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14 花蓮豪華遊(4)–理想大地特輯 I

2006 / 04 / 23
25
95.04.14 花蓮豪華遊(4)–理想大地特輯 I @愛吃鬼芸芸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理想大地的照片真是他喵的多~

但是既然是這次的重點行程..大家就忍耐點兒多看一些照片吧!!

一進到理想大地的停車場…大家下車排排隊等候..

準備等待飯店提供的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去房間!!

感覺真是尊貴呀…哇哈哈哈哈~~有高爾夫球車接送ㄟ!!

一進房門趕緊拍一下

雖說理想大地的房間不是豪華得很驚人..但是也在一般水準之上

理想的賣點是他們的美麗建築跟人工運河咩~~!




看起來還算是夠大又舒適的床..雖然不算是金碧輝煌..但質感滿好的!!

做作的小茶几跟兩張小椅子

頗大的梳妝台兼辦公桌

飯店有送四顆"洄瀾薯道"的麻糬喔!!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我覺得比曾記跟曾家都還好吃耶!!!

因為裡面的餡兒很特別..芝麻口味是直接用芝麻磨成粉不加糖




而花生口味裡面則是直接包花生粉不加糖

所以裡面其實是乾乾的芝麻粉跟花生粉..配上外面有點兒甜味的QQ麻糬皮..

很搭耶~! 不甜又好吃!! 超特別的!!

差點就被麻糬害到忘記拍其他的設施..切..果然愛吃鬼的罩門就是吃啊~

接下來介紹的是豪華大浴室囉!!! see..!! 洗手台整個氣派啊~~!!

大理石的檯面加上整個雕花欄杆..整個有異國風情!!

據說理想大地走的是西班牙式的建築跟裝潢是吧??!

很大的乾濕分離淋浴間是一定要有的!!




豪華大浴缸也是絕對不能少的!!

拍完浴室之後開始拍窗外的風景…

每間臥房的陽台都看得到人造運河喔~~!!!超美的!!

站在陽台就可以看到西班牙式的建築跟運河..好像置身在國外!!超愜意的啊~~




房間走道的瓷磚地板也來一張…頗具特色喔!!

拍完一輪轉頭一看…ㄟ!! 皓皓的媽媽竟然掛了!! @[email protected]

這位太太…您真是沒有"棟逃"啊!!!七早八早就不行了…

開始檢查餐券..七點半準備去餐廳用餐囉!! 今天吃的是理想大地的把費..




西低…我們今晚用餐的餐廳叫做"里拉餐廳"!!據說明天早上也在同個地方用餐喔!!

在等候高爾夫球車來的途中…拍一下旁邊的里拉餐廳小坎棒跟火炬

一到餐廳真是個大意外啊!!一樓居然都沒客人ㄟ!!but小姐引導我們直接上二樓

一上二樓整個傻眼..據說裡面擠滿了四個團體!! 金么壽咧!!!這是難民集中營嗎??

原來同事們在指定的時間之前早早就到餐廳卡位啦~~!

好不容易服務生幫我們橋出了四個位子…拍一下桌面!!得來不易的座位啊..




有鑒於人實在是太多..光搶熱門菜就沒時間了..哪還有空拍照啊!!

於是只好放一張皓皓玩蛋糕的噁心照片做為這頓飯的endding…

這小子玩蛋糕玩得超high的..不斷放聲尖笑 一.一||| 娘親的..你這噁心的傢伙!

待續….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5

Facebook

10 則留言

    1. 拍謝喔
      晚上相機拍不清楚啦
      沒有人帶腳架..
      而且即使有腳架角度不對應該也是沒法拍的..唉…

  1. 我都沒有機會住這種的啦~~~~
    都嘛住大哥二哥婆婆的溫馨民宿啦!

    ps. 我也想住 我也想住 我也想住

    1. 下回偷偷去住
      不要告訴大哥二哥跟婆婆
      呵呵 理想大地真的很值得一住喔!

  2. 一.一||| 我咧..上面一篇看菜名肚子開始痛
    去餐廳也不會拍點好吃的…
    最後一張真是噁心呀..
    希望下一篇.. 我不會痛到跑廁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