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7.25 JJ下午茶吃到飽

94.07.25 JJ下午茶吃到飽 @愛吃鬼芸芸

唉~~本來按照順序應該寫7/24去宜蘭賞鯨的

但是照片實在是太多了 @@ 整理起來困難重重

決定先寫7/25去吃JJ下午茶

賞鯨回來實在是累壞了 一覺睡到隔天中午12點多

索性決定連中飯都不吃了 直接殺去吃JJ 下午茶吃到飽

為何會去吃JJ 下午茶呢?!!起源於我同事給我30張的抵用卷

可以換一份199吃到死的下午茶

於是拉著姊姊去吃下午茶吃到飽啦!!!

卷旁邊的19元是我幫姊姊出的服務費 所以姊姊只要出200就好啦

哈哈哈…這麼貼心的女友哪裡找啊!!!

(姊姊 : mader我還不是自己出了200!!妳還不用錢勒!!!)




一進到JJ…WOW…蛋糕跟餅乾的種類還真是不少啊!!開始興奮起來囉!!

(路人 : 不是有人在咳嗽嗎??!!能吃甜的嗎??難怪生病可以生這麼久都不好啊!!!)

一次可以拿兩個蛋糕…但是泡芙不在此限喔!!

於是我第一輪拿了重乳酪蛋糕+ 奶酪 + 泡芙

cheese cake真的是濃到一個不行 超後悔第一個就拿這種紮實的蛋糕

雖然真的很好吃啦!!!但真是降低戰鬥力啊!!

奶酪就非常的普通沒有特色(還是小小咖啡的奶酪好吃)




泡芙居然有花生的味道 嗚 我討厭吃花生 T__T 但是含淚吃完了 因為想拿下一輪咩!!

姊姊拿的第一輪!!焦糖榛果蛋糕+提拉米蘇+泡芙

但這兩個蛋糕口味就還滿普通的!!

我們點的飲料!!綜合果汁+卡布奇諾

果汁還不錯 但是卡布奇諾真是苦到一個不行

姊姊拿了兩個塔類的東西…但是十分不建議吃!!因為他的塔皮不是一般薄的塔皮




而是很紮實整個碗狀的塔皮!!滿滿一個碗狀喔!!不是一個空碗..而是一整個實心的碗狀!!

么壽咧…整個都是紮實的塔皮是怎樣能多吃啊!!

橘子裡面是奶油而不是慕斯..這家的塔類不及格!!

那個栗子蛋糕也是甜到一個不行…裡面也是滿滿的奶油ㄟ!!也不建議吃!!

這時候剛好小姐來發大蒜麵包跟起司酥…稍微吃點鹹的東西繼續增加戰鬥力!!

這兩個蛋糕也是姊姊拿的!!姊姊你會不會吃太多啊!!

輕乳酪蛋糕非常的好吃…裡面有酸甜的??啥米??總之非常對味喔!!這個就十分建議吃!!

旁邊那個蛋糕已經忘記味道跟名稱了…呵呵…可見一點都不重要!




這兩個蛋糕是今天的超級極品!!

跟我熟一點的人都知道我不嗜吃甜食…尤其不是很喜歡吃巧克力!

但是這兩個蛋糕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右邊那個"古典巧克力" 吃起來幾乎不是蛋糕的感覺

咬下去是整個十分濃郁的苦苦巧克力

香濃的感覺擴散在嘴裡…真的是大人的口味啊!!超好吃~~

左邊那個巧克力慕斯也是超好吃!!也是超濃的苦甜巧克力粉加上巧克力慕斯..極品!!

這兩個蛋糕超級推薦!!去JJ必吃!!

因為太好吃了忍不住單獨再拉長鏡頭往櫥櫃拍一張…就是這個巧克力蛋糕啊!!超級好吃啊~~~




還有PIZZA忘記拍照..總之吃到這裡我跟姊姊已經快不行了

只好開始轉攻果凍類 因為看到這果凍十分特殊 很漂亮 所以拿了

但是其實它是玫瑰加落神花 T____T 嗚 好怕玫瑰的味道

但是說真的沒沾到玫瑰味道的落神花果凍的部分還是很好吃的!!

這個葡萄柚果凍+芒果慕斯 因為豬頭忘記拍了 所以跑去櫥櫃前面補拍一張

夏天吃這種酸甜的果凍感覺真是舒服啊~~OEC ~!!

(路人 : 是因為吃不下了所以才開始吃這種東西吧???)




總之呢 結算下來

我跟姊姊兩個人

總共吃了

PIZZA——2

大蒜麵包–3

起司酥—–2

泡芙 ——-2

蛋糕——-10

果凍——–2

唉呀~~~真是大大退步了啊!! T___T




怎摸會降咧???!!

(路人 : 這樣還退步啊??你們是鬼啊?????)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40

Facebook

6 則留言

  1. 不經意的經過你的網誌~
    也瀏覽了一遍^^
    看完,總覺得應該要去吃吃這家的巧克力系列的蛋糕呢
    我特愛吃不是很甜蛋是要帶點苦味>////

  2. 不會吧@@
    早知道要注意一下發文日期~"~
    沒關西~如果有分店的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