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12 絲瓜蔥油餅

2006 / 09 / 12
33
95.09.12 絲瓜蔥油餅 @愛吃鬼芸芸

今天下午正好請年休假..辦完事情之後約五點就到家了!

屁建議的絲瓜蔥油餅配方..正好今天可以來試試看!!

首先..聽屁的話..把絲瓜切成絲!!

這還真的是第一次切絲瓜絲咧~還要去籽..真是"搞缸"啊!!




麵粉+水+雞蛋+蔥+鹽巴+烹大師 適量混合




加上絲瓜絲攪拌均勻

下鍋囉~!




沒想到絲瓜也可以拿來煎蔥油餅..妙得很呢! 真的看得到絲瓜喔!!

屁小姐~跟你阿母煎出來的有像嗎?!

味道果真是還不錯啦!!but可能是我蔥加太多了..幾乎蓋過絲瓜原有的香甜囉!




剩下的絲瓜與挖出來的絲瓜籽..!!

只好清炒絲瓜來吃囉!! 今天的薑絲(From宜蘭)夠辣!!夠味道!!




果真薑絲跟絲瓜是好搭檔啊!! 呵呵~~

試做絲瓜蔥油餅到此告一段落…下臺一鞠躬!!

屁太太~~該輪你做了吧!! haha~~!! 挺簡單的啦! 應該沒有機會失敗!! ccc…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3

Facebook

16 則留言

  1. 清炒絲瓜加點豆皮煮也很好吃
    還有那個蔥油餅呀
    你作的 我都一定捧場啦!
    這樣才是好朋友的表現!

  2. 厲害啦~~ 果然沒有愧我托負給你重任,哈哈 !!
    改天我也要來做絲瓜煎餅,地瓜煎餅就換你做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