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06 清境之旅(2)-前往清境

2005 / 08 / 19
0
94.8.06 清境之旅(2)-前往清境 @愛吃鬼芸芸

離開叔叔的店裡之後,我們趕緊上路前往清境啦!

一來怕到清境時候晚了,不知道颱風路況如何,

天色暗的山路確實不好開,

加上貓姐的朋友在等著我們吃晚餐加check in呢!

(感謝貓姐這位合作廠商讓我們免費升級到高等獨棟小木屋,肛溫蛤~)

沿路最辛苦的阿粉大人,是我們全程的司機!

還有車掌兼活地圖小姐貓姐!(外加免費住宿提供者)

一路飆到南投線之後,我們開始努力蓋起了我們的319..

呼呼…沿途四處找7-11蓋章!

看貓姐一付輕鬆打扮,完全就出來郊遊踏青的樣子!




換我來代言一張!

(路人:那啥小腹啊??大成這樣?)

(芸芸:嗚~~那是裙子拉鍊沒有做好啦!!嗚嗚嗚…)

反正大家一定要輪流代言一下,換跌倒阿姨了!

司機大人阿粉阿姨看我們拍得很爽,

不顧一切把老黑丟在路旁,也衝下來拍照

上車繼續狂飆之後,貓姐忽然狂叫,




唉呀!!原來是看到這個爆笑的招牌啦!切~俗到脫褲是吧!

終於經過埔里,開始走那段埔霧公路啦!

果然沿路有大家很期待的土石流啊!呵呵~~

颱風過後就是不一樣啦!沿路都是落石怪手跟小山貓~

看得我興奮不已尖叫連連!

雖然這天已經沒有下雨了,

可是大家別忘記前一天的禮拜五才剛放颱風假呀!

地上仍是滿滿的坑洞跟積水,十分驚險刺激!

被清除到路邊的土石堆與山邊的小瀑布,COOL!果然是颱風過後啊!

但是面對這樣的情形我們這群不怕死的女人依舊不害怕,




一路興奮的監叫狂吼 (路人:好像只有妳一個人在興奮尖叫吧!)

其實沿途的風景都滿漂亮的,

於是不管天色快暗了,司機大人毅然決定停下來看一下美麗的風景。

背景還真像是合成的呢!

路人:這兩人是在比胸部大是吧??怪怪的 一.一||||

芸芸:嗚~我哪比得過阿粉啊?一半都不到…Orz…




大家繼續來一張學羅小雲的翹屁股

(路人:果然一群女人出去就會變得癲癲的!)

講到這張照片我就要感謝貓姐跟粉姐,

這兩個好心的傢伙,把放在室溫底下一整天的臘味飯+烏魚子拿給我吃

我越吃越毛,老覺得東西臭酸掉了,於是決定把整盒便當丟給路邊的陌生狗吃。

(貓姐:臘味飯本來就臭臭的啦!打開便當蓋有異味是正常的!)

(芸芸:逼逼!是醬的嗎?那我吃了三根烏魚子之後晚上狂拉肚子又是怎回事??)

貓姐:可這陌生狗吃得很高興啊!可見一點問題都沒有!

芸芸:逼逼!!妳怎知道牠有沒有暴斃在路邊啊?切~~

拍一輪照玩一輪狗之後,天色果然整個暗下來了,




我們很惶恐的繼續往前開,阿清境到底還有多遠啊!!~~>_< ~~

忽然看到眼前有美美的房子!!ㄟㄟ!莫非清境到了嗎?

果然沒多久就看到了熟悉的7-11…

就是那傳說中大名鼎鼎的清境7-11嗎?呵呵…

這次來發現多了一個清境農場旅客休閒中心耶!

還霧上桃源呢!阿不就很浪漫咩?

賞阿粉阿姨一張很瘦的照片

第一次看到夜晚清境的7-11跟Starbucks,果然美得令人屏息!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就趕緊往我們要住的「愛力生活村」,

去尋找貓姐的朋友,愛力生活家的企劃小姐是也。

待續..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Facebook

4 則留言

  1. 我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相片好像都覺得見過的感覺
    哈哈
    原來是之前
    我已經先賭為快了
    難怪我覺得很熟悉~~~
    哈哈
    真是豬頭ㄚ我

  2. 愛力生活村!!!

    我六月底去清境玩才去住過!!!
    它好像是新開的 規劃感覺明顯和當地走歐風的民宿不太一樣
    重點是 因為我們是非假日去的 而且還很敢地沒有事先訂房
    在晚上將近八點一路問到那邊 櫃檯看我們可憐兮兮地
    才以將近半價的優待給我們一行四人六人房的挑高小木屋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