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29 Fu diner 聚餐

2005 / 10 / 01
0
94.9.29 Fu diner 聚餐 @愛吃鬼芸芸

期盼很久的部門聚餐終於來了..

這次我們選擇的地點是蛋包飯頗負盛名的Fu diner

對啦!!當然是蛋蛋屋絕對不能比的…

蛋蛋屋那種東西也敢叫做蛋包飯嗎??不如叫做白飯加蛋吧!!

其實原本是打算要去moga吃的…但是有幾個因素考量

1. 價錢太高 , 單點一個蛋包飯就要NT.380

2. 交通不便 , 我們一大陀人要殺去公車捷運都到不了的安和路有困難

於是決定在公司對面的fu diner解決就是了

先貼一段之前收到mail的介紹 :

台北‧陳文茜的最愛》moga

記者錢欽青/專題報導】

moga是由兩個熱愛料理、充滿理想的日本女生所經營的義式餐廳,她們每個月都回日本進修,五年裡改裝過三次,陳文茜說這裡:「披薩很好吃,蛋包飯也很棒,尤其布丁好吃到『讓人不吃就會想自殺!』」

美麗的伊藤店長說,蛋包飯本來沒有供應,因為熟客陳文茜從來不看menu,她們特別用日本壽司米、法國起司和義大利培根替她做的,經過她向親友推薦,來吃蛋包飯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她們乾脆在東區開一家專門賣日式與法式蛋包飯的Fu Diner,「希望讓大家吃到真正的蛋包飯」,至於讓人想自殺的卡士達焦糖布丁,是用法國cream仔細烤上一個小時,果然極其香濃滑潤。

因為擁有優雅靜謐的空間及精細的餐飲,所以吸引不少常客,她們更在大安路開一家完全預約制的私房餐廳CIBO ITALIANO,專供客人聚餐、慶生之用,一天至多一組客人,那沒人預約豈不空在哪裡?「對啊,這純粹是為了好玩,因為我們覺得台北應該需要這種隱密親切的用餐環境」伊藤店長笑咪咪地回答。

—————————————————————————————————-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次的試吃行動!!

訂了18:30的位子…所以一下班就屁滾尿流的滾去餐廳了!

一到Fu diner有點驚嚇…因為整個餐廳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不過裝潢倒也是溫馨可愛…

先來拍一下菜單,這家店的招牌當然是蛋包飯囉!!

因為價格不算貴,所以大家都加70元點了套餐

先上來的是沙拉 ,醬料味道挺特別的~但是有點油膩=_=|||

接下來是蛤蜊濃湯..味道還不錯!!

由於我們一人有400的預算..擔心一人才吃250的套餐錢用不完

於是又加點一份笑容炸馬薯..一份鬆餅炸馬鈴薯




外加一份炸雞塊,都十分的美味喔!

其中我最愛吃的就是這個笑容馬鈴薯啦!

肥吱吱的馬鈴薯連皮炸真的是又燙口又美味呀

首先上的是法式燉牛肉蛋包飯

我必須說!!這才叫做蛋包飯啊!!!!!

不只飯炒得很有味道..連蛋都十分滑嫩香濃~

加上夠味的燉牛肉…真的很讚!!

誰啊誰啊很做作的說要切橫切面來拍一張

吃過這家蛋包飯之後更感覺蛋蛋屋的蛋包飯一點都不用心 不知道在紅啥




印度咖哩醬蛋包飯 , 我一直非常愛吃印度咖哩呀!!

她們家的印度咖哩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是我最愛的那種咖哩!

再加上100分的蛋包飯,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大塊肉啦!!花哈哈哈…

雖然我跟姐姐跟恬妹妹都點蒜味蘿蔓菜雞肉麵

但是服務生上錯啦~給了恬妹妹蒜味白酒蛤蜊麵..

好心的恬妹妹也是接受了

麵條很Q很好吃..味道也不錯..就是份量太少啦~逼逼!!

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裡面有蘿蔓生菜..挺屌的..呵呵…

麵條一樣香Q可口…雞肉也炸得很好吃..調味更是棒..




但是一樣!!份量少得可憐…這是怎樣一回事啊!! >_< ~~ 根本就吃不飽呀!

後來看到主管的太座大人點的奶油起司焗蛋包飯

簡直想流淚啊~份量怎會這麼大啊!!嗚嗚….聽說也十分美味~

主管耍寶的拿著路邊發的減肥宣傳單跟這個份量十足的起司蛋包飯來一張

部門主管賢伉儷..主管的老婆也同時是我們公司的人資主管啦!

三個美工妹妹來一張




因為擔心預算花不完,於是我們又拼命的點了第二輪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又濃又苦非常好吃

起司蛋糕的奶味有點太重,我比較喜歡輕乳酪 🙁

法式塔冰淇淋..裡面有冰淇淋+蛋糕+香蕉+玉米脆片 , 妹妹們都很喜歡

蛋包冰淇淋 到底是誰帶種點這道的 是想爆血管嗎??

一餐到底要吃幾顆蛋啊??? 蛋包飯x3個蛋 蛋包冰淇淋x??顆蛋??

抹茶冰淇淋




最後最帶種的張錫銘,點了第二份主餐–烤餅香腸

( 其實我也想點 嗚嗚嗚 根本就沒吃飽… )

好心的惡龍先生還切成小塊分我們這些嗷嗷待哺的貪吃鬼們吃

其實甜食點太多了..大家都沒辦法吃完…實在是有點膩..

於是由甜食達人 , 俗稱螞蟻的蕙芸妹妹掃台!!

結論是..這家店真的是還滿好吃的~~尤其蛋包飯真的是不讓人失望

如果愛吃蛋包飯的朋友,來這裡吃一定會感到滿足的^__^

Fu diner:02-8773-3856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6號1樓

價位:法式燉牛肉蛋包飯180元、蛋包冰淇淋150元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Facebook

12 則留言

  1. 等一下~~
    我有沒有看錯~~
    那的張錫銘的第二輪餐上的香腸
    那香腸是旁邊的是雞腿的骨頭嗎~~
    是嗎~~
    是不是ㄚ~~
    很像勒

  2. ㄟ對ㄟ!! Novia 我也有看到ㄟ!! 怎麼香腸會有雞腿骨頭啊??? @@ 難道是新品種嗎???? @@

  3. 不會吧~~
    還真的有ㄛ~
    那~~
    阿肥
    我跟毛夫都沒有吃過
    來個兩根吧

  4. to Novia + 毛夫
    對啊對啊那是雞骨頭
    滿屌的 呵呵
    蕙芸妹妹還一直拔雞骨頭叫我聞
    說一邊是烤雞的味道一邊是香腸的味道=_=|||

    to 阿肥
    那我也要來個兩根
    味道挺不賴的說 嘿嘿

  5. 我也是前一陣子才吃過,法式燉牛肉蛋包飯—好吃,份量又夠
    至於那蛋包冰淇淋上頭應該是鬆餅皮好吧…小姐….
    寫著寫著肚子有點餓了.

  6. 救命啊…也未免太好吃了吧
    自從明如進了聯強
    知道了很多東區美食後
    她身邊的朋友包括我,就每個星期趕進度的
    一個餐廳接一個餐廳的吃
    到現在連一輪都還沒輪完耶

  7. 東西真的很好吃,真的沒話說….
    但是看到帳單的時候很悶!
    我點的都是菜單上的東西,為麼價錢差這樣多!
    海鮮蛋包飯,明明寫著 $380, 烤牛排 明明 就 $680,蕃茄海鮮麵 明明就 $360. 最後變成 ~ 海鮮蛋包飯 $680 因為師傅多加了一些帶子!!你有告訴我麼? 牛排 變成 $ 780! 因為加了一些蘆筍跟茄子(我有要你加咩?我又不吃蘆筍跟茄子)蕃茄海鮮麵 變成$660.
    水要錢 一人份 $30… 又沒來加水 >_<
    加一個套餐 要 $400……
    兩個人 結帳~~~ $2700…..
    東西真的很好吃
    服務很好
    但是絕對是有被坑的感覺
    我去圓桌吃鐵板燒
    我去新都里吃懷石料理
    都因為我心裡有數是怎樣的價位
    但是沒通知之下 就自動加價
    不是很爽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