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14 花蓮豪華遊(5)–理想大地特輯 II

2006 / 04 / 23
15
95.04.14 花蓮豪華遊(5)–理想大地特輯 II @愛吃鬼芸芸

吃了一頓彷彿打仗一般的晚餐..

菜色雖然豐盛..飯店雖然很有誠意的拼命補菜..但是人真的是太多了!

通常一道熱門菜色(例如炒黃金蛤)一出來..不到5分鐘就被終結..

我看飯店也是整個傻眼吧~~沒想到台灣還有這種"餓狠狠"的難民!!

一週以來的精神緊張加上睡眠不足及疲倦…

我那悲慘的胃痛飯前開始發作…豪華的理想大地把費整個虧本…吃不多啊!

(明如 : 你是鬼啊~~!!吃成那樣還叫做不多???!!! 平時你到底是吃多少啊??)

飯後決定再也不拿小孩當藉口搭高爾夫球車..散步回房間順道拍拍照囉!!

( 其實房間離餐廳不算遠..原本打給櫃檯請高爾夫球車來載我們去餐廳

櫃檯傻眼的說 : " 你們住的第三棟離餐廳很近耶???!!! 要不要自己走路去啊!! "

無奈遇到我們這群不講理的客人 : " 下雨耶~~~我們有小孩耶!!有小孩耶~~! "

於是飯店還是乖乖的派高爾夫球車來載我們囉…cccc…)




餐廳樓梯口擺著好大的酒瓶..立起來恐怕有半個人高吧!!趕緊拍一下…

還有很做作的雕像..意思是這女人是從蚌殼裡面誕生的嗎?! haha..

這是啥米扭曲的身體啊!!! 琳琳~~!!看到沒??!!多學點兒!!!你還差遠啦~~!!

仔細一看樓梯口轉角的擺設..發現居然是高爾夫球桿耶!!haha~好奇妙!

我也來代言一張!! 嗚~~後面有媽媽在喇賽…




嗚嗚…蕙芸也插進來喇賽…

嗚嗚…好啦好啦..不拍就是了麻..大家都來亂我….嗚….

餐廳的一樓有很屌的馬鞍座位的吧台..酷!!

派蕙芸代言一張!!坐在上面喝酒應該很屌!!




餐廳門口也來張合照…換我來喇賽啦~哼哼~~

但是那位皓皓同學..請問你到底為何這麼high啊??

因為發現餐廳的建築實在是很美麗..大家二話不說打算在美麗的樓梯下拍照

因為這裡光線的關係..一定要抬頭臉才會亮..造成蕙芸那種爆笑的姿勢

(蕙芸 : 你們裝那啥米可愛的馬的姿勢..最好就沒比我爆笑!!)

一路散步回去果然看到許多美景啊~~~!

這就是理想大地標準的建築物長相..很異國吧!!呵呵~~

再次不禁暗爽…選擇理想大地是對的啊!!呼呼呼呼哈哈哈哈~~




路旁還擺著人體素描ㄟ!!但是人咧??!畫畫的人咧???!!

沒禮貌…七早八早就下班了啊??

沿途經過的碼頭..據說只有 2 3 6 8 號碼頭可以搭船!!

蕙芸妹妹買了魚飼料很開心的在餵魚

好美的游泳池呀~!!可惜溫度太低..沒人敢下去 一.一|||

據說有各種的水療與Spa..這次無緣啦…嗚…




可以直接從岸邊慢慢走樓梯下去的兒童戲水區

我想這裡夏天的夜晚應該是會擠滿小朋友吧!!

因為不曉得這裡有這麼美的夜景..沒有人帶腳架出來…嗚..晃到一個不行..

但是請各位假裝也感受到這種異國風的運河美景吧..凹嗚…

看看看…每間房間外面都看得到運河喔!!

唉..沒有一張能看的 >"< 真的是帕金森式症耶..超討厭的!!




回到房間後洗完澡整理好行李就不支倒地了…

因為真的是太累太累啦!! 聽說還可以免費放天燈..去香草花園做餅乾賞花

我們通通沒有參與到!!嗚~~~下回來一定記得要去放天燈跟看花做餅乾!

待續…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5

Facebook

18 則留言

  1. 又是第一! 看的出來 我真的是很期待日記快快寫吶!
    一分一秒都守在這邊呢

    (路人: 好像是有人跟你說在五分鐘就有頭香是吧…一.一?)

  2. 嗚嗚…好啦好啦..不拍就是了麻..大家都來亂我….嗚….
    這張超正點!

    不過我看那游泳池
    好想跳下去喔 呵~

    1. 被欺負得很慘耶~
      連拍照都不能…嗚…

      那游泳池在夏天一定超棒的!

  3. 想不到理想大地變美了唷!恩~好久沒去了,
    計劃一下去找找我朋友玩玩。^_^

    1. 一定要去的啊
      我覺得超值得去的
      我打算五月再來去一次 花哈哈

  4. 馬鞍座位的吧台?!
    是挺酷的啦

    但我會忍不住夾起雙腿
    呀~給我衝出去!

    1. 我有上網查過喔
      兩人房加上早餐
      當然還有免費天燈跟香草花園入園券外加乘船券
      才NT.4500!! 我真的覺得物超所值ㄟ!
      比遠來還划算..遠來不過是個大飯店而已..
      還是理想大地比較屌!!理想是整個渡假型的飯店..又大又美呀!!
      重點是可以有人工運河跟很美的建築可以看..真的超棒!
      有空可以去住喔!!超級推薦的呀!! (除了恐怖的難民營晚餐之外..)

    1. 對啊 夜景真的好美
      可惜沒有帶腳架拍下來
      飲恨!!!
      我決定五月等房子全部搞定再去一次花蓮!!
      當然是要住理想大地囉~花哈哈哈~~

  5. 這位小妹妹…我們家無法住雙人房
    一定是要家庭房或是四人房才塞的下啦
    那價格肯定不只4500大洋
    住不起啦>__

    1. 那我就不客氣
      幫你再住一次囉~hahaha~~
      我五月份是認真的想再去住一次!!

  6. 這位阿桑(聽到妳又要去住一次~~改叫阿桑)
    我剛才在pchome的線上購物有看到雙人房4250~~
    給妳參考

    (聽說五月是某米人的生日,是因為醬樣子才要去慶祝是吧?)

    1. 是想說那地方還不錯啦
      真的滿享受的
      再帶姊姊去一次也可以
      不過今年母親節跟他生日同一天喔
      所以沒有機會趁他生日去慶祝 cc
      還是要留在家裡乖乖當乖女兒

  7. 黃金蜆….我們有去看台糖黃金蛽養殖場,,,就是立川漁場,真令人懷念的地方
    我們還買了黃金蛽精來喝喝…
    就在理想的旁邊一點點…

    1. 是啊 就在理想旁邊而已
      炒黃金蜆果然還不錯吃 黑黑
      買黃金蛽精幹麻 不用補了啦 哈哈
      平時就已經吃夠好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