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23 公司耶誕小party

2005 / 12 / 24
0
94.12.23 公司耶誕小party @愛吃鬼芸芸

雖然公司沒有耶誕節這筆聚餐基金

不過我奸詐的把五個12月份壽星的生日津貼(每人NT 1,000)

拿來當做這次耶誕小Party的基金~花哈哈~~

在寫耶誕小Party之前

先給各位看看那個貼心的MSN

又送來了可愛的耶誕MSN蛋糕~!! ^+++^

好可愛唷~是MSN小人抱著耶誕禮物ㄟ!!




三八同事硬要放上苦瓜丸當作眼睛..但是MSN小人根本就沒有眼睛好唄!!

好..回到正題!!!除了之前買的小禮物給同事摸彩之外

還叫了一大堆的Pizza跟小東西來慶祝耶誕節+慶生!!

擺了一滿桌的開胃菜唷!!!

哈燒拼盤組合們!! (烤雞+薯星星+炫風麵包+我最愛的德國芝心腸)




還有398套餐送的薯格格跟馬鈴薯皮…凹嗚~口水快要流出來啦..

又是擺滿了一桌七種不同口味的大Pizza

放好所有的食物之後~就叫同事們進來會議室用餐啦!!

進來的同事要先抽一下看今天領到的是哪種耶誕禮物 ^^

(對啦~~~禮物就是那前兩篇寫的耶誕禮物專輯啦~~~!!)




一開始同事們還很ㄍ一ㄥ的在那邊秀秀氣氣的吃

後來大家都不顧形象的吃得不亦樂乎 ~~!!大家有開心就好!! ^__^




只有首席工程師龔杯杯一面狂吃還一面擺出凶狠表情~

幹麻啊!!不會跟你搶的啦!!切~~~~~~~~~!!

吃飽飯之後部門同事大家都好乖巧~幫忙收垃圾

唉呀~張錫銘啊!!蕙芸啊~明如啊~沒有枉費我平時很疼你們呀!!哇哈哈哈~

( 錫銘+蕙芸+明如 : 渾蛋!!還不過來一起幫忙收!!拍啥照片啊你!! )




賞本月份最盡責垃圾婆蕙芸一張

這次沒有抽籤啦~很乖的拿最後一個禮物..但是也是我最想要的喔!!嘿嘿~

就是那兩盒巧克力+糖果雙禮盒!!

內容物如下..巧克力太少啦~~!!被騙了…嗚……..>_< ~~




雖說抽到的糖果不如預期中的都是巧克力

不過其實這些可愛的硬糖果們味道都很棒喔!

最經典的是還有蜂蜜口味的糖果ㄟ!!超好吃的~~~^^

醬也是過了一個很快樂的耶誕節前夕唷!! ^+++^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Facebook

8 則留言

  1. ㄟ~~~~~~~~~~~
    妳來我公司啊
    人漂亮 又會想一些有的沒的好主意
    我要告訴"王董"
    一定要請妳啊~~~

    哈燒拼盤組合們!! (烤雞+薯星星+炫風麵包+我最愛的德國芝心腸)
    看的我 口水一直流~~~~~~

    頭香~~~~~插~~~~

  2. 跌倒~~那是因為Jerry的生活太無聊了~
    所以可以天天插頭香
    呵呵呵~~~~

    芸芸 你那是什麼鬼ㄚ~
    那一堆的東西叫做開胃菜
    我勒~~那隨便吃一吃 都會很飽的好嗎~~
    那簡直就是主餐了阿~~~
    嗚~~~~~

    好想吃阿~~~~!!!
    不管~~
    今天來約車子 雯雯 來去吃必勝客~~~!!

  3. to Jerry
    誰是王董
    如果王董給我年薪10萬 不嫌棄我英文爛
    那我馬上就噴去紐約找你啦~

    to bwado
    我也覺得Jerry十分恐怖
    不管啥米時候寫 這老兄都可以插頭香

    to Novia
    BBQ烤雞跟德國香腸是經典!!
    比Pizza還好吃啊~~GOGOGO~~!!幫我多吃點!
    記得去吃那種吃到飽的才爽喔!!hahah~~

  4. 如果王董給我年薪10萬 不嫌棄我英文爛
    那我馬上就噴去紐約找你啦~

    不用麻煩他老人家了
    我請妳就好了
    年薪台幣十萬
    明年開始來上班~~~~~

  5. OKOK~~~
    那高級一點
    一~~~ 妳不是要去日本啊
    那好
    日幣或是韓幣讓妳自己挑~~~
    夠義氣了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