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1 愛吃鬼台中大會師

2007 / 10 / 30
0
96.10.21 愛吃鬼台中大會師 @愛吃鬼芸芸

久違的愛吃鬼大聚會又來啦!!

原本幾乎都是在新竹女王家舉辦的~

每次打擾女王也不是辦法~今年移師到台中小盧家辦囉!!嘿嘿~

(老麥 + 小盧媽 : 下次就換去你家打擾了啦!!快點找工作啦你!! )

話說到小盧媽是出了名的龜毛~

關於聚餐時候的菜色就討論再三~龜毛個沒完

義大利麵就一定要找哪個牌子的~千層麵就一定要加哪三種cheese

(小盧媽 : 龜毛的人不是我是老麥好不好!三種cheese是他的堅持!)

總之我跟草魚還有姐姐一樣在約定時間內到達台中

事實上怕遲到結果還早到了一個小時~小盧媽還在廚房裡面忙著呢!

不過我們已經先看到一盤五彩繽紛的超級健康沙拉囉!!

在這種颱風天菜價貴得要命的現在~能吃到這麼大盆的蔬菜真的是很奢侈啊!

看沙拉排得這麼美麗就可以知道女主人有多龜毛了! haha~

(小盧媽 : 你少說幾句行不行啊?我這叫做追求完美好唄!!)

001_nEO_IMG

小盧媽做完沙拉又把千層麵放到烤箱裡面烤之後~

廚房就輪到我用啦!是的~我今天負責的菜色就是那個讓我痛苦很久的酪梨醬!

挖完小盧媽準備的酪梨之後(果然還是有一些太生一些太熟~酪梨真的很難搞!)




就開始切洋蔥囉!洋蔥有按照大姐的指示買紫色洋蔥~據說比較不辛辣!

002_nEO_IMG

在我正在廚房拼老命挖酪梨切洋蔥切番茄的時候~

女王一家人總算是到啦!!但是因為滿手酪梨沒空鳥她們~

那家人因為等不到午餐就先在外面玩耍了起來~

原來這掛人在外面玩牌呀!!要不是草魚有拍照~我還真的不知道ㄟ!ㄏㄏ~

003_nEO_IMG

小豬按照往例的賴在他最愛的麥摳阿被身上~彷彿麥摳阿被才是他爸一樣!!

女王你到底是怎樣教小孩的啊~這招要教一下鬼老師!

兩個小孩出門只要別人不要爸媽~這點真的很厲害耶!

004_nEO_IMG

酪梨醬完成之後女王硬要看姐姐吃酪梨醬的表情

於是硬是把姐解拖進廚房來試吃看看

說真的酪梨醬我跟姐姐都很不愛~於是有以下的畫面

005

但是老麥這個老外就吃得很享受~所以這酪梨醬到底成功不成功我真的不曉得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看老麥一臉很爽的樣子..想必這個老外很喜歡吃 = =

006


玉米片與酪梨醬完成圖

小盧媽這個龜毛女居然為了酪梨醬跟玉米片買了兩個缽 = =

整個被這個女人給打敗….是有沒有這麼期待酪梨醬啊!!

007_nEO_IMG

實在是太感謝老麥的捧場~這天酪梨醬吃最多的人就是他了吧!!

居然在大家還沒開動的時候不斷的偷吃..真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啊~

008_nEO_IMG

沒想到小豬也一臉很感興趣的爬上桌子

(小豬 : 這位阿姨你想太多了~我是想吃餅乾而已!)

009_nEO_IMG

看到小豬專注的表情真的很想咬一口啊~

雖然女王一直嫌小豬瘦~可我覺得很剛好啊!

雙頰肥嘟嘟的看起來好好咬的樣子!

010_nEO_IMG




才誇小豬可愛勒!這小子已經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倒在地上耍賴 = =

果真要應驗他媽說的豬狗嫌嗎???

011_nEO_IMG

姑且不管這個豬狗嫌的臭小孩~我們準備開飯囉!

小盧媽正在切非常"搞剛"的自製千層麵~

012_nEO_IMG

說到那個千層麵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難道老麥的堅持是正確的~三種cheese的混合才會造就這般美味嗎?

013_nEO_IMG

兩個小朋友如同往常的又被踹去小朋友桌吃飯~呵呵!

014_nEO_IMG

看來Candy很滿意Sarina阿姨的手藝喔!吃得很開心的樣子呢!

(不由自主的又想起前幾年被Candy嫌棄的我做的海鮮義大利麵..嗚…)

(眾人 : 這件事情你到底要記恨多久啊~煩不煩啊半年要提一次!!)

015_nEO_IMG

Lucas看起來也很滿意馬麻的手藝~吃得直比YA啊!!




(小波蘭 : 你們幾時照相才要停止比YA???我受夠啦!連小混血兒都被同化了!)

016_nEO_IMG

今天馬鈴薯有點卡陰卡煞~應是蒸了好幾次才熟@[email protected]

當然這種進口的小馬鈴薯口感就是跟進口冷凍馬鈴薯或是省產馬鈴薯口感完全不同

吃起來就是粉嫩粉嫩的又香又好吃!

可惜大家已經被千層麵跟沙拉餵得八九分飽了~不然應該要掃光這盤才是啊!

017_nEO_IMG

吃飽飯後的重頭戲除了哈拉打屁之外當然是玩小孩囉!

終於相信女王說小豬愛漂亮啦!把磁鐵娃娃夾在他耳朵上直誇他漂亮~

他就乖乖的把這支玩偶掛在耳朵上很很久~

(女王 : 你們欠扁是不是?用這夾耳朵會痛ㄟ!!你們這樣在整我兒子!)

018_nEO_IMG

小豬居然出現很詭異的動作~把臉靠近姐姐的臉摩蹭姐姐的鬍子

然後自己詭異的偷偷笑..=_=||| 這小子…有夠怪啦!

019_nEO_IMG

草魚 : 小豬!車車借我看好不好??

小豬 : 才鼻要勒!

020_nEO_IMG


派今天打扮美美的草魚代言跟小豬的合照囉!

021_nEO_IMG

兩隻獅子一定要來張合照的!姊妹情深啊~

022_nEO_IMG

趁我們在玩弄小孩的期間~女王的巧手加上小盧媽的高級雙人牌主廚刀

變出了豐盛擺盤又美麗的水果盤們!

是有沒有必要搞得這麼誇張啊~阿不就以為在五星級大飯店吃水果咩??

今天的冠軍我個人覺得是蜜蘋果..又酸又甜又香的好好吃唷!

當然水梨也很讚~鳳梨也很香~楊桃也很好吃!

只要有人願意切水果給我吃我都好吃啦~哈哈!

023_nEO_IMG

期待已久的英式布丁絕對不能少!

我想從今以後英式布丁應該是愛吃鬼聚會必備的甜點吧!

小盧媽有沒有聽到~~要是哪次聚餐沒有英式布丁我就不去啦!嘿嘿嘿~~

024_nEO_IMG


滿桌的水果布丁跟咖啡配著八卦~沒想到也快被掃光了!

光是布丁我就吃三塊ㄟ!嗚~讓我變豬好了!

沒想到大家撐到快死的這時候小盧媽居然掏出了網友大推的costco有在賣的松露巧克力

(後面那兩罐閃亮亮的金色銀色~雖然爆甜但是真的很好吃!)

我也不甘示弱的祭出舊金山帶回來的兩款巧克力~要肥大家一起來唄!

025_nEO_IMG

就這樣哈拉著哈拉著~驚覺又是傍晚啦!我勒~時間還過得真快呢!

因為隔天大家都要上班上課~只好拍拍屁股離開台中囉!

感謝老麥+Sarina+小盧的招待~這餐吃得好飽也聊得好愉快! ^__^

原本自以為吃很飽應該沒辦法吃晚餐了~

哪知道七八點到了鶯歌附近~我們就很自然的決定要去吃阿婆壽司了 = =|||

明明午餐吃很多下午茶也吃很多不是嗎??

026_nEO_IMG

即使再飽..路過阿婆不吃一下好像就是不對勁啦!

於是以下就是我們三個人的晚餐~我們很乖沒有點很多喔!!

(Novia : 鬼啦! 已經吃一整天了你們居然還吃得下晚餐~這不是神豬是什麼!)

027_nEO_IMG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Facebook

24 則留言

  1. 我還真是不知道小豬被妳玩成這樣
    妳這女人怎麼不敢把那兩段影片放上阿
    讓大家看看這位ㄚ姨有多變態阿
    真是冤枉ㄚ~~還好小豬算是穿兩條褲子+包尿布ㄚ

    1. 影片太大啦~
      又沒營養
      放上來幹麻~

      我只有摸小豬肥吱吱的大腿啦
      哈哈 又沒偷摸其他地方~ 😛

  2. 那個水果會不會削的太功夫一點..
    有沒有這麻高級阿~

    千層面看起來很好吃..
    三種Cheese應該很貴..還是看看就好..

    1. 開玩笑 人家刀工高啊~

      三種cheese應該是老外的堅持
      我們整個不懂啊 哈哈
      如果要我自己做的話
      我寧願去外面吃就好 😛
      看起來整個很搞剛啊~

  3. ㄏㄏㄏ~~原本kitchen party在台灣也風行喔~~^__^
    這類聚會最有意思了~~在國外已經是種文化柳~~~

    1. 我也喜歡這種聚會耶
      就大家各自拿出本領變一道菜出來
      感覺很好呢!

      但是我們還是偏向主人準備居多
      我們的準備的只是配角~
      這次要好好謝謝小盧媽的招待啦 😛

  4. 酪梨醬的成品還滿美的
    如果漂白當成馬鈴薯吃會不會比較美味呀
    老麥一定找不到人跟他一樣愛吃酪梨醬..
    所以就更想吃吧.. 可能你有調出他家鄉的味道喔

    菜色都很美式耶….
    很好奇英式布丁是有多美味,沒有吃過說
    是要想像成吐司跟布丁合成嗎?

    對了..在台北車站也有阿婆壽司喔…
    台鐵的排骨便當也很好吃

    1. 英式布丁的食譜你不是看過咩
      其實大潤發有賣不過我猜應該很難吃

      台北車站的阿婆壽司好吃嗎
      台鐵排骨便當菜不會很少嗎?
      我現在變得很挑食..機車又龜毛
      嗚 Orz

  5. 千層面看起來好可口
    教教我怎麼作吧???
    我最愛吃這種焗烤
    另外,您這位大師級作的酪梨醬也真的很有賣像…
    我都喜歡

  6. 那個千層面看起來好好吃唷~T_T
    我也喜歡雙人刀具1888HKD 嘿嘿 香港賣的超便宜的!
    那個CANDY小妹妹越大越漂亮唷^^
    小豬那招躺在地上打滾的真的很好笑!我家兒子從來沒有發生過!我小時候這是我的殺手ㄐㄧㄢˋ(那個字不會寫啦!氣!) 哈哈哈

    1. 就真的很好吃說
      比外面賣的還要酸 讚
      我愛吃酸的口味~

      等我的陶瓷刀壞掉我再來買雙人牌 嘿嘿
      當初因為想到那種刀子要磨懶惰所以還是選了陶瓷刀~

      Candy長大愛漂亮啦 當然看起來越來越秀氣囉 嘿嘿
      小豬那招真的讓我們大家傻眼
      原來他媽說的豬狗嫌這件事情是真的
      我們差點不相信他媽說的話呢 哈哈

      殺手鐧 –>我猜是這樣寫?

  7. 我只吃過台北車站下賣的.. 台鐡便當
    是魯排骨
    配菜有魯蛋、酸菜、豆干、花瓜
    一個60塊
    吃完以後,會不想再吃711的鐵路便當…

    哈.. 還是我那天食運不錯??
    我是買來當早餐吃,結果份量太多吃不完.. 呵

  8. 那盤楊桃真的讓我傻眼耶 ~ 太強了吧 !!
    下次麻煩拍一下怎麼切的啦 ~~ 太神奇了!!!

  9. 真是太離譜了….拜託大家不要再對那盤楊桃抱以特別的眼光
    因為切得實在很糟糕….小盧媽的雙人牌"新刀"
    對我來講簡直是鈍刀….我邊切邊鬼叫耶….
    等夏天水果比較多的時候再來玩水果雕刻啦
    這種拿不出場面的水果也在拍~~真是的….
    這位ㄚ姨摸小豬的大腿~~只有等愛小莎阿姨幫忙昭告天下了
    我等一下就要滾去日本玩了ㄎㄎㄎㄎ

    1. 可見大家刀工多弱
      哈哈 你直接稱霸

      好啦 給草魚昭告天下
      我才沒在怕的勒 ㄏㄏ’
      誰叫小豬大腿肉這麼多
      嫩吱吱的不摸都難過 嘿嘿

      一路順風啊~

  10. 報告一下…
    妳那兩小包巧克力
    已經快被老麥吃光啦~~~~
    看他吃的多勤快阿~~~

    1. 哈哈
      我比較喜歡瑞士蓮那包
      至於舊金山牌的..=.= …

      其實後來發現這兩種COSTCO都有賣
      而且沒有比較貴 嗚 害我揹得要死 >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