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2008 / 03 / 20
29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愛吃鬼芸芸

大學同學李艾比計劃開一家小店~在開店之前要先想好菜單囉!

艾比經歷研究了一陣子之後決定來個成果發表會

地點決定在艾比的妹妹李阿倪基隆的家( = 蘇跌倒堂哥的家 )舉辦

必須要找一些我們這些機車又挑嘴的同學來幫忙試吃順便拍照囉!!

李阿倪家有好多夢幻的ㄍㄟ ㄒ一 ~ 通通被我們拿出來擺在院子裡面啦!!

果然住在基隆就是不一樣~房子都可以買透天的~還有院子咧!!

一大堆食物跟野餐籃乾燥花擺起來真是有模有樣啊~美麗得緊!!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艾比七早八早就做好了這些輕食~等我們到了食材已經顯得有點乾燥了說!

不管啦~~照拍!! 這款是Panini的改裝版~內容物有蛋沙拉 + 生菜 + 番茄

外面的麵包是我最愛吃的那家買的~基於商業機密還是不要透露好了! 😀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為了我們這些肉鬼著想~即使輕食還是要有肉!!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我們抱怨總匯三明治的肉太厚~這樣賣一定虧本!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這款火腿起司三明治也被我們嫌棄火腿太起司太多厚~

哪有人這樣在賣東西的啊!!變成千層三明治了吧我看~~!!

現在是在作慈善事業是吧!! 外面的土司還裹著蛋液咧!! 這樣一份是要賣多少錢?!!蛤???!!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艾比希望主要是做外帶外送~食材需要能夠好好的放進外帶盒子裡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因為艾比的老爸在賣水果~所以艾比覺得店裡面來賣個健康的水果盤也不賴!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在外頭幫艾比把產品照片拍完之後~大夥兒就把食物搬到裡面啦!




因為外面開始噴雨了~看來野餐的計劃也只好取消囉!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因為阿粉阿姨有出席~當然就有人幫我們煮香噴噴麻油雞啦!!

感謝李阿倪提供的半隻土雞~大家吃得可盡情得咧!!嘿嘿~~~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這餐在肥死人不償命的李阿倪版草莓奶昔跟芸芸版焦糖布丁中落幕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堂哥決定帶我們去距離他家五分鐘車程的"大武崙澳仔漁村"的海邊散步

冬天的海邊也許沒有人收拾吧!! 垃圾很多~沙灘上的死河豚也不少!!

真是可惜~如果沒有這些垃圾~這裡應該是非常漂亮的海灘!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大夥兒在沙灘上拍照合影!!!

那個蘇跌倒的堂哥啊~你結婚後真的胖很多~要不要考慮開始減肥啊???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陳阿粉的鞋子不知道去沾到什麼機油之類的東西~ 心疼得要命

還好最後在強力的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的協助之下

居然輕易的把這些黑油給清理乾淨了!! 沒想到眼唇卸妝液還有這種功能啊~~!!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眼見天快黑了~原本計劃要去各大賣場買東西的我們

鬼打牆的臨時決定改去鬼老師的三媽探望兩個多月不見的任天堂小妹妹!

這天的任天堂真是讓我們太驚訝了!! 從元旦誰抱誰哭的廬小小~變成誰都可以抱的小可愛!

( 眾人 : 真的ㄟ!! 連阿粉都可以抱她~看來沒有人不能抱她了!!!! )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我們這些怪阿姨想盡各種辦法用盡各種怪招~就是想看到任天堂的笑臉

現在任天堂變得好容易逗笑~隨便唬她都可以笑得花枝亂顫!!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嘟嘟的蘋果臉看了好想啃一口啊!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聽說任天堂非常貪吃~果然看到餅乾就笑得很燦爛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忍不住多放幾張任天堂笑的照片~真的是轉變太大了!!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明明是那個多看她一眼就要哭的愛哭包~怎麼忽然變得這麼愛笑啊???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這小妞笑得好假~超想扁她的啦!! 餅乾是有這麼好吃喔??!! = =|||

( 任天堂 : 妳這阿姨很難伺候~哭也不行笑也不行!!! )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繼續拍著笑個不停的任天堂~實在是讓我們看傻了!!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任小妹長了一堆牙齒啦!! 聽說可是什麼食物都吃~來者不拒呢!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這個新學會的技能實在是很討喜~我們這堆怪阿姨在旁邊耍寶逗她笑的時候

她就會高興得拍拍手~彷彿在說 : " 阿姨!!妳們表演得真好耶~~!! “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來幾段任天堂的影片吧!! 爹娘不幫妳寫日記沒關係~~阿姨幫妳寫!!

( 因為嵌入的功能中猴了~所以改放影片連結的方式!! )

任天堂~有沒有看清楚到底是誰在欺負妳啊??? 對~~就是阿粉阿姨!!!! 妳要記得唷!!!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阿粉欺負任天堂

任天堂~有沒有看清楚到底是誰在兇妳啊???對!!就是艾比阿姨!!




記得以後等她們兩個老了沒有能力反抗~要報復回來唷!!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愛比阿姨好凶

超討喜的新技能–拍拍手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珊珊拍拍手

看來牡羊座的任天堂以後也保證是個愛吃鬼~

ㄇㄢㄇㄢ的發音清楚得不得了!!!

97.03.15 基隆野餐 + 任天堂長大了!!
ㄇㄢㄇㄢ

我們又在店裡面鬼混到快要打烊才離開~

真是一群會哈拉八卦的怪阿姨呀~花哈哈哈哈!!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9

Facebook

28 則留言

  1. 哈..感謝周公忘了來找我..
    我才可以搶到頭香呀…
    總覺得少做一件事. 害我遲遲無法入眠

    三明治的火腿好像多比一般的還要多&厚耶..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賣相很好耶

    任天堂笑起來好可愛喔
    不過你msn那一張才是經典呀..ㄎ..

    1. 人老了開始失眠吼??

      msn那張照片
      下一篇就會看到了 😛
      我們連續跟任天堂玩了兩天!

  2. 等這篇等好久喔,終於又看到可愛的任小妹,
    那張假笑的實在太好笑了,
    希望我家米小棒也可以越長越大越愛笑 ~~

    1. 下一篇的假笑更機車
      也希望米阿棒以後也是可以誰抱誰笑喔
      畢竟小孩兒笑起來才可愛咩!!

  3. 那家店在哪裡?我們住基隆ㄟ~~
    (只是平常因為工作都吃在台北,反而假日才會吃基隆的,真奇怪…)

    尼兒跋

    1. 那家店在哪裡還沒決定ㄟ
      可能會是在大台北地區吧!!!
      等開店再請大家去捧場黑!

  4. 阿姨感恩啊~
    這麼認真幫任天堂寫日記
    以後我會叫任天堂買妳愛吃的海苔米果拜妳的…

    1. 現在阿姨老了
      除了拜海苔米果之外
      還可以多拜一些魚啊肉的嗎?嘿嘿~
      旺旺仙貝也來一包好了!!
      ( 任天堂 : …………………….. )

  5. 任天堂超可愛ㄋㄟ!!
    小孩笑起來都超可愛~~
    她跟我們家小奶茶一樣都是愛吃鬼喔?
    下回來給他倆辦一個"貪吃鬼大賽"
    啊~~剛好芸芸怪姨姨也有資格參加哩~~
    平平都是愛吃鬼啦~~哈哈

    1. 對啊 只要小孩愛笑看起來都超討喜的
      難道以後要她們倆比賽大胃王嗎
      我可以在旁邊當裁判啦 ㄎㄎ

  6. 任天堂真得很可愛ㄟ~~
    越大越漂亮說~這樣的小孩怎麼可能忍得住不逗她^^
    這個年紀最好玩了..我當年就是這樣玩二寶過來的..
    別人生的真的都比較好玩說..你快多去玩一下吧~~

    1. 真的
      妳最後一句說得超中肯
      別人生的真的很好玩!ㄏㄏ~~

      原來漢寶軒寶也有小時候過啊…

    1. 我去那邊都只會吃阿籣草仔粿菜圃米口味跟芋粿巧
      還有去勁爆老闆娘的古早丸湯去吃大貢丸
      最後去阿柑姨~~就這樣!!

      其他吃了一些東西 踩到地雷居多ㄟ
      尤其那種小路邊攤 烤香腸 炸香菇等等 大地雷啊~
      你可以搜尋我之前的文章

  7. 看到你貼的相片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火腿起士三明治看起來超正點
    小妹妹也好可愛,表情有夠多

    1. 火腿起司不會太爆血管嗎?
      吃一份下去應該會膽固存爆增吧 呵呵

      小妹妹變得好好玩
      聽說現在是最好玩的年紀
      我們一定要趁機好好欺負她 呵呵

  8. 記得餐點要賣高單價
    這樣才不會虧啊 哈哈
    不過賣貴一點我也會想去吃看看~~

  9. 剛從九份瑞芳基隆回來. . . . ㄎㄎ
    深入九份~~~真的很訝異~~~不虛此行!
    基客真的太貴了~~來回180. .. . . .我譴責!
    九份小吃大多是外地人去辦的~~當地人寥寥無幾!
    例如7-11~~賴阿婆芋丸 (還是阿柑姨的好吃. . .價錢貴四成)
    景點可以去九份國小~~昇平戲院~~彭醫師舊址~~
    這些點都位於豎崎路(就是警察局旁邊那條路)上
    本以為今天週一去人少~~答案是: 錯!!! 都是觀光團…..
    生意超好人氣超旺~~~但是買氣很差~~~還是吃吃吃.
    阿枝紅遭罵丸40元一顆. . . 芋丸喇. . .. 賣吃的真是王道…..
    因為走很多路. . .所以很快又餓了…所以
    我是餓著肚子回台北. . . ㄎㄎ

    1. 我們也大多吃阿柑姨
      有貴四成嗎??

      我這幾天在墾丁
      也是人山人海到我不敢相信
      奇怪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10. 是"阿籣草仔粿"、"張記古早丸"、"金枝紅糟肉圓"、"阿柑姨芋仔圓"嗎?

    1. 如果是我的話草仔粿是都吃阿蘭沒錯
      古早丸是張記嗎?不知道耶~
      總之裡面貼滿老闆娘的照片那家就是了
      絕對不可能認錯的啦~~~
      阿柑姨芋仔也沒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