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按讚加入粉絲團

這是我們到舊金山的第二天
也是自己出去探索的第一天
所以很貪心的排了滿滿的行程!
今天的行程是花街->漁人碼頭->藍金號出海->聯合廣場

這天早上起床終於有空拍一下Novia在我出發前一天
硬要用黑貓送來的旅行組–面膜+茶包+奶茶包+竹炭棒
因為沒空研究裡面有啥東西~所以丟到行李箱裡面一起帶來
剛溫啊Novia姐~~我都有在乖乖喝茶喔~面膜倒是還懶得用~ㄎㄎ~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拍一下大姐貼心幫我們精心準備的房間~小巧精緻又可愛啊!
陽光充足的房間讓寒冷的早晨感覺暖洋洋的呢!!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還有專用的衛浴設備喔~真是太高級了!!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實在是很喜歡大姐家的開放式廚房~但是台灣人非常不適用 = =|||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我喜歡簡單又俐落的餐廳
下一個房子也要有餐廳~哼哼哼~~~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舊金山這地方呢~因為一年到頭都冷不拉機(真的是個沒有夏天的都市)
所以一般房子裡面都沒有冷氣~都只有暖氣!!
客廳這台是偽裝成為壁爐的暖氣機喔! 超有趣的~~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好有造型感的鐘…之前我找半天都沒找到喜歡的>_< 一看到大姐家的鐘就覺得好可愛喔!!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舒適的客廳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第一天人生地不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覓食
怕還沒走到花街就餓死..於是決定吃點餅乾麥片粥再出門!!
我們真是節儉的兩個人啊~~花哈哈哈哈~~~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揹起包包水壺帽子就出門準備長途健行啦!
好心的小波蘭告訴我們走路去花街再走去漁人碼頭很近
所以我們就傻傻的相信他..一路就這樣走走走走走的.. = =|||
沿途看到大姐家附近有好漂亮的教堂~趕緊拍一張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一定是要來拍張合照搭! 多可愛的小教堂啊~~!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舊金山市區的公車大多是電車~
於是頭頂上佈滿了密密麻麻的電線是舊金山的特殊景觀之一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妙的是無論如何我們都找不到這個郵筒的開口在那裡
翻來覆去的看整個沒看到可以丟信的地方 有沒有這麼神秘啊!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姐姐說路邊的消防栓是銅的非常妙
要是在道德感很高的台灣~老早就被拔去賣了!!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沒想到路邊的消防栓更妙~~整個好像史奴比啊!
超想拔回家的啦!! 花哈哈哈~~~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舊金山的水溝蓋上老是畫著螃蟹寫著"No dumping"
我實在是很不懂!!有人會把螃蟹倒在水溝裡面嗎?
要是在台灣看到螃蟹早就抓回家吃了~還去水溝勒??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這就是標準的舊金山啊! 陡坡+陽光+冰冷的海風
所以可想而知如果在這種高低坡走上個半小時會怎麼樣 = = …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整理得漂漂亮亮的房子加上藍天與遠方的海景
也是舊金山常見的景色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根本已經爬山爬到快要翻臉了啊~~! 不過硬要拍拍身後的美景!!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乾淨的舊金山處處有驚喜~路邊有可愛的小花兒呢!
把貓姐借我的電子字典跟小花兒們來一張!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路邊很有巧思的造景 不愧是高級住宅區嗎? 嘿嘿~~~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幹麻住家門口要搞得如此華麗啊~~騷包!!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這個就是花街的名字啦! Lombard Street , 我們終於快要到了嗎??!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WOW! 這就是那傳說中的花街嗎???
果真是拐來拐去超難開車的羊腸小徑ㄟ!!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花街兩旁房子都很美~想必每一棟都上億台幣吧!!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姐姐硬要跟車子拍~他說有車經過才有蜿蜒的感覺
最好是這樣 = = 只有很煞風景的感覺~~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我也來代言一張沒有車子的唄!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其實拍花街最好的角度是在下面
於是我們開始慢慢往下走~當然還是要一面拍照的!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到底是誰這麼天才開出這條這麼難走的路啊 = =|||
新手經過應該會嚇個屁滾尿流吧~超陡又超拐的~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可惜季節感覺不太對勁~~花不夠多!!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可愛疑似電鈴的東西~硬是要拍一張!!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底下才是拍花街最棒的角度啦!! 雖然花不是很多啦~
也只好請大家試想看看如果花多的時候是會有多壯觀囉!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代言照是一定要的啦!
96.05.24 大姐家->花街(Lambard Street)

逛完花街之後~我們就繼續散步前往漁人碼頭囉!!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