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25 鬼老師婚宴(4) 完結篇

2006 / 07 / 11
13
95.6.25 鬼老師婚宴(4) 完結篇 @愛吃鬼芸芸

大夥兒拍完照坐定沒多久..

鬼爸爸鬼媽媽 林口爸林口媽 就帶領著鬼老師跟林口男進來敬酒啦!

小小擁擠又混亂的鏡頭裏難得同時拍下六位主角呀!!一定要放上來的!!

阿粉阿姨的特調飲料又來啦!!

不管誰結婚..只要有阿粉阿姨在..一定有杯特調打賞新郎倌的啦!

在眾目睽睽的注視之下..林口男勇敢的喝了第一口




看看林口男猙獰的表情啊~哈哈~~

雖然不知道阿粉加了啥米東西在裡面..但是想必味道十分驚人

因為我們在強迫林口男喝光的時候

林口男轉頭面露兇光的威脅我們 : " 妳們大家都不想結婚了是吧!!! "

嗚~~~~~~第一次被新郎威脅ㄟ~~

娘親的~~通常新郎都會乖乖就範ㄟ!! 林口男你這機車新郎..姊妹們記住了!

(林口男 : 記住又如何??反正鬼老師已經是我的人了~~!! 哼哼~~~)

新人敬酒完之後姊妹們開始亂拍了起來 反正包廂裡面都自己人麻!!




瓜比好不容易拐到布萊恩願意讓她抱

哪來這麼多小孩啊 =.=

拍著拍著外面一陣騷動…原來是新郎新娘準備送客啦~~!

先幫準備就緒捧著喜糖的新人來一張!!




一堆人衝出來找新郎新娘拍照..

我們大家很乖巧的在旁邊等候大家的散去

等候的時間拍一下這對新人的黃金結婚證書!!

賓客幾乎都散去囉~~我們這群很乖巧的同學才開始找新人拍大合照

最後當然是一定要放一張我跟新人的合照啦!!嘿嘿~~




實踐幫大合照!

送客送完後新娘子終於可以攤在沙發上好好休息一下了!

大家擁簇著新娘子一窩蜂的又是圍著沙發拍起照來

把新郎倌也叫進畫面來拍張甜蜜大合照

跌倒阿姨對亮晶晶的東西十分有興趣

也只有她會想到要拍鬼老師手上這堆東西吧~~




新娘子今天真是個地標啊~~大家都搶著跟新娘子拍照!

第一個結婚的姊妹ㄟ!! 第一個ㄟ第一個ㄟ~~當然要好好的拍個痛快囉!!

努力狂拍 猛拍 所有姊妹都要拍到!

尤其以接下來三張最為經典!!

大家想出好主意幫李愛比遮住蹄膀手!!就是巴著李愛比的手臂!

粉聰明吧~~哈哈~~不只擋住蹄膀手..還擠出溝溝來ㄟ~~




阿粉阿姨又開始犧牲色相開始扮起小S扮鬼臉

(阿粉 : 雪特咧~~分明是你們叫我做的吧??)

沒想到原來阿粉扮胡瓜也是滿像的麻…呵呵~~

就在大家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鬼老師的婚宴..

鬼老師..要幸福喔!! 我送妳的性感內衣要常穿喔!! 哇哈哈哈哈~~~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3

Facebook

20 則留言

    1. 恭喜第一
      鬼老師一定要幸福的啦!
      可是我們姊妹之中第一個嫁掉的呢
      因為有我們這些姊妹的怨念..
      不是啦~是祝福!! ^___^

  1. 雖然人我都不認識
    但光看外號就覺得很好笑~~~~
    該不會都妳替他們取的吧??!!

    1. 不是吧
      不過外號也不知道打哪來
      忘記了呢
      認識太多年啦 呵呵

  2. 鬼老師~~~
    我還是想念你們的九份麻油雞~~~
    改天 再一起去麻油一下吧~~€
    呵呵呵~~~

    祝妳性福ㄛ~~~
    呵呵呵~~~

  3. 布萊恩真的好可愛哦~~

    祝鬼老師幸福美滿(為什麼鬼老師要叫鬼老師??)~~~

    1. 布萊恩好愛笑
      所以超可愛的啦

      鬼老師為啥米叫鬼老師呢
      嗯 因為她是阿鬼 然後又是老師啊 哈哈
      不然難道叫阿鬼嗎 不太好聽ㄟ ㄏㄏ

  4. to novia :

    你有空上來玩玩吧
    那我才有機會跟這些神秘人物見面
    呵….

  5. To 芸芸

    就那一次我們一起去九份的那一次ㄚ~~
    他們兩個不是端一碗 麻油雞湯在喝嗎~~

    to 糖糖

    我沒有上去~~妳也可以見見芸芸阿~~
    都在台北ㄚ~€
    呵呵

    唉~~我最近很煩~~

  6. 阿姨
    我有記得九份的麻油雞
    就你們大家紛紛去買蝦捲,豬血糕,黑輪之類的東西
    林口男偏偏去買了麻油雞

    PS: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喔~~

  7. 特調~~~~ 誰沒喝過啊
    當天我那杯 連試都沒試 一口氣全喝完了~~~~~

    1. 是麻 是麻
      哪像那個機車新郎林口男
      只喝一口而已
      又喝不死人
      還不是能吃的東西混在一起而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