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七雜八

2017過年雜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雖然平常我也是大吃大喝,但至少零食沒吃得很誇張 (是嗎?)
過年期間就是完全解禁的日子
我姊我弟我爸我媽人人狂買,把家裡堆得跟山一樣
每年過年都是兩台冰箱爆滿(其中一台超大營業用)
每年過年都是滿地零食(因為桌子放不下,只好堆地上)
每年都是打牌守睡到天亮,表妹還說這樣父母會不會活太久,活到厭世 XD
今年也不例外,就來看我們過年如何力行養豬計畫吧!
2017過年020

(繼續閱讀…)

桃園國際機場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真是太佛心來的啦!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第一航廈的免費機場貴賓室,是環亞機場貴賓室規劃的免費休憩區
讓大家不用花錢也能有舒適的地方休息,真是太棒了!
第二航廈就沒那麼好,我們之前去過碰了一鼻子灰
環亞貴賓室的員工指著遠方黑漆漆的地方說免費休息區在那裏
我們走過去發現根本就用紅龍圍起來,沒有開放,有點……嗯 =.=
這次下定決心到一航廈拍個清楚、問個清楚
讓大家以後到第一航廈check in 之後
不一定要到貴賓室,也有舒適的地方可以休息!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12






日前大多從第二航廈出國,唯一一次來也是匆匆離去,沒有機會拍照
這回趁著離登機還有快一個小時的時間,趕緊到免費貴賓室拍拍照
我以為這個新聞已經多人看過,沒想到這天我們到貴賓室,人居然不多耶!
除了我們之外,超大的貴賓室居然只有三個人,我有點驚訝!
 

跟所有的貴賓室在同一個地方
入關之後往左手邊走,就會在左邊看到往貴賓室的樓梯
(旁邊也有電梯,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01

 
這裡就看得到樓上的平面配置圖
免費的貴賓室在泰航旁邊,滿好找的

經過各家貴賓室,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03

看到這個好像咖啡廳、好像咖啡館的隔間牆
就表示免費的貴賓室到啦!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04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06


招牌很小,看到機場體驗區就知道沒走錯了!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07

除了休息區之外,這裡還提供1間免費的洗手間+淋浴間、免費的哺乳室
只有殘障廁所是免費的喔!而且只有一間
如果需要淋浴設備、或是需要浴巾等用品,請到旁邊環亞貴賓室的櫃台洽詢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05


雖然休息室裏面也有航班資訊
在走道上也是可以看得到
畢竟對搭飛機的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航班資訊啊啊啊!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08

是不是,偌大的免費機場貴賓室居然幾乎沒人啊!
是因為今天颱風太多班機取消,還是因為大家不知道這裡有免費貴賓室可以利用?
有舒適的沙發區、適合工作的書桌區、適合吃飯的情人雅座 (咦?
真的是個非常完整的休息空間耶!
除了沒有食物、飲料之外 (需要的話也可以向環亞機場貴賓室櫃台洽詢)
跟真正的貴賓室幾乎沒兩樣,超舒適的啊!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09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10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11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12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耶!
想到我跟Via上次在二航廈等飛機的時間太長
想要工作卻找不到桌子放點腦,實在不開心
如果當初在第一航廈該有多好,這區很完美耶!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15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16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17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18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19

更棒的是還有插座,不只有是萬用插頭,還有USB插孔
真希望以後每次都從一航廈飛 (咦?)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20

這裡唯一一間免費洗手間,是殘障用洗手間
如果不急的話,建議到登機室再上啦,沒事別占用人家廁所
萬一有人需要急用的話…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27

其實這洗手間裡啥都有,真的很方便
可是我們遇到有人在這裡洗澡洗很久耶,朋友還聽到吹風機的聲音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遠目)
像我們比較奉公守法的人,還是會向櫃台詢問,購買付費的淋浴間吧….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28

設備真的很齊全,沐浴用品都有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29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30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31


如果真的有淋浴的需求,還是建議大家去詢問隔壁的櫃台囉!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21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22

我到櫃台問了一下,使用淋浴間是$500的費用
還會提供浴巾、毛巾、扁梳、牙刷、浴帽、刮鬍刀、棉花棒及化妝棉等用品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23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24

感謝親切的櫃台小姐還拿出來讓我拍照
她說,清晨的班機使用的頻率其實滿高的
使用者付費的觀念,我覺得非常好
如果想吃東西也是,可以詢問櫃檯人員點餐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26

單純洗個澡只要$500,在免費貴賓室裡也可以休息得很好
如果想進環亞機場貴賓室,除了有信用卡合作之外,就是付費囉!
2小時$1,300、5小時 $2,000,10小時2,400
貴賓室待到10小時,我是覺得不如去住機場旅館了(菸)

如果不需要大量飲食的朋友,其實免費貴賓室就很好用啦!
想吃東西花錢點個餐、想洗澡花錢進去淋浴間洗個澡,也是不錯的啊!
就是使用者付費的概念嘛!
如果像我們這種來去匆匆沒有太多時間,只是想利用空檔工作一下
免費的貴賓室對我們來說,就是佛心來的設施!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25

哺乳室不用付費,但需要去跟櫃台拿鑰匙
根據餵奶媽媽的說法,這裡的哺乳室比較陽春
well,不用錢的,我們就不挑剔囉 ^^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32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33 

像我是屬於比較不會理財的人
看到親朋好友總是利用信用卡可以免費進出貴賓室好生羨慕
本來想說應該要去研究一下,看看哪張信用卡可以讓我假裝過過有錢人的生活
不過現在又有免費的貴賓室,看來這個假裝有錢人的計畫,可以暫時擱下了 XD

延伸閱讀:

港龍航空飛杜拜,賓至如歸享用6個貴賓室@2014杜拜小旅行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41471299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2014歡喜過新年,恭祝大家馬年發大財!(文末好禮)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每年我最期待、又最害怕的過年又來啦!
期待的是一年只有這幾天能窩在家裡當廢人,吃飽睡、睡飽看韓劇、看完韓劇繼續睡…
害怕的是,那些三姑六婆、姑丈叔叔舅舅姨丈們又開始碎念婚事、小孩,唸不煩喔!=.=..

無論如何,年還是要過的啦!就來瞧瞧咱家的過年怎麼過的吧 ^^
甲午028.jpg

 
按照慣例,大包小包的準備回家囉!
今年僅遵莊媽媽的教訓,不敢買太多零食…只買了一大包而已~
塞在要給莊爸爸的泡腳機裡一起帶回家
(就是楊玲捐我的那台啦!聽說我爸很愛泡腳…借花獻佛帶回家給莊爸吧!)
甲午001.jpg

按照慣例,過年就要開始作息不正常(眾人:你平時作息也不正常吧!)
天亮才睡的我,除夕一大早就被小當家的冷凍海鮮宅配吵醒~
宅配很壞的還不送上樓給我,我只好睡眼惺忪、蓬頭垢面的下樓領宅配
今年在小當家敗了6,000的海鮮跟牛小排,嘖嘖嘖嘖….
甲午002.jpg


補眠到下午才起床,傍晚時分開始準備年夜飯啦!
我家炸物的大廚是熊弟,負責炸澎湖花枝丸跟紅龍雞塊
甲午003.jpg

海鮮小當家買的澎湖大蝦,8隻700元算不貴(莊媽媽說一隻差不多100)
我跟小阿姨忙著剝煮好的大蝦 (其實根本是我剝的,小阿姨手揆,剝得七零八落…@@)
甲午004.jpg

熊弟假鬼假怪,說要把馬鈴薯沙拉塞進大蝦裡
事實證明不可行,沙拉一下就滾出來了…失敗!
甲午005.jpg

最後我們還是把剝好的大蝦放在莊媽媽做好的馬鈴薯沙拉上,比較漂亮又方便吃啦!
年夜飯還有火腿馬鈴薯沙拉、烤肋排、莊媽媽招牌炒米粉、莊媽媽招牌控肉
烏魚子、香腸、胡椒蒜頭雞鍋(←胡椒味超重)、海鮮小當家買的牛小排與鮑魚
果然是膽固醇滿滿…相當爆血管的一餐啊!
甲午006.jpg

趁莊媽媽在廚房裡忙著,小阿姨拿出她買的刮刮樂給大家玩~
甲午007.jpg

大家立馬衝上前一人領一張,刮了個不亦樂乎、刮到的尖叫、沒刮到的咒罵…XDD
甲午008.jpg

莊家大姐好狗運,左邊刮到了100…右邊刮到500!馬上賺了600…@@
甲午009.jpg

嗶啵更誇張,左邊刮出500、右邊又刮出500..現賺一千!
吼,早知道她這天手氣這麼好,就不要跟她打牌啦!輸到逛花園真是…T_T
甲午010.jpg

我家的團圓飯一向沒有按照規矩來,不會一家人圍著吃飯(等菜通通做好再吃就冷啦!)
大家七手八腳胡亂吃完年夜飯後,嗶啵搬出了haagen-dazs的巧克力鍋來玩~
甲午011.jpg

一個巧克力鍋、四支長叉、3盒迷你冰淇淋球,要價$1,880實在夭壽貴
只有童心未泯的嗶啵買得下手…XD
也感謝嗶啵的大手筆,讓我們這晚有巧克力鍋玩~
甲午012.jpg

裡面附三層迷你冰淇淋,一層16顆,共計48顆
甲午013.jpg

嗶啵的哥哥正好被我們差遣出門買咖啡,順便叫他帶個棉花糖回來,一起沾巧克力鍋吃!
甲午014.jpg

不過還是冰淇淋比較適合,因為棉花糖沾的時候顯得濕黏黏…
甲午015.jpg

巧克力鍋還是用冰淇淋來沾比較適合啊!
經過冰淇淋的低溫加持,巧克力瞬間就變成脆皮啦!
脆皮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果然過癮,過年期間熱得要命…飯後來點冰淇淋也是很不賴的~
甲午016.jpg


喜歡多少巧克力就裹上多少巧克力,吃個痛快吧!
無奈巧克力+冰淇淋實在太甜,我們實在沒本事多吃…就通通交給嗶啵處裡啦!
甲午017.jpg

莊媽媽農曆生日據說是大年初一,小阿姨特地帶了佳樂的波士頓派來幫莊媽媽慶生
甲午018.jpg

佳樂的波士頓派雖然很厲害,但我更喜歡草莓波士頓派啊!(延伸閱讀:佳樂草莓波士頓派)
遺憾的是小阿姨說草莓波士頓派要預訂才有,她去現場買就沒買到啦!哭哭!
甲午019.jpg

大家急著想吃蛋糕,莊媽媽都還在洗碗呢,大家就在外頭胡亂唱了一下生日快樂歌
然後把莊媽媽叫出來切蛋糕 (莊媽媽:….妳們唱的歌我有聽到是不是?亂七八糟!)
切一刀後莊媽媽又被大家趕回去洗碗,我們開始吃起蛋糕了這樣
(莊媽媽:……………這是什麼世界啊!妳們這些小鬼!)
甲午020.jpg

好吃是好吃啦,但是~~我想要草莓啊啊啊!! T_T
甲午021.jpg

拿出往年照片一比,是不是啊~爽度差很多耶!嗚嗚! (小阿姨:囉嗦!自己去買~)

今年很早就開打,我們在嗶啵瘋狂連莊之下還可以摸到三圈才天亮
嗶啵手氣好得嚇人,打什麼吃什麼、聽什麼自摸什麼,跟鬼一樣!
最後想起我那貼有大悲咒的保溫杯,對準嗶啵後終於終止她瘋狂胡牌的行徑
雖說是如此,我這晚依然輸到逛花園,輸到快見底了!噗~
甲午022.jpg

嗶啵贏太多,基於道義請我們去中正藝文特區的麥當勞吃早餐
一到麥當勞我真是太驚訝,這是我記憶中的桃園嗎?麥當勞居然美成這副德性啊!
甲午023.jpg


重點不是麥當勞的裝潢,是大家都餓了!立馬叫一堆早餐來吃~
(麥味登早上8點才開真是可惡,不知道打牌通宵的人想吃早餐嗎?)
甲午024.jpg

打牌打到天亮、虛累累的四個人準備吃早餐啦!
咦咦?嗶啵手上為什麼會有開運紅包?不公平啦我也要~
甲午025.jpg

打完牌後,大家分頭回家呼呼大睡,初一傍晚再集合一起解決前一晚的剩菜!
姐姐帶了松葉蟹讓我們加菜!哇哈哈~
甲午026.jpg

去年上引只賣鱈場蟹,今年多了松葉蟹…說什麼都要買松葉蟹的啊!
松葉蟹不僅沒刺、吃的時候不用小心翼翼,肉比鱈場蟹更甜、重點是價格還更便宜!!
不買松葉蟹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荷包呢?
(莊媽媽:阿彌陀佛…初一別叫我殺生,你們自己放進鍋裡啊!)
甲午027.jpg

松葉蟹大約蒸個15分鐘就能吃啦,甜得咧!
甲午028.jpg

熊弟,你真的很幼稚…=.=…
甲午029.jpg

 

吃完大螃蟹後,就跟著姐姐滾回台北囉!
因為隔天初二,姐姐的姐姐回娘家,換去姐姐家吃大餐啦~
姐姐的小外甥指定吃Pizza..所以這天有兩個大Pizza當主菜!
甲午030.jpg

火鍋啊,白斬雞啊、紅糟肉等等都忘了拍
不過沒關係!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年第二隻松葉蟹!哇哈哈哈~
甲午031.jpg

這天的火候掌握得比較剛好,蟹腿可以完整的抽出來唷~喔呵呵!
還是活蟹直接蒸才好吃,今年吃了兩隻活蟹….膽固醇應該累積夠了
年假即將結束…..該去好好運動運動…消滅體脂肪+膽固醇啦! Q_Q
甲午032.jpg

過年期間,走到哪人擠到哪
我們習慣過年不出門,窩在家裏當腐女宅男
每天在家裏穿睡衣吃零食、抱著電視看韓劇,真是再開心不過
雖然蓬頭垢面的不想出門,但是…飯還是要吃啊!
老是吃外送Pizza或麥當勞也不是辦法,還好有空腹熊貓這個外送網站
各式各樣異想不到的餐廳都可以外送耶!
舉凡花雕雞啊、TOASTERIA吐司利亞、BELLINI、ALLEY CAT’S、HÄAGEN-DAZS等
都有有空腹熊貓配合外送服務喔!想吃什麼料理都有,直接上網動動手指食物就來啦!

這天我們想吃好久沒吃的吐司利亞,就點兩份帕尼尼來吃吧~
才下單沒多久,帕尼尼就熱騰騰的火速送來了,噗!猴腮雷! (吐司利亞離我家實在太近!)

現在使用空腹熊貓網站訂外送,還送可愛的熊貓馬卡龍一個喔!

 

Food Ponda線上外送服務
http://www.foodpanda.com.tw/

空腹熊貓美食外送APP
http://www.foodpanda.com.tw/contents/apps

 

<<贈獎時間>> 

接下來,是大家最愛的贈獎時間~
只要您在本文留下逛過空腹熊貓網站後
你最想使用這個網站訂哪一家餐廳?

就有機會獲得空腹熊貓每食外送網站的300元抵用券,一共兩名!
留言期限:即日起~2/13 23:59止

ex :

我想用空腹熊貓訂COCO壹番屋
我的e-mail是 anise_chuang@hotmail.com

得獎名單將於2/14抽出,我會將折價序號寄得獎者 ^^

 

參加抽獎共12名….

1 luckbear
2 Grace
3 許董
4 李小潔
5 Connie
6 lumi
7 luka
8 Jacky
9 楊三賢
10 Vicky Pao
11 Peizu Juang
12 Sue Pan

 

抽出以下得獎者!

 

恭喜11號Peizu Juang、4號 李小潔 !

 

 

 

 

 

最後,恭祝我的好朋友們馬年行大運,人人發大財喔! ^^

 

 

延伸閱讀:

佳樂草莓波士頓派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2885

加上草莓直接幾霸昏的佳樂草莓派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29422779

2013糜爛的過年,大家恭喜發財,蛇年行大運!
https://aniseblog.tw/blog/post/31662651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

 

 




SONY Xpeia Z,免修圖一樣拍出好氣色!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從不否認我就是個SONY控…除了現用的Nikon單眼相機外
買的每一台小相機、類單、手機都是SONY
雖然我也很想擁有SONY的單眼相機,但鏡頭太貴根本買不下手(淚)…

話說回來,考量手機的照相功能,唯一的選擇也只有SONY了!
從2013年年初,SONY Xpeia Z放出消息開始,我就認真的關注著這台手機的動態
預購到手後使用了一年,針對能把人拍美這功能…我只能說滿意到不行!
(有在關注我的朋友,就知道我拍過多少免修圖的假掰照…)
因為反應太過熱烈(被罵太假太過熱烈?),我就來寫篇SONY Xpeia Z特輯吧!
SONY XPERIA Z004.jpg


老實說,我也是個外貿協會!光看到這台手機的外型…我就決定一定要擁有它!美麗的鏡面、漂亮的方形,質感好到不行!就算時光倒流一年、就算比我預期中貴2,000,我還是咬牙的買了下去!(預購沒送電池座真的很機車,雪特…我會永遠記恨)

意外的發現用前鏡頭自拍,所有的歐斑條阿寄、抬頭紋法令紋都不見後,我瘋狂的愛上用前鏡頭自拍!而且就算是有美肌功能,也不會磨皮磨得跟充氣娃娃一樣,以下就讓我放一些照片做為見證吧!^^


以下兩張是我跟Mika在桃園機場,Mika皮膚原本就好,拍起來皮膚更是光滑到不行!
SONY XPERIA Z001.jpg

SONY XPERIA Z018.jpg

原本就是正妹的庭芳,拍起來皮膚更是白裡透紅、吹彈可破!
(庭芳:SONY Xpeia Z 用過都說讚!)
SONY XPERIA Z003.jpg

雄獅集團只找正妹就是了?靜儀拍起來皮膚也是光亮無暇,超漂亮!
(靜儀:…………..我本來皮膚就光亮無暇!)
SONY XPERIA Z006.jpg

以我30多歲的超熟女高齡,能拍出以下一系列的年輕十歲以上的照片
又不會顯得像充氣娃娃,能說SONY Xpeia Z的前鏡頭功能不強大嗎?

2013.06 杭州
SONY XPERIA Z002.jpg

2013.08 往福州的路上
SONY XPERIA Z005.jpg

2013.08 福州,白皙亮麗呀,嘖嘖!假的!
SONY XPERIA Z013.jpg

2013.09 東莞
SONY XPERIA Z008.jpg

2013.09 東莞
SONY XPERIA Z009.jpg


2013.09 東莞
SONY XPERIA Z011.jpg

2013.10 Acer 總部
SONY XPERIA Z014.jpg

2013.09 化完妝隨拍 (嗯…鼻子上的曬斑證明沒修圖!)
SONY XPERIA Z015.jpg

2013.09 參加婚禮前,光線好、皮膚就好!
SONY XPERIA Z016.jpg

2013.09 參加婚禮喝一杯!
SONY XPERIA Z017.jpg

2013.11,車上隨拍 (素顏)
SONY XPERIA Z019.jpg

日期不明,在家喝麥當勞冰咖啡+小美冰淇淋 DIY漂浮咖啡 (素顏)
SONY XPERIA Z035.jpg

跌倒阿姨也想體驗SONY Xpeia Z的強大功能,自拍! (素顏)
SONY XPERIA Z020.jpg

跌倒阿姨也想體驗SONY Xpeia Z的強大功能,再拍! (素顏)
SONY XPERIA Z021.jpg

2013.11 國光趣旅行,前往集合的捷運上,姐姐皮膚比我好這像話嗎? (素顏)
SONY XPERIA Z024.jpg

2013.11 國光趣旅行@國光客運,利用光線小小過曝,皮膚看起來更粉嫩!
SONY XPERIA Z022.jpg

大家一起在南方澳海洋20M體驗SONY Xpeia Z的自拍變美人功能
呃…不過好像沒有成功!噗!
SONY XPERIA Z025.jpg

SONY XPERIA Z026.jpg

時間不明,為了向朋友證明我是雙眼皮、不是內雙拍的,意外拍出皮膚不錯效果
SONY XPERIA Z023.jpg

2013.11 故宮夜宴,無聊等待中
SONY XPERIA Z027.jpg

 
2013.11 燙頭髮 (素顏)
SONY XPERIA Z029.jpg

2013.12 東施效顰想模仿瑪格用背心做帽子,失敗!變成店小二…
SONY XPERIA Z034.jpg

2013.12 前往霹靂途中,巧手瑪格幫我用背心做帽子!(素顏)
SONY XPERIA Z030.jpg

2013.12 好自在活動 I
SONY XPERIA Z031.jpg

2013.12 好自在活動 II
SONY XPERIA Z033.jpg

 

 2014.01 來吧!義大利麵小碧潭站吃墨魚麵 (素顏)

最後一張….素顏!!!( 廢話)
SONY XPERIA Z036.jpg

 

 

結論是,SONY Xpeia Z真的是女孩兒的救星,讓我愛上自拍啦!
聽說Z出了一年之後的現在,連出了幾台新款手機,所以Z的價格現在漂亮很多
如果沒有一定要買新款手機、又喜歡自拍的女孩兒,個人是推薦SONY Xpeia Z啦!
我去年三月買可是要22900,現在只要12900…整整少一萬啊!(淚)
這價格看得我好想再買一支,吼……..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微博




感謝支持!千萬抓抓樂活得獎名單公佈 (10/5 文末更新得獎名單)

親愛的朋友們~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終於也是有即將站上千萬人氣的這天了!嘿嘿~ *灑花*
如果痞客邦穩定的話(笑),估計再4天左右會達到千萬門檻
歡迎大家屆時來一起玩抓抓樂哦!

感謝各位好朋友熱心贊助,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
獎項計有卓也小屋住宿券x1、夏米去散步住宿券x1、iKON行李箱x1
君悅飯店凱菲屋自助下午茶券雙人份x1、小六食堂雙人套餐x1 、合盛太平飲料兩杯x1
有幸福cafe比利時壺咖啡雙人份x1、蜜糖吐司x10、Dan Ryan’s 開胃菜券+甜點券x5
Aqua Kiss水吻2 地中海明蝦南瓜海鮮+老闆特調飲料一杯 x1
瑪格「版畫明信片」一組六張x3、魔化一頁書公仔x1、Toly Moly兔兔護手霜x2
是不是很豐盛呀?嘿嘿~
001拷貝.jpg

 

 

活動辦法:

(1) 必須擁有愛吃鬼芸芸粉絲團粉絲的身分 (否則將會被取消得獎資格哦!)
  還不快點去按讚!→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確認得獎後,請mail按讚證明給愛吃鬼芸芸以示公平,如下圖 :D)
  
 

(2) 抓抓樂數字愛吃鬼芸芸部落格左下的累積人氣為準(如第一張圖)
   目前預計千萬得主會出現在 10/4~10/5 之間(如果痞客不爆炸),敬請留意!

(3) 請起將抓到數字如上圖擷取下來(不用畫紅框啦!)
      寄到 appsampler@gmail.com, 每組數字只取第一名得獎者。
    
(4) 中獎人可以重複一次,意思是每個人最多可以抓兩個數字,獲得兩樣抓抓樂獎品!
  舉例,如果我設定的抓抓樂數字是

      9,999,997– 獎項A
      9,999,998– 獎項B
      9,999,999– 獎項C
    10,000,000– 獎項D
    10,000,001– 獎項E
    10,000,002– 獎項F
    10,000,003– 獎項G

小美抓到了998、002,都是第一個寄到我的信箱  → 恭喜得兩個獎!
阿花抓到了997、000、003,都是第一個寄到我的信箱 → 只得前兩個獎,003不算

(5) 如果千萬不幸出現在凌晨沒人抓到,或是痞客人氣壞掉(最近好像常常發生)
      還是有任何光怪陸離的事情發生,都以本文最後宣布的辦法為準 (大家要乖乖聽話!)

(6) 請勿猴急,因為統計需要一些時間,靜待名單公佈!請密切注意愛吃鬼芸芸粉絲

獎項公佈!
未命名 -3.jpg

再加碼
常有朋友不小心去上個廁所或是一晃神,抓抓樂就過去了!
因為自己有切身之痛,所以再把七個獎項放在後面,讓錯過的朋友也不會那麼遺憾囉!^^
222222.jpg

 

 

 

====================================================

 

9/25 

感謝iKON熱情贊助iKON登機箱一個!

以下是我曾幫iKON寫過的文章
這兩個行李箱我到現在還在用~太喜歡了!! 嘿嘿!!

我的專屬行李箱~ikonshop
ikon環遊世界旅行箱,陪我台灣走透透!

 

然後然後~還有超口哎Tony Moly 兔兔護手霜 x 2 
冬天要來啦!給姐妹們護手用~每天看到口哎的兔兔在包裡,心情就好了起來呢!

 

9/26 

感謝我的老相好卓也小屋
贊助 “平日VIP 2人房 一泊二食+下午茶" or " 平日穀倉2人房一泊二食+下午茶"
(寫依民宿當日狀況安排,需預約)
讓我們謝謝卓也小屋的卓哥、卓太太!(鼓掌鼓掌~) ^___^

我曾幫卓也小屋寫過的文章如下:(其實多到算不清楚~噗!)

再訪卓也小屋,窗邊賞鴨賞鵝、吹著野薑花冷氣好愜意!
N訪卓也小屋,全新Villa互愛房豋場!
卓也小屋~全新穀倉房上市!
005拷貝.jpg

另一個新增的獎項是,有幸福Cafe贊助的“ 經典比利時現烘咖啡(雙人)” 一份
是很厲害的比利時壺咖啡喔!^^
文章請點這裡→士林捷運站美食~有幸福 Cafe
感謝有幸福Cafe鼎力相助~剛溫蛤!
有幸福Cafe_046.jpg

9/27 

再公布兩個獎項! 
9/26 吃飯吃呀吃的,吃到了君悅飯店凱菲屋自助下午茶券兩張!(價值$780+10% x2)
讓我們感謝凱菲屋熱情贊助~ ^++++^ 

文章請點這裡→君悅凱菲屋.下午茶吃到飽 

還有小六食堂小樹師傅贊助的雙人套餐
謝謝小樹師傅的大方~~
小六食堂是我們近期非常喜歡的一家店,不只我們很愛、連我長輩們都讚不絕口哦!

文章請點這裡→小六食堂~無菜單料理物超所值!
                      再訪小六食堂@父親節大餐
小六食堂_025.jpg


9/28 

這下獎品多到人人有獎了!哈哈~本日再添民宿住宿券一張!
宜蘭羅東的夏米去散步 (網址:夏米!去散步~)
感謝瘋台灣民宿網夏米!去散步熱情贊助 ^__^

 

除了前一天有幸福Cafe贊助的經典比利時現烘咖啡(雙人)一份外
Amy姐又贊助5份海鮮蜜糖吐司(超好吃)5份繽紛蜜糖吐司(超豐盛)
太大方了啦!吼~感謝Amy姐~
文章請點這裡→士林捷運站美食~有幸福 Cafe

聽起來很詭異、但其實超好吃的橫濱海鮮吐司x 5份!
有幸福Cafe_035.jpg

綜合水果+冰淇淋版的繽紛蜜糖吐司~如其名繽紛又可口 x 5份!
光是蜜糖吐司就有10份~還有人會失手嗎?哈哈哈!
有幸福Cafe_051.jpg

 
再來,感謝瑪格@圖寫文創生活版主瑪格小姐贊助「版畫明信片」一組六張,共三套!
這是瑪格與她家的兒子女兒共同創作的版畫名信片,珍貴的限量版哦!非常可愛~ ^_^

還有暴走麻吉兔 不負責《美食玩樂》放送站版主小兔提供的 魔化一頁書公仔x1
感謝小兔大人慷慨解囊!


10/1

感謝Aqua Kiss水吻2-Surfer贊助超華麗、超厲害的~~
地中海明蝦南瓜海鮮+老闆特調飲料一杯(不知道會是什麼…齁齁!) 一份!
不過,焗烤矮先裡面有兩隻大明蝦真的很OVER~我自己也可以搶嗎?><好想吃!

文章請點這裡→捷運西湖站美食.Aqua Kiss水吻2-Surfer

 

and,本日再添五組獎項~知名美式餐廳Dan Ryan’s 胃菜券+甜點券
非常感謝Dan Ryan’s贊助,不愧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心愛美式餐廳!感恩蛤~

文章請點這裡→Dan Ryan’s @新光三越A9,國中同學聚會啦!

Dan Ryan

 

最後,感謝宜蘭超棒咖啡館~合盛太平Cafe
贊助華士坦生啤酒+太平奶茶(或太平特調) 兩杯飲料,讓朋友們去想受一下老屋氣氛~^^

文章請點這裡→合盛太平,存封百年記憶的宜蘭咖啡館
1148879_324650667670741_232317767_n.jpg

 

忽然我覺得朋友們都好挺我,慷慨解囊贊助我的千萬抓抓樂活動
我好感動啊啊啊啊啊~~~~ Q_Q  我愛妳/你們!!! (熊抱)

 

======================================================

 

得。獎。名。單。公。佈

親愛的朋友們,久等了!
得獎名單公佈啦~恭喜以下得獎者~  (點圖可以放大)

加碼獎

 

請得獎者將
(1)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粉絲證明(按讚結圖)
(2) 姓名
(3) 電話
(4) 地址

email到 appsampler@gmail.com 給我
以利後續獎品寄送或是獎項連細,謝謝!
請在10/10寄給我,逾期不候哦! ^^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用手機掃瞄OR code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也可以 ↓↓↓ 

 

 




2013糜爛的過年(下) 初三~初五,好天氣出門走春囉!

再來記錄一下糜爛中帶點勤快的初三~初五!!
初三睡到中午…慢慢的在家摸了一會兒,收拾收拾之後,就往中部去啦!
因為不想四處人擠人,所以選擇到埔里的小木屋遠離塵囂!
不過,第一站先到台中的法義風味人文餐廳提前享用情人節大餐…(避開人潮嘛~)
接下來的兩天,就繼續在埔里待著,不敢走遠… (但果然還是避不開可怕的塞車人潮…Q_Q)

初三在台中吃完晚餐,跟皓媽一家人約在埔里酒廠對面的楓康超市
再一起前往埔里小木屋渡假!!
雖然再三吩咐王小花不准跟我搶燒柴的工作
但到了埔里之後,我最愛的工作還是被他搶走了!!哼哼哼~~
( 王小花:彎甕啊歹林~我只有燒一下下柴火而已啊!!明明是妳自己起火的…. )
2013過年II_001.jpg

 

=================== 我是初四分隔線 ===================

隔天一早起床…發現埔里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呢!
所以姐姐就 被瑪莉亞推出去曬太陽 拉把椅子,到院子裡曬太陽兼賞花去啦!!
2013過年II_002.jpg


是的,院子裡種的幾棵櫻花都盛開了呢~
2013過年II_003.jpg

五姑姑說這是另外一款櫻花,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花的花形! 
2013過年II_004.jpg



院子的角落則是有桃花盛開著 (說實話….我看不出來跟櫻花有啥不一樣 XD)
幸好這天碰到叔叔姑姑們,不然我最好知道什麼花是什麼花….噗!
photo

在院子裡曬了一會兒太陽後,我們就出門去覓食囉~ 
這天進了一家我平時不太可能會吃的店~大麵銘 (食記後補,沒吃到也不遺憾…)
2013過年II_005.jpg


吃完大麵銘雖然有飽,但心靈上其實很空虛 (沒吃到好吃的吧?)
在我們晃菜市場準備採買烤肉食材時,看到這家排隊蛋餅…忍不住再買一個共食 (食記後補)
2013過年II_006.jpg

當我們採購完烤肉用品回家之後,太陽更大了!!
皓爸皓媽趕緊把帳篷、墊子拿出來曬一曬,姑姑叔叔也趕緊把被子搬出來曬~
2013過年II_007.jpg


雖然才吃完早餐+蛋餅,我們依舊手腳俐落的準備起烤肉來囉~
2013過年II_008.jpg


我們在冰箱裡東翻西找,還找到了蒜頭…就利用蒜頭跟烤肉醬稍微醃了一下烤肉!
2013過年II_009.jpg


王小花不愧是野外求生高手,沒幾下就利用院子裡的磚塊跟鐵架架出了一個好用烤肉架!
2013過年II_010.jpg


姐姐還利用電風扇跟大紙箱做出了克難的抽風扇,笑死我們了!
2013過年II_011.jpg


皓媽偏愛肥瘦分明的豬五花
2013過年II_012.jpg

包生菜就很好吃!(可惜少了辣醬、蒜頭、泡菜等…  <–此人中了韓國烤肉毒…)
2013過年II_013.jpg

而我則是偏愛油花均勻的QQ梅花豬
2013過年II_014.jpg

不管是哪種肉,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又厚又新鮮,只買了三小盒我們五個人就吃不完啦~
( 埔里中正路的喜屋超市…賣的豬肉品質還不錯喔!! )
2013過年II_015.jpg


這回有王小花隨行,姐姐簡直感動到都快流淚了
因為通常都是姐姐在火爐旁邊烤肉的…這回居然全程幾乎是王小花在負責!XDD
2013過年II_016.jpg


皓媽也幫了不少忙,有這種愛烤肉的朋友還挺好的…ㄎㄎ
2013過年II_017.jpg


看不出來王小花是有耐心的人,慢火烤出來的肉、香腸與雞翅都很好吃
幾乎是沒有燒焦或是不熟的狀況,厲害厲害~
2013過年II_018.jpg

原本想烤玉米,但烤起來實在太慢….最後大家決定用水煮解決
果然水煮的水果玉米甜得不得了,五告齁甲! (菜市場買的,一斤$45聽說算貴的!)
2013過年II_020.jpg


王小花這回搞了一個我們看都沒看過的新玩意兒~烤甘蔗!
他很堅持的把甘蔗用慢火烤到 " 像老太婆的皮一樣皺巴巴 “
把甘蔗烤到汁都流不出來為止,才叫大功告成!
果然烤完後的甘蔗讓大家吃得嘖嘖稱奇,有焦糖味還有地瓜味,超神奇的~好好吃啊!
2013過年II_019.jpg

吃飽收拾一會兒,我們決定去日月潭走走、運動運動吧!
原本幻想四點多進去日月潭應該不會塞車吧?!哪知道…是我們天真了!!Q_Q
日月潭根本是24小時都會塞車吧!哼哼哼~~~
不過,幸好還是在五點左右讓我們趕到了孔雀園!休息上個廁所,看看孔雀…繼續往前奔!
2013過年II_021.jpg


還正好看到工作人員把孔雀趕回家休息的場景,還挺逗趣的!
原來孔雀們五點半下班啊~haha….
2013過年II_022.jpg

其實我們這天的目標是慈恩塔!(遊記後補)
慈恩塔是唯一一條在日月潭畔而我還沒走過的步道 (姐姐:還有貓囒山吧!麥gay…)
2013過年II_023.jpg


登高望遠,正好也看到了夕陽,運氣很好喔!! 🙂
2013過年II_024.jpg

 

離開慈恩塔後,我們前往玄光寺碼頭想碰碰運氣,看阿婆茶葉蛋過年會不會開晚一點..
嗯,阿婆茶葉蛋並沒有因為過年而延長營業時間,一樣只到傍晚五點半喔~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早已經是漆黑一片,白跑了一趟,哭哭! T_T
2013過年II_026.jpg


只好從玄光寺碼頭旁拍拍對岸美麗飯店們的夜景,稍微安慰一下失望的心情
2013過年II_025.jpg

回程約晚間七點多,我們可老實不客氣的也陪著觀光客們塞了一會兒車
到家後,把前一晚皓爸皓媽吃不完打包來的薑母鴨
加一顆超甜高麗菜與麵線,簡單的解決了一餐

餐後王小花變出了蟲草、高粱,我也不甘示弱的拿出榮一朗送我的河豚鰭清酒
一整晚就吃零食喝酒看甄嬛這樣,繼續渡過了糜爛的一晚
2013過年II_027.jpg

嗯!我覺得清酒還是直接喝就好,加了魚鰭後再加熱,味道真的怪怪的啊…
2013過年II_028.jpg

 

===================  我是初五分隔線 ===================


雖然前一晚小木屋裡擠了14個人(光熊弟就帶了八個來…),草皮上的帳篷裡又睡了三個
我還是一覺到天亮,睡到所有人出門玩、八點皓媽跑來叫我起床吃謝媽媽排肉飯為止 
可是這天謝媽媽排肉飯的肉汁太少、排肉的味道也醃得怪怪的
尤其是酸菜超鹹,沒有之前好吃啊!嘖嘖..

吃完排肉飯後,我們看到天氣大好…散步到附近的覺華園逛逛~
可惜覺華園後門不開,我們又懶得走到前門去,參觀了一下鄰居們種的菜就回頭啦!
在情人節的這天,我們還在路邊看到爬藤心形葉…很應景呢!
2013過年II_029.jpg

還有樹木跟鐵欄杆融為一體的奇景,妙啊!
2013過年II_030.jpg


回程在我家門前的水溝旁看到了龍鬚菜與佛手瓜,順手摘一些回來
看這孩子雙手滿滿的農作物,開心的呢!
2013過年II_031.jpg

回院子後姑姑吆喝我去牆邊拍照,說是家裡的枇杷樹長了枇杷啦!酷耶~
姑姑跟嬸嬸吃枇杷吃得很高興(不過只結了一顆呀…@@),直呼好甜好好吃!!
2013過年II_032.jpg


接近中午時分,皓爸皓媽怕塞車…就先滾回家了!
據說從埔里到新店一路狂飆時速120,兩小時就到家了!鬼嗎?噗!

我跟姐姐則是在裡慢慢摸,摸到一點左右才出門
想吃的阿甲肉圓跟小上海阿和還沒開,只好繞到阿菊肉圓去看看
看起來沒人排隊的阿菊肉圓居然當掉了,我們在裡面坐了半小時才吃到,可惡!(食記後補)
2013過年II_033.jpg


吃完阿菊肉圓後我們就直接上國道6號 (還好沒有高乘載管制,呼呼~)
但很不幸的聽信廣播謠言說高速公路塞車,姐姐選擇走台中的平面道路
從台中市一路走到大雅的中清路三段花了我們快兩小時!!平面道路更可怕呀><

塞了兩小時就為了富林園的柔滑乳酪派,哼哼!
2013過年II_034.jpg

結果在店裡面居然又等了半小時,等到晚2小時出發的熊弟都到了…我們才入座><
2013過年II_035.jpg

 

 

結論是,過年真的不要輕易到風景區跟名店,會塞死等死的啊!><
自以為到埔里小木屋可以過個清閒的年,沒想到意外的在日月潭塞到、在台中塞到
在阿菊等了半小時,在富林園也等了半小時…哼哼!

回程雖然塞車塞得不很嚴重,我還是把握時間看了好幾集仁顯皇后的男人
看來…今年過年只有本事看完兩部韓劇啊!!擁抱太陽的月亮來不及看了,哭哭~
本來還想看舌尖上的中國耶….進度整個大落後啊!!Q_Q
怎麼"咻"一下的,十天假轉眼間只剩下兩天…時間過得好快呀!我不依我不依!!

 

 




2013糜爛的過年(上) 除夕~初二,大家恭喜發財,蛇年行大運!

每年的過年這幾天….肯定是一年當中最最糜爛的時光!
平時在工作與blog之間兩頭燒,過年總算有藉口偷懶放大假
認真的開始K平時不敢看的韓劇囉!!嘿嘿~
今年選定的是兩部穿越劇~屋塔房王世子與仁顯皇后的男人!
我很認真的…從小年夜的晚上就開始墮落啦!ㄎㄎ~
雖然如此,還是要來簡單的紀錄一下今年過年的流水帳!!
2013過年_026.jpg

小年夜回家後,窩在房裡很認真的開始看韓劇…一路看到半夜才昏睡
早上起來飢腸轆轆,下樓看到餐桌上居然放著佛跳牆 Q_Q
呃….好!!早餐就吃佛跳牆是吧!莊媽媽真是好樣的…我吃!我吃!!
2013過年_001.jpg


還有一桶莊媽媽每年必做的沙拉,這桶熱量太高,平時莊媽媽不願意輕易動手做…
但只要莊媽媽一端上這桶沙拉,通常都是最熱銷的一道!!
桌上什麼菜都可能剩,就這沙拉絕對不會剩!
於是除夕的早午餐,我就吃著熱量爆表的佛跳牆 + 馬鈴薯沙拉 =.=…
2013過年_002.jpg


我姐剛從京都回來,帶了幾盒據說超有名的和果子回來
可惜我家除了我姐之外沒人愛甜食
我姐只好孤單的等另一隻螞蟻–嗶啵表妹來一起共襄盛舉囉!
2013過年_003.jpg


果然表妹非常捧場,每樣都直呼好好吃,嗯!我姐是找到知音了!!
2013過年_004.jpg


尤其表妹超愛這桶紅茶棉花糖,直呼人間美味 (還好吧…不就伯爵茶口味!)
2013過年_005.jpg


母女倆吃甜點吃得很開心啊!!
2013過年_006.jpg


今年的年夜飯除了我們一家五口之外,還有嗶啵表妹家一家四口
人越多食物似乎越好吃,這天餐桌上因為多了幾位實力堅強的食客,剩下的食物果然少很多!
2013過年_007.jpg

 


來看看今年的年夜飯吃什麼吧!!
有過年必吃的土雞、莊媽媽的拿手菜控肉滷蛋
外加小阿姨加菜的滷牛筋、滷牛腱、滷牛腩跟莊媽媽的酒味香腸
2013過年_008.jpg


莊媽媽還假掰的在馬鈴薯沙拉上放上大明蝦、炒了米粉、切了烏魚子
2013過年_009.jpg


火鍋也是不能免的,小阿姨帶一大盒梅花豬來加菜,還有另外一鍋佛跳牆!
(今年過年,我家吃了三種不同的佛跳牆啊….遠目)
2013過年_010.jpg

嗷嗷待哺的大家
2013過年_011.jpg

還沒來得及莊媽媽準備完畢,這對母女偷偷摸摸的接近餐桌了!
不過,大概是看到我還在拍照,默默的先退開…
2013過年_012.jpg

隔沒多久,這對兄妹果然按耐不住,開始偷吃了起來!!逼逼~逼逼!!
2013過年_013.jpg


嗶啵表妹的最愛就是莊媽媽控肉飯,每年都要吃上好幾碗(公)
於是在表妹一面偷吃沙拉,一面偷吃控肉之中,展開了這天年夜飯的序幕…. XD
2013過年_014.jpg


這晚的年夜飯佐以我姐從日本帶回來的大吟釀,超順口的!好喝~
2013過年_015.jpg


吃完飯後不到七點,感覺開始打牌似乎太早…不然先來玩個烏克麗麗好了!
2013過年_016.jpg


表妹明明是學過的,但彈起來完全的2266…被大家唾棄!
2013過年_017.jpg


後來我們一致決定吉他的聲音還是比烏克麗麗好聽太多,決定繼續搬出吉他來玩
但我跟表妹同時悲傷的發現,我們早已把學過的吉他都還給吉他老師了!! T_T
2013過年_018.jpg


既然彈不好吉他也彈不好烏克麗麗,只好唱歌啦!!
我們很賣力的唱上了三個小時,終於是快十點了…該是開始方城大戰的時候啦!嘿嘿~
2013過年_019.jpg


哪知道今年我第一次輸錢,還輸到逛花園 Q_Q
從頭輸到尾,別說自摸了,連胡牌都幾乎沒有…今年手氣真是背到家
還好一開始就說好最多輸贏是一千元(今年玩50/20),不然我可能會輸個兩三千,哈哈哈~
2013過年_020.jpg


我們打牌速度慢,加上有人多屎尿,有人愛抽菸,所以摸完兩圈已經是五點多了!
今年依然靠著麻將,成功的完成守歲!!希望我們的爹娘都可以健康的長命百歲啊!!
打完牌似乎該吃點東西再睡覺,嗶啵表妹老實不客氣的先K了一碗公的控肉飯again
熊弟開始炸起他拿手的紅龍雞塊
2013過年_021.jpg

嗶啵的哥哥也開始煎起美福牛排 ( 熟成沙朗不OK、牛小排還不錯! )
是說,我們初一的早餐就吃這麼好…會不會太OVER啊!!!
2013過年_022.jpg

 

====================== 我是初一分隔線 ======================


因為前一晚大夥兒都天亮才睡,睡前又吃了雞塊跟牛排,中午起床實在吃不太下啊~
就簡單的吃了一下前一晚的剩菜,然後我再我繼續K了一下屋塔房王世子
傍晚五六點,嗶啵表妹、嗶啵表妹的哥哥、以及姐姐陸陸續續的到達了!

其中姐姐去上引水產買了一隻活的鱈場蟹,成為大年初一晚餐的亮點!
2013過年_023.jpg


姐姐說上引的活鱈場蟹賣得比首爾的鷺梁津海產市場便宜 (呃?有嗎??)
(延伸閱讀:首爾美食~吸住嘴唇活章魚、活帝王蟹之鷺梁津海產市場)
總之,這麼一隻1860g的活鱈場蟹,要價3,054…
2013過年_024.jpg

活的鱈場蟹用保麗龍箱好好的裝著,上頭還堆著冰塊保冰
2013過年_025.jpg

姐姐說他買的這隻算小的,因為大的已經賣光啦!!嘖嘖~大家真有錢啊!!
2013過年_026.jpg


當我靈機一動把水注入保麗龍箱,這隻大螃蟹居然掙扎了起來,張牙舞爪的想離開箱子
嚇得我們大家頻頻鬼叫,一直往後退!! (一堆俗辣無誤!!)
2013過年_027.jpg


還好莊媽媽有超大的蒸籠,我們決定把螃蟹直接給蒸熟,活螃蟹不需要調味就很甜很好吃啦!
2013過年_028.jpg

上網認真查了一下,發現要把這大螃蟹給弄熟還滿容易的耶!
如果用蒸的話約20分鐘,水煮的話約10分鐘,熄火再悶十分鐘~
2013過年_029.jpg


等待螃蟹蒸熟的期間,熊弟繼續炸起了雞塊!
2013過年_030.jpg


莊媽媽開始切她的鮑魚!(姐姐跟熊弟硬要把手伸過來當比例尺,硬要證明這鮑魚很大!!)
莊媽媽一面切一面唸,這餐好貴啊!鱈場蟹3,000…鮑魚4,000…
唉呀,難得過年嘛,吃好一點沒關係啦!ㄎㄎ~
2013過年_031.jpg


莊媽媽又變出了一盤馬鈴薯沙拉(我們還以為吃完了呢!)上頭再舖上貴三三鮑魚
莊媽媽一面端上桌又一面唸,吃一口要好幾百塊啊!
噗!好吃就好啦!反正又不是天天吃,一年吃一次沒關係啦~~~
( 莊家姐姐:錢是我出的,妳當然沒關係! )
2013過年_032.jpg

20分鐘後,大螃蟹出爐囉!!嘿嘿嘿嘿~~~~~~
2013過年_033.jpg


姐姐跟莊媽媽很認真的忙著肢解大螃蟹 (莊媽媽:阿彌陀佛,我不能殺生啊~~~)
2013過年_034.jpg

巨大的蟹腳八隻!我們這晚八個人吃有點嫌多~險些吃不完啊!
2013過年_035.jpg


蟹腳的肉很飽滿,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吃就很清甜
大家一面吃一面發出滿意的讚嘆聲,果然還是活的好吃~~
自從幾年前吃過活的鱈場蟹之後,那些乾巴巴的熟凍螃蟹就再也不能滿足我們啦!
嘖嘖…回不去了!!><
2013過年_036.jpg

可以拉出整條完整的蟹腿喔!!讚!
2013過年_037.jpg


在莊媽媽的教導之下,我們才發現原來身體的蟹肉更好吃耶!
但因為麻煩吃,大家都懶得處理….最後由莊媽媽把肉一大塊一大塊挖出來給我們吃
這兒的肉更Q更甜更美味!!!幸好有莊媽媽勤勞的挖給大家吃~
(莊媽媽:不然遇到你們這堆懶鬼,我該怎麼辦!)
2013過年_038.jpg

莊媽媽:我自己也要偷吃,齁~~好好吃啊!!!
( 莊家大姐:這個三千塊的帝王蟹…好像比四千塊的鮑魚還有價值ㄟ!! )
2013過年_039.jpg


光吃鱈場蟹跟鮑魚怎麼夠?嗶啵的哥哥繼續煎牛小排給大家吃,嗶啵負責剪成小塊
2013過年_040.jpg

一輪奢侈的爆血管大餐吃完後,大家早已撐到動彈不得
於是逼嗶啵跳騎馬舞給大家看 (咦?不是大家一起跳,一起減肥嗎?)
2013過年_041.jpg

 

 

這晚吃飽喝足,我就隨著姐姐滾回台北了
在桃園家裡來來往往的人太多,長輩們說話又比打雷還大聲,實在無法安眠
還是快快逃回台北實際!!! XDD

 

====================== 我是初二分隔線 ======================


初二是姐姐的姐姐回娘家,我跟著姐姐回家吃飯去啦!!
姐姐的小外甥是Pizza的死忠支持者,除了他外婆準備的一堆年菜外,還去買了兩盒Pizza!!
(一樣是佐以我姐從日本帶回來的大吟釀,喝得我醉醺醺啊!噗~)
2013過年_042.jpg


我這個湯鬼猛喝火鍋湯,還猛吃火鍋料,今年過年….看來會胖個五公斤吧!(遠目)
2013過年_043.jpg


我這天還帶了上回試吃覺得超好吃,忍不住又加購的烏魚子!!
果然這烏魚子在餐桌上大獲好評,好好吃啊!!嘿嘿~~~
(延伸閱讀:番仔挖烏魚子,來自彰化芳苑的好味道!)
2013過年_044.jpg

 

 

初二下午吃飽喝足,帶了點酒意回家,一回家就倒在床上動彈不得…
認真的睡午覺睡到晚上九點,然後繼續K屋塔房王世子啦!哈哈!!!
呼~~直到初二晚上終於是把第一部韓劇看完,接下來…依計劃繼續K仁顯皇后吧!ㄎㄎ~

 

 




2013尾牙紅翻天

今年咱尾牙訂的主題是:紅!! 然後臉上必須要有彩繪…
原本我們想了一堆鬼點子,不過礙於工作太過繁忙,所有的計劃均胎死腹中
最後還是選擇用租的比較快,於是~皓媽就幫大家去長沙街找戲服囉!
因為本年度有一些英雄片的合作,本部門的主題就決定是:超級英雄!
沒想到這些衣服穿起來真是搞笑,有鋼鐵人、有美國隊長、有浩克、還有蜘蛛人…haha!
2013尾牙_005.jpg

那個…不是我在嫌,這些租衣公司還真是暴利啊~賺得多沒關係,好歹也清一下嘛!
這些衣服臭得不得了,有汗臭、有狐臭,各種噁心的味道殘留在上面 Q_Q
尤其我穿的那套蜘蛛人的面罩,真是臭到一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噁!

雖然這些衣服讓我們頻頻打噴嚏實在又很噁心,為了尾牙…大家都咬牙忍了!
皓媽把衣服提回來的時候,我們衝進小會議室試裝,一面試一面大笑,真是太北七了XD
皓媽試的第一套是~鋼鐵人!!!
2013尾牙_003.jpg


咱們雪倫扮起女超人有模有樣的,還偷美國隊長的盾牌是哪招?噗~
2013尾牙_001.jpg


那個,雪倫!頭髮也梳一下好唄!!這是流浪漢鋼鐵人嗎?? =.=…
2013尾牙_002.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詭異~是山姆.鋼鐵人在傳輸一甲子的功力給皓媽.美國隊長嗎?
( 山姆.鋼鐵人:我在幫皓媽.美國隊長黏魔鬼氈啦!胡說八道些什麼…. )
2013尾牙_004.jpg

雖然蜘蛛人的衣服超大件、雖然蜘蛛人的衣服超臭
不過,一穿上它我就知道它非我莫屬了!這根本是我的風格嘛~~ =.=…
看!我多有架勢啊!哈哈哈~
2013尾牙_006.jpg


匆匆試裝完畢後,我這福委就先趕到尾牙會場忙碌佈置去了~
就拍一張今晚美麗的主持人,來代表整個忙碌的過程吧!!XDD
2013尾牙_011.jpg

接下來就是同事們六點半抵達的時間囉!
這時候大家都還很正常,美美的!但是~接下來就要進休息室變裝啦!哇哈哈!!
2013尾牙_007.jpg


皓媽不愧是當媽的,認真的幫大家畫著臉上彩繪!
2013尾牙_008.jpg


同事臉上馬上出現一個好好的公司LOGO…我們真是狗腿到家了!嘿嘿~
2013尾牙_009.jpg


女生版!我們有人彩繪一邊臉~有人彩繪兩邊臉!就看大家的喜好程度囉~
2013尾牙_010.jpg

以下有些照片是用同事們提供的,因為…我們是第二組上場,騷莎舞開始的時候我們在後台
沒能看到聽說很厲害的騷莎舞表演!哭哭~
2013尾牙_012.jpg

2013尾牙_013.jpg


這回尾牙有造型獎金,所以我們卯足了勁兒準備!!
我們一路搞怪進場,加上團結的口呼,果然獲得了最佳造型獎!hahahahaha~~~
2013尾牙_014.jpg

人資的賽德克巴萊(根本是印地安人吧?)也獲得了最佳人氣獎!!
2013尾牙_015.jpg

課研的這副好牌,也為他們贏得最佳創意獎!(看得出來這副牌聽幾萬嗎?XD)
2013尾牙_016.jpg

背後還有玄機喔!是財源滾滾來著呢~哈!!
以上這三組,就是本日獲得造型獎金的組別囉!嘿嘿~
2013尾牙_017.jpg

雖然沒得獎,卻也很犧牲的職訓組,那個…穿比基尼的男人真是令人不蘇胡啊!噗~
2013尾牙_018.jpg


趕搭甄嬛熱炫風,也有宮廷格格帽出現!哈哈哈~
2013尾牙_019.jpg

好!行銷部妳們厲害!馬力歐果然夠紅~可惜沒有得獎,還挺可愛的呢!!
2013尾牙_020.jpg


這組戴著又紅又閃的眼鏡,果然很吻合今晚的主題!閃耀小龍年、XX紅翻天!
2013尾牙_021.jpg


我們可是經過公平、公開、公正的原則,交給主桌的一級主管們票選!!
最後選出實至名歸的前三名,嘿嘿~~~
2013尾牙_022.jpg

再來回味一下咱們的造型!haha…大家都很配合啊~~
2013尾牙_023.jpg


女超人組!!
2013尾牙_025.jpg


猛男組!!
2013尾牙_024.jpg

今年擔任福委~沒法在位子上好好吃飯,所以桌菜也是拍得2266…
不只沒有拍全,也沒留意到吃了些什麼
聽同事說,今年選的板橋永饌樓還不錯,大家都說好吃喔!!︿︿
只能貼上幾張有拍到的啦,嘿嘿!
一開始是怕同事們等節目等到肚子餓,先送上來的甜點~
2013尾牙_026.jpg

還有叉燒酥
2013尾牙_027.jpg


正式開始的第一盤是富貴大拼盤!
請原諒我這次不負責任的食記,因為我根本沒空好好吃,哇哈哈><
2013尾牙_028.jpg


蒜茸蒸大蝦,同事們讚不絕口
2013尾牙_029.jpg


蔥油鮮上捲,這天是花枝軟絲類的炸物再淋上蔥油,聽說也很美味
接下來上的黑鑽石燉雞我居然沒拍到,是一人一盅的喔!據說也很讚~
(我當天到底有沒有在現場啊?吃了什麼都不知道,噗!)
2013尾牙_030.jpg


極汁羊肋排
據說羊肋排是永饌樓的招牌菜,我好奇的咬了一口,果然幾乎沒有羊味!調味很甜就是了~
同事們的反應也都說很好吃!嗯~~這次選這家餐廳選對了!而且不貴耶…ㄎㄎ!
2013尾牙_031.jpg


清蒸海紅魚,皓媽直誇好吃 (我一點印象也無,跑來跑去…連自己有沒有吃到都不記得!!)
2013尾牙_032.jpg


永饌樓方正、沒有柱子又新穎,真的是個不錯的尾牙/婚宴地點!
2013尾牙_033.jpg

在資深同事的建議之下,我們在這兒舖了個橋段…
頒發年資獎的時候,我們連同董事長的25年年資也一起頒發進去
董事長錯愕的說:連我開公司也可以領年資獎啊?哈哈!
2013尾牙_034.jpg


在大家一陣獻花、鼓譟、狗腿聲中,老闆果然從口袋裡直接掏出十萬加碼了!!XDDD
這招果然奏效,狗腿有用!哈哈哈哈!!!
看以下的照片,就知道同事們想錢想瘋了,狗腿得多厲害啊!!!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哪個國際級的大明星來了呢,哈哈哈~~~~~
2013尾牙_035.jpg

2013尾牙_036.jpg

2013尾牙_037.jpg

2013尾牙_038.jpg

瘋狂的加碼時間結束後,騷莎舞老師再度出場帶騎馬舞,並把一些主管們拖上去跳
看到一些主管肢體不協調的有趣模樣,員工們在底下樂不可支的哈哈大笑 XDD
2013尾牙_039.jpg


壓軸是~~這次尾牙重金禮聘的—郭付錢先生 
2013尾牙_040.jpg

 

沒想到,這個業餘的郭付錢真的表演得很棒耶~大家忍不住在最後叫起了叔叔(安可)來,讚!表演得超好!

整個尾牙把大家搞得好忙,郭付錢跳完舞之後,又開始進行卡拉OK大賽!
隔壁部門的阿姐上台唱歌,我們當然要上去幫忙伴舞囉~
2013尾牙_041.jpg

我們比主唱本人還陶醉是哪招!!
2013尾牙_042.jpg

唱完歌還可抽紅包喔!看個人的手氣囉~嘿嘿!
2013尾牙_043.jpg

連董事長都被拱上台唱歌囉!and不知道郭付錢跑來插什麼花,還跟董事長深情對唱…噁!
2013尾牙_044.jpg


董事長唱完後,又有狗腿的人上台獻花了!這天的花束還真是物盡其用…重複用好多次!
( 唔…右邊那個人的背影好眼熟啊…. )
2013尾牙_045.jpg


忙碌的唱完歌之後,還有更忙碌的賓果大樂透!
今年跟去年一樣,我都貢估啦!嗚嗚嗚嗚嗚~~~哭哭!
2013尾牙_046.jpg

這天最大獎,居然被我們部門的雨晴妹妹給摸走!嘿嘿~
2013尾牙_047.jpg


但我只摸到兩千元SOGO禮卷,再哭!
2013尾牙_048.jpg

最後的最後,尾牙結束後我幫忙音響大哥看他的設備讓他去開車
他就很好心的開車從板橋帶我回台北啦!真是好心人~科科!
2013尾牙_049.jpg

 

 

一整年的福委幹下來簡直累壞了,幸好現在已經順利卸任
哇哈哈!想到上家公司還有主委跟副主委,這家公司只有一個主委~真是要命啊!XD
總之,年度最後一個責任已經完結,終於把福委交接出去啦!!嘿嘿!!
還好尾牙也是圓滿結束了,真是恭喜我自己了!
我會建議明年的福委記得整老闆的,整老闆比較好玩嘛!!ㄎㄎ~~

 




赫司緹雅NAILS,水晶指甲初體驗~阿罵的手變成貴婦手啦!

會動念做水晶指甲~是壞朋友翁小莉慫恿的
某天翁小莉興沖沖的告訴我網路上有絲襪特價的消息
由於我這雙阿罵的手很容易勾破絲襪,於是冷冷的回答不需要~
翁小莉開始鼓吹我做水晶指甲多好又多好,不只手變美還不容易勾破絲襪
害我生平動了第一次做水晶指甲的念頭…我只能說,女人的錢真好賺!(菸) 
赫司緹雅042.jpg 

赫司緹雅NAILS (復興店)
營業電話:02-2771-1560
營業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價目表:請點這裡觀看 


翁小莉跟我說了地址之後,我上網一查
原來赫司緹雅NAILS就位於前幾天我跟姊姊吃晚餐的完子麵樓上,是說有沒有這麼巧!噗~
赫司緹雅001.jpg


藏在老舊大樓裡的赫司緹雅裝潢還挺高雅的,讓我有點兒小驚訝
赫司緹雅002.jpg

櫃台
赫司緹雅003.jpg


足部光療區(好可愛啊啊啊~~~)
我已經決定夏天要露出腳趾頭前,要來做個足部光療!!!
( 女人真的很容易對這類型的玩意兒動心…掩面哭跑…. )
赫司緹雅004.jpg

我下午一點多到的時候,已經有幾位早起的貴婦坐在那兒悠閒的做指甲了
一面做指甲除了可以跟美甲師閒聊外,還有好幾台液晶電視可以看~
外加上幾乎人手一機的智慧型手機~兩小時的美甲時間一點都不怕無聊!
赫司緹雅006.jpg

提供的飲料貼心的擺在不容易被撞翻的抽屜裡
赫司緹雅007.jpg


與美甲師溝通完畢後,就可以開工囉!!
來來來,來瞧瞧我那從來不打扮的阿罵的手!
骨架又大又粗又胖的,加上遺傳到莊媽媽的乾燥皮膚,從小手就像阿罵般醜醜的
赫司緹雅008.jpg


先泡個熱水軟化角質先!這個容器超好笑,一隻手指頭一個洞,配合得天衣無縫
我笑著說這好像在練九陰白骨爪,美甲師說還有其他客人說像在榨柳橙汁 XDD
赫司緹雅009.jpg


角質軟化後,開始剪指甲、去除多餘角質
(美甲師:沒看過妳這麼愛拍照的人,連這也好拍 =.=)
赫司緹雅010.jpg

美甲師的工具好多,光去角質的ㄍㄟ西就哩哩摳摳一大堆
赫司緹雅011.jpg


初步完成修剪的工作
赫司緹雅012.jpg

用鑲鑽的小刷子刷刷刷~把屑屑刷乾淨
整個剪指甲、去角質的過程還滿仔細的,感受得到美甲師的貼心!!
赫司緹雅013.jpg

然後擦上一層據說讓指甲乾的液體,水晶指甲才黏得穩 (很難理解)
再擦上一層黏著劑,就準備開始做水晶指甲囉!!
赫司緹雅014.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水晶指甲,為人又低調~所以決定做比較自然的色系
美甲師依照我們商量的結果,調出了我喜歡的自然粉色系
赫司緹雅015.jpg

接著手指頭被黏上貼紙,我哈哈大笑說我的手指頭變成法老王啦!
赫司緹雅016.jpg


變身巫婆啦!!哇哈哈哈哈~這玩意兒真逗趣!!
赫司緹雅017.jpg


不過,這看起來很搞笑的貼紙其實是做水晶指甲的主要工具之一
要靠它才能讓我的指甲增長呢!
美甲師一層層的將水晶指甲慢慢的黏到我原本的指甲上、做長、整型
赫司緹雅018.jpg


最後趁水晶指甲七八分乾,再來個滿清十大酷刑(誤)
其實這步驟是把水晶指甲夾窄,看起來會比較修長比較漂亮!!
赫司緹雅019.jpg


基本色完成!!!
赫司緹雅020.jpg


然後要用各種大大小小的銼刀,將指甲磨到想要的長度與弧度,也把水晶指甲磨薄、磨均勻一些
赫司緹雅021.jpg


接著傳說中翁小莉的好朋友~神乎其技的老闆娘lulu就現身了!
幫很低調的我做了一些比較低調的裝飾
是說lulu指甲的顏色好漂亮,是很搶眼的黃黑交織(兄弟象!)
加上我很愛的疑似鉚釘風格,很帥氣耶!我覺得我好像比較適合lulu手上那款!XD
赫司緹雅022.jpg


lulu大概是覺得我長得清秀有氣質,決定幫我來個比較不突出的粉雕玫瑰以搭配我的氣質
( lulu : 妳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赫司緹雅023.jpg


我還真沒想過粉雕居然是用軟軟的刷筆來做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赫司緹雅024.jpg


lulu手腳超俐落,三兩下就完成一朵栩栩如生的玫瑰,然後再幫我加上幾顆小鑽石裝飾!
赫司緹雅025.jpg

喔喔喔喔~~阿罵的手瞬間變成貴婦的手!!
赫司緹雅027.jpg

看起來好優雅呀!!莊媽媽看到應該會流淚吧?這輩子沒看過女兒這麼淑女過 XD
赫司緹雅028.jpg


再用可愛的小刷子刷刷刷,就準備刷上最後的保護亮光膜囉!
赫司緹雅029.jpg

這也是要一根根仔細的刷,保護水晶指甲與手上的花呀鑽的不會因為碰撞到就掉光
赫司緹雅030.jpg


最後要進光療機四分鐘燒烤,確保水晶指甲完全乾透,本日的水晶指甲就算大功告成!
赫司緹雅031.jpg


美甲師用arc幫我拍的完成圖!
喔對了!最後最後還會上一層指緣油,保養一下指甲邊緣…所以看起來油膩膩 XD
赫司緹雅032.jpg


出了赫司緹雅NAILS大門,連按個電梯準備下樓都覺得自己好像貴婦
赫司緹雅033.jpg


走在樓下的公園,也忍不住拍個貴婦的手指頭給姊妹們看 (<–此人天性愛炫耀)
赫司緹雅034.jpg

肚子餓跑到隔壁的小林麵線吃點心,等待的時候也忍不住來拍一張~喔喔喔我好貴婦喔!
( 眾人:貴婦請滾去貴婦下午茶店,吃麵線多不搭嘎! )
赫司緹雅035.jpg


連吃個麵線都覺得自己特別優雅!!(眾人:去你的…….)
赫司緹雅036.jpg

拿起手機的手都覺得特別白皙美麗了!!
順便罵一下,最近幾個禮拜種花電信是怎麼了,網路又慢又容易斷線…非常不可取!
赫司緹雅037.jpg


有了貴婦的手之後,逛街看衣服都忍不住看價位較高的!(眾人:妳走火入魔嗎?)
赫司緹雅038.jpg


今天屈臣氏滿688就有85折,變成貴婦的手之後,莫名的會一直把東西丟到籃子裡
最後結帳金額一千七百元 XDD
赫司緹雅039.jpg


怎麼連拿起商品都這麼高雅啊?!
赫司緹雅040.jpg

這罐護髮跟我的指甲真是太搭了,所以我就把它丟進我的購物籃裡 (<–這女人瘋了)
赫司緹雅041.jpg


好久沒有這麼少女的心情了!!(轉圈圈)
難怪女孩兒們都這麼愛做水晶指甲,我也是一做就愛上了!!
一興奮之下馬上把這篇文章給拉了出來,哇哈哈哈~~~
赫司緹雅042.jpg


用食指戳姊姊的外套 (小氣金牛:妳這指甲好貴!浪費錢!!)
赫司緹雅043.jpg

三隻指頭都巴上去,下次做指甲姊姊你要不要幫我出錢呀?!哇哈哈哈~~~
我會叫lulu算我便宜一點的! ( lulu : 妳不要自己擅做決定! )
赫司緹雅044.jpg

 

這次水晶指甲初體驗,水晶+粉雕+鑽=2,300
不是很便宜,但我覺得好值得啊!!讓我開始覺得自己變高貴優雅有氣質了起來
嗯!!從明天開始…走路要用小碎步,講話要嗲聲嗲氣了!(眾人:妳最好做得到….)

 

 

 




部落格百傑10強–美食銀牌獎得獎感言


原本是沒有打算寫這篇的啦!!但天空小尖兵來邀稿了所以…
其實最近超忙超忙,所以即使抽空到了百傑會場,我還是沒拍照
因為覺得不會有空寫….
沒想到坐在會場裡不專心的吹著冷氣拿手機上著網
一面跟草魚姐哈拉的時候…忽然聽到台上的工頭堅叫了我的名字!!*驚*

我還愣在那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身邊的朋友把我踹出去,嘿!看來是要上台領獎的嗎??@@ 我都傻了…
(  感謝憨妞May提供照片,我這天根本就完全沒打算拍照XDD  )
部落格百傑005.jpg 


美食類的十強,其中我就認識了五六位,嘿~都自己人嘛!XD
在此也要恭喜kate獲得金牌的殊榮,我覺得這絕對是實至名歸!!
因為kate挑嘴機車的程度舉世皆知,加上她寫文真的是非常的用心
拿到金牌獎也不意外啦!!
我們這些不挑嘴的人,能領領銀牌獎就很驚嚇了!哈!
( 感謝Vincent大叔提供照片 )
部落格百傑001.jpg

 我這人怎麼這麼忝不知恥啊!在台上還會裝可愛比YA….
( 感謝Vincent大叔提供照片 )
部落格百傑002.jpg

我跟廚娘Amanda合照
部落格百傑003.jpg

聊天還被天空的工作人員給拍下來 *羞*
( 感謝天空小尖兵提供照片 )
部落格百傑004.jpg

啊哈~完全沒有預期會領到銀牌獎!!
下了台還覺得驚魂未定 (感謝May提供照片)
部落格百傑005.jpg

跟上一屆得獎的學長Vincnet合照,也感謝Vincent 提供照片 ^^
部落格百傑007.jpg

出會場之後,發現牆上有我的名字,而且多了個銀色小皇冠!XD
部落格百傑006.jpg

 真是個始料未及的銀牌獎啊…………….^___^

好的,來發表一下得獎感言吧!!

我從來不覺得我文筆比其他人好,或是照片拍得比別人好
但我從小對吃喝玩樂就是有種強烈的熱情
倒是比別人貪吃、又比別人貪愛!
看到新開的餐廳就想進去試試、看到沒去過的景點就會想去遊玩拍照
正如同我的老同學兼主編所說..
芸芸就像個裝了XX鹼性電池的兔子,永遠不會累!
哎呀!對於自己真正有興趣的事情,累死也要說不累呀是吧!

目前我是專職的部落客
雖然每天忙得跟陀螺一樣團團轉
雖然每個月賺的錢卻不如一個剛出社會新鮮人的薪水
雖然我沒有華麗的衣服、名牌包包、千萬豪宅
雖然我窮到連鬼都不抓,但卻覺得非常充實快樂
因為我現在在做的,正是我喜歡的事情!!!

老實說,我寫廣宣文、我拿稿費,不然我要怎麼生活?
我非常努力的在商業化與真實報導之間找平衡點
避免我辛苦經營的blog被貼上商業化的標籤

我不說謊欺騙我的讀者,我也不願意寫假文章呼弄我的讀者
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也是給大家的承諾!
也許因此很多廠商因為我的誠實而不願意找我寫文章
沒關係,我真的寧願不要這些錢!
多的是願意說謊的部落客,歡迎廠商們捧著錢去找他們吧!
( ← 我真是機車鬼啊啊!!難怪窮得要死!)

================================================

最後,我想分享一段我一直很介意小事兒!

我有個年紀比我大很多的表姐,從小就非常疼我
她覺得我從小就特別聰穎,所以建議莊媽媽送我去念美術實驗班
我也幸運的真的考上了美術班,過了一段(偽)資優生的日子

記得在唸大學的時候,表姐曾問我:妳畢業以後想做什麼?喜歡做什麼?
我想都不想就回表姊:我喜歡吃喝玩樂!!

我深深記得表姊眼中的驚訝與失望
我那優秀的表姐,是多期待她的表妹可以跟她一樣
在職場上成為一個成功的女強人,有一番大做為!
哪知道這個被她從小視為資優生的聰明表妹
口中居然說出這麼沒出息的話!

雖然表姐應該看不到我這篇文章
但是我想跟表姊說…很抱歉讓妳失望了,但這是我想走的路!
表姊!吃喝玩樂還是可以有一番作為的啊!
妳看妳看~我愛吃到拿銀牌獎了耶!XDD
( 表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