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30 精緻的泰式料理–蘭花與象

耳聞朋友推崇"蘭花與象"已久..據說在泰國料理裡面算是精緻美味的!

所以有了這次美食試吃團之行—前往"蘭花與象" , 衝啊~~~~~~~~!

坐落於復興北路的蘭花與象..一進門就給人很優雅的感覺!

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應該是waiting區吧?)跟可愛的小象裝飾

加上後面很大的蘭花掛畫…果然吻合店名–蘭花與象啊!!

近拍一張門口的小象…好可愛呀!! 不知道是做何用途??

(路人: 只是裝飾用吧~~你想太多了!!)

一進門就注意到的門口豪華大弔燈..莫非這也是蘭花嗎??

門口的地磚居然是用四隻小象拼成的呀!!超可愛!!完全可以體會業者的用心!

我們坐的位子更是夢幻呀~~旁邊居然坐著象爸爸象媽媽跟小象一家人!!哇哈哈哈~~

真是好一幅天倫之樂啊!!

再近拍一張..桌上居然連小朋友的餐具跟小小食物都有耶!!超妙!!

目光終於移回餐桌上…餐具擺設得井然有序..

尤其我愛死了那個方形盤子!!形狀雖然簡單但是線條超優雅的!!

點菜前趁著時間還早沒什麼客人 (後來就爆滿了..還好有先拍照!)

不管服務生好奇的眼光..開始帶著相機四處狂拍照!!

身後的座位來一張!!不由得想到如果新家的裝潢可以搞成這樣就好了!

椅子表面摸起來超柔軟的..有點像是几皮的材質..

金色邊框的鏡子更把餐廳裡面點綴得金碧輝煌

往裡面拍一張! 果然還是拍到蘭花…ccc…真是名符其實的餐廳啊!

吧台旁的座位有我最愛的金色簾幔作為隔間…感覺好浪漫啊~

單個座位的樣子!!空間算是有半獨立的感覺..增添了一些隱密性

(服務生 : 這位小姐!!! =_=||| 妳到底拍完沒啊!!!妳這種怪異行徑會嚇到我們其他客人啦~!)

好啦好啦~再拍一張大象鼻子的壁燈就好了咩!!誰叫你家裝潢這麼神奇呀~~

終於拍完要回座位的時候~眼尖的看到吧台裡面有這個神奇的東西!

莫非那是南瓜嗎??! 趕緊拉遠鏡頭偷拍一張!!

一回去翻菜單..果然不出所料!!是南瓜布丁!!真有趣!!

暗自決定待會兒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囉!!

飲料先上來囉!!我跟大頭點的芒果汁與泰式奶茶 (皆NT.120 超大杯)

說到泰式奶茶..評價應該是兩極化吧!!

因為泰式奶茶的茶葉有種特殊的味道..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

比較特別的是杯墊!!居然是大小辣椒組成的..超可愛!!

開始上菜囉!!! 蝦醬高麗菜 NT.180

一般人都是點蝦醬空心菜~~我們硬是要點蝦醬高麗菜..嘿嘿~~

他們蝦醬像是不用錢的一樣…吃得到好多蝦米呀~~真好味!!

泰式生蝦 NT.320 新鮮的生蝦加上酸辣的醬汁..

辛辣的香料混合著檸檬汁的酸味..配上生蝦軟Q的口感真是一絕!!

鹹蛋炒中捲 NT.300

這道菜應該是融合台灣菜與泰國菜的創意料理吧!!

鹹蛋黃沙沙的口感配上中捲的嚼勁..口感很特別!!

金錢蝦餅 NT.280

常吃月亮蝦餅的我們這次決定點金錢蝦餅吃吃看..果然不讓我們失望!!

肥厚的金錢蝦餅至少有1.5公分厚..咬開還看得到蝦喔!!

不像月亮蝦餅幾乎只吃得到蝦泥…

酥脆的炸粉加上紮實的內陷口感果然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

比起月亮蝦餅來有過之而無不及!

差點忘記拍盛飯的方形盤子…我真是愛他家的餐具啊~~極簡又典雅!!

服務生極力推薦的香烤三兩金 NT. 280

這道菜對愛吃豬肉的我來說真是道完美的肉品啊!!

豬肉烤得軟硬適中…咬下去滿是豬肉混合著脂肪的香氣!!

吃原味可以吃到豬肉的鮮甜..沾上醬汁又是別有一番風味!

涼拌木瓜 NT.240

這道菜一上來簡直傻眼…超大一盤的!!

又酸又辣的清脆的口感..在炎炎夏日吃起來真是開胃呀!!

(路人 : 你胃口夠大了…不需要再開胃了吧你??)

最後上的湯品是香茅南薑雞湯 NT.280

雖然我對椰奶沒有特殊的情感..甚至是有點排斥!!

但是這盆看起來乳白色的湯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椰奶!

反倒是喝起來酸酸辣辣鹹鹹的..口味很特別!

上面漂浮的那些黑黑紅紅的東西是乾辣椒..使得整鍋湯有種特殊的香氣!

明明就已經飽到肚子快要破掉..還是連喝了兩大碗!

吃完以上超豐盛的菜色之後..不懂為什麼都已經飽成這樣還是堅持要點甜點

總覺得到泰國餐廳吃飯一點要來些甜點才有畫下完美句點的感覺

但是!!晴天霹靂的是~~我想吃的南瓜布丁居然沒有了啦!! 嗚嗚嗚嗚~~

早知道應該一開始就點的!! 扼腕啊!!!怨恨啊~~~~!!

所以只好點了泰式糕點跟摩摩喳喳

因為不吃椰子粉的關係..所以沒吃這道!! 總共有南瓜 紅豆 芋頭三種

據同行的友人表示非常好吃!! (好吃就好啦~我沒這個命吃這種東西~)

摩摩喳喳一上來我就傻眼了..未免也太大碗!!

早知道跟大頭分一碗就好了…滿滿的亞答子加上許多的芋頭塊..

還有一大堆的紅色芘薺與大量的椰汁西米露..

雖然真的是料好實在非常美味…但真的是吃到快脹死…Orz..

這頓超級大餐..我們每個人都點了飲料也都點了甜點..

平均起來加上服務費一人約莫花了750..

(如果扣掉甜點跟飲料一個人應該只需要花500左右..)

算是料好實在..價格還算是平實合理的餐廳!! (尤其用餐環境如此優雅啊~!)

蘭花與象

台北市復興北路307號

(02)2712-8680

95.03.28 生日大餐@雅室

原本預計生日大餐是要去沾美 again

但是聽從readman大大的推薦

臨時決定改去吃安和路NY Bagels 後面的雅室

同時也約了同是美食愛好者明如跟蕙芸一起共襄盛舉

下班後就手牽手噴向雅室準備吃大餐囉!!

看樣子雅室又是一家老人西餐廳..整個感覺很傳統!!

不管裝潢或是餐具都表現得十分中規中矩..

桌上提供各種肉質部位的說明..協助顧客點餐

這兒的點餐方式是..主餐+50 多麵包 沙拉 湯 冰淇淋 飲料

主餐+100 多麵包 沙拉(種類較多) 湯 (種類較多) 甜點 飲料

我們都很節儉的點了+ 50元的套餐!!

奶油上來囉~~表示麵包也快來了吧!!真期待呀~哇哈哈!!

旁邊的黑胡椒罐是研磨式的…一起拍一張!

熱呼呼的麵包用餐巾附蓋保溫…真是貼心啊!!

雖然麵包差沾美一點點不過也還不錯囉!!手工的麵包就是好吃啊!!

馬鈴薯整個煮到化掉的馬鈴薯濃湯..超濃郁!

口口都吃得到馬鈴薯的口感與牛奶的香味..這個棒!!

新鮮口感清爽的沙拉…沙拉醬尤其特別爽口!

我的肋眼(8盎司)五分佐香炒羅勒…NT.600!!

五分果然夠軟夠嫩..咬下去肉汁從齒縫間溢出..

(路人 : 你這啥米形容詞…亂噁心的!!)

這種價位能吃到這樣品質的牛排..算是還不錯的囉!

比較奇妙的是旁邊那些"佐"的東西..口味吃起來像中國菜??! =_=|||

姐姐的菲力牛排(6盎司)五分佐杏鲍菇..NT.600 , too

我就是想吃杏鲍菇才叫姐姐點的啊~~沒想到只有一片!! Orz…嗚…

菲力的肉質比肋眼更嫩更juicy..雖然很厚但是一點都不老澀!

大家一致評價這個比肋眼還好吃!!!

明如點的啥米羊膝嗎??!沒有仔細看菜名..那是羊耶~羊耶!! =_=||||

聽說也是十分美味..但是我沒吃到所以不予置評…ccc…

最後的冰淇淋跟飲料來一張!!

其實我覺得這不算是真正的大餐啦~只能算是大餐中的小餐!!

如果問我雅室跟沾美比起來哪一家比較好吃?!

我只能回答…都值得吃啦!!

600有600的品質…1,000有1,000的品質..

這兩家都已經算是很不錯的餐廳囉!! ^___^

雅室牛排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

TEL: 02-2775-3011

95.03.28 愛吃鬼的生日禮物果然都是食物啊~ @_@

其實大家知道的..女人一過了某個年紀

對年齡這種東西就變得比較敏感…

自從25歲之後..我就不會主動告訴別人我的生日啦!! >_< ~~

幹麻講啊!!講給人家知道我很老的嗎??! Orz…

真是沒想到…低調如我..還是有許多好友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真是夭壽…拜託你們忘光光好不好??不要記得我的年齡啦~~嗚嗚~~~)

第一份收到的禮物是遠從美國的大姐寄來的松露巧克力x2+牛肉乾x2 !!

哇哈哈哈哈哈~~大姐對我真好啊!!上回回來沒帶對巧克力..

居然還一直記在心裏..這次回去終於買對給我寄來啦~~!

but…..這些東西加上運費可不便宜吧!!

但那巧克力還真是好味啊!!超濃郁的口感..果然還是松露巧克力最讚!

至於那個美國西部特產的牛肉乾…就不是很合口味啦!

老美果然是大老粗~牛肉乾這種東西怎會做得好吃呢?!

等大姐生日我決定寄兩包新東陽去讓她回味一下台灣的美味肉乾!

接下來是星巴克送的生日禮物!!!因為星巴克的生日也是328..

今年的活動是每家店提供10個328生日的壽星6吋蛋糕一個!!

在姐妹阿狗的指點之下我當然3/1就噴去登記啦!果然拔得頭籌..ccc…

外觀先拍一張!!!超可愛的盒子!!!!

聽說是咖啡起司口味…還滿期待的!!!

但是吃下去差點流眼淚….嗚嗚…好甜啊!! >_< ~~ 甜到爆炸~~~~

啊…老美真是恐怖的動物…蛋糕怎會甜成這樣?! 嗚嗚嗚嗚嗚~~

雖然咖啡的味道還滿香濃的..但是滿腦子都被那個甜到爆炸的驚恐給佔據了…Orz…

講到這裡就想罵一下姐姐

台北捷運的生日也是328…據說328的壽星

在3/25前都可以打電話去登記索取免費的捷運一日票一張

沒想到那個豬頭姐姐一點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直到明如3/26看到了才告訴我 =_=||| ㄚ是有屁用喔!!都過期啦~ >_< ~

跑去唸姐姐的時候…姐姐居然還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情 =_=|||

and 3/28 剛好銀行通知我去對保

於是中午就風塵僕僕的噴去寄五克拉的禮物..對保..再拿星巴克蛋糕回公司

一回到座位上整個傻在那裡~~

ㄚ這麼三大盒的"幸福烘培坊"的泡芙是哪來的啊?

這個白底綠字的盒子有可愛!!拍一下拍一下~~

三盒的內容物..總共有10種口味!! 如果嘴巴沒有壞掉的話..

感受到的應該是 脆皮楓糖泡芙+脆皮巧克力泡芙+脆皮檸檬優格泡芙+酥皮香草泡芙+酥皮香草藍苺泡芙+紅豆泡芙+巧克力香蕉泡芙+焦糖杏仁泡芙+提拉米蘇泡芙+草莓泡芙

整個部門的人被這10個泡芙餵到快要撐死…還有多的分給其他部門的人喔!!

原來是阿肥送的啦!! =_=|||

阿肥!!你這個泡芙到底是想給我的還是想藉由我生日的名義買給恬妹妹吃的啊?!

花哈哈哈哈哈…..

(阿肥 : ……………………………)

</></>

95.03.26 姐妹聚餐@Punch

有天在逛意慾蔓延的戀戀美饌

看到版主大人寫的﹝奈寶推薦﹞Punch

裡面圖文並茂的介紹讓我為之神往

碰巧姐妹們說要聚聚餐幫我慶生

我們就決定去交通還算是便利的Punch吃飯囉!!

位於市府捷運站4號出口巷子裡面的Punch並不難找

所有的姐妹除了大麻都在時間內順利到達了(是低..大麻又遲到了!)

Punch看起來雖小但是感覺卻十分溫馨可愛

剛從泰國回來的跌倒阿姨灑出泰國零食給大家分享

爆辣魷魚片..這個吃到大家都叫不敢…泰國人有屌 =_= 辣死了…

超奇妙的香蕉口味Pocky棒 一打開整個滿滿的充滿香蕉氣味

但是畢竟不習慣香蕉拿來做pocky棒..吃起來覺得很詭異 @_@

只能說泰國人的口味跟我們不太一樣!!

類似北海鱈魚香絲之類的東西

聽說這裡pizza跟薄餅好吃是吧?!我們10個人裡面就五個點人pizza跟薄餅~

先上來的是阿粉阿姨單點的奶茶..簡單乾淨的杯子看起來很舒服

套餐附的濃湯…沒喝到!!

(光線很暗又懶得轉到手動模式…拍得整個很不清楚…凹嗚….)

一直忙著聊天沒注意看菜單~

跌倒阿姨跟小冬點的雞腿啥米鬼…烤得焦香的皮加上有入味的雞肉..頗好吃!

大麻的黑胡椒牛排飯…也沒吃到!! Orz…

貓媽媽點的最好吃的豬排啥米飯是今天的冠軍

也可能是我自己愛吃豬肉的關係啦 ^^|||

接下來的就是我+阿粉+鬼老師的德國香腸Pizza

怪就怪在pizza口味一大堆~我們幹麻都點一樣的啊?! ?___?

單點的Pizza..小小的一個NT.150 有我最愛吃的薄脆口味跟香濃的起司

加上肉鬼我的主食–德國香腸 混合的口感真的還不錯!!

只是如果份量可以再大一點就好了!!這樣又薄又小的Pizza一個人怎吃得飽啊??

蜂蜜芥末雞肉薄餅 NT.150

一上來的時候姐姐跟林口男簡直要流淚了…份量比Pizza還少啊!!哇哈哈~

說好吃麻其實也還好…我倒是覺得Pizza更加美味!!

不過呢~~~份量真的少得很過分耶!! 即使兩份也吃不飽吧!! @_@|||

我想這裡只適合不餓的人來吃點心!!

(路人 : 你鬼啊你!!! 才從女王家吃到肚子快破掉才回台北..這裡的東西份量嫌少?)

附餐的約克夏奶茶..聽起來感覺好像有約克夏(小狗)在奶茶裡面 =_=||||

附餐的甜點是可以去蛋糕櫃任選一個…還是沒吃到!! 這是大麻的櫻桃起司…Orz…

我們這群很吵的女人花很少的錢卻待很久..

最後結帳的時候有姊妹算錯少給錢…還硬要問服務生幹麻找錯錢

我想那家店的服務生應該把我們列為黑名單了吧!!哇哈哈哈哈~~!

因為一整天下來實在是吃了太多東西~

於是決定從市府捷運站走回家以減輕罪惡感…

拖著所有想搭便車回中和的姐妹們一起走 (阿貓+阿粉+跌倒)

沒想到居然下起滂沱大雨來 =_=|||

大家只好閃到騎樓下避避雨…沒想到走著走著

眼尖的跌倒阿姨大喊地上有50元

手腳俐落的貓姐反射動作的彎下腰馬上撿起50元

大家就開開心心的跑去便利商店買養樂多來喝了(不義之財要快快花掉)

( 警察杯杯 : 小朋友不要學喔!!撿到錢應該拿到警察局去給警察杯杯!!)

喝著撿來的錢買的養樂多~感覺特別好喝呀!!哇哈哈哈~~

一面喝著養樂多一面晃回家..

被淋得溼答答的大家搭上姐姐的便車肥家…

結束了聊天聊得很多的一晚

Punch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18號﹝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左轉巷內﹞

電話:02-27659759

營業時間:11:00~02:00

95.03.26 新竹女王家狂吃之旅

前一天同學會回到家已經三點多..卸個妝洗個澡也四點多了

趕緊爬上床睡覺..因為隔天要八點多起床去新竹找女王!! T___T

媽啊..哪有人假日過得如此充實的?!

聽說晚上還得趕回台北跟姊妹聚餐..Orz..

為啥米會去找女王呢?!因為之前女王大人生小豬的時候

我沒有去探望..小豬滿月的時候禮也沒到~真是該死啊!!

轉眼間都小豬都已經四個多月了..實在不知道自己在忙啥米!!

一直心存內疚..加上看到女王家的小豬越來越肥吱吱..

於是下定決心要找一天去女王家咬咬小豬的肥腿腿!

出發前往板橋撿到草魚之後就一同噴往女王家囉!!

還好草魚有去過…所以我們一點都沒有迷路的很快的就到達了!!

之前多怕像老鄭一樣開到田裡去啊~~多丟人現眼!!

看到久違的女王跟candy小妹妹..

腦海裡面歷歷在目的湧現出當初針灸團的往事..cc….

今天能夠有這樣的身材還是要感謝女王大人當初帶我去找老鄭啦!

不然我現在應該仍舊是肥子一個吧!!呵呵~~

才陪candy玩我們帶來的禮物沒多久呢!!

女王居然端一碗豬腳麵線出來!!真的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真的很意外女王跟草魚還記得我生日啊!!哈哈哈哈~ ^+++++^

不就還好我今年剛開始敢吃豬腳嗎?!哈哈~不然就違背了女王的美意啦!

不是我在說..女王滷的豬腳有一股很特別的香味~又Q又好吃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米酒的香味..我媽煮的豬腳就沒這味道!

不過吃完這碗豬腳也飽了八分了 =_=|||

真是夠了喔~~這樣我怎有辦法繼續吃其他的食物呢!!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很會吃的莊芸芸了啊!!!!整個遜掉了!! Orz…

所以女王大人不要再鬼叫我菜吃得少了..

妳自己看看這碗麵線有多大碗!!么壽咧~~把我當豬餵… >_< ~~

等山姆國王回國之後..女王大人就開始炒菜囉~不一會兒就擺滿桌的食物啦!

雖然剛剛被那碗麵線搞得已經飽了起來..

但是不繼續吃怎能有資格稱之為愛吃鬼呢是吧!!

首先登場的是健康養生的山藥燉雞..喝了一碗雞湯吃了雞肉之後

不由得慚愧得低下頭啊~~平平是煮雞湯..我煮得怎會混濁不堪還有腥味啊!

我明明也有燙去血水再燉啊..味道就是不及女王燉的雞湯的百分之一!! 嗚~~

嗯..不知道菜名!!哈哈..總之是口味很清爽的蘆筍炒香菇…

是到底有沒有這麼巧啊!!今年之前蘆筍也是我不敢吃的食物之一

不過現在長大啦!! 熟蘆筍剛好敢吃了!! ccc… 味道還真是不賴!!

ㄟ…女王是有跟我媽探聽過嗎?!怎知道我最愛吃的就是鱈魚啊!!哈哈~

不過我很怕軟稀稀爛呼呼的鱈魚..但這個鱈魚的肉又Q又厚!!!好神奇喔!!

么壽香的滷豬腳..我一定要回去逼問我媽豬腳是不是偷工減料沒有加米酒..

為啥米女王滷的豬腳就這樣香噴噴??

聽說為了我這個肉鬼來訪…女王特地弄了很多道肉!

真是豬牛雞都有了啊!!哈哈哈~~果然深得我這個肉鬼的歡心啊!! :P~

但是女王啊~~你要是來我家我可沒本事煮給你吃(一定會被嫌死)

可以去我家樓下吃啦!!大餐廳小麵館任君選擇啦!!哈哈~~

其實仔細看除了蘆筍哪道沒有肉啦!!哈哈~菜單簡直是為了我這個肉鬼設計的啊!

大豆苗炒蝦仁也超好吃!! 雖然一度被我懷疑是菠菜而不敢下手

不過挾了一筷之後確認沒有菠菜的臭味..當場就放心狂吃起來!!

(關於菠菜跟茄子我現在還是不敢吃的!!這兩個東西真的是沒辦法!!)

莫非這是那我最愛的黑橋牌香腸嗎?!哈哈~~

女王大人!!有豬腳牛肉魚肉蝦仁雞湯就夠了啦!!

是怕我嫌肉不夠多嗎??! 我沒有這麼誇張啦!! cccc..

當場葷菜到此已經高達六道!!

滿滿的一整桌菜..根本是餵豬般的份量!!

我可以分三餐來解決嗎??! 嗚嗚~~可是嘴巴又很饞..很想一次吃光..

吃得自己差點撐死~~肚皮差點破掉 T___T

吃飽飯後的重頭戲當然是玩起小豬來啦!!

小豬果然名不虛傳得長得肥吱吱…

第一次看到餵母奶的小孩可以餵得這麼大隻耶!!

女王的奶水裡面到底加了啥米料啊??! @@

這傢伙起床喝完奶..看起來心情挺不賴的!!

不過很不給草魚阿姨面子呀!!哈哈..裝那啥米鬼臉!!

小豬脾氣真是好啊~~阿姨聯合candy一起玩弄小豬的肉肉臉

小豬居然一點都不生氣耶~~!! 不過偶爾會發出一些抗議的聲音..超好玩的!

(小豬 : 君子報仇10年不晚!!妳這歐巴桑~~就給我等著!!)

可惡的芸芸阿姨跟candy欺負小豬過程整個被拍下來 ^^|||

強吻小豬奪取小豬的初吻

(小豬 : 你已經排到第380個去了啦~還初吻咧你!!)

這張只是剛好角度的關係啦!!呵呵~~其實我正在咬小豬肥吱吱的臉頰

暈陶陶的小豬 : 芸芸阿姨..再來一次麻..不要停..不要停…

小豬很喜歡被抓著手揮動..超high的..笑得很開懷!

對..後面打馬賽克的那個醜阿姨就是我…嗚嗚…

草魚還挺有耐心的..一直在幫candy縫芭比破掉的衣服..真是好姊姊啊~~!

才說草魚姊姐的好話呢!!草魚姊姊居然欺負起candy來啦!

心血來潮我把帶來給cadny的芭比搞了一個下腰的姿勢..

還滿不賴的咧!跟這位辣妹的裝扮還挺合適的!!哈哈~~

Candy雖然說不記得安摳..但是很快的又開始黏起安摳來了

記憶是很快會被喚醒的是吧~哈哈~~當場姊姊只好陪她玩舉高高的遊戲

因為candy看到我們跟小豬玩舉高高的遊戲..也盧著安摳陪她玩看看…

安摳舉了幾次沒力之後..candy腦筋居然動到我跟草魚頭上!!

哈哈..饒了我們吧~~小豬舉了幾次之後我們就已經"不舉"了..

哪還有本事舉candy啊??

跟小豬與candy玩耍了一陣子之後..居然有蛋糕出現啦!! @__@

說真的滿驚訝的…沒想到女王跟草魚會幫我慶生耶..有點反應不過來..

哈哈!!真是感謝二位啊~~!!年紀一把了還有人記得我生日..真是感人啊!!

還據說這家蛋糕品質不穩定..嚇得我半死..還好今天的是成功的!!

濃濃的芋泥夾布丁真是人間美味啊~~也是我最愛吃的蛋糕!!

女王妳真的不認識我媽嗎?!哪裡這麼巧妳準備的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更加完美的是還有山姆國王大人泡的焦糖拿鐵咖啡可以喝啊~~!

我還以為我這輩子真的跟國王大人泡的咖啡無緣呢~~ T___T

國王泡的咖啡果然有專業級的水準…香濃不甜..配蛋糕剛好!!

吃完蛋糕後剛跑去睡覺的小豬又醒了..

臨別之前當然要再玩一輪才甘願滾囉~~!

看哪看哪..米其林寶寶的肥腿啊~~忍不住湊上去咬一口!!

草魚阿姨陪小豬玩耍..小豬笑得好開心啊!!

小豬的小光頭超可愛的..髮型很龐克!

最後偷拍了一張一大早就去掃墓很疲累抱著小孩在偷打瞌睡的山姆國王..

就告別女王打道回府啦!! 因為還要去趕下一個聚會呢~~!!

多謝女王跟國王大人的招待..真的吃得很開心喔!!

招待我這愛吃鬼+肉鬼果然用吃的就對了!!哈哈哈~~超滿足呢!!

</>

95.03.25 另類的高中同學會–晶華酒店轟趴!

是低!! 高中畢業已經10幾年了..

NANA小姐居然臨時決定搞一個在飯店裡面的轟趴當同學會!!

地點選在晶華酒店的30幾坪大套房..食物則是交由我跟小褲褲採買!

對!! 怎會叫兩個女生去採買搬運20幾個人的食物呢~~??!嗚嗚~~~

可見我們班的男生多麼的疼惜女生啊!! (娘親的…)

在大潤發搬了很多食物水果與Friut Punch的原料

經歷過很多不堪回首的過程(這箱東西起碼10幾公斤重)才弄到停車場

居然意外的發現箱子太大無法塞進機車腳踏板上

氣得我把一些飲料拿出來..先把箱子踹變形硬是設法塞進去

整段從裝箱到搬運到晶華酒店的過程簡直可以寫一篇悲慘的"蠻力女回憶錄"了!

總之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把一大箱貨物帶到晶華酒店了!(鐵手了啦~ >_< ~)

沒想到了晶華酒店正要去check in的時候

服務台小姐誤以為我是送貨員..居然揮手叫我去另外一邊 >_< ~~

嗚嗚!!!!! 小姐!!! 不要狗眼看人低好不好!!!

我有訂一間兩萬多的房間!! 我不是送貨的!!

小姐匆忙道歉之後幫我把箱子弄到角落去..

並說房間還在清理請我稍後一下..欸!!稍後??!!

不是說3點可以check in 嗎 ?? 我到的時候都四點多了耶~~

還沒吃午餐的我只好去林森北路四處去晃晃吃點東西 =_=|||

晃了半小時回去之後小姐仍舊表示還沒好..

有沒有搞錯啊~~~五星級大飯店是可以這樣怠慢客人的啊!!

我還扛著要進去場佈的責任耶!!居然快五點了還不讓我進去!! >_< ~

要馬就不要說3點可以進場啊!!可惡~~!

小姐看我發火了…趕緊撥幾個電話聯絡

果然馬上就可以進房了..不就是怕壞人咩??! >_< !!

又是氣喘噓噓的扛著那一大箱食物上了6樓…

手忙腳亂的安頓好箱子之後空出手來開門..

好啦!!算他氣派!!玄關大得一個不可思議啊!!還有美麗的盆栽呢!

客廳也是看起來又大又舒適!!

NANA小姐派我第一個來是對的!!趁沒人開始四處狂拍照

好個豪華的會議桌兼餐桌啊~~!!

接下來轉去房間看看..一進門就是超大片的穿衣鏡!!

上流社會的人就是要注重自己的服裝儀容啊~~呵呵~~

哇嗚..好美的房間啊!!好大的床啊~~~!!會不會太高檔啊??!

浴室是超級重點..當然一定要好好拍!!

一進門是個兩人份的洗手台 (洗手台x2)..旁邊的廁所是整個隔開的

廁所裡面居然還有電視可以看!!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__@

這麼大的浴室淋浴間跟浴缸是一定要分開的囉!!

豪華的按摩浴缸..可惜今天無緣享用!!

匆匆轉到外面拍辦公桌..屌啦!!連傳真機都有!!不愧是兩萬多的房型啦!!

不過晶華酒店不是我在說呀!!該換事務機了吧?!這種感熱紙的傳真機已經是古董了吧!

抽屜一拉開各種各樣的文具都有!

客廳桌上還有幾本很做作的英文雜誌! (拍糊了啦 >_< ~)

其實拍照的時候拍得超匆忙..惦記著時間已經晚了..要開始準備了..

所以每個地方都只拍了一兩張..可惜..可惜!!

拍完照之後開始努力作一些前置作業..

首先把飯店送的水果們通通切盤裝好!!

我很聰明伶俐咧~~知道要帶水果刀跟削皮刀!!哇哈哈~~~

開始洗在大賣場買的兩大箱草莓..才NT.300!!

小草莓就是比大草莓香甜許多..讚啦!!超好吃的!!

忙碌了一陣子之後總算是把所有的水果跟賣場買的壽司給搞定!!

NANA小姐真是會挑時間按門鈴呢!!我一弄完水果她馬上帶著Pizza到了!

緊接著順成的外送也來囉!

光這些東西就花了三千多..真是么壽得緊!!!宴會小點心還真是不便宜呢!

等小褲褲帶著三大包零食飲料跟開罐器到了之後

我們三個女人就開始亂搞了一大盆的Fruit Punch

(整大盆冰塊+柳橙汁兩大瓶+雪碧兩大瓶+濃縮檸檬汁一大瓶+綜合水果罐頭+水蜜桃罐頭+新鮮草莓+VODKA一罐+白葡萄酒一罐)

調了老半天之後終於調出滿意的味道啦!!哇哈哈哈~~

果然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啊~~!!也是搞了個人模人樣麻!!

唯一已經製造兩個小孩的Meats媽媽也帶著兩個小寶貝來啦!

其中這位小朋友..一到了馬上指著桌上的橘子要吃..

毫不客氣的抓滿手吃滿嘴 =_=||||

貴婦人Meats與她的兩個小朋友

聽說25號是好日子..很多人都是喝喜酒才來

所以這場同學會有點遺憾的是有些人比較晚來

就沒有碰到先離場的同學啦!!

不過大家吃吃喝喝跟高中時候一樣耍白爛亂虎爛瞎扯..也是很開心啦!

有些同學自從畢業之後就沒有碰面過了..這下可都出現啦!

幾個女生來張合照吧~ ^___^

接下來小孩東跑西跑的跑到房間玩耍..

才發現臥室的窗簾拉開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

小女生恩恩在King Size的大床上滾來滾去的開心得不得了

今天最後一名出現的是陳大腸同學..11點多才到 =_=!!

不過一進場也沒好事..被大家連連的驚呼搞得無地自容

大家 : " 我的媽啊陳大腸~~你怎胖成這附德行啊????? "

大腸 : " 你們再羞辱我…我就用大腸上吊自盡!! "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大家也都一個個的告辭離去

剩下我們這幾個夜貓子繼續哈拉打屁打橋牌(真是懷念橋牌啊~~)..

直到兩點多才敵不住哈欠連連 ( 果然大家年紀都有一點了 嗚嗚嗚~~ )

把房間讓給貴婦媽媽跟兩個小朋友..大家分頭滾回家睡覺去啦!

這場同學會雖然每人耗資1,000 (還有恐怖的錢小姐NANA一進門就要債)

但是有個這樣的場地可以讓我們哈拉到半夜兩三點..

也是一種另類的同學會吼?呵呵~

下次也許可以再想些特別的同學會方式..

光是在餐廳裡面吃飯雖然省事不過好像也比較不夠屌..

嗯..過幾年再說唄!! ^___^

</></></></></>

虎姑婆姐姐的原始屋況

我姐的房子比我的早交屋~~

要裝潢的時候才發現居然要先繳保證金3萬!!

碰巧我姊要出國不克前往把錢給管理員杯杯

所以派我過去繳這保證金囉!!

禮拜一中午趕緊領了錢跑去仁愛路圓環旁邊我姐的房子

找到了機車的管理員杯杯繳了保證金(還不收支票..只收現金耶~ =_=|||)

就上樓去看看我姐的房子原始屋況囉!!

一進門是客廳..左邊有一大片窗戶是面對著仁愛路圓環..後面則是房間

右手邊第一間是廚房..未來整個都是要打掉重弄成開放式廚房

小坪數的房子都一樣慘兮兮..廚房小得不得鳥..

不過還有些更小的房子連廚房都沒有..好像應該感到知足了吼?

廚房旁邊一樣是小不拉機的浴室..格局跟我們買的房子很像..只是左右相反

房間裡面則是有兩片落地玻璃..面對著敦化南路的林蔭大道..採光很好!

一面是頂天立地的衣櫃(這跟我買的那間也很像!)

就不知道我姊到底要不要把它打掉重弄囉~~!!

我姐的跟我們買的房子格局一樣很方正..格局也很類似..大小也差不多

比較好的是這戶有很大的落地玻璃(所以貴30萬) 但是沒有陽台(已經外推)

這女人花了很大一筆錢在裝潢上面..

等裝潢好如果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看到底有多屌囉~ ^^..

小水滴通通長大囉~ ^__^

我養的小水滴繼長大成人完全沒變色的純藍種popo之後~

puppy跟nini在3/19終於是變顏色啦~~ T___T

感動啊~~一度懷疑我的rss設錯…小水滴們吃不到…嗚…

第一個變種但是仍舊變成藍色的popo =_=|||

變成淺黃色的puppy 真是內斂的顏色啊 哈哈哈

變成橘色的nini

說實在的平時我很沒在關心寵物啦 哈哈

種子也都是屁跟草魚撿給我的 ( 肛溫啊~~~~~~! )

養了之後就丟在那邊鳥也不鳥..有新的技能也常透過別人才知道..汗顏啊~

不過我想會繼續放任牠們自生自滅!! haha~~

也不是完全不理牠們啦!!偶爾玩玩牠們也不賴麻..呵呵~~

東京限定商品

這篇日記應該是N年前就該出現了的~到今天才想到要補呀! hahah~

Yahoo的業務過年前去東京~

跟我約定好了要交換限定商品

她帶東京限定商品給我..而我帶北海道限定商品回來給她

她從東京回來後 我很快就收到她快遞來的禮物了!!

挖~~~包裝好可愛的草莓製品!! 嗯..到底是草莓做的啥米東西呢??

拆開紙盒一看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看不懂日文咩~~

只覺得包裝真是超精緻!!不愧是made in Japan啊~~!

打開一看原來是草莓口味的千層酥!!! 又脆又甜又香..真是超好吃!!

(路人 : 是油+糖+香料吧??!! 肥死妳肥死妳…..)

開開心心分給部門同事吃…大家都直呼美味呀~~!!

而我則是買了北海道限定的各種溫泉粉給她!! (之前日本遊記有出現過..)

嗯…結論是…現在看到吃的東西..無論如何死都要拍!!

哈哈~~中毒越來越深了!! @__@

95.03.17 意廬法式烘培點心坊

路人 : 這次又是啥米理由中午去吃大餐?!

芸芸 : 欸!!禮拜五天氣很好耶!!!當然要去享受一下美好的陽光啊~

眾人 : …………………………………….

唉~反正愛吃鬼就是有各種理由吃好料的…

即使面對下個月開始也許就要償還那很恐怖的房貸…Orz..

當然要趁著還沒有開始負債之前狠狠的狂吃一陣子囉!!

言歸正傳…就是因為禮拜五天氣太好..好到不去吃個大餐都對不起自己

於是我們幾個中午下樓在巷子裡面轉啊轉的..想找沒有吃過的餐廳嚐鮮..

到底是蕙芸還是明如呀?在我們大家徬徨無助不知道該去哪吃的時候~

忽然有人蹦出一句 : " 欸!!可以去吃那個上次聚餐沒去成的地方呀!! "

話說之前公司聚餐原本要辦在"意盧"..但是他們臨時打來取消訂位

(哪有店家跟客人取消訂位的道理呀~~ >_< ~~)

據他們表示週五客人會比較多..所以不希望讓我們訂30幾位!! 一.一|||

還真是大尾的餐廳啊~~切!!!總之那次沒有吃到就是…殘念…

進到意盧之後當然一定要衝到窗邊的!! 多摸美好又暖洋洋的的春天呀!

桌上的小花襯著落地玻璃外可愛的小植物真是整個舒適啊!!

再來一張!!看樣子店家也曾經用心裝潢過窗外的景緻呢!

原本想讓大家看看剛剪的瀏海…但是因為這張臉太醜了…只好打馬賽克見人T__T

拉遠鏡頭朝著鏡子自拍一張..但是跟叔叔的相機不熟所以還是沒拍好!

不過大概可以看得出來這次的髮型啦~呵呵~~跟以往都不同喔!

(叔叔 : 誰叫你自己買大台相機懶得帶…每天都用我的!! \__/凸 )

明如注意到天花板很美的弔燈..於是也把叔叔相機拿來拍一下美美的燈..

今天一樣是吃午間特餐! 特餐附的濃湯..果然又香又濃..水準之上!!

蕙芸妹妹點的法式三明治..今天裡面夾的是鮪魚!!據說味道普普..

明如妹妹點的紅酒牛腩..味道不錯但是肉質超老!!

莫非是因為怕狂牛症所以用的是難吃的澳洲牛肉嗎?!

我的單點總匯三明治…算是料多豐富又好吃!

每一層都夾滿火腿+cheese+培根+生菜+番茄..很實在的一份餐點!

咬一口滿滿都是料的三明治..整個味道混合在一起煞是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那陀生菜的沙拉醬味道夠重卻又很清爽..超好吃!

午間特餐附的布丁..正是我喜歡吃的那種熟布丁!!蛋味十足..又濃又滑..好吃得緊!

服務生極力推薦的熱奶茶..結論是..不好喝!! =_=||| 有夠稀的啦~搞啥鬼咩!

最後拍一張做作的糖罐的小湯匙..可愛是可愛..但小成這樣是叫人家怎使用啦!!

結果這餐的冠軍很意外的由我的總匯三明治拔得頭籌 ?__?

難道叫我們下回去還是點總匯三明治嗎??!

嗯..下回要進來之前倒是要考慮考慮囉~~!

路人 : 拜託!!人家是法式烘培點心坊..屌的是蛋糕麵包..誰叫你來這裡吃午飯的啊!!

意廬法式烘培點心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9-11號

電話:02-277908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