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21 Novia北上還債懇親會(上)-石碇山中別墅

按讚加入粉絲團

那位嚷嚷著要來台北幫我慶祝喬遷之喜的Novia

經歷過一年的醞釀~終於在滿一年的這個月成行啦!

( Novia : 我是好心來幫你慶祝滿週年ㄟ~~~講這樣!!! )

為了迎接親愛的Novia北上~~姐姐這天是這樣開始的….

對! 就是開始擦地板!! haha~~

有貴客遠來~當然要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讓Novia連在地上打滾都覺得很舒服!

不過這位阿婆也太能摸了~摸到下午三點多才到呀! = =|||

最近走健康養生路線~所以下午茶先來點健康的水果與烏梅汁招待!

( Novia : 莊芸芸!! 你是不是生病了??! 那些爆血管的食物呢??!!! )


去年買給Novia的巨型生日禮物放到現在也是堆滿了灰塵~

(Novia : 幹麻這樣說…嗚…山羊乳乳液保存期限很長啦…..)

想到Novia同是矮人一族~馬上介紹Novia看我家陽臺上超好用的升降曬衣架!

有了這種升降的曬衣架~就不需要踮腳拿曬衣竿晾衣服啦! 真是矮人的福音啊~~

眼見跟爆乳妹約定的時間快到了~大夥兒趕緊款款包袱準備出發啦!

是的..不知道Novia跟爆乳妹在裝什麼熟~明明是不認識的人~網誌裡面還要互放連結..

既然這兩位這麼愛裝熟~~不如約一約一起去明如家山上的別墅玩樂囉!

( 明如 : 這兩人愛裝熟到底關我屁事啊~~幹麻帶到我家來!! )

一上山眼尖的我就發現明如家原本雪白的牆壁居然多了好可愛的壁畫!

總之是某個親戚的男朋友還女朋友畫的~好有鄉村的風味呀!!

看! 跟遠方的風景是否有幾分神似呢?!

久沒來發現旁邊的菜圃多了甘蔗呀!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還有看來相當清脆可口的小白菜們


來了好幾次都沒有發現門口掛個”門鈴”~

要不是Novia這次有注意到大喊 : ” 這該不是門鈴吧!!!! ”

因為大家都是離職的人~所以這次的趴踢原本計畫低調進行~

沒想到還是有魏媽媽的朋友們吃剩的烤肉可以讓我們烤ㄟ! 運氣超好的! 呵呵~~~

據說沒有騷味的超軟嫩羊小排

(我不吃羊啦! 咬一口就覺得羊騷味撲鼻而來~~最好這樣叫做沒有羊騷味!)

只有我比較高拐不吃羊~但是居然還有牛排可以吃耶! 嘿嘿!!

還有明如家DIY的草仔粿~~最後吃不完還打包回家~~有吃又有拿真是拍謝啊! 嘿嘿!!

明如的姐姐還有裝可愛界的大師琦琦~這兩個傢伙不知道搞啥鬼~

硬是要買濃湯塊又不煮..只好由我準備義大利麵的材料上山做省錢料理給大家吃啦!


不過用玉米濃湯塊煮出來的麵果真比較黃~

加上第一次做這麼大的份量..所以水放太少變成爆鹹的爆血管義大利麵!

由可愛的爆乳妹代言一張!

爆乳妹 : 踏馬的~真的有夠鹹!! 趕緊搞杯大杯的茶來喝~~!!!

還有大家都稱讚只有挑嘴明如嫌不好吃的壽司

傍晚的時候魏媽媽叫大家趕緊放下手邊的東西~準備看螢火蟲去啦!

我咧~~一聽到螢火蟲我整個腿軟~螢火蟲不就是屁股發光的蟑螂嗎?! 到底有啥好看的!

但是經過大家再三保證這裡的螢火蟲超小~我才帶著我的牛排忐忑不安的跟了大家出去看…

(眾人 : 幹麻帶牛排出去啊?? 你腦袋是不是有毛病啊???)

說實在的~在草叢裡面閃閃發光的螢火蟲根本就不敢靠近人~我是真的多慮了!

還滿慶幸這次被迫出去看螢火蟲~


四周黑媽媽的..淙淙流水聲中只見螢火蟲草叢裡面一閃一閃的~感覺真的很棒!

Novia用她高檔的萊卡相機有成功的拍出螢火蟲閃爍的畫面喔!

請大家仔細觀看…一般的數位相機根本就拍不出來! Novia的高檔貨果真有差!

一路看著螢火蟲~不知不覺的也是走到琦琦家啦!!

把在廚房裡面炒米粉的歐巴桑琦琦抓出來看一眼就放她回去繼續忙了~

跟琦琦爸琦琦媽打個招呼哈拉幾句後~拍拍可愛的三隻狗狗就一路又看著螢火蟲滾回明如家了!

其實明如還有好幾個案子在手上~出國前必須趕完~

所以這傢伙裝認真的一回到家就上二樓開始趕啦!

沒想到我們這群討人厭的傢伙也跟上去吵她囉! 嘿嘿~~拍謝啊~~

拍張超氣派的大客廳!

客廳旁有個小門~一進去就是爆大的頂天立地衣櫥兩隻~儼然是超大的更衣室!

更衣室左右兩邊各有兩個爆大的房間~分別有兩張巨型的雙人床

看起來塞個十幾個人不成問題! 加上樓下的房間~~嘖嘖~~不做民宿太可惜啦!


超喜歡明如在窗簾上別的小玩偶們~感覺整個活潑了起來!

書櫃上的把手還掛著魏家姐姐從澳洲帶回來的可愛小袋鼠..處處透露著巧思

爆大的廁所是一定要代言一張的啦!

大到把Novia嚇得”襪靠”一聲! 哈哈~~~

洗手間裡面的瓷磚也很特別~

吃飽喝足看完螢火蟲哈拉一輪之後

大家隔天各自有事情~於是收拾收拾準備離開可愛的山中別墅囉!!

奇怪~~~明明應該是Novia特輯~~怎都沒有Novia的照片啊?? = =??

下一篇改進!!

待續…………………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8
14 comments Add yours

  1. 頭香頭香頭香頭香頭香頭香頭香頭香頭香頭香

    補的好累= =

    1. 哈哈! 我也補到手軟
      大家照片幹麻越拍越多啦
      光挑照片就好累 = =

  2. 那洗手間裡面的瓷磚(裸女)跟我家的一樣耶!
    一摸摸一樣樣………~.~

  3. 哈.. 終於開始寫了囉…
    可惜沒跟的上懇親會呀~~~
    呵….

    在台北. 好久沒看到這麼大的房間跟廁所了
    真是浪費空間呀
    哈…. 好想要喔~

  4. 那個你幹嘛不好好打馬賽克我那天好醜喔><
    螢火蟲那段影片啥鬼都沒看到..黑麻麻一片~~~

  5. Novia 還是繼續低調好了,三點多才到,還想吃爆血管大餐!
    我從來就對莊姓一族看好,用一張擦地的照片就要矇混過關,
    只有莊姓一族做得出來,佩服佩服!!!
    哈哈~~~~有沒有那麼可議咧

    烤肉男又出現了,超適合那個角度!!!

    看你要怎麼掰,看螢火蟲端著牛排餐盤,跟全世界同胞好好
    說清楚,你可以掰再多一些些~~~請繼續…..不要停,吼~~~
    所以你也不要重寫了,就叫novia再來一次好了,我片面的
    認為這次北上失敗!

    1. 姐姐不算莊姓一族吧
      嘿嘿 難道他入贅嗎?

      我也覺得端牛排看螢火蟲很妙
      可是沒辦法麻 牛排烤好時我在忙炒義大利麵
      怕牛排冷才會端出去吃的咩 我苦啊

      叫Novia再來一次是一定要的啦
      不會讓他逃過的 這次時間實在是太短了!

  6. 那廁所………也太大了吧!!!!
    真是可怕~~~
    不知上廁所會不會有冷風颼的感覺…HAHA

  7. 這篇真的好多梗
    衣櫥大,是說將來一定會拜一堆衣服回來,還是要變妝舞會用的
    床超多,是說開轟趴用,還是缺床可以來借,還是星期幾輪流睡
    廁所爆大,是說要洗戰鬥澡用,還是家庭澡將來蓋大浴缸
    雖然我很贊成廁所是人最常去的地方,要好好裝潢,經營,
    要弄得比臥室還要好,是說也太大了一點貝! 你麻幫幫忙!
    但是我最愛的是廁所ㄟ,嘿嘿!

    1. 我來回答
      衣櫥大,是要變妝舞會用的!
      床超多,是開轟趴用!
      廁所爆大,是寒流來要凍死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