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30 福委聚餐@福華雲采之雲岳閣

2006 / 06 / 11
39
95.05.30 福委聚餐@福華雲采之雲岳閣 @愛吃鬼芸芸

咱們公司福委的老大–蔡副總

為了犒賞我們福委一整年度的辛勞..

有了這次的聚餐犒賞大會!

地點麻..選在福華雲采餐廳的雲岳閣(港式飲茶啦!)

福華雲采餐廳系列位於台北車站前的新光三越44樓..

之前只吃過"雲想廳"..就歐式自助餐咩!!小時候最愛吃吃到飽啦!

最近老了..開始換口味嚕! 於是我們幾個福委討論的結果

決定如果只有雲采系列可以選擇的話..那我們選吃港式飲茶!

先來一張看不清楚霧濛濛的44樓的高樓美景




既然這天正好是週二..於是大家非常勤儉持家的決定選便宜套餐!

雖然看不懂菜單上想表達得食物…反正點套餐就是了 =_=.

拍一下很…適合老人的餐具..hahha!!

這是那傳說中的雲采小品嗎?!




總之就是油雞+火腿+海蜇皮+濃厚腥味的怪味魚

吃第一道就有點…..唉!! 這是福華的品質嗎?!今么壽..

這道蠔油西生菜倒是還滿好吃的..應該說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菜吧?

(路人 : 這種東西要難吃很難吧 =_=…)

甜味很重的雞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把精華都燉到湯裡面了?

雞肉又老又澀…實在是有點食不下嚥

湯頭也是甜到一個匪夷所思的境界..如果這兒不是福華大飯店




我篤定要懷疑他們加了很多味精啊!!

(路人 : 誰說福華飯店就不會加味精了??)

蒸籠雙寶..我對燒賣一向沒有多大興趣..所以這兩道不予置評

有腥味的清蒸魚

=_=…魚有腥味就別拿來清蒸吧!! 大廚!!




上回在京星吃過覺得超驚艷的嫩薑皮蛋..在這兒也…=___=…

後來蔡老大怕我們大家吃不飽..又點了一些甜點

港式飲茶的甜點一向也不在我的興趣範圍之內 =_=..

馬來糕 吃不出個所以然




馬蹄條 也是滿不怎樣的

這個熱呼呼的麻薯倒是還不錯喔~

(路人 : 終於有一道菜能吃的了是吧~~)

也是很不怎樣的西米露 =_=…

吃完後幫大家來張合照




請路人服務生幫我們來張大合照

記得大學的時候去吃雲采的歐式自助餐很好吃啊..

怎麼大飯店的港式飲茶反而不如京星港式飲茶啊=_=..

真是太讓我們失望啦 唉…….!

下回還是要去吃京星啦!!既便宜又好吃..唯一的缺點是要排隊!!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9

Facebook

8 則留言

    1. 哈哈
      幹麻結巴啊
      ㄏㄏ 這位孕婦
      專心待產吧妳..
      希望妳一切順利 ^_^
      期待小麗茲的到來~

  1. 一分錢一分貨嗎?
    哈~ 吃的開心最要緊啦

    紅勘也不錯呀(服務人員服務品質差了點)
    祥鈺…便宜

    1. 福華有點令人失望啊
      ㄏㄏ 我還是覺得京星好啊~
      原來紅勘還不錯嗎
      下次去吃吃看

  2. 那到底是在聚什麼聚阿~~~
    哈哈

    我還是覺得兄弟飯店的港式飲茶
    堪稱一絕
    至今無人可比阿~~
    懷念阿~~
    懷念~~

    1. 兄弟馬洗很好吃的啦
      嘿嘿 只是不好定位 = =
      我們公司旁邊就有晶星了說
      一到五可以定位 很方便呢
      唉唉 講一講又想吃嫩薑皮蛋了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