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9 雨天早晨遊理想大地(下)

2006 / 06 / 08
18
95.05.29 雨天早晨遊理想大地(下) @愛吃鬼芸芸

門口拍完照之後就滾到碼頭旁邊準備搭船囉!!

餵魚對我來說永遠是抵抗不了的!

忍不住又投了一罐魚飼料….

每每看到一堆肥吱吱的魚為了搶魚飼料噁心的翻滾

一面罵牠們肥白肚子噁心..但也一面餵得很興奮..

(Novia : 這根本是變態的舉動啊!!!)

yaya..遊艇終於來囉~~~!

是低!! 再次雨天遊運河..真是@#$%#@$%^&!!




經過"船長"的解釋稍稍能釋懷..原來理想大地這兒本來就比其他地方多雨呀!

理想大地據說總共有四艘遊艇..我們搭的是"聖瑪利諾號"

有幸在看到另外一艘"伊莎貝拉號"停靠在碼頭邊…趕緊來拍一下!

姊姊 : 我這張有帥氣吧~~~!

(眾人 : ……………………………………………)

ㄟㄟㄟ 這台叫啥米鬼??!! 可惡..看不清楚!!

理想大地的運河上有許多橋供行人與高爾夫球車行走

據說這些橋也是大有來頭的呀! 模仿西班牙各地的橋建築而成的!

五號碼頭邊的橋有美! and最後一艘遊艇出現啦! 依舊沒有拍到名字-_-…




剛走來吃早餐有經過的理想時間廊!

遊運河的美景…各位看倌請慢用!!

(Novia : 妳這強迫症患者..這個月看兩次了啦!! 一.一|||…)

可愛的小瀑布

幻想這是我們專屬的船夫…即將開往城堡啦!!

船夫叫做李國政啦~~!




開遊艇還要把執照掛在船上說!超屌的…

(Novia : 人家叫做船長啦~!!啥米船夫…沒禮貌!!最好是城堡咧!)

多像城堡呀~~哇哈哈哈哈哈~~

(Novia : 逼逼…妄想症又發作了!!)

這是喇叭嗎?? 不鳥解!!

來張合照!! 我真是小臉鬼呀小臉鬼呀~~哇哈哈哈哈~~

(Novia : 見鬼了..這是裝出來的吧~~)

認真拍照的女人最美麗!!




船長很好心的送我們到第六棟旁邊的三號碼頭

(不覺得很詭異嗎?? 第六棟旁邊幹麻不是六號碼頭啊??)

代言一下三號碼頭…以剛剛搭乘的聖瑪利諾號當背景 ^__^

回到房間..拍一下白天的房間..凹嗚..又要離開啦…!!!

收拾好行李叫了高爾夫球車送我們到停車場

開著車準備去check out 囉!

大概是大家都擠在12點退房吧!!櫃檯有好幾個人在排隊

懶得跟她們擠..所以先四處拍拍照!

說實在的接待大廳真的還滿小也滿鳥的..

還好房間跟風景都夠大夠屌-_-..

賞在lobby門口載滿花的獨木舟來一張

這是為了強調原住民的風味嗎??! 呵呵…




姿勢怪怪的佛像

假裝古董但是看起來不夠豪華氣派的大廳..反而感覺老舊!!

但明明就是新飯店啊..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 -___-

好像某個木雕藝術中心的一隅啊…一點都不像飯店大廳!!

看來大廳有一台電腦提供上網..有兩個鬼小孩窩在電腦前面

小不拉譏禮品部..忽然懷念起北海道溫泉飯店偌大可以逛超久的賣店!!




最後櫃檯前面總算是淨空啦~趕緊拍一張並辦退房..

打算繼續尋覓花蓮當地的美食囉!

眾人 : 襪靠…妳們是鬼啊??!! 不是才剛吃完早餐嗎??又要去找東西吃??!逼逼…

待續……..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8

Facebook

12 則留言

  1. mn…好凌亂的床~~看得出前晚的激情…
    那酒叫什麼名字來著??我也要買來體驗一下…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
    就知道一定有人會提到床
    還有酒~~
    唉唷~~~~

    要不要把那一次南下高雄的細節
    寫出來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