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按讚加入粉絲團

唷唷唷~大家別驚慌啦~這堆食物當然不是一天內吃完的囉~

是有分兩次吃啦! 呵呵~~~

話說到三不五時會去西門町找老鄭救命~

就會要求混西門町的愛小莎同鞋跟我去做美食探險囉!

(愛小莎同鞋 : 我就最好西門町很熟啦~還不是被你逼迫出來的…)

95.12.17 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

耳聞賽門甜不辣已久..簡直是如雷貫耳啊~!

但是網站上看半天硬是看不懂它在哪裡..西門町對我來說真是個迷宮!

於是跟愛小莎同鞋討論半天之後~決定這天的晚餐去賽門甜不辣解決!

店名:賽門甜不辣

本店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二段46號 < <歡迎加盟>>

訂購電話:(02)2361-9790 (02)2371-5587 (20碗以上可外送)

嗯…果真是在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雖說周圍烏漆媽黑的..但賽門甜不辣整個光鮮啊!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店內果真是座無虛席~雖然不至於要排隊..可是人潮不斷喔!

內部裝潢來幾張~對小吃店而言算是挺華麗的!!各位看倌慢慢參考~!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我跟愛小莎同鞋點的兩碗甜不辣!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每碗NT.45 真的不能算便宜!! 其中印象比較深刻就是有顆爆好吃魚丸..

不是我挑嘴!!其餘的真的只能算是普通~我覺得216巷的甜不辣更好吃!!才40元~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湯的味道略顯不足..有點油膩..不香也不鹹~想起來還是東區216巷的甜不辣好吃!

(Novia : 你是跳針嗎?!你到底要說幾次啊~~!)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不過賽門甜不辣名氣可以做到這麼大..應該也有獨到之處吧?!只是我無緣體會..


吃完塞牙縫又貴蔘蔘的賽門甜不辣後~

雖然罪惡感很深~但是我跟愛小莎同鞋還是忍不住被一家雞排店給吸引!

店名:3Q派脆皮雞排

本店地址:台北市漢中街28號

訂購電話:0926-896933 (滿300圓可外送)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雞排還OK~沒有特別驚豔(還是大安路雞排最讚啦~世界一流的!)..很大片就是!

花枝丸倒是很像小阿姨常從澎湖帶回來的花枝丸..又大又Q花枝多又便宜!

一串才20…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炸得酥脆的百頁豆腐也是一定要點的啦! 份量也是多得很驚人..記得也才20!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96.1.10 鑫鱻涮涮鍋

會想要來這家店吃咧~是因為上回吃賽門甜不辣的時候經過~

看到裡面的人好多! 想說這家店想必很屌吧~於是預約了下次來西門町要吃這家涮涮鍋!

名片忘記拿啦~地址應該也是開封街之類的?

總之在賽門甜不辣旁邊~紅紅的坎棒就是囉!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一進門雖然有還空位~感覺老闆跟老闆娘都很rush~忙得沒空鳥我們


坐定好一會兒之後才有人幫我們把面前收拾收拾~擺上新的鍋子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對涮涮鍋來說這種上菜速度真的算是很慢的囉! 等了好一會兒菜盤才上來..

吃慣了陶浣紗的我對這種速度有點錯愕

菜盤看起來也是陶浣紗略勝一籌!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這家店比較特別的是供應抹茶! 老闆娘從寶特瓶倒出冰抹茶給客人們

說真的他家抹茶腥味不重..帶點淡淡的甜味..還挺好喝的呢!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我的豬肉鍋 NT.140 只有六片肉 肉質也不嫩 逼逼 ( 好想念我的陶浣紗~嗚~)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愛小莎的雞腿肉鍋 NT.130 聽說很嫩很好吃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烏龍麵倒是QQ的還不錯吃!

平時吃陶浣紗吃完菜盤跟肉就飽了..雖然知道麵條很好吃可是都沒辦法吃!

但是這家的菜盤不夠多~所以連烏龍麵都快被我吃光啦!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偷拍一下隔壁客人叫的"小海鮮" 看起來似乎不賴ㄟ!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飯後甜點是紅豆糯米湯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讓我最痛苦的是坐在門口的我~只要有路人經過或是有人進出

冷風就冷颼颼的灌進來..吃火鍋很熱只穿一件薄長袖的我在一個忽冷忽熱的處境 = =|||

西門町美食系列-賽門甜不辣+3Q脆皮雞排+鑫鱻涮涮鍋

雖然這幾次拖著愛小莎去的美食探險不算是太成功~

但是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19
22 comments Add yours
    1. 哈哈
      只有你假日會爬來blog看啦!

      (Novia :還不是因為只有你假日會寫blog!)

  1. 看了火鍋~~
    我今天也是好想吃火鍋ㄛ~~~!!!
    嗚~~~~
    我今天也要來去吃火鍋
    不過~~
    我想吃的是麻辣鍋

    你最近跟愛小莎去吃很多的東西ㄛ

    好~~很好~~你們就繼續給我吃下去~~

    哼~~~
    來啃我的餐包~~!!
    哼~~
    哼~~!

    1. 我們是要繼續吃下去啊
      哈哈 美食探險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哼哼

      你的餐包還不快點寫成日記
      快去寫 逼逼

    1. 我們大家很愛的那家雞排
      在大安路跟市民大道交叉口附近
      (忠孝東路跟市民大道中間 離市民近一點)
      對面有一家便利商店跟施威特~

      這家可是吃一次就上癮啊 = =|||
      不管是姐姐還是同學
      大家都愛吃得不得鳥~

    1. 你不是在減肥嗎 嘿嘿
      減肥的人最忌諱吃油炸的東西啦
      逼逼~

      回答在上面啦~

  2. 就說了西門町的東西都普普阿
    哈哈
    真不知那些有名的是在有名些什麼??

    大安路雞排是吧
    那阿姨來時可否幫我外帶一份來??哈哈
    (芸芸:你不是說要減肥??那還外帶個屁!!!)

    1. 哈哈 不行
      你一定要吃現炸的
      現炸的才好吃
      包到西門町去就又冷又爛啦~

  3. Novia, 會不會太High ~

    看到西門町就想到阿宗麵線,
    我記得我第一次吃覺得不好吃,
    後來忘了為啥又去吃第二次,
    竟然就這樣迷上了 ..
    只要去台北, 就想去蹲在路邊吃阿宗麵線 …
    真是懷念呀 ~~

    1. Novia真的很high
      阿宗也算是台灣奇景了
      應該算是吃氣氛的吧
      比阿宗好吃的麵線是很多~
      但是經過阿宗看到人潮
      還是會忍不住去罰站 哈哈
      真是卡到了 = =|||

  4. ?三郎餐包?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不是說烤不好的話 一樣掛點嗎????

    我家沒烤箱ㄟ???怎麼辦???可以用微波爐烤嗎???

    還是用平底鍋姦呢?????

    1. 現在是怎樣
      連奶油餐包都可以團購了嗎
      詭異啦 逼逼勒

      你家這麼大沒有烤箱
      是不是太見鬼~煎你個頭啦!

  5. 哈哈
    九逃先生
    第一次咡到奶油餐包用平底鍋煎ㄟ
    真妙

    跌倒
    西門町真的很少*好吃*的
    最多只能算吃粗飽的吧 唉

  6. 賽門跟雞排真的很讚~
    但是….這家火鍋店真的很普通ㄟ…
    我也曾經因為滿滿人潮..排隊進去~
    但是口味跟食材真的很普通.比任何一家連鎖刷刷鍋還普通~
    服務態度很棒是真的~

  7. 想請問你
    真的很多說賽們好吃耶
    請問要怎麼走阿??!
    比方說 在什麼建族物還是商場附近?
    謝謝你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