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4 尾牙@台中中信飯店

2007 / 02 / 07
20
96.2.4 尾牙@台中中信飯店 @愛吃鬼芸芸

 

一年一度的尾牙又來啦 ! 今年公司選在台中中信飯店…

妙的是明明中午吃飯~大家約七點在公司門口集合出發 Orz

真的是要人命啊~~幾百年沒有六點多起床了~

(眾同事 : 你去死去死去死~~我們要五點多起床ㄟ你鬼叫個屁!!)

 

 

6:40一跳起來馬上打給昨晚跟我一樣在msn上掛到三點多的明如

果真這傢伙還在睡覺啦~哈哈哈!! 妳以為妳跟我一樣住在公司隔壁有晚起的權利嗎妳!!

因為有人墊底…所以雖然明知道會遲到~我還是很悠閒的幫大家買了早餐~

果真車子7:30才開~雖然遲到了5分鐘還是等了25分鐘才開車~我太早到了啦我!!

沿途一面打手機電動一面看花田一路(台語版) 也是很快的就到台中了!!!

遊覽車的司機大哥已經開夠慢了~到台中還是不到10點 Orz 這麼早到要幹麻啊~~




無聊的我們只好先進去餐廳坐下來休息~因為這飯店完全沒有任何設施可以玩耍!

跟明如蕙芸自拍一張!! 這兩個奸詐鬼躲在我後面~我因為拿相機只好在最前面當大臉鬼 >_<

菜單早早就擺好在桌上囉~還不到10點ㄟ!! = =|||

辛苦的福委們開始佈置場地囉~今年卸任的我真是輕鬆啊~呼呼呼呼~~!!

沒想到七早八早拍照的時候…..早已拍到我等等會摸到的東西了!!嗚嗚 Orz..

對啦對啦 !!! 那箱最大箱最重的就是我的啦~~!! 可是我比較想要輕一點的現金ㄟ!!




(蕙芸+明如 : 有摸到就很好了! 囉唆個屁~少在那邊不滿足了!!)

因為真的是太早到~and外加大頭們都去開秘密會議了~

我們這些無聊的小囉嘍只好四處閒晃拍照吃零食哈拉聊天啦!!

會場拍一張~最好就被我拍得很氣派~根本就覺得現場看起來不是醬的啊~

難道拍照技術太好也是種錯誤嗎?? 唉唉~~

(眾人 : 去死吧去死吧~~沒有人說妳拍得好!! 真的~~~!!)

近拍再一張 ..這恐怕是歷年來吃得最豪華氣派的一餐了吧!!!

應該是因為快過年了吧~ 飯店很應景的有些年節裝飾~很喜氣呢!




假裝很有意境的亂拍照

我只能說~今天在隔壁文定的王府啊~對不起啊!! 吵死你們囉~~~哈哈!

因為天氣好好~忍不住滾到外面拍照!! 破舊的飯店依舊被我拍得很氣派~

我可以去跟中信飯店兜售照片嗎?! 哈哈哈~最好是有這麼美!!!

拍幾張照之後又滾回餐廳無聊~大家開始拿出零食嗑牙閒聊




這兩位太太很捧場的看著我帶來的漫畫~還看得很專心!!

到底她們倆在看啥咧~~~原來是交響情人夢啦! 哈哈~

這部漫畫跟日劇一樣白痴~也是超爆笑的..

零食也差不多吃完了~話題也聊完了~終於福委們宣布大夥兒上樓開年度會議啦!

進會場前要先投放一張寫上自己名字的名片~等等尾牙摸彩用滴!

這次福委很辛苦唷~還自己做籤來放!! 呵呵~~往年我都用收集名片打發了事 😛

來來來~人人有機會中大獎喔!!




大家坐定準備聽大頭們簡報今年公司的一些豐功偉業

過程就不需贅述了~趁大頭在台上機哩咕嚕的時候~幫我們總公司三位辛苦的福委美眉拍張合照!

三位太太~~~辛苦啦!! 今年尾牙辦得非常好唷~~受到大家的肯定呢!! ^___^

是也不知道這些高官為安怎話這麼多~加上全省的新人介紹~硬是搞到快一點都還沒放飯

餓急的我只好跟蕙芸討食物吃–前一晚去烘爐地拜拜買的福福鯛!

打開後的樣子 其實這尾鯛魚遠比它看起來的好吃!

吃起來很像義美巧克力小泡芙的口感兼味道..有點小貴就是~一小尾25!! 福客多有在賣喔!!




好不容易放飯啦~ 此時已經餓得前胸貼後背~

今年的菜色應該也算是歷年來最好的一次了!!

那個花雕蝦尤其鮮美~整個讓我魂牽夢縈到現在啊~~!

變態主委大人這次還上台表演薩克斯風~真是沒想到他有這樣的才藝啊!!

大夥兒一面吃飯主持人一面摸彩~這次摸彩活動高潮迭起加碼不斷~

主持人很辛苦的努力炒熱氣氛~努力拱主管加碼~算是很盡責!!!哈哈!

雖然這次沒有摸到大獎~不過有摸到超大除濕機一台啦!

也不能算是太賽了~所以土地公公算是真的有在保佑我嗎? 呵呵~~~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0

Facebook

22 則留言

  1. 花田一路(台語版)很好笑阿
    怎麼現在遊覽車都流行放這個嗎??

    真的有抽中也不錯了啦
    還計較咧~~
    請問你們最大獎是……..?

  2. 其實你們公司名打馬賽克好像沒用耶
    下面的照片
    或是獎品的牌子 都有看到喔 呵呵

    除溼機也不錯呀..台北常下雨嘛 呵呵

  3. 不然就家裡放二台除濕機
    強力除濕… 呵呵蒐主意

    ps.難道花田一路已是遊覽車界最火紅的片子嗎

    1. 真的沒有這麼需要除濕機ㄟ = =|||
      好像大家撘遊覽車都要看花田一路
      老少咸宜吧我想

    1. 不應該做作的打馬賽克吼
      ㄏㄏ 其實很多地方都有打啦~
      祇是沒有完全注意到而已!

  4. 有吃到就好了~~
    像我~~
    我都不參加尾牙及春酒的
    就怕看到別人抽到大獎~~

    每次要寫為什麼不參加~~
    我都寫~~~爬不起來~~!!

    哈哈哈哈

  5. 跌倒阿姨是在日行一善嗎~
    我自己都很久沒有看到我的下巴了ㄟ…

    不管怎麼說~
    非常謝謝妳 ^_________^
    *開心旋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