個半小時內吃12隻螃蟹,也太厲害
光是四隻螃蟹就讓我忙了一個多小時 XDD

好啦,結論是,要吃要快,因為只到11/30喔!

延伸閱讀: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帝王蟹新鮮甜美歐伊西!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182361

君品雲軒~龍蝦12宴+帝王蟹吃到飽又來啦!限每個禮拜二、四唷!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137055

 ***************************** 本文為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無酬邀請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台北東區超萌蛋黃哥主題餐廳,療癒又美味,大推!(文末有詳細菜單)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是說蛋黃哥餐廳在6月就放出消息說要開幕了
但據說太多細節需要修改,居然是拖到現在才開幕!
姊當然要第一個手刀衝進去拍照
告訴大家蛋黃哥裡面有多可愛、菜有多好吃、還有價格區間等
這天在裡面我們只能不斷重複:好可愛喔! 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然後少女心大爆發,什麼都想拍,根本就拍瘋了啊我們 XD

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限90分鐘)
訂位網址: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327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detamaChef/






 

正如四個月前的新聞稿,蛋黃哥在SOGO敦化店隔壁
走捷運地下街的話,是12號出口,一上來就會看到了!

目前只開放

 線上訂位:https://goo.gl/Xm6qHj

 現場排隊,每天11點放號碼牌

沒訂到位的朋友,可以考慮到現場抽號碼牌喔!

名片 - 複製


後天就要開幕了,蛋黃哥正在做最後的修飾,馬不停蹄的加工
大老遠就看到蛋黃哥倒掛在牆上,充分顯示蛋黃哥懶洋洋的特性
我們從這裡開始就一路鬼叫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叫個沒完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01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02

主廚躺在門口的鍋子裡這像話嗎?
嗯,像話,就像蛋黃哥應該做的事情XD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03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04

店旁邊還有一區小小的購物區,不過目前還在規劃中
喜歡蛋黃哥的朋友,可以等它整理好了,再來這裡逛逛週邊商品喔~

一進門就看到主廚蛋黃哥站在門口,好有氣勢!
呼應店名「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07

裝潢是蛋黃哥的代表黃色不說,椅子居然是蛋殼
嗚嗚嗚,要不要這麼可愛!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09

還有不同款式的蛋黃哥木頭椅、不同的桌面
我開始驚慌失措,整家店都是蛋黃哥
都這麼可愛,我該從哪裡開始拍起好!
真的完全不知所措,這裡也想拍、那裏也想拍,快瘋了 XDD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10

蛋黃哥裡面有不少半開方式的座位,私密性比較好
比較不會打擾其他人用餐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13


椅子背後有蛋黃哥的臉!好可愛~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14

注意到左邊牆壁有一格一格的嗎?這是啥呀?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15

原來打開後,原來裡面都是蛋黃哥的名言耶,哈哈哈

我們在裡面一面拍照一面鬼叫著
真是太可愛了、太療癒了、好愛蛋黃哥!
而且只要仔細尋找,到會發現到處都有蛋黃哥的身影喔!


鍋鏟上、鍋子裡,都有蛋黃哥!




真的是,用餐時間限制90 分鐘根本不夠拍
我光是拍照就想拍上90分鐘了啊啊啊~



連服務人員頭上都有蛋黃哥髮夾!也太萌了了吧,好想買~哈哈!

洗手間也是可愛得天怒人怨,讓我們走進去看一看!

光是男女生的標誌就讓我笑好久,怎麼這麼好笑啦~

我拍的是女廁裡面,那個交叉著腿戴草帽的蛋黃哥好假掰喔,哈哈哈~

兩間廁所各自有可愛的壁畫
最好笑的是廁所上方牆上趴著一個蛋黃哥
正好橫跨兩間廁所的中間隔間牆,一邊屁股一邊臉,笑死我們~

總之,每個位子都有蛋黃哥坐檯
不用擔心沒得拍照喔~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23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24

我們這天被安排在裏頭的半開放式包廂座位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35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37

超級可愛有沒有,還有蛋黃哥坐檯~


抱枕背後是蛋黃哥的屁股,哇哈哈哈!
(感謝小魚支援照片)

翻開菜單我就生氣了
每一個都想點,怎麼辦啊啊啊~
看起來都超級可愛,吼! (菜單在文末)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40

調味料罐、分食盤都要是蛋黃哥
嗚嗚嗚~奈ㄟ加勾追?

奶油玉米濃湯 $120
看到蛋黃哥烤麵包先給一百分,太口愛了~
玉米濃湯很濃郁,又香又甜
要趁熱喝喔,放冷會變得很勾~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43



棉花糖拿鐵 $180

我們看到棉花糖就崩潰了,說什麼都要點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45

是不是超厲害!
看到蛋黃哥漂浮在拿鐵上,好療癒啊啊啊~姊都融化了!


彩色水果冰沙 $250  (瓶子可以帶走喔)
百香果、蔓越莓、藍柑橘冰沙組合而成的彩色果冰沙超吸睛!
這幾天白天熱得要命,來上一杯正好
還有,吸管上蛋黃哥的屁股是什麼鬼啦,哈哈哈~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47

草莓鮮奶冰沙 $240
草莓是萬年不敗款,一定好喝的!

冰沙不只有草莓和牛奶、然後插上蛋黃哥吸管那麼簡單
杯緣還用花生醬黏滿了彩色穀片
上面堆放蛋黃哥餅乾、一片彩虹酸酸軟糖
感受得到店家的用心,真的太可愛了!
不只可愛,草莓牛奶打成的冰沙就是好喝
我們咻咻咻的就喝了半杯



杯墊有2種,可愛到讓我無法把眼神移開!


懶得想炸物拼盤 $480
我跟小魚是炸物鬼,看到炸物豈能放過
(小魚:自己是炸物鬼,為何要牽拖我?)
帶骨香腸、炸雞塊、炸土魠魚、炸薯條,還有蛋黃哥本人!
炸物炸得乾爽美味,土魠魚好香、炸雞很嫩又多汁
帶骨香腸就是好吃,這盤我超愛~


蛋黃哥本人外面包裹著豬肉與牛肉的混合肉再炸過
不能吃牛肉的朋友們要注意喔!
這個炸蛋,不讓人失望的
也是超、級、好、吃!!

後來才發現帶骨香腸底下還藏著一根墨魚香腸,哈哈
不過這盤2人吃太過份了,建議四人分享,除非你想打包~

日式燒肉飯 $280
雖然店家很建議我點奶油鮭魚飯,說是招牌
但我怎麼想都覺得蓋燒肉被被的蛋黃哥更可愛,堅決點燒肉飯
有三大片燒肉、燒肉醬汁、小章魚熱狗
蛋黃哥薑黃飯、還有沙拉等,超豐盛的啊!


蓋燒肉被被的蛋黃哥萌翻了~
我好想鑽進蛋黃哥的被被裡陪他一起蓋被被(什麼鬼)
(感謝小魚支援照片)

馬卡龍米漢堡 $280
一樣,翻到菜單看到這個,馬上決定點了!
三個超可愛的蛋黃哥米漢堡,不點還是人嗎?
不過這個份量比較小,適合小鳥胃朋友

總共有三種口味,漢堡肉、蝦排、培根
三種口味三種享受,吃了也不膩,好貼心~
能把飯做成漢堡還不散掉,真是技術高超
不過記得要上桌趁熱吃,飯吹冷氣吹久可是會變乾的唷!


蛋黃哥鳥巢雞蛋糕 $160
鳥巢雞蛋糕底下是牛蒡絲,也可以吃的
這個雞蛋糕看起來小小的,可是在飯後端上來也真是眼神死
忽然覺得份量太大…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61

可愛到大家都忍不住跟它拍照!
連很少自拍的姊,都搶著跟蛋黃哥合照啊啊啊~~~


巧遇侯爺,一起來拍個照,喔耶~

歡樂蛋殼聖代 $260
有人能看到這個不點的嗎?厚實的巧克力做成的彈殼、芒果冰淇淋
加上一大堆的棉花糖、彩色穀片球、水果,超彭湃的,超讚的飯後甜點!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64

巧遇四人組,開心來張合照~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65

以下不是我們點的啦,我們已經滿到天靈蓋了
就看看侯爺跟周董點些什麼吧~
不過拍兩張我就閃人了,哈哈,不知道他們接下來點那些好料?!

彩虹蔬果沙拉$220

雲朵山賊雞PIZZA $280
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_068

奶油鮭魚飯 $320
我覺得還是我們蓋被被的燒肉飯比較可愛耶,哈哈哈~
而且我也喜歡吃燒肉勝過鮭魚,所以,還是愛燒肉飯!

一直說要離開了要離開了,結果根本離不開
因為又看到可以拍照的東西,蛋黃哥布丁!


然後又看到店門口的蛋黃哥屁屁~
我最喜歡蛋黃哥的屁股了,肥嘟嘟的看起來很好咬(咦?

台灣又多了一家三麗鷗的餐廳
一路走來,樂見三麗鷗系列餐廳越來越成熟
這家蛋黃哥餐廳,我個人覺得比之前的Kitty火鍋店更棒
很多細節做得很好,處處是驚喜
食物不只可愛還好吃,是值得一嚐的好店
喜歡蛋黃哥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姊幫你們吃過,蛋黃哥是一家好吃的店,沒問題的!
不會像前陣子被大家罵得要死的那家店一樣,放心唷!(被打)

詳細菜單








 

Gudetama Chef-蛋黃哥五星主廚餐廳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限90分鐘)
訂位網址: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327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detamaChef/

 

***************************** 本文感謝蛋黃哥無酬邀請採訪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東區美食.芳庭彼得餐坊,少女心爆發的小餐館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跟前同事這群貴婦賤民們聚會,年紀大毛病多(被打),實在很麻煩
炸的不吃、肉多的不吃、海鮮不吃、貴的不吃、便宜的不吃…
一開始我還認真幫忙想一些餐廳,後來這群貴婦賤民太難搞了
我決定讓她們自己找,最後決定的是離我家很近的芳庭彼得餐坊 
芳庭彼得餐廳_014

芳庭彼得餐坊
營業電話:(02)2781-2758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9號
營業時間:9:30~11:30、11:30-14:30、14:30-17:00、17:3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芳庭彼得餐坊-143164759079998/






 

也好,也好,這家餐廳我沒吃過,網路上評價兩極
沒有人說不好吃,大多數抱怨服務態度與價格,看起來口味應該頗值得期待
人都是互相的嘛,我秉持著我不犯人、人不犯我的態度,果然相安無事吃完一餐
(( 有空的朋友可以到粉絲團看看評論,還挺精彩的  XD ))

芳庭彼得餐坊位於忠孝復興旁邊的巷弄內,南面比較沒那麼熱鬧
我雖然經過很多次,也探頭探腦很多次,始終沒有進去過
沒想到賤民之一殷阿賤居然吃過幾次,表示口味還不錯
那就由她選擇,挑選芳庭彼得餐坊,當作本次賤民們的聚餐的場地囉~
芳庭彼得餐廳_001

從門口就感覺得到超夢幻的氣氛
其實這家餐廳很多年了啊~
當初開店的老闆娘要是少女,現在恐怕也不年輕了(被打)
想來老闆娘跟我一樣,決定當一輩子的少女吧~(笑)
芳庭彼得餐廳_002

芳庭彼得餐廳_003


菜單由彼得兔出馬服務,超級可愛
不過第一次來的我們,看得一頭霧水
服務人員耐著性子解釋,雖然不算親切,但至少沒給我們白眼 XDD

由於飯後我們決定換個地方吃下午茶(週末餐廳都有限時)
所以簡單點個主餐+130的套餐就好(沙拉+飲料)

 

主餐選擇以下三種

墨西哥辣味雞肉麵 $280
南瓜蔬菜千層麵 $300
豬肉火燒飯(雙人份) $520







水杯跟水壺都是彼得兔
芳庭彼得餐廳_009

餐墊也是
芳庭彼得餐廳_010

餐前麵包,中規中矩
芳庭彼得餐廳_011

套餐的水果沙拉,算有誠意
清爽的水果加優格醬,在炎炎夏日享用很舒服
芳庭彼得餐廳_012


南瓜蔬菜千層麵 $300

這些假裝自己養生的賤民,點了南瓜蔬菜燉飯
雖然這是我不會點的口味(總覺得正餐吃甜甜的東西很奇怪),仍覺得店家做得很不錯
南瓜天然的甜味搭配焗烤起司,清淡卻可口

芳庭彼得餐廳_013

派其中兩位賤民當代表拍照
我真的是四個人裡面最不挑食的一個,超好說話  XDD
芳庭彼得餐廳_014

墨西哥辣味雞肉麵 $280
這款墨西哥辣味雞肉麵吃下第一口居然有辣,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不是真的很辣,就是還算夠勁這樣
適度的調味、彈牙的麵條,算是本日我最喜歡的一道
芳庭彼得餐廳_016

豬肉火燒飯(雙人份) $520

一整個鐵鍋端上來有嚇了我們一跳,果然是份量十足
這道算是店家的特殊菜餚吧,人多的話建議可以點來試試看
豬肉多又美味,火燒飯也是入味好吃,來不錯的一道
芳庭彼得餐廳_017

芳庭彼得餐廳_018

飯後飲料,杯子好可愛
不過,飲料不是芳庭彼得餐坊的強項,我們期待續攤下午茶的飲料^^
芳庭彼得餐廳_019

一群賤民在一起就講話講個沒完,根本沒法專心拍照
隨手拍拍幾張室內照,大家就加減看看囉~ ^^
環境是很不錯,溫馨又舒適
芳庭彼得餐廳_020

芳庭彼得餐廳_021

芳庭彼得餐廳_022

芳庭彼得餐廳_023 

 

聽說芳庭彼得餐坊有 $880元/人的私房料理
下次要去試試看,這家餐廳的料理手法,我還算喜歡:)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621971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大直美食.New City Bakery Cafe,美麗新廣場超棒空間烘焙專門餐廳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美麗華集團在大直的勢力越來越龐大了!
美麗華斜對面的美麗新廣場,裡面有不少厲害的餐廳耶!
我們這天應New City Bakery Cafe的邀請,來到美麗新廣場
整個大驚喜啊,超舒適的環情、很厲害的烘焙麵包、好吃的漢堡…
而且只要買麵包,就可以無低消的在裡面享用舒適的空間(還會幫忙擺盤)
同一個樓層(2F),還有許多小朋友遊戲空間
這兒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用餐呢!
New City Bakery cafe 049

New City Bakery Cafe
營業電話:(02)6617-5966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CityBakeryCafe/






 

一下捷運劍南站,就看得到好漂亮的美麗新廣場
New City Bakery cafe 001

New City Bakery cafe 002

New City Bakery Cafe位於二樓
搭電扶梯上一層樓就到了
New City Bakery cafe 003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麵包店
我必須大讚New City Bakery Cafe的麵包真的很厲害
有螞蟻的愛、有健康取向、有適合小朋友的麵包,完全是老少咸宜


我超愛New City Bakery Cafe的空間
原木與黃光營造出的溫暖氛圍,加上店面寬敞又舒適
算是台北市相當難能可貴的用餐環境了!
New City Bakery cafe 005

New City Bakery cafe 006

New City Bakery cafe 007

我都沒走進餐廳呢,就默默的被麵包店給吸引了
據說這款夕燒田園是內人氣No.1
New City Bakery cafe 008

我對英國吐司永遠沒有抗拒力,口水流滿地…
New City Bakery cafe 009

各式長棍、雜糧、乳酪麵包…等,不只賣相極佳
價格以台北市來說,算是非常親民
New City Bakery cafe 010

New City Bakery cafe 011

New City Bakery cafe 013

New City Bakery cafe 014

甜麵包也有,我覺得丹麥麵包吃起來應該很厲害~
New City Bakery cafe 015

裡面有柳橙片耶,媽呀,看起來怎麼這麼好吃!
New City Bakery cafe 016


接待我們的妹妹說,她喜歡吃草莓乳酪布里歐和法式焦糖奶油酥
好,就點這兩款~
New City Bakery cafe 017

New City Bakery cafe 018

這家店真的是太貼心了,點麵包也可以進來吃,目前沒有低消
而且店員會幫忙放盤子上、給餐具
到底在哪一家麵包店可以吃得這麼尊貴啦?! XDD
要不是我努力控制,可能就直接拿麵包吃到飽了,想吃的太多啦!
New City Bakery cafe 020

被麵包吸引太久了,嘖嘖
趕緊回到我們的New City Bakery Cafe
New City Bakery Cafe採用半自助式的方式
自己點餐、到櫃檯結帳、然後領取號碼牌放桌上
離去之前記得要把餐盤放回回收台唷!
New City Bakery cafe 021

好低,來看看菜單兒~
New City Bakery cafe 022


New City Bakery Cafe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點菜單兒,點好之後拿去櫃台結帳


店內的咖啡是採用illy的咖啡豆,馬上決定點拿鐵 XD
New City Bakery cafe 028

甜點櫃裡面有好多甜點,看起來也是厲害貌
但剛已經拿了很多麵包,這部分我們就先放過 XD
New City Bakery cafe 029

New City Bakery cafe 030


桌上擺放整瓶的水、水杯,都請自行享用
13號是我們拿到的號碼牌,服務人員會依據號碼牌送餐
記得放在明顯處,讓服務人員容易找到你唷:)
New City Bakery cafe 031

原來New City Bakery Cafe跟岩島成是關係企業
相信技術及原物料多有交流,難怪麵包做得如此有水準,一定要給個讚!
New City Bakery cafe 032

夕燒田園 $59
單純的麵包香氣就很誘人,加上高熔點起司更添風味
不用加任何奶油或果醬,直接吃就好香
New City Bakery cafe 033

法式焦糖奶油酥 $45
這個麵包看起來很簡單,我卻是第一眼就看上
因為外頭那層焦焦脆脆的焦糖啊,看起來就超級好吃!
事實證明我的直覺是對的
這個麵包真是又香甜又脆口,好吃得要命啊啊~
完全無法抗拒焦糖的誘惑….
New City Bakery cafe 034

New City Bakery cafe 035

New City Bakery cafe 036

草莓乳酪布里歐
向我介紹的工作人員是很年輕的女孩兒
難怪會介紹我吃如此夢幻的作品  XD

布里歐本來就是奶油與蛋很多、很香的麵包
加上酸甜的草莓乾、甜甜的糖粉,還有草莓內餡,根本是女孩兒的愛啊!
New City Bakery cafe 037


這款不只女孩兒會很愛,我相信小朋友也會崩潰的啊~
香香軟軟又甜甜的麵包,誰能抗拒啦?
New City Bakery cafe 038

原本想點三明治,但想想點好多麵包,改點漢堡好了 (還不是一樣,毆)

 

漢堡套餐組合 (限$130以下飲料,超過補差額)
A:飲料 + 湯或沙拉 $120
B:飲料 + 湯或沙拉 +每日甜點 $150
C:飲料 + 湯 + 沙拉 +每日甜點 $180


這天的濃湯培根好多,湯又香又濃,搭配剛剛買的田園麵包吃正正好
New City Bakery cafe 039

套餐附的沙拉,不手軟的撒上許多堅果,超大方
New City Bakery cafe 040

烤雞肉凱撒沙拉 $230
原本還想著,這裡的食物賣得挺平價,顯得烤雞肉凱撒沙拉價格比較高
因為這價格跟其他主餐的費用根本差不多啊~
後來一看就知道啦,除了一大片烤雞肉之外,還有厚實的培根耶~
姊姊這個培根控,看了心花怒放
夏天不想吃太多澱粉、不想吃太飽,來這麼一盤也是很酥湖的
有肉有菜,好吃又營養
New City Bakery cafe 041

New City Bakery cafe 042

illy的咖啡豆就是好喝的保證,拉花拉得挺細膩,美美的說~
這杯好喝的拿鐵只要$130,套餐點拿鐵不用加價,佛心來的
New City Bakery cafe 043

草莓可爾必思蘇打 $150
假裝少女的點了一杯草莓可爾必思蘇打
這個好好喝喔!!草莓果粒加上可爾必思蘇打,根本是清涼消暑又好喝
我這個水牛可以瞬間喝掉一杯,好像再續一杯啊!!
New City Bakery cafe 044

在店員的推薦之下,我們點了NC經典牛肉漢堡 $280
正如大家所知,牛肉、培根、洋蔥、番茄、酸黃瓜、漢堡麵包、薯條
加起來就是最經典的美式漢堡
New City Bakery cafe 045

我近年來已經很少吃到合口味的漢堡了
我是龜毛人,討厭吃到所謂 “多汁" 的漢堡肉(根本是牛油流滿手…亂噁心)
當然也討厭吃乾柴沒肉汁的漢堡肉
但New City Bakery Cafe的漢堡肉很棒耶~
不只厚實、咬下去不會流油也不會乾柴,就是我喜歡的、恰到好處的口感,讚!
New City Bakery cafe 046

New City Bakery cafe 047


光看斷面就知道啦!又厚實、又不乾柴、又不會流油
一切都是那麼恰到好處,吃起來剛剛好的美味
New City Bakery Cafe的漢堡,我喜歡
New City Bakery cafe 048

飯後的甜點是草莓奶酪,這個也要力薦一下
不愧是做烘焙起家,甜點類也很厲害,香濃不甜膩的奶酪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好好吃的說!
New City Bakery cafe 050

2個人吃了滿滿一桌,耶耶,好滿足~
外面熱得要死,我們在裡面吃得很舒服,嘿嘿嘿!
New City Bakery cafe 049

來到New City Bakery Cafe這天
是台灣寶可夢開始的第1天,那時候我還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在New City Bakery Cafe裡面看到精靈就忙腳亂的亂抓一通
一面拍照一面吃飯一面抓,搞得自己好忙 XDD
尤其蝙蝠,簡直要我老命,我抓得呱呱叫,根本抓不到 XD
New City Bakery Cafe裡有補給站,可以好好抓精靈喔,哈哈哈!
New City Bakery cafe 051

 

這天看到幾對父母帶著小朋友到New City Bakery Cafe用餐
不過環境倒也是安安靜靜,沒有小孩奔跑鬼叫
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口味溫和的美味餐點、好吃的麵包,實在令人喜歡
在美麗華附近看電影,卻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朋友,推薦來這裡試試看喔,很不錯低! ^^

*************************** 本文感謝 New City Bakery Cafe 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義麵坊、JK Studio新義法料理、Dun.st.登打士街@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美味沙拉之旅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回接觸了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的活動才知道
原來有許多美味的食物,裡頭都有神秘的美味~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

6/15起至8/15止,全台人氣餐廳的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聯名沙拉優惠活動
吃沙拉就有優惠喔!邀您一起參加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美味沙拉之旅
期間限定的好康,不要錯過囉!

 活動網址:https://goo.gl/Shw3jP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很少人知道原來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被全球餐廳運用得這麼廣泛!
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源起於1905年,Richard Hellmann先生在紐約開了一家小吃店
當時由他太太研發的一系列沙拉醬大受歡迎
1912年開始,正式建立工廠,大量製造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

全球第一沙拉醬品牌的康寶,嚴選原料、嚴格把關
篩檢原料蛋洗淨消毒、進行過濾殺菌、填充包裝、入庫冷藏
步驟絲毫不敢馬虎,相當嚴謹
除了康寶美玉白汁之外,還有許多常用的風味沙拉醬系列喔!

為什麼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這麼受歡迎?美味的秘訣在哪裡?
因為味道完美平衡、適合做為百變基底
能調製各種美味的沙拉醬
質地絲滑濃稠,輕易的包覆食材
並且採用巴斯德殺菌液態蛋,安全有保障

我走訪了活動期間有聯名沙拉優惠活動的三個店家
義麵坊、Dun.st.登打士街、JK Studio新義法料理,提供各位參考囉!
很沒想到,原來這些沙拉的沙拉醬裡,都有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的身影呢~:)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忠孝店)
營業電話:(02)2771-7869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23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20

優惠內容:
消費Hellmann’s聯名培根雞肉凱薩沙拉
打卡並上傳照片至義麵坊臉書頁,贈送主廚小點
優惠網址:https://goo.gl/ZnpEFp

位於東區神旺飯店後方的義麵坊,算是東區屹立不搖的老店之一
除了料好實在、價格平實外,俏皮可愛的空間,也是吸引顧客的主因喔!
餐廳以大量紅磚與木頭,搭配牆面俏皮詼諧的塗鴉,營造出輕鬆自在又舒適的用餐空間

 
嘿,原來義麵坊的凱撒醬汁,就有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在裡頭喔!

培根雞肉大凱撒 $175
以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為基底的凱撒醬,加上主廚用心調配
成為清爽酸香的凱薩醬,夏日享用真是太適合了!

醬汁完美的包覆在蘿蔓葉上,每一口都吃得到美味的凱撒醬!

 
西班牙辣味海鮮 $100
小小的TAPAS口味真的有重,又香又辣的
使用鮮蝦、透抽等受歡迎的海鮮,超級開胃!

義式酥炸雞 $160
我根本是炸物控啊~義麵坊的酥炸雞香脆不油膩
害我一不小心就吃了三塊,嘖嘖嘖><

西西里海鮮蕃茄燉飯 $260
物美價廉一向是義麵坊的方向,海鮮滿滿的燉飯讓人眼睛一亮!
有透抽、蛤、蝦、淡菜等,滿滿一大盤
番茄醬汁酸甜又清爽,是很容易不小心就吃光的一盤燉飯!

青蔬雞肉奶油麵 $250 
義麵坊的奶油系列也是非常受歡迎的項目
大量的雞肉與奶油的組合,香濃不膩口,份量十足的一品
就算男孩子也吃得飽!

消費Hellmann’s聯名培根雞肉凱薩沙拉
打卡並上傳照片至義麵坊臉書頁,贈送主廚小點!

這就是我們這天豐盛的午餐囉! ^^

 

JK Studio新義法料理
營業電話:(02)2766 1891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13號
營業時間:11:30 – 23:30
粉絲團:請點 這裡

優惠內容:聯名煙燻鮭魚沙拉佐蒔蘿醬汁半價
優惠網址:https://goo.gl/gQZTVL

市府捷運站附近的JK Studio新義法料理,是很新的店家呢!
上網搜尋一下,雖然營業時間不長,可是網友評價都非常好
看來又多了一家美味又價格合理的餐聽囉~:)

刻意挑選在下午時分,正好能取得店內空景
JK Studio新義法料理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採大份量分享式的餐點
石牆、木桌、木椅、木地板的用餐空間,沉穩又不會感到拘謹
頗有義大利鄉間別莊的氛圍,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喔!

 
性感海灘 $250、藍色夏威夷 $260、白俄羅斯 $250
原來JK Studio新義法料理不只有餐點,調酒的種類很多!
這天店家推薦了幾款適合夏日的調酒飲品
佐餐來一杯,頗有南國風情
酸甜的性感海灘、藍色夏威夷,顏色繽紛漂亮又消暑
白俄羅斯我笑稱是小朋友的酒,因為牛奶很多又甜甜的,很好入口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店家笑嘻嘻的端上超奇妙的白色馬卡龍,說這是豆腐乳+康寶白玉美汁
瞎密?!馬卡龍居然也能做鹹的?豆腐乳跟白玉美汁也可以變成馬卡龍?
(馬卡龍 $60/個)

其實這馬卡龍不是真的鹹口味啦!
是鹹鹹甜甜的,馬卡龍本人還是甜甜脆脆
只是甜中帶了點豆腐乳的鹹味,聽起來很奇怪,其實相當特別、相當好吃喔!
建議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奇妙的組合啊啊啊~

 
煙燻鮭魚沙拉佐蒔蘿醬汁 $180
在優惠期間,點這麼樣一盤沙拉,居然只要半價$90元!
握的媽呀,這在台北根本是破盤價,價格太驚人啦~

燻鮭魚上面的蒔蘿醬汁,就是以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調製的喔!
溫和順口的特調蒔蘿醬汁,搭配鹹香柔軟的燻鮭魚
就是稱職的開胃菜!好大一片吃起來好過癮啊啊啊!

 
起司泡芙球 $109
起司泡芙球被裝在滿是水草的水杯上,也太可愛了吧 XD
原本以為是甜甜的泡芙皮裡面塞滿起司,結果不是耶!
泡芙本人就有起司的味道,起司已經加在泡芙皮裡囉~

碳烤地中海鮮麵 $339
是說,這盤海鮮麵真是不是普通的鬼扯
一端上來我就忍不住問,這盤是….燉飯還是義大利麵?是什麼醬?
因為海鮮也太多太滿了,根本看不到底下的麵啊啊啊!!
超大隻的天使紅蝦、整尾的透抽、蛤、柳葉魚,將整個盤子都蓋住啦><
這盤根本是海鮮控必點,義大利麵只是幌子吧,滿滿的都是海鮮啊!超鬼扯~

 
普羅旺斯烤羊排 $880
這麼一大盤羊排上來,看得我都快嚇壞,好大一盤!
店家解釋說,他們家的主菜份量較大,大多都是2人以上分食啦~
像上面那盤海鮮義大利麵,一個人要吃完可能太拼了…XD

$880的羊排就附有薯條、沙拉、麵包、還有義式燉蔬菜
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也沒問題,可以吃很飽!

原本看到店家端上羊排,我心中一驚
因為我不是太敢吃羊肉的人….
所幸這裡的羊排羊味不重,口感柔軟,我也能吃上三口耶!哈哈!

香脆的薯條一定要趁熱吃,喔伊西啊!我果然是炸物鬼…

番茄味兒濃濃的蔬菜我也好喜歡,搭配肉一起吃更清爽

麵包附上特製的起司蟹肉醬
這個醬做得超棒的說,蟹肉的鮮味完全融進起司醬裡了,沾麵包也太搭了吧~
老闆,再續個三片麵包!(被打)

 
水果蛋糕捲 $120、焦糖芭娜娜 $140
JK Studio新義法料理也還滿推薦的,JK Studio可是有自己的烘焙師傅喔!
蛋糕捲的蛋糕體細緻柔軟,奶油清爽不膩口,很好吃的說!
焦糖芭娜娜適合喜歡香焦又嗜甜的朋友,香蕉味兒濃濃!

以價位來說,JK Studio確實是物有所值的好店
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享用美食喔:)

 

 

 

Dun.st.登打士街(台北Mini店)
營業電話:(02)2321-3666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優惠內容:點任何主餐即可用99元加購原價180元的彩虹優格沙拉
優惠網址:https://goo.gl/60V8R1

 

一般人聽到登打士街,第一個反應就是:在香港嗎?
也會有人說:淡水的那個登打士街嗎?
嘿嘿,其實,我們這天來到的是位於青島東路上的登打士街台北Mini店!

登打士街在淡水早已小有名氣,其中以超好吃麵包最著名
登打士街不只麵包好吃,還大方的可以無限續!
所以超受大食量的學生朋友們的歡迎,生意好得不得了
不只淡水生意超好,這天我們一路吃到晚餐時分也是大爆滿,哈!

這兒的早午餐最有名,還附上兩杯飲料,又是可以續杯,哈哈!
大食怪朋友們來這裡只要狂喝咖啡狂吃麵包就好了啊,噗~~

來了!傳說中的麵包~~
正好我前陣子在做麵包,忍不住跟老闆討論起麵包的發酵 😛
老闆說他們是用老麵發酵,所以口感特別好,麵包吃起來也特別香
不一定每天會出現哪幾種口味的麵包,但其實也不是很重要
因為這天吃到的,每一種麵包都超級好吃!
這麼好吃的麵包居然可以吃到飽,真的是佛心來的啊~

 
飲料則是可以選一杯果汁or牛奶、一杯熱咖啡o冰熱r紅茶,都是可以續杯的唷!

彩虹優格沙拉 $180
只要點主餐+99原就可以加購囉,幾乎五折的優惠呢!

特調的沙拉醬裡頭加入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
滑順香甜,是老少咸宜的口味呢!

酥炸花枝 $180
厚實又大塊的酥炸花枝吃起來好過癮,先吃個花枝再來吃主餐!耶~

 
奶油蟹肉班尼迪克蛋早餐 $300
這個有over到,班尼迪克就算了,上頭還是奶油蟹肉醬汁呢!
還附上半盤的薯條跟清爽的沙拉,感覺能吃得很飽很飽…

半熟蛋斷面秀!這可是大家最愛的啊~~~

 
主廚鄉村煎烤牛肉早午餐 $380
唉唷威,一大早就吃牛肉這樣好嗎?XD
麵包上堆滿滿的起司,上頭還放著一塊塊的烤牛肉
佐炒蛋與薯條、沙拉,超滿足的一餐!

以色列風味雞肉燉蛋早午餐 $250
我個人最喜歡這個名稱看起來怪怪的早午餐
之前看到徐天麟徐大哥說,以色列其實是個美食很多的地方
原本還半信半疑,今天一嚐果然感到驚喜!

香濃的番茄醬汁裡頭是滿滿的雞肉與雞蛋 
口味不會很重,卻很適合沾麵包
最後我們的麵包都跑來這盤擦盤子了,醬汁太好吃啦!XD

嫩口的雞肉與番茄醬汁搭配,吃起來很對味!

附上烤麵包、薯條、沙拉

Dun.st.登打士街是CP值很高的店
尤其麵包實在是太美味了,還能吃到飽!
推薦愛吃麵包的大食怪朋友們來這裡吃個過癮吧!! ^^

感謝這回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美味沙拉之旅
讓我長知識了!
各位好朋友們記得,優惠時段是6/15-8/15
大家可以點以下網站,看看有哪些餐廳是有優惠的唷~
趁這兩個月的期間享用,能吃得更划算!!

 活動網址:https://goo.gl/Shw3jP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Solo Trattoria,傳統義大利小酒館,商午也太超值!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是說,我雖然已經吃過2次Solo Trattoria,卻都是晚上
這回第一次跟瑪格、扛姊、Niko約吃午餐
看到商業午餐的價格我簡直嚇傻了
從這天開始,逢人就推薦Solo Trattoria的商業午餐
這麼划算、這麼好吃、份量這麼大的傳統義大利料理,台灣上哪找啊?!


Solo Trattoria

營業電話:(02)8780-2691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2號
營業時間:10:30–15:00、17:30–22: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rattoria






已經N訪了,大門照直接拿之前的吧 😛
位於逸仙路巷弄內的Solo Trattoria,我已經喜歡到逢人就推薦
近期有和我碰過面的朋友,應該都被我推薦過吧 XDD

原本覺得Solo Trattoria真的很厲害,可是我們大多吃晚餐又點酒
所以破千是很常見的事情,覺得價格不是那麼大眾,就沒有逼別人去吃
但這次一來,看到商業午餐的菜單的價格整個大驚
吃完商業午餐之後,對於它的份量更是大大大大大驚
我只能說,不推薦就沒朋友了!

商業午餐絕對是Solo Trattoria的入門好價格 (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從$320到$420,還附白Pizza脆餅、湯or沙拉or前菜、甜點、飲料
麵好大一盤,一般女孩子可能吃不完!

餐前給的不是麵包,而是白脆皮Pizza,其實就是Pizza啦!
簡單的鹽巴與橄欖油就端上桌的自信之作,好吃到讓我瞠目結舌
單單麵粉、橄欖油就能造就如此厲害的香氣,又香又脆又彈牙,怎麼能這麼好吃?
我實在懷疑歐洲人到底對麵糰施了什麼魔法(當然啦,這裡的廚師不是歐洲人XD)
總之,餐前麵包用白脆餅取代,對我來說是大大的加分,好喜歡啊!

沙拉、湯、前菜三選一
今天的湯是白花椰濃湯,這碗濃湯還真是濃得要命
喝起來是等於是花椰菜泥了,也太重本(笑)

沙拉,就是假裝健康用的,中規中矩的新鮮美味

要是我自己來,就會選前菜! 
因為人夠多,所以我選了一個湯、一個沙拉、三個前菜這樣
本日的前菜是焦糖洋蔥絲+杏仁果,還有馬鈴薯烘蛋
有人商業午餐的前菜給得這麼over的嗎?

因為很熱,我們點完餐就請服務人員馬上送來飲料
我跟姐姐選冰咖啡跟冰伯爵茶

Aere $980
嗯這個,為什麼只要我們湊在一起就會出現酒?
我平常真的步喝酒的欸?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因為瑪格、扛姊等是熟客,熟到店長都認識
所以我們被招待了一盤開胃菜,耶耶~
(一開始還耶得出來,後來主餐端上來臉都歪了,也太大份…)

又被招待了茴香鯖魚丸子,感謝店長
感謝瑪格扛姊niko熟客,我沾光啊,嘿嘿!

斷面秀,這款我應該吃好幾次了,很下酒(被打)

2014 APN 冠軍 Pizza 8″ $380
瑪格說要吃Pizza就要點冠軍Pizza,馬上點來試試看
豹紋的拿坡里餅皮、香脆又彈牙的口感超迷人
加上滿滿的起司、酸香的番茄基底、辣辣的臘腸,搭配在一起也太對味了吧!
果然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不過點Pizza就不會送白Pizza脆餅,因為重複性太高

 
辣味是從臘腸來的,吃到臘腸真的會辣喔!

 
古典波隆納肉醬與特寬雞蛋麵 $400
這個雞蛋麵,真的特寬,寬得跟彩帶一樣(笑)
這裡的麵如果不是特選的進口麵,就是自己做的
所以麵條在其他的義大利餐廳比較少見,千奇百怪

超寬的雞蛋麵上面堆滿肉醬,還有鴨肝(鵝肝?)
我其實超超超超愛吃肉醬麵,可是台北好吃的肉醬義大利麵也太少了
早期我好愛騎樓的肉醬麵,可是騎樓不見了之後,我就很少吃肉醬麵了
還好現在有更喜歡的肉醬出現了,還有更厲害的麵,耶耶!

and 這是哪門子的肉醬,根本是肉塊吧?還給得超多!
我老覺得Solo Trattoria賣這樣的價格到底能不能賺錢啊?還是做興趣的?
進口的食材那麼貴、肉又給這麼多、還這麼好吃又賣這麼便宜…
老王啊,你的餐廳真的有賺錢嗎?

 
皮耶蒙捏捏餃 $350
這個捏捏餃好小好可愛,不過份量也是最少的哦~
超特殊口感的捏捏餃,內餡是魚豬雞混合
還好這盤份量比較少,要是每一盤都跟上面的麵一樣大盤,我們哪吃得完啊><

是不是真的很小?
食量小的朋友們可以點這個喔!
像我們五個人點五個商業午餐,還好其中一個是捏捏餃
不然我們吃得完五個套餐才怪哩,哈哈!

 
慢燉牛臉頰與洋蔥大吸管麵 $350
之前晚上就吃過慢燉牛臉頰,相當喜歡
看到商午居然有牛臉頰搭配長長的吸管麵,喔喔喔我要這個!
長長的吸管麵口感比較應比較Q,咬得我這大鋼牙心滿意足
牛臉頰肉燉得柔軟入味,入口即化,鹹中帶甜,感覺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諾瑪麵(辣) $350 
這是油炸茄子、番茄醬與乳酪的組合
義大利麵是義大利人的家常料理,其實用料不如台式義大利麵的彭派 XD
麵與醬才是主角,而茄子與乳酪可變成配角囉!哈!
一樣用寬大的條紋管麵,口感我也好喜歡
辣辣的番茄醬很夠味,真的有辣喔!怕辣的朋友不要點這款~

 
甜點居然一次來4種,也太佛心來著
其中有我最愛的義大利杏仁脆餅!還有威尼斯米布丁、檸檬餅乾與蜜漬橙絲
這,到底是因為有熟客所以很多甜點,還是本來就這麼多甜點?
看還我要再找一天去試試看囉:)

 

 

以上是我們的午餐時分,5人吃了商午還點了一瓶酒
結帳金額是$3,058,相當划算
啊,以候我要常常來吃商業午餐,哈哈哈!

================================================

用完餐接下來還約了人談點事情
可是用各種肉配酒來談事情好嗎?
難怪尺度越談越開,越談越嗨,噗!
喜歡吃臘腸、火腿的朋友,不要錯過Solo Trattoria
配酒真的超讚der!尤其我超愛起司臘腸那款,肉香起司香融合一起,絕配!

 

知道Solo Trattoria的商業午餐這麼划算之後
寫文之前我已經口頭跟N個朋友說過了,大大推薦啊~
以前因為大多吃晚餐還點酒,所以很容易超過千元不敢隨意推薦他人
(可Solo Trattoria的食材用的真的好,進口材料成本又高,其實真的不能算貴..)
一發現原來可以用三四百元就入門道Solo Trattoria
我立馬見一個說一個,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嚐嚐看
才知道義式的義大利麵,跟台式的義大利麵究竟哪裡不同!
都是J-Ping害的,吃過他的義大利麵之後,我沒有辦法吃其他人的了….

 

延伸閱讀:

Solo Trattoria,在最棒的義大利餐廳牡羊滿月趴(?)、金牛趴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2407557

Solo Trattoria,隻身前往義大利讀書的Julia加油!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2768668

solo pasta,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121544

東區美食.再訪solo pasta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147758

J-Ping Café,義大利餐廳應該是這樣!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2175192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桂香私宅,龍江路隱藏版的預約制私宅料理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感謝港旅局相邀,這天我們一起到低調的桂香私宅歡聚
這個桂香私宅有多低調呢?低調到走到門口都還不知道自己到了
一進門才被裡頭的華麗給嚇到,這看起來完全是個招待所的概念嘛~
還以為私宅、私廚都是一兩桌的小規模營業,看來是我太淺了…XD

桂香預約制私宅料理  
營業電話:(02)2518-0528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29巷5號
預約網址:https://play.niceday.tw/product/623






 

是不是?這麼低調,就算路過也不會知道,我們是照著門牌找到的
要是不知情的人,路過還以為裡面是達官貴人的豪宅呢!(說不定真的是)

一進門我真的有被嚇到
台北市區的一樓平房,居然還有大大的院子
光是這麼一塊地就價值多少錢啊~~太驚人!

不過夏天已經來了,戶外的坐位就是再舒適,應該也沒人想坐
台灣夏天中午的高溫可不是蓋的,一秒融化…
不過如果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坐戶外的坐位肯定很享受!

 
我一面拍一面讚嘆著
台北市區居然可以這麼奢侈的擁有一樓的院子,還可以種這麼多植物,嘖嘖嘖嘖….

室內也是華麗得嚇我一跳
和我預期中的一、兩桌小規模私廚完全不同
這根本已經完全是餐廳的規模了啊啊~比很多餐廳還要大很多耶!
這個私宅不得了,算算至少可以容納數十人,空間相當大呢~

 

 
預約電話

我們因為人多,被安排在裡頭的長桌

 
每個月都有不同菜單,5月份的菜單如下,點圖可以放大
(線上菜單請看這裡:https://play.niceday.tw/product/623

桌上的餐巾摺成西裝的形狀,猴腮雷

麵包,佐南瓜起士番茄與番茄橄欖

 
開胃小品,香煎干貝佐海膽醬汁

堅果比目魚鮮桔沙拉

帕達諾起士牛肝菌燉飯

現刨起司

主菜 三選一
小牛菲力佐波特酒醬汁 / 普羅旺斯芥末子香草羊排 / 紅石斑佐茴香醬汁

因為我人機車,不愛吃油花少的菲力,也不怎麼敢吃羊排
所以選了紅石斑佐茴香醬汁
感覺選對了啊,這個紅石斑果然又鮮又彈牙,相當好吃呢!

在場唯一點羊排的是大方,看起來超大
不過我坐離大方太遠,來不及拍,感謝瑪格支援照片一張

菲力因為本來就是油花少的牛肉,料理不容易、香氣也比較少
心裡暗自竊喜還好我點的是魚 XD

甜點:蜜桃香堤盅
飲料可以選擇咖啡 (美式 / 義大利特濃 / 拿鐵) / 唐寧茶系列 ( 伯爵 / 大吉嶺 / 水蜜桃 / 覆盆莓 )

 
我還滿欣賞桂香私宅的杯子,有些真的很漂亮耶:)

自從屋頂上的貓私廚爆紅之後,台灣的私廚、私宅好像越來越多
只要有點本事的,都會想自己出來開私廚
只是有些開價很驚人,低消感覺都是從$1500起,甚至有開到2,500、3,000的
到底有沒有這個資格收取這麼高的費用呢?!也要吃過才知道
私廚踩點通常是要價不斐,除非是有好口碑才敢去嘗試,不然很傷本啊~
讓我現在的私廚對又愛又恨,有朋友推薦非吃不可的超美味私廚嗎?
歡迎告訴我啊!XDD

延伸閱讀:

Roy’s Food Lab 羅義生活私廚料理,前菜令人驚艷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3725274

屋頂上的貓私廚,要等一年才吃得到啊!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075527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