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2007 / 07 / 09
0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愛吃鬼芸芸

發現好像真的玩得很兇 = =?? 
每天除了上課就是寫功課( < – 踏奶奶的這等級的作業有夠多 )就是玩耍 
我看應該很難有機會繼續補五月底的遊記了 ~ 哈哈! 
不如等我回家待業的時間再繼續補吧 :P~ 

話說到7/4是美國國慶日~聽說煙火在漁人碼頭放~~ 
機會難得呀!! 不看一下人家美國的國慶煙火怎行呢! 嘿嘿~~ 
所以這天跟同學們約好了一起去39號碼頭看煙火囉!! 

是低! 算不清楚今天有幾個同學一起同行啦! 哈哈~ 
好幾個日本人好幾個台灣人~總之大家和在一起整堆人一同去看煙火囉!!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煙火雖然九點半才開始放 ( 因為舊金山最近九點才天黑 ) 
但是下午三四點在漁人碼頭已經擠滿了要來看煙火的人潮!!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因為其中一個日本小弟弟–16歲的Ray一臉快餓死的樣子 
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只好在滿滿的人潮中開始找餐廳吃飯囉!! 
( 第一次看到Ray的時候我還跟他說~我老到可以當你媽了耶!! 讓他滿臉麵線~哈哈!! ) 

尋覓食物過程中經過一家超大麵包店 
Ray小朋友巴在上面看這隻大鱷魚~~可憐的小孩! 想必是餓瘋了吧!! 
( Ray : 我只是看一下大鱷魚而已! 妳真的不需要有這麼多聯想!! )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因為日本女生Eimi說她想吃海鮮 
所以我們一路晃到了45號碼頭的著名老店 ALIOTO’s 準備吃海鮮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由於 ALIOTO’S人山人海需要等很久~所以店家把我們丟到隔壁的Cafe ei8ht 
看起來應該是兄弟姊妹店吧!! 不然他們怎可能把我們丟到這家店來~ 
因為Cafe ei8ht賣的食物跟ALIOTO’s非常相似~只是這兒便宜一點點! 
雖說這裡人比較少~我們也是硬生生的等了20分鐘才有位子坐~ 
沒辦法麻! 誰叫我們挑國慶日的今天來跟別人擠呢~~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以海鮮餐廳來看算便宜的呢! 10元左右就有主菜與湯或沙拉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後來發現還有更多的選擇性!! 一樣有附湯或沙拉!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於是幾乎所有人都點了Pastas加上飲料 
說真的這裡的soft drink比台灣的餐廳便宜多了 
記得台灣隨便一個美式餐廳的飲料都要90元以上 
但是這邊的可樂雪碧紅茶之類只要不到台幣60元 
舊金山終於有東西是比台北便宜的了!!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我們又被丟到靠窗戶的位置囉!! 真是幸運啊~哈哈!! 
太陽大到一個不得了~只好把遮陽簾給放下 
上一桌的老外們倒是曬得很爽~一點都不需要遮陽ㄟ!!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小小的咖啡廳裡面塞了滿滿的人~外面還等滿滿的人 ~ 
所以服務生們當亂七八糟的~呵呵!!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這家店的店名真的叫做Cafe Ei8ht ~~!! 可不是我打錯字唷~呵呵!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正逢晚餐時間~所以大家西哩呼嚕的點了一堆 
在點餐的時候就可以看出日本人都很有錢但是台灣人都很窮 
因為台灣人大多點一個麵一個飲料 
日本人會點啤酒點額外的沙拉點前菜點主菜點甜點點咖啡~ = =||| 
以下菜色裡面有看到比較昂貴或是奢侈的非必需食物的話~ 
不要懷疑!! 絕對都是日本人點的!!!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日本人Shion大戶刷卡付了錢~我有認真的幫他結算大家給的金額都是正確的! 
一個小小咖啡廳我們七個人吃掉了將近五千元台幣 ~~哈哈哈!! 我的媽啊!! 
不過都要歸功於日本人的生蠔+啤酒數杯+蛋糕… 
櫻井先生Shion給了最低15%的小費..就要20元了!!! 
嗚! 20元ㄟ !! 我都可以吃12盒冷凍炒飯了!!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結帳完之後我們就開始去尋覓”可能可以看到煙火的絕佳地點” ! 
漁人碼頭走了三百八十次~從來沒有發現這裡有這個船型建築ㄟ! 拍一下拍一下~~! 
( 姐姐 : 屁勒 ! 這篇日記明明有出現過!! 96.05.24 花街 -> 漁人碼頭( Fisherman’s Wharf ) )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佔好”有可能是看煙火的絕佳位置之後” ~~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今天看煙火的成員們! 
奇怪~~只有九個人嗎?? 我以為更多人ㄟ!! 
原來今天的煙火團是由四個日本人與五個台灣人所組成啊~~!!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七八點的時候強烈的陽光慢慢消失~差不多可以開始拍夜景了!! 
第一次這麼晚還在海邊耶!! 還好最近算是夏天~~雖然很冷但是還可以忍受! 
( 台灣小妹妹1號 : 可以忍受個頭!! 我都飆去買外套來穿了!!! )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這就是著名的漁人碼頭的39號碼頭唷! 夜景還滿漂亮的說~ ^^ 
只要做好禦寒準備~夏天晚上來這裡也是沒有問題的啦!! 冬天別來比較好~呵呵!!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聽說天氣熱這些海豹海獅都不見蛋了~難怪今天39號碼頭超級安靜 
甲板上空盪盪的~~~又沒有海獅海豹的臭味道~~!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我不知道這兒還有小燈塔耶!! 要不是在這邊長時間佔位子等待~恐怕也不會發現它吧!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這位是我上一個學期長期的夥伴–日本小男生 Jun , 因為我們倆常坐在隔壁~ 
( 或是可以叫他John , 他說John是日本的常見狗名,以前在日本..同學都叫他John! )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這些小男生們都很呆沒有帶外套~冷得鬼吼鬼叫~ 
東蹦西跳取暖~最後跳累了乾脆坐下來躲海風~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Ginny趁空檔跑去其他地方買了熱呼呼甜甜圈回來打賞我們 
但是因為有濃厚的肉桂味道~Ginny不是很喜歡! haha~ 
想很久的甜甜圈居然讓她失望啊~好可憐!!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等到個天荒地老~大家冷得齒關格格作響~~ 
好不容易九點半一到~~先看到兩架飛機跑出來囉! 
這兩架機超屌的~身上還帶著跑馬燈在跑ㄟ~~ 
可惜拍不起來~因為飛機一直在飛咩!! 拍起來倒像是鬼影追追追~哈哈!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接下來一片寂靜~阿煙火到底是還要不要放啊!!! 
趁空檔拍一下天色終於全黑的漁人碼頭!!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好不容易等到煙火開始放了~我們這九個外國人開始抱怨~ 
因為不管是日本或是台灣人~一致認為自己國家的煙火放得比這裡規模大得多!! 




由於這裡的煙火沒有101的屌~也沒有我們台灣國慶煙火的屌~ 
接下來的煙火照片大家隨意看看就好啊! 
看完以後日本人跟台灣人都覺得這次的煙火很鳥~ 
不只煙火小種類少變化少時間還短! (不到20分鐘) 
但也算是一種難得的經驗啦!! 既然7/4都在美國了~國慶煙火小歸小也要看一下的啦!! 

接下來就貼貼煙火給各位瞧瞧啦!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96.07.04 美國國慶煙火 

結論是 
我不如回台灣看國慶煙火還比較屌!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