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大家忍一忍 最後一篇啦 ㄎㄎㄎ
因為赫氏古堡真的是個很漂亮的景點 忍不住想多貼點給大家看
(Novia : 無所謂啦 ~~反正沒人在看這邊~~花哈哈哈~~) 


離開超大的客廳之後 接下來轉往超大的餐廳
據說這位赫氏先生超愛宴客 所以餐廳也是大得一個不得鳥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奢華啦 奢華啦 到底是怎樣可以搞得這麼豪華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兩旁還有摺疊式的椅子 是怎樣 預備食客太多怕坐不下用的嗎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參觀完大餐廳之後 接下來前往撞球房 
很好 這傢伙真的滿會享受的ㄟ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還有電影院是吧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整個看到了金字塔頂端的生活 真是好葉到一個不得了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電影院旁邊還有類似泰國還是印度的神祇類的神像
原來赫氏先生的收藏還滿多元化的 不只是歐洲的雕像而已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趁有機會坐下來 拍一下今天的導覽紙張
我們參加的是第一路線 據說還有其他的路線可以參觀呢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接下來是參觀室內的游泳池
這位設計師很愛用藍色的瓷磚 很好 我喜歡 感覺很沁涼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聽說 這裡地板貼的都是金箔 好想摳回家 = =|||
當然不可能 那個保全盯我們盯得好緊 哼哼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怕曬黑的小姐來裡面游泳最剛好囉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看到沒有 上面居然還有平台可以跳水 
設計師應該是知道赫氏太有錢 所以拼命榨乾他的錢吧…真的是…………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小波蘭看到這張照片以後說 : “小鳥!!”
眾人 : …………………………………….專學這些中文!!!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游泳池算是赫氏古堡的最後一站
看完游泳池之後導覽員跟保全就送客啦
但是不是我在說 美國跟日本人送客就差很多了
居然看也不看你一眼只是揮揮手而已 ㄘㄟ 沒禮貌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沿途又搭了二十幾分鐘的車 在赫氏先生的領土裡面晃呀晃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巴士到達底下的門口之後 我跟姐姐拼命用肉眼想尋找遠方城堡的位置
真的是有被我們找到唷 哈哈哈 遠方的山上那兒就是囉~!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我家小V3雖然是三年前買的 還好也有個12倍變焦 
拉近拍也是可以清楚得看得到城堡的唷~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接下來跟姐姐晃去旁邊參觀類似赫氏史跡館之類的小建築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立牌 嗯 不知道誰是誰 哈哈 只認出赫氏先生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這我就知道了 是赫氏先生與建築師Julia Morgan小姐 我認得我認得~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聽說這位城堡的主人是大忙人 每天有講不完的電話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跟好野人赫氏先生的放映器材拍一張拍一張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最後再滾到國家地理頻道戲院外面 跟消防車拍一張唄
( Why 這裡有消防車 我不懂 莫非又是私人消防車嗎 ?? )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雖然吃完早餐沒多久 可是不知道怎搞得就是嘴巴癢
於是跑去販賣部買了我們到美國之後的第一片Pizza (USD 6.97=NT. 233.5 )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代言照代言照 嘿嘿嘿嘿 
這Pizza上面的Cheese可是香濃著呢 老外的Pizza就這點令人讚賞
(Novia : 讚賞個屁 看你的臉圓成這副德性 你就繼續吃吧你 )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離開赫氏古堡沒多久之後 果然又帶我們去吃午餐啦 哈哈哈
所以剛剛那片Pizza是啥米鬼 開胃菜嗎 哈哈哈哈哈
這次導遊又帶我們去吃麥當勞 但是我們不想吃麥當勞了
所以奔去比較遠的地方 找了一家Quizno Sub來吃
姐姐看上了海報上面的肋排潛艇堡 海報上看起來果真誘人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well 雖然實際看起來不太美 不過的確是還滿好吃的
看在肉多cheese多的份上 就不嫌它貴了 = =||||
這個肋排潛艇堡連同飲料要價美金8.15 (NT.273 )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我點的沙拉 USD 6.28 ( NT.210 ) 我是還滿喜歡的 覺得很好吃唷!
老外的生菜很詭異 就是特別新鮮特別爽口 清脆好吃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最棒的就是有整個醬料台 有我最愛的蜂蜜芥茉醬
我當然老實不客氣的拿了一堆加沙拉 嘿嘿
還有酸黃瓜跟墨西哥青辣椒 讚啦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當然還有無限喝到死的汽水囉 老美很愛來這套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都快吃完了才看到櫃檯前面放了一塊”how to order”的牌子 哈哈
唉唷 難怪剛剛點半天搞不清楚 原來人家還有規矩的嗎 呵呵
也不放明顯一點的地方 這樣誰看得清楚咩 嘿嘿
(店員 : 是你們自己瞎了狗眼吧 ……………)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來來來 就是這家好吃的潛艇堡店 個人還滿喜歡的唷~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聽說後面的招牌是這個小鎮的名稱’
果然跟團就可以耍笨耍白痴 什麼都不用知道 花哈哈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上車後拍一下司機發給我們的垃圾袋
這位韓國司機非常愛乾淨 老是請導遊提醒我們保持週遭環境整潔
每天都發一個新的垃圾袋給我們 
到達旅館之後還請我們把垃圾袋拿給他 他幫我們丟垃圾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這個小鎮上剛好有舉行老車展覽交易之類的活動
剛好有幸看到 據說這些老車可都是價值連城的啊
小波蘭看到照片好興奮 = =?? 美國人就愛老車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這台車挺美的咧 看半天只有這台覺得屌一些
其他都又老又舊又醜的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一路又是睡睡醒醒的 經過了三四個小時又回到舊金山
因為下車地方離Levi’s 非常近 加上舊金山八九點才天黑
所以即使下車已經七點多了 我們還是飆去Levi’s旗艦店拍拍照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是低 接下來又是晚餐時間了 哈哈
我跟姐姐按照著阿粉阿姨的交代 還有旅遊書的指示
找到了一家位於北攤(North Beach)的義大利麵餐廳Pomodoro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感謝小冬捐贈的旅遊書 以及阿粉阿姨的推薦
聽說這家餐廳便宜又好吃 算是五星級的口味但是平民化的消費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但是….麵包…不好吃…逼逼逼逼..
麵包是不用烤過的唷~就醬冷冷的拿上來~
冷硬的麵包加上油油的醬實在不能算是好吃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莫名的服務生送上來一杯牛奶 很莫名啊 我哪有點牛奶??
誰會來義大利餐廳點牛奶??????
不過有鑒於剛到美國沒多久 臉皮還很薄 不好意思跟服務生說
所以乖乖的把這杯牛奶給留下來了 ( 要是現在才不會這麼蠢 )
事後回想該不是他問我要不要飲料 我回答他”NO” 
但是餐廳裡面太吵所以他聽成”Milk”? 算了 一.一||| 這樣解釋也很牽強~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姐姐的今日特餐 都寫義大利文 所以名稱記不起來啦
總之是一種肉醬義大利麵 還算挺好吃的呢~!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我的義大利麵可是要大推了 好狗運的點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看到內容物有Shrimp就點了 管他是啥米義大利麵!!)
好巧不巧的跟阿粉阿姨上回來吃的一模一樣 
粗粗的麵條口感比較Q 加上好香的醬汁與七大隻的大蝦
只要14元美金還是16元美金(忘記了)
真的十分物超所值 所以後來姐姐要回國前我們再去吃了一次
( 姐姐 : 是我要回國為什麼是去吃你想吃的義大利麵?? 我不懂~~ )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看啊 看啊 每隻蝦子都這麼大唷 整整有七大隻耶
即使在台灣都沒有辦法有這種價位吧~~如果麵裡面有七隻大蝦的話!
所以我覺得這家義大利麵整個超級推薦 有到舊金山的朋友們啊 一定要來吃嘿!
96.05.26-96.05.27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遊(4) -赫氏古堡(下)

這餐吃下來連同很鳥的牛奶與小費 給了30元美金 (台幣1,000左右)
舊金山物價就是如此囉 即使我們沒有點沙拉 沒有點開胃菜 
沒有點甜點 沒有點飲料 一個人還是要價五百大洋
但是因為算好吃 所以整個覺得物超所值~!! ^___^

Pomodoro http://www.pastapomodoro.com/

1875 Uni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3

tel: (415) 771-7900
fax: (415) 351-1484 

優勝美地+赫氏古堡兩日遊 完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