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17 三芝鄕之Villa Suger

2006 / 06 / 25
14
95.06.17 三芝鄕之Villa Suger @愛吃鬼芸芸

嘿嘿 最近不知道在忙啥鬼

上禮拜的日記今天終於要補了 Orz..

話說到離開了煙燻小棧之後 大家都快熱瘋了

決定去找家燈光美 氣氛佳+有強冷冷氣的海邊咖啡廳去納個涼

不然整團熱氣在身體裡面轉啊轉的.. Orz…

終於到了那傳說中很多咖啡廳的三芝街道

大夥兒決定先逛一圈確認一下對哪家店比較有興趣!

=__=||| 沿途這兩位太太看到這台怪怪的改裝小車..很興奮的要拍照

這條街的街名真奇妙啊!!居然是土地公坑XX號ㄟ!

跟山上的土地公廟XX號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兒有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咖啡廳..有美墨風..地中海風..還有巴里島風..!

任憑各位顧客的喜好選擇咖啡廳囉!




某家店門口有好可愛相親相愛的斑馬~忍不代言一下!

(Novia : 你這張臉這麼圓是怎回事啊?神豬功總算是練成了嗎??)

跌倒阿姨不知道去家店偷拍來的壁畫..也粉特別!

這家沙灘感覺很不賴ㄟ..不過我們也只是參考參考就晃過去了..

下回可以改來這家喝咖啡看看!

這家親親吻也是走豪華高檔路線…門口有超高級紅色弔燈

不過我們依舊晃晃晃的晃過去了….

最後選擇了一家離停車場最近的Villa Suger !

服務生看到我們馬上帶我們上二樓..幹麻啊~~我們一看就很吵的樣子嗎?

非得要把我們給帶上都沒有人的二樓 = = ||| !!

(Novia : 有句諺語..不打自招!!就是說你們這種人吧!人家一樓明明客滿..)

一上二樓往外看正好可以看到隔壁著名的"Basanova" ! 景色還真是不錯呢!




拍一下樓下的露天座位…果然整體的感覺還滿愜意的呢!

其實心裡真是同情這些人啦~哇哈哈~熱得半死還沒冷氣吹!

服務生表示座位還需要整理一下 請我們在外面的沙發區先坐一下

大家等得無聊就開始亂拍照了起來~這張構圖感覺很好呢!誰拍的呀~哇哈哈~

當然不甘於攝影師的身分..死都要用自拍來拍一下合照!

but隔壁的笨小孩跟跌倒阿姨…你們別動行不行啊??

角落的兩人座位..其實看起來還滿像電影裡面拷問嫌犯的地方…haha..




服務生很貼心的先送水過來讓我們喝..繼續等等等…Orz…

紅色的燭臺映著水杯還滿美的呢!

賞紅色燭臺一張近照!原來簡單的東西就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氣氛呀…

無聊到開始跟水杯拍照! 意外的效果還滿不錯的 ^__^

等候區旁的開放式洗手間…還算簡單俐落!! 尤其洗手乳超有趣的!

壓下去有點類似慕絲的觸感..像泡泡又有點兒彈性..好奇妙的洗手乳呀!

另外一個角度也來一張..整個設計感覺時尚又舒適!

偷拍跌倒阿姨這張拍手指頭的角度..感覺也不錯 ^^




大家的飲料來囉!!就海邊咖啡廳的品質來說..

不管是冰咖啡 咖啡冰沙 水果茶 花茶等等 都可以說是還滿不錯的!

還好挑半天沒有挑到一家地雷店…haha!!

賞今天的冠軍一張!! 跌倒阿姨點的..超超超好喝的巧酥冰沙!!

滿滿的OREO加上濃濃的奶香..好喝得不得鳥!!

大家整個放鬆心情..亂哈拉亂打屁..真是愜意啊~~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時間也晚了..準備結帳囉!!

跌倒阿姨趁著蕙芸姊姊結帳的時間開始四處拍一樓的照片

入口處附近看起來可以懶在那邊一整天的舒服座位!

吧台區




這張的色彩好鮮豔..很南國的感覺!

剛剛被我們嘲笑過的露天區..靠進仔細一看其實還不錯呢!

如果不要這麼熱的話…賴在這裡應該也是很舒服的!

這家店怪怪的..兩排座位中間有一個很空虛的水池..啥米都沒有!!

沒有水生植物沒有魚..也沒有造景沒有噴泉..這到底是幹麻用的啊~???

我覺得整家店最屌的就是左邊那張情人雅座啦!

可以讓情侶兩個人一起窩在半圓形的藤製沙發..真是享受呢!

跟Villa Suger拍合照是一定要的!!

拍這張的時候張手腳太慢..還絆了一下..所以來不及入鏡…嗚…

終於順利衝進鏡頭囉..不過整個歪一邊…嗚..




重拍最後一張!!果然成功啦~~呼呼呼呼呼哈哈哈哈~~!

大家在Villa Suger 互道晚安..結束了三芝半日遊!!

Villa Suger的資料 大家如果有去三芝也可以進來坐坐納涼喔..

多知道一家非地雷店也是不賴低!! ^___^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4

Facebook

20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半夜寫當然沒人頭香嚕!
      那個自稱頭香王的Jerry在飛機上正往台灣
      當然沒人半夜搶的啦..總之恭喜啊! haha
      晚睡的鳥兒有蟲吃!

    1. 本來蕙芸的姊姊說要進去的ㄟ
      哈哈 但是還是妹妹獲勝
      所以到了Villa Suger
      下次換去那邊看看~ ^^

  1. 這家店本來就很多人推薦喔
    你們算是誤打誤撞運氣很好
    那個情人雅座白天拍的感覺更好
    我都還沒機會去咧~~妳居然是不小心去的

    1. 嘿嘿嘿嘿嘿
      很多人推薦嗎?!
      這我真的不知道耶!
      不過飲料品質還不錯
      價錢又公道喔!! 不貴呢!

  2. 呵~~粉巧的..我們昨天也去了villa sugar..

    整體來說飲品都不錯…

    但想告訴大家他們的炸雞翅太可怕了(整個不新鮮的味道)

    一大敗筆丫..

    1. 呼呼哈哈哈
      還好我們大家飽到想吐
      沒有點吃的東西 ccc

      飲料真的都還不錯呢!

  3. 最近大家怎麼都一頭熱的去三芝
    剛好.我昨天,和上個禮拜也有去喝咖啡///
    不過那裡超多人的,一位難求真的…
    我們有去一家叫什麼來著….忘了
    呵….
    不過若有閒又有錢,,,
    我希望每天都有庸懶的…坐在那裡看著海,想著美麗的未來

    1. 看不出來有三芝的照片ㄟ
      你的三芝跟我們去的三芝
      一樣不一樣啊 哈哈

  4. 昨天才剛從三芝飆回來

    一堆寶塔在那邊勒

    北海福田啊
    金寶三啊
    龍嚴真龍殿啊

    看完真是感慨萬千啊

    哈哈 好風水的好地方

    1. 是囉 那邊是有很多寶塔
      想必風水真的很好
      煙燻小棧就在龍嚴真龍殿附近啊
      haha

    1. 來呀來呀
      再來台北一次
      這次帶你去三芝玩耍喔!
      呵呵..別去IKEA啦
      高雄的IKEA快開幕嚕!

  5. 金福相!!!!
    聽說在關渡橋那有一間專門改這種車子的喔!
    老闆是一個空姐辭職的女生呢!!

  6. to 阿姿妹~~

    你不是昨天 和上星期才剛去過
    阿是怎樣~~
    就忘了名字阿~~
    呵呵呵

    芸芸~~~
    現在是怎樣
    隨便挑餐廳都可以挑到好的ㄛ~~
    看樣子~~~已經離開了白腳底的封號了~~
    呵呵呵

    1. 這裡沒有阿姿妹啦
      哈哈 那臭小妹妹才懶得留言
      小姿是我國中同學 ^^

      白腳底?
      那是啥東西啊!!
      我這輩子都不知道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