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麗棒 @部門聚餐

2006 / 03 / 12
304
高麗棒 @部門聚餐 @愛吃鬼芸芸

 

話說公司提撥每個部門一季有一次的預算可以聚餐

這次我們挑在我家樓下的”高麗棒”吃韓國烤肉!!

 

先來看看跌倒阿姨從日本帶回來的可愛糊塗踏克小餅乾

因為還算大桶…所以帶到公司跟同事一同分享

See!!一整桶的Woodstock小餅乾!! 超可愛!!

裡面是滿滿整桶的woodstock形狀起司口味小餅乾




一隻一隻抓出來排排站…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好…言歸正傳…早上吃完可愛的woodstock小餅乾..

中午就準備去吃那很多肉的高麗棒啦!

果然是很道地的韓國餐廳!!有韓劇中很常看到的長湯匙~~

還有吃韓國烤肉必備的生菜

( 芸芸 : 葉子好少喔!! 服務生 : 是生菜啦!!啥葉子~~~\__/凸 )




最棒的就是有滿滿一桌小菜..也不知道要錢不要錢..反正不是我出錢..吃就是啦!

韓國小菜真是好吃到令人感動啊~~尤其是辣蘿蔔..甜甜辣辣的超順口!

(路人 : 遇到吃的你啥米都順口吧你~~~!! )

第一道是銅板烤肉牛肉口味…真是香甜好吃啊!

豆腐因為跟肉汁一起煮..也是入味得不得了…

雖然明知道肉汁膽固醇應該很可觀..還是一直伸湯匙去舀來喝..T_T

辣炒年糕…懷疑有加海鮮類的醬料..蝦醬嗎?感覺有一點點腥味..

配合上辣醬的辣跟年糕本身的甜..吃起來各種味道十分協調..好吃!

但是這東西真恐怖…吃幾條之後就很飽了 =_=|||




海鮮煎餅 這是看到大腸經他媽很愛在戲裡面煎煎餅..於是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啦!

我猜一定是放很多油去煎…因為香得不得鳥..加上豐富的花枝蝦子等等..好吃又會飽!

第一次吃到的辣冷麵…雖然看起來很像冬粉..

但是口感更Q更有彈性!!很奇妙的口感…清爽的口感也很適合夏天吃呢!

肥嫩焦香的黑盤豬五花…是店家在旁邊先烤好才端上來的..

不是我在說啊~~台灣的豬肉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T__T 超美味!




最後是一盤烤雞肉..馬洗香嫩多汁..還有很多香菇跟玉米筍..好吃得緊..

但是鹹到一個爆炸!!吃到這裡雖然飽到快吐出來..還是很想來碗白飯=_=|||

吃到最後大家已經飽到攤在那裡

但還是很期待最後的松子茶!!

雖然明知道松子茶應該是油+油+油

但是味道香得實在是讓人難以拒絕啊~完美的endding!

沒想到吃掉上面那堆東西..居然只花了我們40分鐘的時間!!真恐怖啊~哈哈哈~~

公司一季撥個慰勞獎金給大家聚餐馬洗很不賴的!! ^__^

期待下一季的聚餐囉~~!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04

Facebook

18 則留言

  1. 看起來頂有在紐約韓國街吃東西的感覺 …

    這邊的K town(Korean Town) , 有幾家東西也不賴吃喔 ~

    我愛那個烤黑豬肉, 沾粗鹽再加點蔥, 口水噴出來了 !!

  2. 不知道是不是吃韓國料理都會有那個小菜
    我之前在台中吃也都有耶
    不過我對泡菜情有獨鐘呀

  3. 哇~幸福喔!哪像我們都沒有,好羨慕吃不用花錢。

    韓式泡菜中確實有含蝦醬,甜辣順口也是含有水果醬喔!

  4. 好想吃喔…
    尤其在我吃月子餐ㄉ這時候
    更促進我ㄉ味雷..>_

  5. to 小姿
    我也愛韓劇
    覺得比日劇好看多了 嘿嘿

    to Mag
    韓國料理口味重
    合我的胃口呀 哇哈哈
    那個豬肉真是ㄊㄇㄉ好吃 ㄏㄏ

    to Jerry
    你最進都不認真搶啦
    整個遜掉了 都已經預告你還搶不到 遜遜遜

    to jloves
    拍得很好喔~ ^^

    to 阿肥
    韓國小菜真是人間極品啊
    不管是泡菜或是醃蘿蔔都超好吃啊~

    to davidcooking
    果真有蝦醬啊 嘿嘿
    好好吃喔~~!

    to 懶公主
    烤肉真是ㄊㄇㄉ好吃
    小菜也是 後 怎會這麼好吃啦~

  6. Woodstock小餅乾真的超ㄎ愛~感覺上你吃下不少東西ㄝ~怎麼都沒圓圓的身形~太天生麗質了吧….

  7. 我也覺得高麗棒是偶吃過最好吃的韓式料理呢,
    順便跟你強推人參雞,
    湯鮮味美!

    阿~~~~~~~~~
    不要再說了
    正在努力減肥中的路人甲E.J.

  8. 今天吃了,覺得一般般!銅盤烤豬肉還不錯肉很嫰,豆腐有入味,小菜的泡菜很夠味,石鍋拌飯好吃(有出現鍋巴),辣年糕不夠辣,涼拌魷魚吃起來很像泰式的,海鮮餅軟軟的不是想像中的脆,松子茶好喝! 服務生面無表情,姜大姐也沒有過來招呼,就因為我們點菜點得少嗎? 美食街的『雪x山』還比較好吃! 應該不會去第二次了=="

    1. 我們每次去姜大姐都很客氣呢!!
      吃東西也是要看運氣的呀~
      嘖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