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20 湖口老街 (上)

2007 / 01 / 25
24
96.01.20 湖口老街 (上) @愛吃鬼芸芸

離開了仙草.米食之後

接下來行程十分之恐怖

先是到了北埔的瑞源餅行吃芋頭餅

然後再去清大夜市買脆皮雞排

接下來去湖口老街喝茶晃晃

最後去新埔吃板條… Orz… 根本是餵豬的行程!!

我想~這對夫妻今天是來報復的吧~~~Orz..

接下來的行程~Candy要求要坐我們的車~

那真是太好啦! 哈哈~零食有人吃囉! ccc…

Candy很不小氣的餵大家吃零食~

還玩了一場”比賽誰的泡芙餡多”的遊戲~當然是Candy大嬴囉!

今天的第二站到了北埔的”瑞源餅行”!!

果真是一家名店啊~人潮真是不少!! 這還不是遊覽車帶來的遊客ㄟ! 大家都是開自小客車來的!




Candy跟小豬的娘問我要吃哪種餅~阿我當然是要吃芋頭餅囉!! 花哈哈哈~

好香的芋泥餡!!!如果可以烤得熱呼呼的來吃應該更棒!!

Candy這位小朋友很有自己的主見喔! 看到旁邊有可愛的小植物會自己要求要拍照!!

跟Candy玩起比力氣的遊戲..我只能說..我老了..真的快要抱不動Candy了耶! Orz…

吃完芋頭餅之後又一路飆飆飆的飆到清大夜市(我表弟說那叫做清大美食街)吃脆皮炸雞!

我跟草魚一看到招牌就傻眼啦~哈哈! 居然跟我們上次吃完賽門甜不辣後吃的雞排同一家!

不過我要很老實的說~新竹的真的比較好吃! 台北西門町裡面那家還滿普通的說!!

這回炸鬼看到炸雞~就整個忘了要拍照~等想起來的時候都已經吃完啦! 嗚~~超可惜!!

客人還滿多的~所以我們有小等了一會兒!

等待的時間當然是玩弄剛睡醒的小豬囉~小豬剛起床正在呆滯中




不一會兒就回神恢復鬼靈精怪的表情啦!!

看到小豬清醒真開心啊~趕緊奉上特地為小豬準備的米餅!!

看小豬小嘴兒因為吃餅乾嘟得臉頰鼓鼓的~阿姨好開心啊! 花哈哈哈~~~

好吃吼?!下次阿姨帶更多餅乾糖果給你吃唷! 乖 !!

(女王 : 妳是為安怎還聽不懂人話!! 下次不准再帶零食跟我們出門了!! 吼~~~)

終於等到香噴噴的雞排炸好囉~~草魚這個壞心的阿姨居然拿雞排引誘小豬!

(草魚 : 我咧~~明明是你叫我進去拍照的不是嗎???)

(芸芸阿姨 : 可是我又沒有叫妳引誘小豬~~妳這個壞心的阿姨~~!!)

吃完鮮嫩多汁的雞排後~我們接下來前往湖口老街!!




抵達湖口老街的時候~看到老街另外一旁隱約有台坦克車!

被好齊心驅使的我們就往那兒走先!!

果真看到好大一台坦克車啊~~哈哈!! 趕緊來拍張合照!!

啥米?? Candy幹麻用手擦臉?? 因為我這怪阿姨剛剛咬她臉一口啦!!哈哈哈~~

小孩子臉粉嫩粉嫩的看起來真是好咬啊~~

(眾人 : 妳是虎姑婆啊妳~~怪怪歐巴桑~~~)

抓著小豬再來一張!! 臭小豬臭小豬~不看鏡頭~~哼哼!!

抱著抱著~小豬就很ㄋㄞ的把頭靠在阿姨我的肩膀上~

哎唷威呀~阿姨哪經得起這樣的塞ㄋㄞ~全身都酥軟啦我~哈哈! 整個招架不住豬董的魅力!

被小豬ㄋㄞ過以後的我~就再也不肯放手的乖乖甘願做小豬的奴隸~

乖乖冒著鐵手的危機繼續抱著小豬

(小豬 : 阿姨 !! 拜託妳放我下來好不好!!我才對妳略施小惠而已~真的不用陶醉成這樣~!!)




老街口特別的街燈~開始逛老街囉!!

街口有個建築很特別! 跟其他的老建築完全不同!!

看起來應該是個咖啡店~超夢幻的呢!!

老街街景 經過規劃的老街看起來果真挺有一致性的

我哩咧 老街上還有菜車來賣菜 整個不能理解

老街另一角 真不應該讓車子可以開進來的呀 整個破壞觀瞻呢!

小豬的奴隸阿姨又出動了~小豬走得很開心ㄟ! 果真最近很愛走!!

(其實醬彎腰駝背的很累ㄟ! 我看小豬的爸不怎需要彎腰是為安怎??)




把小豬整個還給他爸之後跟Candy以老街為背景來張合照囉!

覺得這張Candy的表情很好笑所以硬要放上來

草魚趁我玩小孩不注意~已經偷偷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啦!!

這個招牌感覺很不賴呢!

這個招牌還真是有歲月的痕跡啊~ = =||| 感覺隨時會垮下來!!

街景與行人

哇哇~湖口也算是客家人的地盤嗎?! 有好多客家美食ㄟ!!

女王大人看到有一攤罵葬忽然衝過去買了~




應該是小豬中午沒吃什麼~國王中午也沒吃飽~所以來一點罵葬餵食那對父子囉!

(對啦對啦~中午有吃主餐的只有我跟姐姐~我們兩個是豬啦!! >_< ~)

草魚不隻到哪裡拍來這個爆笑的店家~

裡面看起來是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外面還掛著美國國旗呢!

所以這家店跟湖口老街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哈哈~

店家 : 瑞源餅行

電話 : (03)580-1182

地址 : 新竹縣北埔鄉布樹排17-21號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4

Facebook

11 則留言

  1. 這篇有點混喔~~~我還不相信的拉到最下面
    想說是不是我的電腦壞掉了??!!

    1. 表示我的重視
      哈哈
      因為拍太多小豬照片
      通通都想放啦
      我是個猶豫不決的歐巴桑 Orz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