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1 久違的瘋狂姊妹聚會

2005 / 11 / 03
0
94.11.1 久違的瘋狂姊妹聚會 @愛吃鬼芸芸

久違的阿狗從台南北上開會

於是有了今天的姊妹聚會!!

本日行程是—–

小小咖啡對面的阿梅快炒–>我家(家裏沒大人..yaya..我姊出國囉~!)

首先登場的是準新娘瓜比!!!

喜帖是瓜比自己做的喔!!!超厲害的…

封面是瓜比跟艾瑞克相識的校園的地圖..

封底是兩隻麥當勞的小熊(F&L 兩人的姓氏)

好個多才多藝的準新娘呀!!!喜帖做得超可愛的!!




瓜比發完喜帖之後

換阿粉阿姨這個公司賊發公司贈品給我們

瞧大家搶成一團呀!!現在是怎樣啊??!!活像是乞丐搶食物呀!!

熱炒上桌囉!!!

薑絲大腸+糖醋里肌肉+鹹蛋苦瓜+鳳梨蝦球

+空心菜+高麗菜+沙茶牛肉+炸豆腐…不必說!!~~都超美味!

果然我是中國人啊~~還是熱炒才是王道啊!!!

為了點這道鳳梨炒飯…可是跟老闆周旋很久!!

老闆說不要點炒飯啦~~點白飯比較省錢!! (老闆!!該不是你懶惰吧?!)




但是在我們數度的堅持之下老闆還是炒飯了!!

白飯跟炒飯可以同時吃吧??!!哈哈哈…

西哩呼嚕很迅速的就把桌上所有的菜一掃而空

大家帶著飽飽的肚子轉移陣地到我家

嘿嘿…沒有虎家婆的家果然最適合姊妹聚會啦~~~!!

接下來是阿粉阿姨帶來的甜點–Mr. Donuts!!感謝阿粉阿姨~~~!!

很不幸的…我鬼遮眼的吃到一個椰子口味的六小福小丸子…噁…




(大家 : 那顆怎看上面都是椰子粉…真不懂妳怎會去吃到???)

(芸芸 : 嗚….我姊妹都對我好好喔..沒人同情我…大家都取笑我…Orz..)

大家開始爛成一攤..一面吃甜甜圈一面喝茶一面聊天

請問這兩位小姐..你們的姿勢是不是怪了點兒??

阿狗很愛我姊的小熊…直喊著要拿著拍照

但是阿粉拿刀捅小熊又是怎麼一回事?? =___=|||

鬼老師 : 看我的飛毛腿!!




這些人在幹麻?!喝醉了是吧?!

Women’s talk

跌倒阿姨你很醜耶!!在練劈腿嗎??

哈拉哈拉著忽然電鈴響起..卒仔阿狗跟大麻居然衝到我房間躲起來




還趴在床上不敢動!!是怎樣??!!就說我姊出國了..難道會是我姊嗎???!!

大家正在告狀卒仔阿狗…

(大家 : 大麻!!你不要在旁邊假裝你不是卒仔!!!你根本也跟阿狗一起衝進房間啊!)

相機擺在電視上來張大合照

意外的發現小冬跟阿貓穿一樣的鞋來我家

我趕緊搬出第三雙…因為我也有一雙的啦!!哇哈哈哈哈…




三個人穿同一雙鞋來一張!!

聊啊聊的莫名其妙的就快11點了..

第一批先滾了瓜比鬼老師跟跌倒阿姨

第二批滾了大麻 (大麻 : 大家幹麻不跟我一起走??!)

第三批的小冬阿狗阿貓阿粉 也是混到快一點才滾

真是聊得盡興的一個姊妹聚會啊!!!呵呵…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Facebook

6 則留言

  1. 好吧~~ 看到台南這兩字
    再來灌一下水好了~~~~

    進到妳家會不會覺得跑到二輪電影院
    MI-2, MEXICO都在妳家出現了~~~~

    叫阿粉姐把刀子放下啊
    連合照都可以拿到~~ 怪嚇人的

    至少最後一張
    我猜猜~~~~ 中間那個是妳的~~~~

  2. 好 Jerry
    你了不起 你猜到了!!

    你超厲害啊!!
    我根本就沒發現阿粉合照手上拿著刀!

  3. 瓜比的喜帖好可愛喔,
    這特別的喜帖應該只有給你們幾個人吧,
    不然應該會做不完吧…..

  4. to 跌倒阿姨
    對ㄟ 阿粉阿姨真恐怖
    要不是Jerry說 我都沒有發現

    to 魚媽媽
    黑咩黑咩 瓜比的喜帖超特別的喔
    上面還有寫她們相識的經過
    那是大量印刷啦 所以大家應該都一樣的喜帖吧 ㄏㄏ

    to 草魚
    因為我姊不在大家才敢這麼囂張啦 ㄏㄏ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