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05 宜蘭不重複之旅(1) – 礁溪分局三城派出所

94.11.05 宜蘭不重複之旅(1) – 礁溪分局三城派出所 @愛吃鬼芸芸

這次說要去宜蘭也是滿臨時的

姊姊說他很久沒回他地盤啦~!!於是有這次的宜蘭之旅

因為宜蘭實在是去過太多太多次了..

所以我跟姊姊說…這次要去不一樣的地方啦!!

不然每次老是去那幾個地方…

是低…這次我們果然經歷了一個很特別的旅程!!

果然是完全沒有重複去過的地方..就是那—礁溪分局三城派出所!!

這次旅程的第一張照片居然是…小黑被撞的照片!!

車才剛到礁溪..停在礁溪路一段二段交界柴園橋上等紅燈

我還在碎碎念跟姊姊討論該去哪裡玩耍的時候..猛的後面一下撞擊

小黑就變成上面那個樣子了 =_=|||

真是傻眼啊!!!後面的司機不知道是以為我們會搶黃燈~所以想跟著衝過去

或是車子真的有問題…剎車一個不及..就砰的撞上啦!!

還好姊姊那時候有意識到後面那台車來勢洶洶

所以準備往前開…我們處於整個沒有煞車的一個狀態

才會被撞得往前滑行好幾公尺..而不是受到很猛力的撞擊

不然後果應該更加不堪設想吧!!

慘兮兮的小黑啊~~!!整個後行李箱全毀..玻璃也整片掉啦!!!

這樣我們是被撞得往前滑行幾公尺呢??!!實在是沒有距離概念..看不出來!

其實對方的車也算慘的..因為緊急煞車所以他的後輪居然衝出去了@__@

看樣子這種大型車的結構還真是不堅固啊!!

所以那台車整台卡在馬路中間無法動彈

整個滾出去的大輪子

連柏油路都被斷裂的輪子切面破壞了好幾個大洞

車禍地點是在位於礁溪路一段與二段的柴園橋上..

到現場處理的警察杯杯們頂著大太陽測量煞車痕

(路人 : 不是吧~~!!人家警察都比你年輕吧??!!叫人家杯杯??!!)

警察杯杯們在忙碌的時候..我該拍的照片也都拍完了

閒閒沒事發現其實柴園橋旁邊的風景還滿美的呢!

(路人 : 你還有心情拍照喔??!真是很欠揍ㄟ!!!)

在等待後面肇事車輛被拖到路邊的時候

好心的警察杯杯請我們先到他們的派出所裡面休息納涼作筆錄

是的…這果然是一個沒有去過的新景點!!礁溪分局三城派出所!!

剛好在牆壁上看到有轄區的地圖…我標示上去的黃色點點就是車禍地點

派出所裡面還有很大的客廳可以看電視泡茶納涼..算是服務周到吧?!

親切的警察杯杯正在分別作筆錄

後面紫色衣服的人就是肇事司機

大家忙碌的時候~閒人我又去四處閒晃

看到牆壁上掛著一張地圖..上面有一條路叫做"踏踏路"

覺得非常的可愛 趕緊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路人 : 你真的很悠閒ㄟ還有心情拍照!!!)

做完筆錄後…姊姊居然跟警察杯杯要了一個黑色垃圾袋

我簡直快要被笑翻了…把後面用垃圾袋貼上也硬是要上路啊!!哈哈~

其實我以為這時候應該直接回台北算了..

沒想到姊姊說沒影響!!反正車還可以開..反正保養廠六日又不見得修車..

真的沒有影響嗎??!!開這種車在路上會不會太屌了一點啊??!!

還在垃圾袋上劃破自己做一個透明膠帶的窗戶…鳥不起…鳥不起!!

(姊姊 : 大家不覺得這真是個精緻的藝術品嗎??!!)

粘好後的外觀…真是非常的..藝術!!哈哈…

是總比還沒粘的時候..整個被後面的人看光光順便嘲笑來得好一點

至少粘起來我們在裡面不會被認識的人看到…哈哈..

好啦~正如同路過的老杯杯的一句話..

人沒有受傷就好啦!!只要人活著…一切都不是大事情啊!!

萬一後面的車子車速再快一點..就爬到你們車頂上去啦!!

我看你們當場就"阿門" 了吧..

真是words of wisdom啊!!

就從這一刻….

開始了我們這次真的完全不重複的宜蘭之旅!!




94.11.2+94.11.3 同學家新居落成+姊姊不在家之繼續趴踢

94.11.2+94.11.3 同學家新居落成+姊姊不在家之繼續趴踢 @愛吃鬼芸芸

繼陳阿姿天天聚餐之後

我居然也陷入這無底的深淵啊 哈哈哈

想當初還罵阿姿胖死好胖死好

沒想到啊~~~~~~~~~~~~~!!

話說到高中罵幾美齡家新居落成

林媽媽請吃牛肉麵 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帶著蛋糕去慶祝啦!!

自從我弟大學聯考那年我弟跟我媽同時發願不吃牛肉開始

我家就再也沒有那香噴噴美味的牛肉麵出現了 嗚嗚…

這天到了美齡家…林媽媽準備好了充滿媽媽味道的牛肉麵招待我們

真是感動得痛哭流涕啊~~!!!跟媽媽住在一起還是粉幸福的!!

肉多麵Q的牛肉拉麵…吃得我真是開心的不得鳥啊!!

雖然是25年的老房子..整體翻修起來真是美侖美奐

據林爸爸說管線也全部換新啦!!水啊電的都換啦!!

那根本就跟新的沒有兩樣咩!!!

美齡家最棒的就是四處都充滿了收納空間…據說這叫做系統櫃!!

吃完飯後林媽媽還很賢慧的切了水果招待..

林爸爸也泡老人茶招待…跟爸媽住果然就是不一樣!

提了養胖我的"216巷美力斯"蛋糕去當伴手…^^

還是最愛吃從小吃到大的波士頓派..還有新歡焦糖布丁!!

雖然其他蛋糕也還不賴啦!!!

美齡房間整片牆壁是超超超大的衣櫃跟超大的鏡子~~

但是我白目忘記拍了啦 >_< ~~ 可惜可惜

不過還好有拍到林哥哥房間浴室的浴缸..不是我在說…這浴缸真屌啊!!

除了有最近很流行的SPA水柱蓮澎頭之外…還有石板的浴缸

彷彿就像是在外面洗SPA泡溫泉一樣!!林家少爺真是懂得享受呀!!

據說這浴缸從灌漿開始就搞了五天整整..

不來拍一張怎行!!!看看看…這浴缸又大又深~~泡起澡來一定很爽!!

(林哥哥 : 歡迎使用啊!!去泡泡看啊!!)

(芸芸: 這怎好意思呢~~呵呵呵呵呵呵…)

(路人 : 根本就很想一口答應吧!!愛甲假小心!!!)

聊啊聊的不知不覺也快要10點啦!!

最後在很大的客廳跟美齡拍一張合照 ^^ 才依依不捨道別了美齡一家人

林媽媽!!!我還想吃蝦仁水餃啦!!!!聽說林媽媽的蝦水餃是招牌菜ㄟ!!呼呼呼呼呼….

(路人 : 還跟林媽媽討吃的…要不要臉啊你!!)

=====================================================

接下來今天..趁我姊不在

把久違的高美美小姐叫到家裏來趴踢

由於跌倒阿姨跟高美美也曾是雄獅的同事

於是一起撿來我家聊天八卦啦!!

因為大家上班都忙..回到家時間也不早了

就隨便翻翻冰箱的剩餘食物隨便搞了一餐

跌倒阿姨用剩下的馬鈴薯跟培根炒了一道神奇的菜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種吃法..不過味道還ok喔!!

冰箱翻出來的三個德國小香腸跟兩條黑橋牌蒜味香腸

沒想到冰箱裡面還有這麼多怪東西啊?!哈哈哈…

(姊姊 : 逼逼…不知道過期沒有????!!)

還有賣相雖然不好但是味道一級棒的快煮拉麵肉燥口味+蛋+青菜

好久不見的高美美來一張

幫跌倒阿姨跟高美美來一張

(嗚…我怎忘記跟高美美拍照啦!!!)

基本上看起來東西少少的..但是還是吃不完的啦! >_< ~

剩下兩碗麵..都倒掉嚕!! 這時候開始懷念起垃圾桶熊弟…

雖說吃不下吃不下的…高美美拿出甜點–一之軒的麻薯

我們還是轉眼間就喀掉了3個…cccc….

又是一陣八卦哈拉的..不知不覺的又到了10點!!

大家才趕緊拍拍屁股散會囉~~~~~~~!!

一樣聊得有夠爽啊!!哈哈哈…

(路人 : 我看你現在家裏沒大人…簡直是天天high翻天啦你!!每天趴!!是被容鬼上身嗎??)

</></>


養寵物

養寵物 @愛吃鬼芸芸

雖然覺得自己年紀有一點了

但是這種小孩的遊戲還是試試看

免得跟社會脫節

雖然我還不懂怎樣把寵物放到首頁 (最近忙得跟鬼一樣還沒有空研究)

雖然我還不懂怎樣可以撿到寶物 雖然我對這遊戲一切都不懂

雖然我也完全看不懂日文 根本不知道我寵物在跟我說些啥米

雖然我不是很盡責的主人…

但是我的寵物還是盡責的長大了!!!哈哈…

今天看到它冒出一句"娘" 可是把我嚇得屁滾尿流啊~~~!

晚上點它要看它跳的時候

發現這傢伙居然很機車的打哈欠不理我!!! ccc…

等我再有空一點..再來研究吧!!!

(路人:敷衍啦!!平時上班忙得要死還要加班..假日還要忙著玩..最好有空研究!!)

現在寵物暫時放在我的網誌裡面( http://blog.yam.com/anise )

因為不會放首頁咩 >_< ~~





94.11.1 久違的瘋狂姊妹聚會

94.11.1 久違的瘋狂姊妹聚會 @愛吃鬼芸芸

久違的阿狗從台南北上開會

於是有了今天的姊妹聚會!!

本日行程是—–

小小咖啡對面的阿梅快炒–>我家(家裏沒大人..yaya..我姊出國囉~!)

首先登場的是準新娘瓜比!!!

喜帖是瓜比自己做的喔!!!超厲害的…

封面是瓜比跟艾瑞克相識的校園的地圖..

封底是兩隻麥當勞的小熊(F&L 兩人的姓氏)

好個多才多藝的準新娘呀!!!喜帖做得超可愛的!!

瓜比發完喜帖之後

換阿粉阿姨這個公司賊發公司贈品給我們

瞧大家搶成一團呀!!現在是怎樣啊??!!活像是乞丐搶食物呀!!

熱炒上桌囉!!!

薑絲大腸+糖醋里肌肉+鹹蛋苦瓜+鳳梨蝦球

+空心菜+高麗菜+沙茶牛肉+炸豆腐…不必說!!~~都超美味!

果然我是中國人啊~~還是熱炒才是王道啊!!!

為了點這道鳳梨炒飯…可是跟老闆周旋很久!!

老闆說不要點炒飯啦~~點白飯比較省錢!! (老闆!!該不是你懶惰吧?!)

但是在我們數度的堅持之下老闆還是炒飯了!!

白飯跟炒飯可以同時吃吧??!!哈哈哈…

西哩呼嚕很迅速的就把桌上所有的菜一掃而空

大家帶著飽飽的肚子轉移陣地到我家

嘿嘿…沒有虎家婆的家果然最適合姊妹聚會啦~~~!!

接下來是阿粉阿姨帶來的甜點–Mr. Donuts!!感謝阿粉阿姨~~~!!

很不幸的…我鬼遮眼的吃到一個椰子口味的六小福小丸子…噁…

(大家 : 那顆怎看上面都是椰子粉…真不懂妳怎會去吃到???)

(芸芸 : 嗚….我姊妹都對我好好喔..沒人同情我…大家都取笑我…Orz..)

大家開始爛成一攤..一面吃甜甜圈一面喝茶一面聊天

請問這兩位小姐..你們的姿勢是不是怪了點兒??

阿狗很愛我姊的小熊…直喊著要拿著拍照

但是阿粉拿刀捅小熊又是怎麼一回事?? =___=|||

鬼老師 : 看我的飛毛腿!!

這些人在幹麻?!喝醉了是吧?!

Women’s talk

跌倒阿姨你很醜耶!!在練劈腿嗎??

哈拉哈拉著忽然電鈴響起..卒仔阿狗跟大麻居然衝到我房間躲起來

還趴在床上不敢動!!是怎樣??!!就說我姊出國了..難道會是我姊嗎???!!

大家正在告狀卒仔阿狗…

(大家 : 大麻!!你不要在旁邊假裝你不是卒仔!!!你根本也跟阿狗一起衝進房間啊!)

相機擺在電視上來張大合照

意外的發現小冬跟阿貓穿一樣的鞋來我家

我趕緊搬出第三雙…因為我也有一雙的啦!!哇哈哈哈哈…

三個人穿同一雙鞋來一張!!

聊啊聊的莫名其妙的就快11點了..

第一批先滾了瓜比鬼老師跟跌倒阿姨

第二批滾了大麻 (大麻 : 大家幹麻不跟我一起走??!)

第三批的小冬阿狗阿貓阿粉 也是混到快一點才滾

真是聊得盡興的一個姊妹聚會啊!!!呵呵…




94.10.29 德國香腸之烤肉會(下)

94.10.29 德國香腸之烤肉會(下) @愛吃鬼芸芸

龜了半天不曉得週末該去墾丁祝壽還是該去花蓮吃喜酒的貓姊

最後居然決定要拋棄那兩攤來我家烤肉..哈哈..是那傳說中的蓬蓽生輝嗎?

雖然我媽聽到我們在烤的時候阿貓還在台北

一直鬼吼 : " 阿貓你不用來了啦~~你到了大家都吃光啦!! "

不過很堅定的貓姊還是決定來吃我們的剩菜…呵呵..

意外的發現我跟阿貓跟鬼老師幾乎是一樣的裝扮..拍一張留念!

背後的喇賽鬼笨小孩又出現了…槍斃他槍斃他!!

鬼老師時間還早呀~~別睡呀別睡呀!!!

貓姊帶來cheese cake 當作endding的甜點

這個cheese cake有特別..最下面還有一層QQ的麻薯ㄟ..超妙!

我們幫阿貓特別準備的大雜匯套餐…啥米東西都有幫貓留一份喔!!

阿貓 : 我怎覺得好像是病人專用的餐盤??嗚嗚…

大家 : 屁啦!!病人能吃這種東西嗎??早就爆血管啦~~~!!

眼尖的貓姊一吃飽馬上看到我家的麻將間

很興奮的衝進去吵著要打牌…

要打5塊10塊是吧??!!!唉..大學畢業到現在還是沒長進啦!!

阿貓 : 有長進好不好!!大學時候明明打3塊1塊!!!

我跟路人大叔還有熊弟被貓姊拖上牌桌 (誰拍照告狀的啊!! 一.一|||)

此時兩個快嫁的準新娘在廚房裡面忙洗碗

瓜比代言一張 (ㄟ…剛在一起洗碗的鬼老師咧???)

原來鬼老師跑去外面當康樂股長啦!!轉卡拉OK給大家唱..呵呵..

吃完烤肉後..打麻將的打麻將..唱歌的唱歌…悠閒成一片

打完一輪麻將紙屁股的路人大叔就說要回台中了

切…怕輸就說麻..啥叫做要回家給爸媽看啊??!!!

大家趁路人大叔要走之前決定拍一張大合照

沒想到算來算去少一個人..原來是瓜比啦!!!

攝影師熊弟很不給面子的拍一張從洗手間出來的瓜比=_=|||

(瓜比 : 你有病啊!!那你還放我照片!!!)

大家到齊來一張大合照…路人大叔~~下次還要第一種的德國香腸唷!!

(路人大叔 : 死小孩!!!我欠你們的唷!!!??)

送走路人大叔之後..我們繼續唱歌的唱歌..打牌的打牌.. 打瞌睡的打瞌睡

打牌的還可以一面唱歌一面嘲笑外面唱歌的人

(哪來這麼多60年代的老歌可以唱啊!!明明就很多新歌!!)

跌倒阿姨帶了一些古早糖果給大家享用

鬼老師拿著麥芽糖與貓姊吃嗶嗶糖來一張!!

貓姊 : 以後要是誰不乖…我就拿這東西嗶嗶你!!

跌倒阿姨跟阿姿來一張

(阿姿 : 你怎不打馬賽克怎不打馬賽克??!!)

(芸芸阿姨 : 因為這網站不是你架的..你奈我何你奈我何??)

(阿姿 : mader你這卑鄙小人…用這種方法逼我架日記本…)

準新人來一張合照 (這些照片都誰拍的啦?!怎糊糊的..小花沒按掉嗎??)

小冬瓜比來一張 我媽跟路人都很厲害耶~~認得出小冬跟瓜比

但是熊弟明明就看過她們比較多次啊!!居然認不出來…

我娘又端出了鳳梨跟橘子..我爹泡了一堆老人茶招待大家

貓姊又開始他的招牌動作..噁…

大家玩到快10點才離開..算是一次賓主盡歡的成功聚會吧!! ^___^




94.10.29 德國香腸之烤肉會(上)

94.10.29 德國香腸之烤肉會(上) @愛吃鬼芸芸

唉…我知道我粉久沒寫日記了啦!!

但是…無奈啊!!最近因為淡季的關係

大人們顯得特別的神經質

並不是淡季我們就輕鬆喔!

相反的…淡季我們會被操得更慘…

因為上頭的大人期許我們淡季也可以做到旺季的業績呀!!

哈哈哈哈哈… (所以最近被搞到快要瘋掉 >_< ~~~)

言歸正傳..還是來說說這次的烤肉會吧!! ^_^

當然最需要感謝的是那路人大叔

特地帶我們超喜歡的德國香腸回來

大夥兒決定去我那桃園的很大陽台的家烤香腸去囉!!

一早我們約在位於交流道下的鬼老師家門口

準備去桃園南崁交流道下的大賣場購物準備烤肉

果然還是大家一起去購物比較愉快呀!

可以拿自己想吃的東西..而不會有遺漏 ^+++^

抵達我家之後大家開始忙著前置作業

除了阿姿指名我媽醃的五花肉之外

還有我們在大賣場買的蛤蜊+雞翅+豬血糕+甜不辣

花枝丸+筊白筍+杏鮑菇+金針菇+絲瓜…..等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鬼老師與小冬瓜比正在前置作業之–奶油金針菇!!!每次烤肉必烤..超好吃!

男生們彷彿在外面起火

因為忙著前置作業與拍照..所以到外面看到的時候..火已經起好囉!!

真不知道我媽哪裡來的大圓盤大方盤..不過烤肉的時候真的很方便!

可以把所有的材料通通堆上去!!拍一下我們準備好的材料們 ^+++^

看大家可忙得緊啊!!烤香腸的烤香腸(一定要是黑橋牌的唷!)

串丸子的串丸子..忙打混的忙打混~

黑咩!!!之所以會有今天的烤肉會..

一切都是因為路人大叔從徳國帶回來的香腸們啦!

真是讓我們這些土包子大開眼界..人家德國的香腸用馬口鐵的罐子裝的咧!!

還有真空包裝的香腸外加德國酸菜兩盒喔!!

再次感謝路人大叔不畏辛勞的帶香腸回來給我們這些愛吃鬼吃啦!!

想當然爾第一次來我家的小冬跟瓜比還有鬼老師也搶著要玩搖搖椅

不過喇賽鬼笨小孩這次當然不惶多讓…一定是要來湊熱鬧喇一下的!

終於橋好位子幫大家拍張合照

事隔一個月沒回家…我娘種的蔬菜們也長出來啦!!呵呵..真好玩!

因為火太大~所以香腸還沒烤熟就先被撤下來省得烤焦(香腸達人的堅持)

先放上奶油金針菇包們..壓壓大火

林口男 : 我來試吃看金針菇熟了沒有!!

大家 : 逼逼~~~你那樣叫做試吃嗎??!!整包都被你吃光啦~~!!

笨小孩 : 烤土司上面加上肉跟金針菇好像滿搭的!!

大家 : 逼逼…這啥怪吃法啊!!!亂噁心的!!!

喔喔喔喔!!!今天重頭戲出場囉!!

路人大叔帶回來的德國香腸一號!!!!

這果然是我最愛的德國香腸啊!!

路人大叔你以後帶這種口味回來就好了!!!超超超超好吃!!

又Q又多汁…醃燻的味道也十分適中..超美味!!

吃了一輪台灣香腸德國香腸還有莊媽媽烤肉之後

當然是要來一點清淡的…蛤蜊絲瓜上場囉~~~!!

(黑啦黑啦~~!!那堆鋁箔包裡面的就是囉!)

第一次烤的比較失敗..因為沒有加水加鹽巴..有點兒乾..不夠甜美

不過第二包我們記得加上水跟鹽巴後就美味多囉~

還有我娘堅持要加的蔥段..據說蛤蜊絲瓜要加上蔥會更顯美味?

姊姊幹麻一面吃烤肉一面哭泣啊??!

喔~~原來是被煙燻的啦!!哈哈哈哈..燻到噴眼淚…

路人大叔指名我們要買的蝦!!! (真是個不怕爆血管的傢伙…ccc…)

這是第一批做的胡椒烤蝦!!果然蝦還是草蝦好吃呀!!

給跌倒阿姨代言一張

第二批我堅持要做的啤酒蝦..

還好在冰箱裡面挖出啤酒來…嘿嘿嘿 …

自從上回去錫銘家吃烤肉的時候..老總讓我見識到了啤酒蝦

我就對啤酒蝦的鮮美念念不忘..硬是要再來煮一下啤酒蝦!

果然依舊美味到不行啊!!啤酒跟蝦真是對味到沒話說..

用啤酒煮起來的蝦又嫩又鮮美..不會有烤蝦乾乾的感覺..超完美!

(強烈建議大家烤肉記得要烤啤酒蝦呀!!)

表情怪異的瓜比來代言一張姊姊烤的雞翅

烤到一半我娘忽然蹦出了好幾條地瓜叫我們烤

果然媽媽買的地瓜比我們自己在大賣場買的都好吃啦!!又甜又鬆…

鏘鏘~~~!!今天的第二罐的德國白香腸又出動囉~~~~~!!

整大排肥嘟嘟白香腸

(路人大叔!!!!白香腸是啥米肉做的啊??為何是白色的??)

烤好囉烤好囉!!加上另外一包真空包裝的德國酸菜來配..真是合味道!!

第三種香腸也烤好囉~!就是這種香腸有附德國酸菜的啦!!

吃了一輪下來我還是最愛吃第一種…嘿嘿…





94.10.22 天母盛鑫之內湖分店(in美麗華)

由於上週我跟跌倒幫忙拍照

好心的堂哥跟佳倪說要請我們吃飯感謝我們的幫忙

想一想挑了很知名的老西餐廳-天母盛鑫

天母盛鑫實在是有點遠..我們改選了天母盛鑫之內湖店

就是在美麗華裡面的盛鑫啦!!

佳倪說她們下午要去淡水健行(堂哥公司的活動)

所以這天我們約了個很早~~早上11點在美麗華!!!!

老天爺假日10點就要起床..實在是有點折磨

但是看在有免費大餐吃的份上還是咬著牙爬起來了

果然11點到的我們是第一桌客人呀!!嘿嘿..很好拍照!!

堂哥 : 姊姊!!!我訂婚你怎沒來??!!我好想你喔~~~!!

姊姊 : …………….我在上班啦!!!不要用你賊賊的眼睛偷看我!!

法國料理挺講究餐具的..不過這裡的天母盛鑫只有一種NT.590的套餐

應該算是簡化過的法國料理吧!!相較之下比較便宜也比較沒那樣講究了..

不過盤子上舖著一層皮墊..這點倒是挺屌的!

水杯也還挺特別的..底部還做成偽裝杯墊的樣子..其實根本就是玻璃杯呀’!

請今天的金主代言一下大盤子..盤子幾乎沒有深度..整個平的ㄟ!!挺奇妙..

法國料理必備的硬圓麵包 旁邊還有超可愛的裝奶油的小容器

味道是還不錯..不過差福利麵包的硬圓麵包一點!!

沙拉

算是很新鮮的了..甜椒也很甜很脆…好吃!!

我的青豆仁湯 太甜了一點 (哪有湯是甜的啊??!!怪怪的..)

後面有瓶小小的胡椒瓶…超可愛!

堂哥的蘑菇湯 沒有喝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

其他人都點玉米濃湯..味道還ok!!玉米挺多的..

我跟跌倒還有堂哥的頂級沙朗牛排..

講到這裡就要告狀啦!!端上來的牛排沒有一個是對的..

我要五分熟拿到八分熟..跌倒跟堂哥要七八分熟..結果拿到血淋淋的..

份量是挺大的..賣相也挺好的..但是味道就挺普通..還是院子的好吃啦!!

姊姊跟佳倪的豬腳!!看起來就超美味啊!!!!

不只份量十足..皮烤的焦焦的..又香又好吃!!!

再來一張!!乖乖不得鳥..大家都應該一起點豬腳才對!!!

早就知道盛鑫的招牌是豬腳..就不知道耳朵在硬啥米??

焦糖布丁..焦糖滿美味的..但是底下的布丁就差了一點..

沒有很濃郁很多蛋的感覺..吃起來有點水嫩水嫩的..

但烤布丁口感應該更綿密更紮實一點..不應該是很軟很嫩的感覺吧??

奶酪 味道挺普通 還是小小的好吃!!

餐後咖啡..一樣滿普通!!

大概是我對頗負盛名的盛鑫期待很久了..

所以覺得這家店應該是要好吃到令我震驚才是!

但是結論是..還好…. 一.一|||

難道是因為590的關係..所以比較普通嗎??

我到底還要不要給天母本店一次機會呢??!!

還有沒有人吃過盛鑫啊!!!給點意見吧!!唉唉~~




94.10.16 佳倪堂哥訂婚(下)

94.10.16 佳倪堂哥訂婚(下) @愛吃鬼芸芸

哇哇…吉時到了嗎??新娘出來奉茶啦~~!!

我這不盡責的攝影師還在四處拍照..一點都沒注意到新娘子走出來啦!!

顯然大家很久沒碰過結婚的場面了…顯得有些生疏

( 蘇媽媽 : 蘇跌倒跟他弟都不結婚…阿是怎能有機會碰到結婚場面! )

( 堂哥他媽 : 我也是第一次娶媳婦兒好嗎!!??ㄘㄟ… )

還好有餐廳的人員在旁邊協助提示應該怎做..

奇怪到底是哪理來的規定..新娘幹麻要拿茶給大家喝啊?? @__@

拿給長輩跟老公喝就算了..連蘇跌倒的弟弟都有得喝..WHYWHYWHY??

看堂哥已經雙眼迷濛..是怎樣??!!還沒喝酒就醉啦???

喝完茶之後新娘又來收茶杯領紅包嚕~~

ㄟ!!不錯ㄟ!!原來這習俗還不賴..倒杯茶就有紅包拿唷!!

交換戒指..不明白的是這時候新娘的腳為何不能著地..一定要放在凳子上?

婆婆幫媳婦兒戴上金鍊子

丈母娘幫女婿也戴上金鍊子

禮成囉!!!!這兩人看起來超甜蜜的..恭喜啦!!

男方親屬來一張

女方親屬也來一張

儀式完成..家屬拍完照之後

我們實踐幫不要臉的一擁而上巴著新人拍照…ccc.

整個實踐幫來個大合照..搞啥鬼!

光是李愛比的同學+學妹就高達七個人!!

這張照片蘇媽媽誤會了!!!我不是在壓佳倪的頭!!

我是在指她頭上可愛的小皇冠啦!!跌倒阿姨妳要幫我平反…

意外的發現蘇跌倒她娘跟佳倪她娘有幾分神似

儼然是姊妹..同學雅婷來還衝著蘇媽媽叫李媽媽…哈哈哈~

( 蘇跌倒 : …………….後面兩個愛喇賽的牡羊座!!可以停止了吧??!! )

鏡頭回到新娘休息室…ㄟ??!堂哥也躲進來啦??

但是我參加過這麼多場婚禮怎沒印象新郎有在裡面過的??

新郎不是原則上都要去外面裝忙招呼客人嗎??

不過還是要再次恭喜啊!!這對幸福的新人!!

新郎新娘秀一下剛剛交換的戒指

佳倪 : 嘿嘿嘿嘿嘿…這次訂婚我A倒好多首飾項鍊跟戒指!!卯死啦~~

裝可愛來一張

鏡頭轉到外面…哇!!跌倒阿姨在耍賢慧..倒果汁給主桌的長輩們喝ㄟ!!

接下來我這攝影師又無所事事了..因為客人還沒到齊所以還不能開始用餐

我又只好拍拍實踐幫的同學們

唉呀!!雅婷..莉萍…好久不見唷!!

沒多久得知新郎新娘終於要出場啦!趕緊準備好相機待命!!

唉唷佳倪妳在嬌羞啥米…別裝了…

正襟危坐的新人

逼逼..佳倪!!!妳太快露出馬腳啦!!!新娘可以對著鏡頭比YA的嗎??!

新娘新郎坐上主桌之後..我就開始拍菜單啦!!

上菜囉上菜囉~反正新郎新娘也坐在那裡..我還是吃我的吧!!嘿嘿嘿嘿~~

好好吃的龍蝦沙拉!!下面的杏仁片也超好吃的耶~

連不太敢吃的生魚片我都吃了兩片..因為哇沙米夠辣夠嗆!!讚!!

跌倒阿姨高興得不得了..不只有她愛的蝦還有她愛的草莓!

我果然還是很愛吉利餐廳的啊!!每樣菜都好好吃!!!

右下角的百花油條更是我第一次吃..驚為天人的好吃啊!!

一定要賞一張獨照的啊!!真是太美味了!!油條裡面滿滿是新鮮的蝦泥耶!!

接下來的菜色!!每道我都有吃到啊!!吃得撐得不得了…

奇怪我不是攝影師嗎??!!怎會吃得這麼飽啊??!!哈哈哈哈…

雖然我吃得跟豬頭一樣還是沒有忘記拍照的啦! >_< ~

佳倪第二套禮服出爐囉~~~!!

這位小妞挺海量的..只見敬酒的新娘不斷狂喝

接下來私人時間也跑去找同學還同事啊..喝到整個掛掉..哈哈哈..

在新娘妹妹跟同事胡鬧喝酒的時候

新娘的姐姐跑來實踐桌哈拉

佳倪真的非常厲害..喝很多酒臉都不會紅..還可以穩穩的送客ㄟ!

(雖然聽說回家吐得東倒西歪的….)

人潮洶湧啊!!分明喝醉的新娘還在這兒獨撐大局!!讚!!

啊啊啊啊啊啊!!!這位大哥!!不要拿走我想要的小熊啦!!

最後實踐幫又來一張新娘送客大合照…

就醬結束了我當卡妹拉桑的一天!!

ㄟ~~說也奇怪當卡妹拉桑還挺累的咧???!!

</>


94.10.16 佳倪堂哥訂婚(上)

94.10.16 佳倪堂哥訂婚(上) @愛吃鬼芸芸

佳倪找我幫忙在她訂婚的那天拍照..

雖然對自己拍照的技術沒啥信心 ( 我是手揆王!!!嗚… )

但是還是泯滅良心的答應了佳倪跟堂哥..

當然啦!!我有事先告知我的手震率高達100%…

既然這對新人不介意..那我還有啥話好說的呢!!

依照約定10點半到了板橋新埔站旁的吉利餐廳

發現大家都已經到齊啦!!!匆忙吞完路上買的麥當勞早餐之後

佳倪的大姐就開始展現出總召的氣勢開始集合訓話了

(路人 : 等等~搞啥鬼!!聽說佳倪的大姐Abby才是你大學同學是吧!!)

(芸芸 : ㄟ…我也不知道怎回事..??!佳倪跟我們班好像都很熟???)

準備就緒的三位美麗的禮金小姐

( 雖然我不認識妳們…但是還是奉命拍一下準備過程!! ^+++^ )

桌上有好可愛的小熊跟糖果盒..

但是我一直告訴我自己工作人員不能監守自盜..

於是只好眼巴巴的看著可愛的小熊狂拍照

喜餅組正在認真的包裝喜餅準備等等給簽到給禮金的客人

媽啊!!!好多盒喜餅喔~~~~~~~~!!

從大一認識李愛比到現在..第一次看李愛比這麼有女人味!!

李愛比啊李愛比!!天天穿成這樣多好!!是吧~~!!

別再牛仔褲T-shirt + 10幾公斤重的大背包啦!!!

李愛比恭喜恭喜啦~~!!嫁掉一個妹妹囉~ ^++^

賞晚我一點到會場的跌倒阿姨跟李愛比來一張

這兩人今天都穿得有隆重啊!!哈哈…

謹記佳倪的吩咐..拍一下還沒有人的會場!!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工作人員都還在吃飯呢!!呵呵!!是不是有點太早啊??!

工作人員吃完飯收拾好..算是整個整理完成囉!!

我到現場的時候李愛比早已經架好了NB放映著妹妹甜蜜的power point啦!!

ㄟ…講到這裡忘記介紹..其實佳倪是我們大學同學Abby的妹妹

而新郎倌正是我們跌倒阿姨的堂哥啦!!哈哈~~真是巧妙的緣分啊!

蘇跌倒這媒人可是做得挺盡責的啊!!ccc..

繼續拍拍拍拍現場…現在餐廳都要弄得很豪華呢!!

新鮮的花居然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挺不賴的!

個人是挺喜歡這片落地玻璃+竹子的感覺!! 看起來很陰涼舒適…

ㄟ..邊邊那是啥米花啊!!?? 覺得挺美的說..就橋個角度拍一下 ^^

拍啊 拍的居然已經有客人來啦!!

ㄟ~~不是才11點多嗎??!!難得台北會有人這麼早來吃喜酒啊!!

趕緊衝去前面拍一下!!

過沒多久新娘子佳倪也來囉!!從此相機就跟著佳倪了 😛

佳倪的妝化得挺好看的..小皇冠也很可愛!

賞豬頭笨跟跌倒與新娘子來張合照

我也來一張!!西低!!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我的暴乳裝又出動啦!!哈哈哈~

是咩是咩..既然這件上衣頗獲大家的青睞..不趁天氣還沒冷多穿幾次怎行!!

這叫做妯娌嗎??搞不清楚??總之就是小姑跟嫂嫂啦!!

從此以後跌倒跟佳倪就變成一家人囉!!

大老遠從雲林趕上來吃喜酒的大學同學柏秀

奇怪了..李佳倪小姐!!為何來吃妳喜酒的都是你姊的同學啊??

看到學妹也來了??!! ㄟ~~!!李佳倪小姐!!聽說妳不是我們實踐的啊???

為何實踐幫都來吃喜酒了啊??

不管參加誰的喜宴..玩一下新娘子的胸部是一定要的!!

趁佳倪在跟陸續來的客人哈拉打屁的時候

我又拎著相機走出新娘休息室..

看到男方親屬正在拍合照..馬上衝到後面去喇賽~YA!!喇賽成功!

今天充當媒人婆的蘇媽媽(其實應該是蘇跌倒當媒人婆…ccc…)還有堂哥的媽

抓住客人的空檔…趁堂哥還不忙..趕緊抓著堂哥來一張

接下來大家就混啊晃的..

應該是要等良辰吉時到吧!!

據說接下來要玩交換戒指的遊戲!!

(路人 : 逼逼…誰在跟你玩遊戲!!!)





94.10.14 -94.10.15 阿粉阿姨生日+貓姐家

94.10.14 -94.10.15 阿粉阿姨生日+貓姐家 @愛吃鬼芸芸

阿粉阿姨生日囉~~~!!

恭祝阿粉阿姨生日快樂!!!

姊妹們約好去那永恆的小小~

除了貓姐還在飛回台灣的路上不克前往

除了大麻跟上帝約會也不克前往之外

原則上算是姊妹們都到齊囉!!

中午特地跑去美力斯買一小塊沒吃過的蛋糕..德國啥米起司之類的 😛

想說吃完小小大家都很飽了…如果買整個蛋糕可能沒人要吃

所以選了一片沒吃過的小蛋糕給阿粉阿姨祝壽

姊妹輪番上陣陪阿粉阿姨拍照 首先是跌倒阿姨

再來是鬼老師

最後是我 (小冬跟瓜比還在路上..我們就很沒義氣的先拍起照來了..嘿嘿..)

阿粉阿姨 : 嗚…我今天滿31歲了..有啥好祝賀的啊~~老了啊~~~!!

來張姊妹大合照

阿粉阿姨生日快樂唷!!

其實今天共襄盛舉的還有跌倒阿姨那神奇的網友–米國人法蘭克先生

這位法蘭克先生雖然中文講得不是太好..但是有努力在聽我們說話..ㄏㄏ..

叫阿粉阿姨要擺出美美的pose..但是阿粉就是跳脫不了搞怪路線

……………………..阿粉!!!妳這樣誰能幫你介紹男人啊!!!

法蘭克先生帶一個神奇的腳架(不如說是軟墊)送給跌倒阿姨

裡面有那傳說中的"豆豆"..再不平的地方都可以穩穩的放相機喔!!

法蘭克先生也是玩相機的達人啊!!有那傳說中的小白ㄟ!!

天啊~~~好昂貴的鏡頭!!相較之下那台20D就沒多屌了..ccc…

加上小白的20D好重啊…阿娘威…

隔天因為貓姐已經平安抵達台灣

於是我帶著整個包包的啤酒跟零食..去貓姐家看貓姐的戰利品

到了南勢角捷運站之後..我特地跑去旁邊買炸雞們提去貓姐家

加上我大老遠背去的爆米花+香魚片+小熊軟糖+蝦餅+烏龍茶

還有阿粉阿姨特調的蜂蜜醋..簡直又是一次吃到死的下午茶啊!!

吃飽喝足看完貓姐所有去美國玩耍的照片之後

就得趕去剛從吳哥窟回來的阿姿家領回我的記憶卡啦!

因為隔天要幫佳倪跟堂哥的訂婚拍照 ^^

去阿姿家之前不小心拐去了烘爐地先拜拜一下..順便看看夜景 ^+++^

講到這裡..忽然感慨…最近結婚的人好多喔!!

佳倪+堂哥 10/16訂婚

同學小毛11/12結婚

瓜比12/3結婚……啊啊啊啊啊…喜酒吃個沒完!!

展示一下好葉人家太太小毛的喜餅好了!!挺屌的…

嗯..就醬結束了一個雜七雜八的禮拜五晚上跟禮拜六!!!! @___@

( Novia : 莊芸芸你亂七八糟的在寫啥鬼東西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