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2005 / 10 / 17
8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終於等到企鵝飼育館開放啦!!我們趕緊噴進去…

因為裡面禁止攝影..所以就沒拍可愛企鵝的模樣啦!!

解說員冷得半死又烏漆媽黑的企鵝飼育館不斷對著遊客講解還真是辛苦..呵呵..

離開企鵝飼育館之後接下來當然是去主館參觀囉!!

欸..門口這片藤蔓好熟悉喔!!先來拍一下..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回家趕緊翻翻2001年去墾丁找貓姐玩耍的照片…

果然讓我看到這東西啊!!哈哈哈…

天啊天啊…四年多以前跟跌倒阿姨鬼老師大麻眼鏡哥還有學姊的出遊照..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廣場前的鯨魚依舊啊…但是姐妹在哪裡啊…哈哈..

唉~~!!目前要聚集姐妹真的是太困難啦!!! >_< 好久沒有一起出遊了..

(路人 : 清境那次不是??)

(芸芸 : 那才沒幾個人去..算啥東西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滿懷感慨之心進到館內…天花板還是一樣吊滿海洋生物麻!! ^^|||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這隻翻車魚看起來不太眼熟..應該是新夥伴??呵呵呵呵..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跟翻車魚合照一張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跟我很愛的可愛大鯨魚來一張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我們選擇珊瑚王國館先進去參觀..這個館好像變化不大?

海底世界繽紛依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一樣看傻了…我想我上輩子應該是魚!!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到了最大的大洋池..看到居然從上面垂掛不曉得是啥米做成的飼料

旁邊還掛著餵食中的牌子…真的有魚跑來吃ㄟ!!ㄏㄏ…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ㄟㄟ…在帛琉也有看到的拿破崙魚!!原來台灣也有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鯊魚!!!有鯊魚!!!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不過又翻出2001年在墾丁拍的照片..那時候鯊魚是海生館的明星啊!

當年還有專屬的"鯊魚館"…瞧!!四年前的鯊魚是這樣一陀在一起的!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還可以很貼近的看鯊魚!!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結束回憶..回到現代來 ^^

聽說大洋池將要有餵食秀喔!!所以我們就在這兒靜待餵食秀的開始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幫姊姊頭上戴一朵大菜花!!哇哈哈哈哈…還有一隻鯊魚正巧游過去..cc..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居然還看到一隻懶惰的石斑魚躺在..那是珊瑚嗎??

躺在那兒一動也不動的休息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東張西望的同時發現旁邊的造景居然是沉船呀!!好妙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忽然警覺到四周的魚群騷動…轉頭一看…襪靠!!!啥米鬼東西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仔細一看…原來是已經有人下來餵食了啦!! >_< ~~ 我哩…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在拍照的同時又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看完超及壯觀的餵食秀之後..繼續往前走!又看到很眼熟的景色!!




這個彷彿在沉船或是潛水艇裡面的畫面好眼熟??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果然四年前有來過啊!!哈哈哈…奇怪那次怎沒有阿粉阿姨啊??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最後再拍一張沉船(是鐵達尼嗎?) 就準備前往參觀小白鯨表演秀囉!!

94.10.07 高雄墾丁遊(11)-海生館特輯  < Part II > @愛吃鬼芸芸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同步曝光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8

Facebook

2 則留言

  1. 我老公看了你的墾丁日記
    問了我一句
    妳的墾丁遊記好像還沒寫完

    = =|||

  2. 是還沒寫完 Orz…

    ㄟ..那個石太太啊~~~
    您的啥米北海道義大利的??
    哈哈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