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16 花蓮豪華遊(12)–海洋公園 I 海獅親親

2006 / 04 / 30
70
95.04.16 花蓮豪華遊(12)–海洋公園 I 海獅親親 @愛吃鬼芸芸

怎麼連續兩天我都是最晚起床的那個啊 =_=|||

簡單的梳洗一下..打包好行李就準備下樓吃早餐囉!!

餐廳裡面疊著極簡風的盤子..看起來滿賞心悅目的

這家餐廳的早餐比較中式..今天換我不會吃了 -_-

包子饅頭都好大..吃了還要不要吃別的東西啊??

就整個很中式…完全不會吃…Orz…. 連個炒蛋跟火腿香腸都沒有…嗚..

吃完飯後大家上車集合囉~! 但是忽然又被主委叫下車..大家一頭霧水..

這時主委把我偷偷抓到一邊說..要幫同事慶生..來個意外的驚喜啦!!

(阿不就搞得真複雜…都上車了才把大家叫下來..神經..阿不就很意外?)

領隊充當主持人(因為主委失聲) 把本月壽星通通叫到台前來




請本次最大的頭目–葉姐致詞

旁邊那位主委先生!!你不是主角~可以不用這麼認真的看鏡頭好嗎??

(這次董字輩總字輩都沒來..所以大家省卻了餐餐敬酒的習俗..haha..)

買個小蛋糕意思一下..最後這小蛋糕流落何方不得而知…haha..

大家簡單的說了一下生日願望..再唱個生日快樂歌..就準備去海洋公園囉~

其實這時候南部同事已經急得在跳腳了..

他們兩點就必須離開..而我們還在這邊搞慶生! haha..

嗯…貴得有點過份的海洋公園!! 遊樂設施遠不及其他的遊樂場…

我倒是覺得他們應該致力於經營更專業更多元的海洋動物秀才是!

管那些四不像的遊樂設施幹麻..大人小孩都騙不了…




進門後看到頗有特色的垃圾桶..可愛ㄟ~!!

因為飄著細雨加上海風又大又冷…

皓皓被裝進塑膠套裡面…可憐啊~~悶啊~~! 看皓皓一臉部甘願..

小孩畢竟是小孩呀!!看到玩具總是很興奮的~吵著要把塑膠套拿掉摸一下~

蕙芸阿姨!!聽說你是大人了是吧~你在幹麻啊!! =_=|||

這位阿姨!! …………………..被你打敗啦~~!

在可愛的小瀑布前面來張三人大合照吧~




走呀走的看到一隻好恐怖的倒吊大鯊魚

大家身體裡的演戲基因全部被激發出來..拼命演了起來~!!

那這顆又叫做啥米人頭來著?? 紛紛的跟這大頭玩親親拍照~~

海獅跟海豚都是海洋公園裡面的招牌..一定要看一下的!!

看著池子裡面雙眼充滿期待的海獅…果然會讓人忍不住想去買魚餵牠=_=|||

看著旁邊的遊客餵海獅..心裡著實羨慕!!

趴在池邊看海獅…忽然發現旁邊有顆海獅頭冒出來

我咧~~這位海獅先生~~別醬嚇人好嗎??!




看到海獅一臉想偷魚的樣子實在是好笑呀!!

不由自主的就想掏出錢來跟海獅合照玩親親!!

套票是海獅+海豚 NT.600 可以四人一同進去合照

意思是一人分150就可以跟海獅還有海豚玩親親啦~~!!

不過最後願意被海獅海豚親的只有我跟蕙芸..

於是我們兩不故一切的就掏錢讓海獅先生親啦!! haha..

看!!這隻表演的海獅先生超超超級可愛~~!

首先是海獅跟蕙芸來個親親..看海獅一臉深情款款的樣子..超可愛!

換我也來一張被海獅親親的照片~~哇哈哈哈哈~~超爽的!!

真是一次超美好的回憶啊~~感覺好好玩喔!!




and海師的嘴巴並不像我想像中的濕搭搭…總之被親我也是一個很high ! haha..

還有送一張拍立得喔!! 雖然600有點兒貴..不過值得啦~~超特別的經驗~haha~

還有拍被海獅親親的影片喔~!!花哈哈哈呼呼呼呼呼哈哈哈~~~

影片中可以看到我被親得很害怕..但是海獅親玩很high的樣子

大概是想到親完就有魚可以吃了吧!! =_=|||

拍完照之後就準備去餵魚囉~~!

海獅先生們的技術真好…接得都很準ㄟ!!

看牠們充滿期待的眼神..哪捨得不把魚丟給牠們吃呀!




但是這些海獅真的滿恐怖的..都是大胃王~

一堆遊客狂餵牠們..牠們還是一直鬼叫著要吃!! =_=|||

有的比較激動的海獅還會爬上靠近遊客的石頭 ..

這次的海洋公園行讓我終於分辨清楚啥米叫做海獅!!

(但是海狗海豹海象海牛還是搞不清楚…ccc…)

也體會到海獅的可愛…haha…

待續…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70

Facebook

8 則留言

  1. 好想去摸摸看海獅的身體呀
    一定是滑溜溜 哈哈

    原來頭香還是留在努力看日記的人的手裡呀
    哇哈哈

  2. 海豹不是在旁邊池嗎?該不會沒有了吧!我記得有兩隻ㄛ…

    海牛就是"美人魚"啦!^_^

    1. 欸 根本就分不清楚海豹海牛海狗海象
      不是都長得一模一樣咩 ㄏㄏ

  3. 這麼貴的門票…..搶人阿~~~~~~
    不過看這海獅親親表演還真好玩……..

    1. 真的很貴呀
      還好不用花錢進去
      但是我真的滿愛看那些秀的
      我看只有那些秀是比較特別又值得一看的..
      那些遊樂設施就免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