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搞啥米鬼啊….日記寫這麼多篇還寫不完…卡到陰喔??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嗚…話說到看完珊瑚館的與魚共游餵食秀之後

我們決定轉戰台灣海域館去看看另外一場更大的餵食秀(有舞台的唷)

出口處有可愛的白鯨模型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還有各種白鯨的聲音模擬 (有耳機可以聽的唷!!)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正在想..挺詭異的!!!珊瑚館出口幹麻有白鯨的模型啊??

就看到旁邊的片大玻璃裡面居然有兩隻大白鯨在那裡玩耍啊!!

旁邊還階梯坐著一群人..盯著兩旁的大電視看??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只能說太巧了!!原本在白鯨秀開場前一個多小時就看到有人在排隊..

但是沒耐心的我怎可能願意花那ㄧ個多小時去排隊啊!!

沒料到我們發現其實看白鯨秀不是只有排隊才看得到唷!

其實在水底下透過大玻璃也是可以看到白鯨表演的!!!

還有大台電視在旁實況轉播呢..

一點都不輸給擠在那裡排隊最後坐在很遠的舞臺上看不清楚的遊客們!!

於是我們就停留下來看白鯨表演啦!!

其實兩隻白鯨裡面我只記得一隻叫做寶貝..

因為另外一隻ㄧ點都不理表演人員呀!!哈哈..一點都不願意靠近..

嗯..聽說白鯨最近是海生館的大明星??cc..但我還是覺得之前的鯊魚比較屌!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看完白鯨玩親親玩甩尾的秀之後..我們走出冰天凍地的珊瑚館

在進到台灣海域館之前先去室溫溫暖一下..裡面冷死啦 >_< ~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與造型特別的建築跟藍天白雲來一張!!

是因為離開辦公室太多天了嗎??覺得整個神采飛揚了起來啊!!哈哈哈..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後面的大水管該不是運送海水的吧??好大呀!! @__@

(路人 : ………我看那應該只是造型吧!!您多想了!!!)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在陽台上晃啊晃的忽然看到勾起我強烈回憶的東西!!

這這這這不就是四年前跌倒鬼老師大麻背著我們去偷拍照片的地方嗎?

這三個傢伙四年前不知道為何偷偷摸摸離開我們去拍了這些照片..

我還記得我沒拍到可愛的烏龜跟鯨魚…懷恨在心中!!!……吼…………..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姊姊不能理解為何我一直很想拍這裏…他大概覺得這裡景還好吧!!

但是這裡混合著我四年來的執著的怨念啊!!死都要拍一下!!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姊姊設計陷害我啊!!叫我要偽裝掰開鯨魚嘴巴爬出來的樣子

為了不落人後顯示我的表演天份…果然馬上逼真的演了起來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沒想到姊姊再旁邊一直偷笑我的姿勢很醜

於是被我逼去拍一張一樣的照片..

但是一點都不像啊!!逼逼!!這演員演技未免也太差了吧!!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啊啊啊啊…有著我四年怨念的可愛小海龜!!硬要爬上去拍一張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ㄟ..有大蚌殼ㄟ!!幻想自己是美人魚躺再裡面來一張~

(路人 : 是哪裏在像美人魚???一點都看不出來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跟可愛的彩色大寄居蟹也來張合照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逼姊姊爬進去當一張寄居蟹的蟹 ^++^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拍完一大輪之後..終於一洩四年前的心頭之恨

打算喝一杯熱咖啡暖暖身子…接下來繼續前往台灣水域館囉!!

94.10.07 高雄墾丁遊(12)-海生館特輯 < Part III > @愛吃鬼芸芸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同步曝光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終於等到企鵝飼育館開放啦!!我們趕緊噴進去…

因為裡面禁止攝影..所以就沒拍可愛企鵝的模樣啦!!

解說員冷得半死又烏漆媽黑的企鵝飼育館不斷對著遊客講解還真是辛苦..呵呵..

離開企鵝飼育館之後接下來當然是去主館參觀囉!!

欸..門口這片藤蔓好熟悉喔!!先來拍一下..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回家趕緊翻翻2001年去墾丁找貓姐玩耍的照片…

果然讓我看到這東西啊!!哈哈哈…

天啊天啊…四年多以前跟跌倒阿姨鬼老師大麻眼鏡哥還有學姊的出遊照..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廣場前的鯨魚依舊啊…但是姐妹在哪裡啊…哈哈..

唉~~!!目前要聚集姐妹真的是太困難啦!!! >_< 好久沒有一起出遊了..

(路人 : 清境那次不是??)

(芸芸 : 那才沒幾個人去..算啥東西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滿懷感慨之心進到館內…天花板還是一樣吊滿海洋生物麻!! ^^|||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這隻翻車魚看起來不太眼熟..應該是新夥伴??呵呵呵呵..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跟翻車魚合照一張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跟我很愛的可愛大鯨魚來一張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我們選擇珊瑚王國館先進去參觀..這個館好像變化不大?

海底世界繽紛依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一樣看傻了…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魚!!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到了最大的大洋池..看到居然從上面垂掛不曉得是啥米做成的飼料

旁邊還掛著餵食中的牌子…真的有魚跑來吃ㄟ!!ㄏㄏ…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ㄟㄟ…在帛琉也有看到的拿破崙魚!!原來台灣也有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鯊魚!!!有鯊魚!!!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不過又翻出2001年在墾丁拍的照片..那時候鯊魚是海生館的明星啊!

當年還有專屬的"鯊魚館"…瞧!!四年前的鯊魚是這樣一陀在一起的!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還可以很貼近的看鯊魚!!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結束回憶..回到現代來 ^^

聽說大洋池將要有餵食秀喔!!所以我們就在這兒靜待餵食秀的開始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幫姊姊頭上戴一朵大菜花!!哇哈哈哈哈…還有一隻鯊魚正巧游過去..cc..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居然還看到一隻懶惰的石斑魚躺在..那是珊瑚嗎??

躺在那兒一動也不動的休息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東張西望的同時發現旁邊的造景居然是沉船呀!!好妙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忽然警覺到四周的魚群騷動…轉頭一看…襪靠!!!啥米鬼東西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仔細一看…原來是已經有人下來餵食了啦!! >_< ~~ 我哩…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在拍照的同時又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看完超及壯觀的餵食秀之後..繼續往前走!又看到很眼熟的景色!!

這個彷彿在沉船或是潛水艇裡面的畫面好眼熟??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果然四年前有來過啊!!哈哈哈…奇怪那次怎沒有阿粉阿姨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最後再拍一張沉船(是鐵達尼嗎?) 就準備前往參觀小白鯨表演秀囉!!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同步曝光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自從N年前貓姐還在墾丁上班的時候帶我們去過一次海生館看鯊魚

我就愛上了海生館呀!!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魚吧 一.一|||

所以才不愛吃生魚片愛吃蝦啊~~~~!!

(路人 : 請不要閒扯!!趕快把你日記寫完!!大家已經看到很厭煩了!!)

嗚…..言歸正傳….吃完那個真的很不怎樣又貴得悉八爛的台灣牛

( 還是八德路的林東芳好吃啦!!台灣牛真的是鹹得有夠扯…. )

又去買了一輪零食之後 我們終於到了那我魂牽夢縈的海生館啦!!

姐姐 : 付錢的女人最美麗!!

芸芸 : mader………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海生館的門票!!真是可愛捏!! 嘿嘿嘿嘿嘿…海生館!!久違了!!!!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一進門就是太平洋親水廣場呀!!N年前來的時候還沒有呢!!!

發現旁邊多了好多個爆笑的海洋生物..跟章魚玩親親來一張!!

(章魚 : 爆笑的人是妳吧!!搞啥親親啊~~笨蛋~~!!)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哇…後面的親水廣場真的是美翻啦!!拍照拍照…嘿嘿…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這隻是旗魚嗎??做得好生動啊!!趕緊來一張合照!!

背景顏色鮮豔到無法用言語形容..搞得我好像是站在掛布前面一樣…ㄏㄏ…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給大家看一張沒有人擋住的照片吧!!

這些模型做得真好!!!充滿了生命力!!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水池裡面還充滿了各種魚類..超屌的!!

姐姐幻想自己是海王子嗎??!!呵呵…征服腳底下的魚來一張!!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還有一群飛躍出水面的海豚..好可愛喔!!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這些魚做得真是栩栩如生..忍不住靠近拍一張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我超喜歡這隻魚的!!好逼真啊~~~!!趕緊拿起相機拍…

沒想到後面有一個怪叔叔居然在那邊騎海豚!!哼哼…喇賽鬼!!逼逼!!

( 姐姐 : 妳說的怪叔叔難道是我嗎??嗚嗚~~ Y_Y )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敢騎海豚就別怕人家拍啦!!賞你一張正式的騎海豚照!!

後面還跟著一整群海豚…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哼哼…怎可以讓姐姐自己騎海豚呢~!!!我也要來騎一下!!

(路人 : 這兩個人怪怪的…幾歲了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水池裡面還有一隻最近很流行的豆腐鯊!!賞姐姐一張跟豆腐鯊的合照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合照有啥米好玩啊!!咬豆腐鯊才是王道啊!!

(眾人 : ……………………………………………………….)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切…搞啥米鬼啊~~~!!一個親水廣場居然可以玩這麼久!!

忽然想起自己是成年人的身份..趕緊離開親水廣場

但是在岸邊又被這隻好笑的烏龜絆住了..硬是要騎烏龜再來一張!!

(路人 : 剛剛誰說自己是成年人啊??!! 一.一….)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原本打算第一站先去企鵝飼育觀察區看的..

但是外面的警衛杯杯說有場次..下一場還沒開放喔!

於是我們只好先在外面閒晃幾分鐘等開場啦!!

想說開場前先上一下洗手間..沒想到洗手間整修!

只剩下果汁吧裡面的廁所可以使用…拍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果汁吧沒開ㄟ!

但是純白的建築加上前面造型獨特的遮陽棚..

配上背景的藍天白雲..真的是美呆了! (如果不要有那些字的話…)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張望一下企鵝飼育觀察區 發現還沒開放

又繼續到旁邊的賣店裡面逛逛

阿姿妹妹!!看!!之前我們在玩具反斗城玩的玩偶這裡也有賣耶!!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還有好可愛的NIMO氣球!!

雖然我超想買的~但是理智一直告訴我自己~

我長大了…我長大了..我是成年人了…不應該買的!!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賣店門口的這堆超可愛充氣玩水用具差點讓我抓狂~

那個章魚好屌ㄟ!!一次可以當好多人的游泳圈!!哈哈哈~鯨魚也好可愛!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這堆游泳圈怎可以可愛成這副德行啊!!哇哈哈哈…超想買的!!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超屌的海星拖鞋!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超逼真的螃蟹!!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雖然樣樣玩得愛不釋手..但是我長大了…所以都沒有買~~!!

( 我可以不要長大嗎??嗚嗚嗚嗚… )

接下來再去隔壁的萊爾富逛逛…看到很神奇的餅乾!

不知道這種餅乾在外面的萊爾附有沒有賣??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最後還是敗了一枝貴貴的30元巧克力雪糕才走出萊爾富..

那超可愛的棒棒糖我可沒買!!因為我長大了啦~ >_< ~

( 眾人 : ………………………………………………………)

94.10.07 高雄墾丁遊(10)-海生館特輯 < Part I > @愛吃鬼芸芸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同步曝光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這天一大早我們的行程是那美麗的砂島…下午再去車城海生館參觀..

其實我們真的有拼命ㄟ!!整個恆春墾丁幾乎都走透透了..

1.高雄–>墾管處(石牛溪)–>四重溪–>恆春–>出火–>墾管處(石牛溪)

2.墾管處(石牛溪)–>後壁湖–>墾管處(石牛溪)–>墾丁–>後壁湖–>關山–>恆春–>墾管處(石牛溪)

3.墾管處(石牛溪)–>砂島–>車城海生館–>埔里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其實看得出來行程路線過於匆促而完全沒有規劃..整個雜亂隨性… 😛

東跑跑西跑跑的..一下東一下西一下南一下北的..全部按照心情走 ^+++^

於是造成今天的要先往南端的砂島走再往北邊的車城走的尷尬局面 ^^|||

砂島應該前一天吃完墾丁街的食物就直接去啦!

然後再看燈塔最南點不就很剛好咩!!呵呵..

不過在墾丁開車兜風也還滿愉悅的啦~~!!

今天決定把那傳說中網路上位於船帆石很流行的"花園紅了"找出來

結果終於是在某條拐進去的小路找到了..但是…看起來也還好麻~~ ^^|||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倒是花園紅了的隔壁有一家民宿"小徑"更吸引我們注意!!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傳統希臘式的藍白建築又出現啦!!哈哈~~

看樣子自從那位賈斯汀先生紅了之後..這些藍白建築也紅透半邊天!

門口的小小仙人掌更點出異國風味..超可愛!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砍棒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但是旁邊那些電線真的有夠礙眼的! >"< ~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忽然想起我們今天的正事應該是去砂島吧 ^^

趕緊收起相機又接著往砂島去啦!!別人住的民宿拍得這麼起勁兒幹麻啊!

之前看一些簡介說砂島這裡有貝殼博物館..

不知道是我們找錯地方還是蓋到一半??

砂島海灘旁只看到幾個工人跟一個蓋到一半的房子..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更令人傷心的是砂島根本就進不去呀…!!居然是生態保護區…嗚…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拉近鏡頭再來一張…看那遠方清澈的海水啊…

凹嗚…好想靠近唷…嗚…聽說都是貝殼沙ㄟ~~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雖然覺得有點失落但還是可以在旁邊拍拍照的啦!!

再會啦!!無緣的砂島….美麗的海灘…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岸邊有可愛的寄居蟹耶!!好久好久沒看到這種活生生在沙灘上奔跑的寄居蟹了!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雖然進不去那片最美的海灘…但是在外圍玩玩沙總可以吧!!哼哼..

通往砂島旁沙灘的樓梯..居然是珊瑚做的!!

可見這邊貝殼跟珊瑚真是多到不用錢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跟這可愛的珊瑚樓梯來一張

雖然美麗的沙灘被圍起來了..但是旁邊的風景也是還不賴啦!!

(路人 :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不然還能怎樣??)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下到沙灘後才發現真的是滿地的貝殼跟珊瑚耶!!

這兒的沙子根本不是沙子啊..真是奇景…

馬上就撐起傘來蹲在地上開始研究起滿地奇妙的碎屑..被姊姊偷拍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看吧看吧~~!!幾乎看不到沙子ㄟ!!滿地都是貝殼跟珊瑚!!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還有珊瑚的"生物痕"耶!!簡直就像大腦一樣..超爆笑的…

( 嘿嘿..生物痕這名詞現學現賣..海生館學來的啦!! )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珊瑚在這裡唾手可得…到處都是!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雖然太陽大得跟鬼一樣..但是不畏懼豔陽的美少女一定是要拍一下的啦!

( 路人 : 妳最好不畏懼艷陽..講得跟真的一樣!! )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有貝殼沙有珊瑚有礁石…真的好美耶!!! ^+++^

看到這種美景…也稍微撫平了不能進去那片沙灘的遺憾了 >_< ~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砂島的風景真的很美麗呀!!海邊的藤蔓加上貝殼砂..

藍天白雲..加上三五個撿拾貝殼的遊客..看在眼裡真是有說不出來的優閒舒適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還有親子檔…呵呵!!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呀..好一幅天倫之樂!

背景整個感覺十分的墾丁..永恆的藍天白雲與乾淨的沙灘!!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不過氣溫真的是高到一個不像話…感覺人都快被曬乾了..

於是決定開始北上往海生館的方向前進囉!!

沿路又被美麗的民宿給絆住…這家民宿外觀超高級的!!叫做沙點~

可惜民宿門口停著一台車子..怎樣拍都避不掉呀!!

近年來墾丁有特色的美麗民宿越來越多..相對的價格也都不低唷!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一路噴往海生館..經過許多家賣洋蔥的店

想想屏東的特產就是洋蔥..不如買一點給我娘吧!!

雖然發現大包洋蔥的外包裝居然印著英文(疑似美國來的?)

但是觀光客的我們還是買了…唉!!相信前陣子的颱風對他們也有影響吧!

賣洋蔥的店有一隻不怕人的瘦喵喵..拍一下喵喵與洋蔥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繼續上車噴到車城附近…也是中午時分了…

雖然不是很情願..但是附近也只知道有一家四學士台灣牛牛肉麵有名!!

耳朵不知道在硬什麼..明明大部分的人都說又貴又難吃..

我們還是停下來準備接受教訓了!!

不知道為安怎台灣牛旁邊停了一台火車..上面還掛著綠豆蒜?

莫非假日這兒有在賣綠豆蒜嗎??

(姊姊 : 逼逼…牌子上面亂放..這邊火車下一站怎可能是太麻里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yaya..來囉來囉~我們來受死囉!!!!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台灣牛…吃過都說“怕"喔!!呵呵…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哈哈..果然被搶了!!兩碗牛肉麵+三個小菜 = NT.458 !!

我還問小姐 : " 欸欸!!妳有沒有算錯啊!!! " 哈哈哈哈..難以置信的價錢!

兩個牛肉麵 99×2 =198 … 那…那三盤小菜就是260囉!! 阿門…搶劫…

說實在的也沒有多好吃啊!!台北比他們好吃的牛肉麵店到處都是…ㄘㄟ..

看在我們是觀光客活該被搶的份上..只好認了…..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吃得很哀怨東張西望時..忽然看到有個爸爸抱著小孩要來玩棉花糖機

我也跟過去湊湊熱鬧~~嘿嘿嘿嘿…

但是沒想到這個爸爸兩光兩光的..糖不只倒錯地方..

等倒對了等半天棉花糖都沒出來..我只好幫他去問一下小姐

原來是那台機器壞掉啦!!!!還幫他跟小姐要回20元咧!!呵呵…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吃飽飯後的下一個行程是海生館…於是一面幹樵一面離開台灣牛..

我們開始四處尋覓便利商店買點零食打算帶進海生館

( 那時候還不知道海生館裡面有萊爾富 )

於是找到名字類似屏東農會之類的超市進去買零食囉!

(連個7-11都沒有啊..車城真是鳥啊~ T_T)

買零食都可以發現到現在的商人真是不老實..唉!!

餅乾包裝上面一層滿的..下面居然有一半是空的…唉…不老實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9)-美麗的砂島 @愛吃鬼芸芸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同步曝光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愛吃鬼芸芸

這天早上一起床…我們還在猶豫是不是要繼續住在墾丁一夜

因為墾丁實在是太多地方可以玩耍了!!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決定用這天把行程趕一趕..

省得週末跟其他的遊客擠成一團…開玩笑~~連續假期ㄟ!!怕怕…

這天一起床看到前一晚露營的人已經起床在活動啦~

鳥不起ㄟ…前一晚根本就下大雨呀!!怎還有一堆人有本事露營呀!!

其實我們前一晚還幻想可以參加他們的營火晚會的..呵呵..無奈天公不作美!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一樣吃完農場早餐後…梳洗梳洗就打算出發去那據說很美麗的"砂島"囉!

姐姐在忙著擦車弄車子不理我..我只好四處自己拍拍照啦!!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這就是我們住了兩個晚上的207號房的鑰匙與207號房!!

其實我們這間房最靠近山邊..晚上山上吹下來的落山風真的挺驚人的ㄟ!!

站在半露天走廊上都可感受到那強勁的風勢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我們住宿處一樓的房間走廊…晴朗的夜晚在這裡觀星挺不賴的喔!!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姐姐車還沒弄好…只好架起腳架自己亂拍一輪啦!!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拍呀拍的忽然有一台車開進來啦!!

因為車上有可愛的黃金獵犬..所以我對準車子拍一張

沒想到裡面有位太太衝著我笑呀!!

唉唷怎麼一回事呀!!最近怎老有人幻想我在拍他們呀~

我是在拍狗啦!!!拍狗啦!!!!!!

( 又想到阿里山上那個火車上的老外=_=||| )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姐姐終於弄好車子啦~~!!我們就把車緩緩的開到小開住處的門口..

想看看小開起床沒順便跟他道別兼道謝一下~

東張西望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阿不蘭先來拍張合照好了!!呵呵..

再次跟小開家的豪宅來一張..今天準備離開這兒啦!!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小開小開~~起床囉!!這麼明亮的房子很容易被太陽曬到屁股..還不起來!!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既然心中的吶喊無法喚醒小開..我們只好繼續在他家門口拍照啦!!

他家門口拍照真的很美麗ㄟ!!

我想應該可以拿來當偶像劇啥的場景吧!

不如也來拍個台灣版的浪漫滿屋吧!! ^++++^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坐在門口也來一張 (心中吶喊著 : " 小開小開~~起床唷~~~ “)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忽然發現小開家門口有圓木頭做成的小鹿ㄟ!!好可愛唷~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嘿嘿…硬要爬到小鹿上面騎一下…

(路人 : 這位資深美少女!請問您今年貴庚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還有給小鳥喝水的台子ㄟ!!這不是在歐洲的城堡裡面才看得到的嗎??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泊在小開家前面的小黑..還有往外面的道路!!

既然叫不醒小開..只好在心理面吶喊…小開再會囉~~謝謝招待!!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車開到遊客服務中心….因為小開果然還沒起床..

於是只好跟小開的媽媽結帳…真是害羞呀!!呵呵…

沒想到小開的媽媽也是好心人..據說就像貓姐的媽一樣!!

很爽快的兩個晚上住宿+兩人水上活動 遵照小開吩咐只收我們NT.2700

但是跟小開他媽媽不熟不好意思要求拍照…只好拍拍屁股閃人啦!

這次沒有跟小開拍到合照…可惜呀可惜!!

臨行前依依不捨的拍一下遊客服務中心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第一天傍晚就是看到小開坐在這裡啦!!哈哈..遊客中心門口的納涼桌椅區

(小開兄 : 看到我還開過去!!沒禮貌!!!)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小牧場裡面還有小朋友在餵羊咩咩…又想餵又害怕的樣子實在很好笑!!

(路人 : 我看你自己連餵都不敢餵比較可笑吧!!)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姐姐終於勇敢的靠近羊咩咩成功的餵到小羊囉!!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上車開不到10秒鐘..看到路邊的一排小鹿..

我又開始鬼吼鬼叫了起來要下車拍照~~~好可愛ㄟ~~!!一整排小鹿ㄟ~~!!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跟小鹿合照一張…這下真的是要離開住了三天兩夜的石牛溪啦!! ^_^

94.10.07 高雄墾丁遊(8)-告別石牛溪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http://pingtung.fun-taiwan.com/HouseTravelNotes.aspx?hid=007-I004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話說到回到石牛溪昏睡約莫一小時之後

鬧鐘響起來了…

嗚…雖然真的很想繼續睡下去

但是理智告訴我們…我們不是來墾丁睡覺的!!

只好努力打起精神準備外出去關山看落日啦!

距離落日還有一些時間..

於是我們決定先前往早上去過的後壁湖漁港附近的遊艇碼頭拍風車

這三根的奇妙風車記得之前在新竹有看到過

沒想到在墾丁又看到一次呀!! ^^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N年前遊艇碼頭剛落成的時候貓姐也帶我們來過說!!嘿嘿….

好懷念的遊艇碼頭呀!!!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啊啊啊…穿著整套為了峇里島買的新衣服..居然在墾丁拍照..嗚..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拍拍地上很神奇一根一根站好好的草..可愛耶!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拍完風車之後驅車前往關山..前面卻滿滿的都是遊覽車!!

眼睛看得到的就有七八台..不知道前面還有沒有?

不過還沒進到關山要收費的地方..我們就確定今天看不到落日了

因為海平面有好厚一層雲層啊!!!唉…無緣!!!!當下決定調頭啦!

姐姐忽然想到那堆資料裡面有提到關山還有個景點–福德宮

除了有一顆神奇的"飛來石"之外…可以看到恆春夜景

到福德宮之後天還沒黑..先拍張照片吧!!

哈哈!!遠處又是風車!!真是陰魂不散啊~~~!!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不過天黑之後發現夜景實在沒有台北的屌

加上對相機實在是不太熟拍不出美麗的照片..於是就放棄拍夜景啦!!

接下來前往傳說中的"飛來石"去參觀參觀

雖然根據傳說這顆石頭是五百年前從菲律賓飛來的(這是啥鬼扯蛋啊!!)

但是根據考證後得知其實這是隆起的珊瑚礁岩風蝕的結果..

切…古人還真是會幻想啊~~!!

不過這顆飛來石還真像是一隻豪豬呀!! cccc….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拍拍屁股離開了關山之後

前往今天的重頭戲—Friends 院子!!

院子位於恆春街上…但是有點小難找!!真的是巷弄裡面的院子喔!

我們也是找了一會兒才找到的 ^^

既然來到院子…是一定要坐在院子裡面的呀!!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菜單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這家店頗負盛名..要來之前記得訂位唷!!尤其是假日…

我們好狗運…來的時候還沒客滿..但是客人也不少了!!

不過因為強調是現做的餐點…所以我們也等了好一會兒!

只好繼續拍照了….院子的一角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院子的另外一角

其實人家院子也是有室內的啦!!還有冷氣吹呢!

只是我們硬要坐院子咩~這樣才有在院子吃飯的感覺呀!!哈哈…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等得實在是有夠久的啦!!已經餓到快抓狂啦!!!差點連面紙盒都要拿來啃了!

( 路人 : 兩點多不是才吃過?? )

( 盈盈 : 那啥小玩意兒啊??塞牙縫都不夠!!! )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等了好久飲料終於先上來囉!!姐姐點的冰紫蘇梅茶!!

香甜冰涼~~好喝!!只可惜味道淡了一點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青豆蝦密湯也上來囉!!哈哈..記不得咩!!

味道還ok..既然是套餐裡面的就不多要求了..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喝完湯之後又開始等…等等等等等等…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望眼欲穿啊~~~姐姐的菲力牛排(NT.299)終於上來啦!!

我只能用一下Novia的形容詞!!真的好吃到很悲憤!!悲憤!!悲憤!!

外層煎得有點脆脆的..裡面的肉卻是軟嫩多汁到一個不行!

味道也料理得非常好..讓討厭老外香料的我居然還是一口接一口!

明明是姐姐點的牛排..但是我吃掉了一半~~~真是太美味了呀!!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實在是太好吃了啊!口感超棒的!!忍不住放上另外一個角度…超級推薦!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我點的泰式酸辣海鮮鍋(NT.220)…我只能說~~~我是白痴啊!! >_< 不酸不辣又不鹹的火鍋…外加上面浮著一層很油膩的紅油..

料少得很可憐…服務生還忘記給我白飯..嗚…

吃著一小撮冬粉跟少少的料..還有很不喜歡的怪味香料湯頭..

很恨自己當初怎不點牛排啊!!腦袋壞掉了是不是啊!!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餐後的熱紫蘇梅茶 稍微撫平我那刺痛的心啊~~!!

熱的紫蘇梅茶比冰的濃一些…很好喝喔!!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姐姐的牛排套餐有附奶酪…我的沒有!!! 我是白痴啊我!!點啥火鍋啊!!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奶酪雖然不能說是極品美味不過味道也還不賴囉!!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原本以為院子的份量很多..沒想到才一咪咪而已!!

於是我們決定還是回到前一天吃過的便宜滷味去買一些當宵夜

夥計之家!!!我們又來啦~~~凹嗚….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老闆雖然仍然忙得跟鬼一樣..但是居然記得我們前一天來吃過!!!真是恐怖..

老闆還笑笑對我說 : " 欸??今天比較早喔??? " 我哩…老闆你是鬼啊!!

( 路人 : 不是每個人記性都跟你一樣差的好嗎?? )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當我們決定提著滷味去最南點觀星的時候

忽然在馬路邊看到那超有名的小杜包子!!

雖然早就從網路上得知我們在墾丁的這幾天小杜包子沒開…

說啥老闆去日本修業去了 (最好是啦!一定是去玩耍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拍照告狀一下啊!!嗚…這是啥米態度啊! >"< ~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經過南灣的時候..終於停下來拍一下超屌民宿–好望角!

好望角在我們這幾天來來回回的時候注意過好多次了..超美的!白天看更漂亮喔!!

但是價格也如同他的外觀一樣美麗啊~~

哈哈哈哈~~其實也才四五千而已啦~~還好..還好…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尋覓了一番..找到了鵝鸞鼻燈塔以南的台灣最南點..

一仰望星空真的是傻眼了!!星星比昨天在出火的時候更多~~

才能體會啥米叫做滿天星斗啊!!星星多到天空彷彿沒有空隙… @@

可惜的是這裡往來的人比較多..車一直開進開出的..

所以用啥米30秒也拍不出來啦~~有光害!!有光害!!!

不過我有看到流星喔!!!好爽~~~好爽~~

( 路人 : 這裡有上億顆的星星可以被肉眼看見..看到一顆流星很鳥不起嗎? )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拉近鏡頭拍一下最南點附近的燈塔…

啥米??燈塔白天比較美??

別傻了!!叫我大白天在燈塔旁邊曬太陽??我瘋了呀我??ㄘㄟ…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眼見拍不出啥東西…還是用肉眼看看就好!!

打道回府時經過船帆石的時候..

我們一直睜大雙眼在找那傳說中很屌的民宿"花園紅了"

但是很不幸的沒找到..卻讓我們發現另外一家也很漂亮的民宿–船帆石600!!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還有一家叫做迦南美地!!!

誰誰誰啊~~要去墾丁的話記得住幾家民宿都可以去住一下ㄟ!!

看起來真不錯耶!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經過墾丁街的時候

到7-11買了兩瓶好喝的酒(冰火伏特加萊姆+可爾必斯沙瓦)打算配滷味..

就回去石牛溪吃宵夜啦!!嘿嘿~~

順道一提!!恆春街頭居然有清心ㄟ!!

我們當場買了高山茶跟珍珠烏龍…

嗚…超好喝的啦!!台北怎麼沒有啦!! >"< ~

94.10.06 高雄墾丁遊(7)-無緣的關山落日+晚餐@院子 @愛吃鬼芸芸

Friends 院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64巷29號

電話:08-8899816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S CUCINA INN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

果然是個大好天氣!!!前一天晚上的大雨彷彿消失無蹤…

對於今天早上要玩水上三合一活動的我們

真是個大好消息啊!!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好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呀!! 拍一張旁邊住宿區的小木屋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另外一邊的露營野餐區..天氣真的是棒到一個不行!!

其實是炎熱的要命…嗚…開始擔心起來…等等玩水會不會被曬死啊?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我們住宿的地方在最邊邊…旁邊還有個步道..不曉得通往哪裡??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驀然想到小開告訴我們早餐會放在房間門口…

轉身一看!!果然ㄟ!!哈哈哈哈…原來門口的小竹簍是放早餐用的啊!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打開袋子一看…哇哇哇!!好農場的早餐啊!!哈哈…

除了三明治之外還有玻璃罐子的牛奶(好懷念啊)+土雞蛋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吃得飽飽的換上泳衣(小開有交代要穿泳衣..穿防寒衣的時候比較方便)

就開始曝曬在大太陽底下拍照囉!阿娘威…好熱喔~~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穿上為峇里島買的小短褲裝可愛來一張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這間就是我們住的房間啦!!二樓那間唷~~~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步行到前頭的遊客服務中心等候水上活動公司派車來接…熱啊!!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雖然這張很醜還是要放一下..在石牛溪的遊客服務中心外頭拍低 ^^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沒想到因為農場這邊的疏失忘記打電話給水上活動公司

所以我們還小等候了一下…趁機四處拍拍照!!

早上九點多正巧是小羊咩咩們進食的時間..

瞧牠們吃得誰都不理的樣子..實在是很難理解啊!!哈哈..草有這麼好吃嗎?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姐姐發現一隻超大蝸牛…這種大熱天還爬出來做啥呀!!粉熱捏!!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等呀等的終於開車來載我們的大哥出現囉!!!yaya..好久沒有潛水囉~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原來跟石牛溪配合的廠商是這家–南勇啦!!光聽名字就很屌..ccc…

我們的三合一是 遊艇+浮潛+香蕉船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讓大家見笑了!!著裝之後的樣子… 😛

醜歸醜還是要拍照紀念一下的咩!!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姐姐是怎樣連我穿膠鞋的樣子都要拍…醜ㄟ!!

(路人 : 醜還放上來!!看起來妳也是有神經病麻!!!)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從這兒拍出去的景緻…應該感受得出來熱個半死吧!! T_T

欸…遠遠的還看得到風力發電的風車ㄟ!!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另外一邊的風景..白雲朵朵的煞是可愛!!

(其他人 : 大小姐!!請快一點!!!我們大家都在等妳啦~~~!!!)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接下來我們就搭上這台明顯違法的小貨車 (座椅都拆掉以便可以塞更多人是吧!!)

前往要浮潛的地點–後壁湖!!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因為把相機放在更換衣服的地方…所以接下來的水上活動當然沒有照片囉!

在香蕉船上盡情的嘶吼…翻船翻得七葷八素的..實在是很爽快!!哈哈~~

香蕉船之後就開始浮潛…我跟姐姐潛到一個不醒人事…

潛到第一批人走光了換第二批人來了我們都還不知道!!!

因為據說浮潛是沒有時間限制的…你高興玩多久就玩多久!!

直到中午12點多才驚覺好像應該起來吃午飯了…

不然還沉溺在這個美麗的海洋世界裡還真不想起來呢!!

最可惜的是台灣人實在是很沒有公德心…鮮豔的魚兒美是美..

但是三不五時會看到各種意想不到的垃圾漂浮在魚群之間…實在是很煞風景!! 🙁

親切的司機大哥送我們回石牛溪之後…

我們趕緊簡單沖洗一下就直噴墾丁街去覓食囉!!

翻翻之前蒐集的資料..

挑了一間看起來還不賴的AMY’S CUCINA INN

有手工的義大利Pizza唷!!好期待呀!!嘿嘿~~

(嗚…其實是迪迪沒開..我想吃的仙人掌也沒開…殘念…)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沒想到平日的下午兩點…店裡面還是有好幾桌客人!!

裝潢雖然特別..但是飢腸轆轆的我們根本眼裏心裏只有食物!!

等待食物的時候也無心拍照..放一張牆壁上很屌的醃漬物作為代表!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綜合拼盤小份( 花枝圈+咖哩餃+起司捲 小:NT.180 大:NT.350 )

這道開胃菜還算普通…不過才六個小東西180是不是有點貴啊?? 一.一|||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義大利沙樂美腸Pizza 六吋 NT.260

一樣有點小貴..唉!!沒辦法…觀光客就是活該倒楣注定被搶咩!

所幸Pizza上面的Cheese非常厚..奶味十足!!

看在它還算好吃的份上..就不計較它的貴啦!!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但是啥米沙樂美腸的份量未免也太少了吧!!吃不出有肉的感覺!!

要不是看在熱呼呼又牽絲真的很好吃的份上..早就去呼廚師巴掌了!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幸好本來就想說已經下午兩點多了..只打算吃一些先墊墊肚子…

因為晚上要去吃那傳說中很好吃的恆春美食–院子!!

不然很有可能會吃個好幾千吧!!哈哈..

這裡應該還是適合人多吃啊!!才能吃得便宜又多種類…

吃飽飯後在門口拍一張照片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忽然想起要告狀 >_< ~~

早上在岸邊準備浮潛的時候..因為海浪過大

整個人被打倒在沙灘上…膝蓋磨破好幾個洞啦!!嗚嗚嗚嗚..

還因為玩香蕉船太好心..翻船後讓不會游泳的人先上船

結果自己又被一個大浪打來撞上船旁邊的樓梯腳而大腿嚴重黑青>_< ( 路人 : 你一定要在這種人來人往的餐廳門口告狀嗎??重點是根本就看不清楚!! )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吃完飯後我們去石牛溪旁邊的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去書香一下

吸收一些墾丁的地理人文還有海洋生物的知識

吸收著吸收著開始昏昏欲睡…就不知不覺的滾回石牛溪去午睡啦 😛

94.10.06 高雄墾丁遊(6)-水上活動+AMY&#8217;S CUCINA INN @愛吃鬼芸芸

AMY’S Cucina Inn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1號

電話:08-8861977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同步曝光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跟小開哈拉一輪順便問問哪裡好玩好吃之後

我們就去找小開指示我們住的房間啦!!

嘿嘿..原來是跟他們那棟美麗的大木屋同一排呀!!

那棟小開他們自己住的…擁有超大落地玻璃的木屋我可是愛得很..

不過聽說裡面又悶又熱 (唉!想像得出來…玻璃那麼大片..不被太陽曬死才怪!)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從我們住宿的二樓拍出去另外一排木屋的樣子..果真是農場呀!!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大概是曬了一整天的太陽..房間裡面好熱

我們把所有的門窗都打開通風…再開冷氣吹涼

西低!!小開弄了四人房給我們睡呀!!哈哈…好寬敞!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好心的小開送我們兩張四重溪茴香戀戀的溫泉SAP卷

我們等行李安置好之後馬上就衝出門去享受小開的好意啦 ^^

開好久的車之後終於找到了位於四重溪的茴香戀戀

我還以為在附近而已咧!! 一.一||| 居然要開20幾分鐘的車!!

在茴香戀戀的門口居然拍出這種詭異的照片…好奇妙喔!!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這才是門口的樣子啦!!!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砍棒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小開相贈的是價值每張NT.250的露天SPA券

這個是主要的SPA池…有各種各樣的水柱可以玩耍

加上一個人都沒有…感覺整個SPA池都是我們的!!哇哈哈…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沖頭沖肩膀沖腰沖背沖腿的通通都有喔!!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旁邊還有各種芳香療池…高溫+冷泉..芬多精+玫瑰..生薑+人蔘..屌!!

但還是高溫池最爽啦!! ^+++^ 連泡了好幾次..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代言一下比基尼照…唉唉…為了峇里島買的比基尼呀!!!

不過在這裡燈光不足拍起來真是一點都不美..打馬賽克打混帶過

(大家注意到沒有..其實是半露天的喔!!所以我們頭頂被雨淋得..@#@#$!! )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旁邊還有個人湯屋喔!!很美耶~~!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每個湯屋還都以希臘神話的眾神命名..十分有趣!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很盡情的泡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終於甘願起身了

我想工作人員應該很想趕走我們吧!! ccc …

因為從頭到尾只有我們兩個人在玩耍…害他們不能下班 😛

這兒還附贈冰涼的菊花茶..可以讓泡完湯的客人在大廳稍作休息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主建築其實還滿美的..可惜沒有拿腳架下車..同時也因為下雨所以沒拍成

拍一下建築物的牆壁代言一下..白天看應該更美!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泡完湯的我們其實已經飢腸轆轆了..

因為自從高雄的三皇三家跟蛋餅之後就一直沒吃東西

看看手錶也九點多了…趕緊前往位於恆春據說好吃的"夥計之家"鴨肉冬粉覓食

找到夥計之家之後

我們叫了兩碗冬粉跟一堆小菜…真是便宜得讓我們嚇到!!

五六塊肉的鴨肉冬粉居然只要NT.35!!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切了米血豆干海帶滷蛋跟鴨肉..居然只要NT.78!!

一頓飯下來兩人只要NT.148…阿門!!真是便宜到讓我很驚嚇..

說實在的只能說料多味美來形容..尤其米血超好吃耶~軟軟的好入味..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吃飽以後原本要直接回石牛溪睡覺的..

但是忽然看到路邊有個指示標誌–>出火!!

啥米是出火??之前好像有聽說過地面會噴出火來..很屌..

於是馬上決定前往出火去看!!

一到出火的入口..居然有人在賣爆米花(< –自己可以加熱爆的那種)跟鞭炮!!

啥米東西啊!!那個火是可以這樣拿來玩的嗎??警察怎不抓這種攤販啊!!

這樣不是很危險..還會製造很多垃圾??

雖然氣憤不平但是還是繼續前往遠方人群聚集處…

這兒草原好大..入口離出火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沒有光害看不到路燈..

當場決定來拍一下滿天星斗!! ^^||| 可惜跟我相機不熟..勉強拍出一兩張..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終於看到那傳說中的出火啦!!哈哈~~拍了好多種模式才成功..

但是有一些死老外真的在那邊玩鞭炮啥的..很沒水準ㄟ!! >"< ~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還有老外拿鞭炮炸牛..實在是很差勁ㄟ!!

萬一那群牛嚇到亂跑怎辦??很危險耶!!真是沒腦袋的渾蛋老外..

誰說我們台灣人出國很沒水準的…那些老外又好到哪裡去!!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94.10.05 高雄墾丁遊(5)-夜泡四重溫泉+夥計之家鴨肉+觀看出火 @愛吃鬼芸芸

嗯…看完出火氣憤完之後..就回到我們那溫暖的小木屋睡覺啦!! ^^

真是不好意思啊!!可是真的是很生氣ㄟ!! >_<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同步曝光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話雖說是高雄幫..彷彿聲勢很浩大

但是其實只剩下Novia跟沅沅兩位

(還有骨頭人啦!!相信骨頭人是因為上班不克前來..)

從英國領事館一面看地圖..到了約定的三皇三家卻沒有停車位!

姐姐只好花錢去停在文化中心地下室囉!!

(姐姐 : 嗚….一走出來就看到旁邊有車位..)

(高雄幫沅沅 : 三八啦!!高雄沒有人在花錢停車的!!)

高雄真是好地方啊!!有三皇三家…台北都沒有…嗚…

沅跟Novia顯然是餓壞了…雖然等不及我們就點餐..

但是餐點還是很晚才送上來!! c.c..

這兩位太太也挺詭異的…一定要點一樣的菜!

理由是…難吃的話要死大家一起死!!

( 路人 : mader這是啥米怪理由啊??? )

餓壞的兩人都點奧勒岡起司豬排+陶板小火鍋 NT.190+套餐80

沅來代言一張…所幸還挺美味的!!恭喜二位沒有踩到地雷呀!! ^+++^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因為早餐吃得挺豐盛..所以還不是很餓

我只點了輕食套餐-海苔巴西里麵包餐 NT.190

雖然麵包很好吃蛋捲很好吃..雞腿肉也很好吃..但是雞腿未免太小塊了吧!!

雖然我不餓雖然我點的是輕食套餐…份量也不用這麼小吧!! >_< ~

(路人 : 你不是說你不會餓????矛盾ㄟ你!!)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姐姐的夏威夷三明治套餐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我跟姐姐的副餐飲料挺妙的

點冰奶茶的姐姐居然嫌不好喝!!有沒有搞錯啊~~三皇三家的奶茶是招牌ㄟ!

二話不說我就拿我的檸檬汁跟姐姐換了…搞啥鬼咩!

其實我是很想喝奶茶的…要不是因為怕胖幹麻做作的點檸檬汁呀!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跟Novia來張合照…ㄠ嗚嗚…Novia親愛的..好想念妳呀!!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沅跟姐姐也來一張

這張是按照臉的比例大小決定前後位置的..

不過沅妳也衝太前面了吧!!姐姐你也躲太後面了吧!!有沒有一點太扯呀!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三個女人湊在一起八卦的本事當然是不落人後

機哩咕嚕的隨便八卦幾樣居然就已經下午三點多啦!!天啊~~!!

聽說我們還要趕往墾丁是吧!!這趟到底是墾丁之旅還是高雄之旅啊??

於是趕緊認真的拍幾張合照決定閃人…三大美女又共聚一堂啦!!

( 路人 : mader妳這女人又"牙"起來了…)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每張照片實在都太美了..忍不住通通放上來

這張沅沅的表情十分逗趣可愛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約好一起扮鬼臉

沒人敢不講義氣不扮鬼臉..因為可能會遭受更嚴苛的處罰!!

(例如說被其他人弄得臉部扭曲極盡能力的醜陋)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匆匆拍完最後一張就趕緊出發前往墾丁啦!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Novia推薦三皇三家旁邊的美味蛋餅

我們這兩個愛吃鬼怎可能不買呢!!果然料好味美又便宜..還有夾肉ㄟ!!

路人 : 逼逼…不是說吃很飽嗎??還吃啥蛋餅啊!!!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yaya..好久不見的墾丁我來囉!!

自從貓姐沒在墾丁上班後我就沒去過墾丁啦~算一算也兩三年了吧!!

奔馳在往墾丁的公路上..一路上的風景真是心曠神怡呀!

看到前方的雲朵居然呈現香菇狀…實在好笑…趕緊拍下來 😀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椰子樹…海邊…鳥群…YA!!真的可以感受到墾丁就在不遠的前方囉!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夕陽即將西下..調低EV拍一張 ^^

映在海面上的夕陽感覺真南國!!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好啦其實天色還沒那麼暗…ccc…五點多的墾丁當然還是天色亮得緊!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一路上發現異相不斷…居然還有這種彷彿噴射狀的雲朵!!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這張的構圖我很喜歡唷!!

沒想到賴在車上也可以拍出這樣美麗的照片啊!!呵呵..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路邊看到一棟很屌疑似飯店的建築..但是至今仍然無法得知答案 ^^

高雄幫的!!知道這是啥米東西嗎???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原本以為今天有完美的夕陽可以看的..

哪知道海面上佈滿了厚厚的雲層=_=||| 還偶爾噴雨咧!!

94.10.05 高雄墾丁遊(4)  與高雄幫相見歡+奔往墾丁 @愛吃鬼芸芸

飆到石牛溪的時候天色真的是差不多暗下來了…

一路直衝農場小開的住處…但是看到住屋處沒人??

打給小開 , 只聽得小開慢條斯理的說 :

" 我剛剛就坐在路邊等你們呀!!妳剛剛還回頭看我咧!!結果還是開過去啦! "

“ㄟ…那個年輕人是你唷!!怎比我印象中白啊!!認不出來啦!! :P"

唉…也怨不得我咩!!我認人的功力應該只比阿姿強一點..

好幾年前碰過一次面的人哪會記得唷!!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一大早起床…就聽到拉開窗簾的姊姊說 :" 欸!!這裡看得到愛河耶!!! "

果然遠遠的那一端是愛河呀!!哈哈…可惜前一晚沒有過去看看…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住飯店的重點當然一定是早餐囉!!

對我而言…飯店早餐是讓我假日不睡懶覺的唯一原因 😛

統茂飯店不愧是香港遊客愛住的地方啊!!中式早餐真的是種類多樣又美味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還有姊姊最愛的蒸蛋 姊姊整個讚不絕口(雖然我覺得弄得沒有很好吃)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雖然早餐真的是非常好吃…但是沒有我最愛的炒蛋…嗚..有點空虛..

所以連吃了七八片蘿蔔糕…統茂的蘿蔔糕真是無敵好吃呀!哈哈..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因為沒有美式早餐…所以我吃一輪就不行了

姊姊繼續往第二輪進攻 真的是樣樣都好吃的中式早餐!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吃飽喝足後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打狗英國領事館

看過那幾個高雄幫的都去過這美美的領事館拍照 讓我好生羨慕

這次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親自到領事館一遊啦!!哇哈哈哈~~

明明就來過中山大學好多次..卻不知道旁邊就是打狗英國領事館!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雖然南台灣的高雄高溫依舊..不過空氣很不好..灰濛濛的!!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大白天的消波塊上爬滿了小螃蟹…跟晚上爬滿海蟑螂的消波塊大不相同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yaya..打狗英國領事館我來囉~~~!!

(其實是因為看到太多樓梯..拼命拖延時間拍照..)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該來的還是要來…嗚…好長的樓梯呀!!!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沒想到爬完長得要命的樓梯…接下來還有啊!!天啊~~~

不過這段樓梯有特別…認了…認了….嗚…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果然付出是有代價的呀!!可以居高臨下的看美麗的西子灣喔~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爬了老半天終於到了目的地啦~~差點熱翻 >.< 欸…看不出來跟台北的紅毛城有啥不一樣???

嗯…大概是多了英國的國旗吧??呵呵…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爬滿藤蔓的紅牆…搭配著遠方的海景…還挺美麗的 ^^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充滿樹蔭的露天咖啡座在炎炎夏日的確十分陰涼舒適

旁邊還有站位耶!!就是後面那圈面海的木頭桌子…超屌的!!

想必是平日來這裡悠閒看海景聊是非的遊客不少吧?

不得不佩服商人腦筋動得實在是很快!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建築物四周的圍牆居然還有這樣的座位…假日人應該很多吧!! ~__~

不過如果小孩在這兒玩耍會不會危險啊?感覺小孩一不小心會從腳邊直接滾下去..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光拍照當然是不夠低…看到菜單上遠比台北便宜的冷飲許多..

當下不顧Novia的警告(又貴又難喝)..決定坐下來喝一杯涼的消消暑再說

開始爬上二樓去尋覓更好的景點跟更涼爽的位子

哇哇…這是會議室嗎??又大又豪華耶…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果然登上二樓可以看得更遠…拍到更多海景 ^+++^

連樓下的露天咖啡座都可以入鏡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最後我們決定坐在陰涼又可以看到海的走廊位置

大杯的冷飲送上來啦!!超大杯又料好實在的蘋果蘆薈汁..

一杯才NT.150!!超便宜!!!而且說實在的很好喝…

(Novia : 這位小姐!!請注意!!妳現在在高雄!!這種品質這種價位非常貴好嗎??)

(芸芸 : 嗚…忽然覺得台北人好可悲…相較之下高雄的物價真是便宜大碗啊!)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姊姊硬要拍啥氣質照…唉唉…大家都知道我分明不是這種人!!

老是拍這種照片不會顯得太做作嗎??

不過後面的長廊看起來真是美耶!!不愧是二級古蹟啊!!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我好愛這兒的水杯耶!!!好有質感…真漂亮!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姊姊非常愛這排螺絲釘…拍個沒完..why??why??why??why??why??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偷拍服務生妹妹們的制服…很好看耶!!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這時候雖然高雄幫的已經打來約時間了..但是我還捨不得離開這兒

拍照拍照!!手腳快一點!!加速拍照!!好不容易才來一趟…

姊姊要把後面整排的感覺都拍出來喔!!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本來要離開了..看到轉角還有這樣讚的位子..

忍不住又賴著不走叫姊姊快點掏出相機

可惜光線差異太大沒辦法拍出外面的海…可惜可惜!!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嘴巴裏一直說要走了要走了…快遲到了…

結果下到一樓還是走不了…好美的陽光呀!!繼續拍!!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

最後跟姊姊拍了一張合照

就趕緊屁滾尿流的往高雄幫指定的集合地點–三皇三家去啦!!

94.10.05 高雄墾丁遊(3) 打狗英國領事館 @愛吃鬼芸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