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璜也不忘美食!!

2006 / 04 / 20
149
裝璜也不忘美食!! @愛吃鬼芸芸

開玩笑呀~即使因為裝潢老是往新家跑..

也不能忘記吃好料的 呀!!

某個禮拜天下午抽空找跌倒阿姨跟姐姐去游泳

居然意外的在中山運動中心遇到大麻 (有沒有這麼巧啊!!)

於是游完泳就把大家撿一撿去新家看工地囉~!

看完工地當然是開始狂吃大喝..游完泳很餓ㄟ!!

不就還好樓下都是吃的..這天選去吃"新曼谷"




先對著鏡子自拍一張

餓得半死正在裝飯的跌倒阿姨跟大麻

自以為清淡的點了這道芙蓉絲瓜

雖然絲瓜真的是很好吃啦!! 但是加上豆腐實在是清淡到沒人想吃=_=|||




鹹蛋苦瓜 很奇妙ㄟ 哇哈哈哈 感覺像是客家菜的泰國菜又出現了!

沙沙的口感加上脆脆的苦味..算是還不錯!!大家光靠這盤消耗了不少白飯..

貴到爆炸的金錢蝦餅 NT.169 雖然不能昧著良心說它不好吃

但是真的是貴得有點過分…四小片一咪咪而已就要169…




豆酥鱈魚 魚肉很油膩 -_-||| 不喜歡!!

嗚嗚…新曼谷變了…變了變了變了變了…沒有以前好吃了!

唯一倖存的是椒麻雞..還是跟以前一樣份量又多又好吃!!




沒想到這小小的五道菜的金額居然讓我們破了吃100元泰國菜的紀錄 -_-|||

雖然事過一個多禮拜已經忘記正確金額..但只記得大家當時滿錯愕的..

=========================================================

被新曼谷打擊之後 隔天我跟姐姐晚餐跑去SOGO旁邊很久沒吃的"云滇"

是吃雲南菜的餐廳..也有小麵食可以選擇

因為跟櫻花廚具的先生搞到8點多才離開..時間太晚了不敢吃大魚大肉

決定點一些小麵食吃吃就好!!

這家店的食物我一直很喜歡..覺得食材新鮮又很實在!!

姐姐點的牛腩米干 NT.120 牛肉又軟嫩又入味..米干又Q又有嚼勁兒..超好吃!




我吃的啥米凉拌xx啥米族米干NT.100 (路人 : 最好名字記的七零八落!!)

莫看他沒有肉啊..味道真的是超超超美味!

雖然看起來口味很清淡..實際上吃起來也是啦!

但奇妙的就是很夠味!! 加上滿滿的花生粉更是香到一個不行~

超適合炎炎夏日沒有胃口的時候吃!




再來近拍一張!! 超好味呀~我想搬到新家去住之後應該會常常吃這款吧! haha~

昆明辣泡菜 NT.50 雖然算好吃..不過一點都不符合菜名啊..沒在辣的啊! ~_~

嗯..雖然新家也在舊家附近..不過商圈畢竟有點兒小小的不同




以前吃飯大多混統領跟頂好商圈..以後可能會多混混SOGO商圈囉~

期待可以發掘更多以前不知道的各種美食囉~ ^___^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49

Facebook

10 則留言

  1. ㄟ…那個什麼大麻…
    不會也和我同高中吧?
    怎麼看來眼熟眼熟……

    1. 大麻不是我們高中同學啦 呵呵
      她是我大學同學~
      不過也忘記她唸哪個高中的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