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2005 / 07 / 24
12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話說到19號凌晨12點多

跌倒阿姨匆忙的MSN : " 阿姿今天生日ㄟ!! "

我也是一陣驚慌 : " 今天??是12點之前的今天還是12點之後的今天啊 ???!! "

答案原來是..今天啦!!!就是凌晨12點過後開始的這天…呼…嚇死我們了!!

也剛好我煮了香菇雞跟綠豆湯…隔天約跌倒跟阿姿來幫忙吃

我跟跌倒阿姨就決定趁機偷偷幫阿姿慶生囉!

我們約好這天都不要跟阿姿說生日快樂 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

下班以後趕緊回家稍微佈置一下

在此也感謝蕙芸妹妹跟恬妹妹送我的可愛小蠟燭 這天終於派上用場啦!!!

蠟燭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與其用在颱風天停電 不如用在阿姿妹妹的生日小宴會上!!

拆封以後忍不住先拍個照片 好可愛呀!!! 粉紅小花造型來一張!!還有小葉子喔!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這隻到現在到底是啥米東西還是個迷…豬?? 豬應該不會有斑點吧??




有斑點莫非是瓢蟲???瓢蟲也不應該長這樣啊??!! @___@ 無解…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這是蝴蝶啦~~絕對看得出來!!哈哈哈…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可愛的小蜜蜂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黃色小花也來一張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把小蠟燭圍繞在姊姊特地冒雨去買的"三槐堂"的Cheese Cake 旁邊

感覺真是溫馨又可愛啊!!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下班的阿姿跟跌倒來我家按電鈴啦~~~

嚇得我手忙腳亂的趕快把蠟燭點上火..叫姊姊關燈開門

一進門的阿姿妹妹有驚訝吧??! ^___^

我們既然不小心想起妳的生日…小小慶祝一下也是應該的啦!!

點著蠟燭來一張大合照!!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因為嫌上一張太暗…就延長快門時間…結果蠟燭整個發爐啦!!哈哈哈…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捧著蠟燭做作來一張!!阿姿妹妹生日快樂喔~~!




(路人 : 阿婆!!今天已經24號了..離19號已經很遠啦!!還在那裡生日快樂喔!!)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把蛋糕丟到冰箱裡面 我們先開始吃飯啦!!

首先是香菇雞湯…大家知道的最近很多人感冒生病…來點雞湯進補一下是一定要的!!

但是大家要注意喔!!香菇雞要好吃…就別偷懶去買超市的雞肉喔~~

真是難吃啊!!雖然雞湯很好喝..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這朵香菇真是大得跟鬼一樣啊!!即使我已經切一半了..但還是大得跟老鼠一樣!!

埔里香菇硬是要得啊~~~!!!大朵又好吃!!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一人分配一碗雞腿大雞湯之後..接下來第二輪是好不容易煮成功的綠豆湯!!




原來綠豆湯要煮好吃沒有撇步…就是要放很多很多水跟很多很多糖啊!!!哈哈哈哈…

這次加了很多水跟很多糖的綠豆湯…果然就好吃多啦!!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阿姿 : " 阿姨妳終於煮出像樣的綠豆湯了!!! "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第三輪 Cheese Cake 佐藍莓醬+ 咖啡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加上藍莓醬的Cheese Cake 看起來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跌倒阿姨拍的喵喵杯 這杯子應該是N年前高中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大家知道的 國中高中時代就流行送杯子 哈哈哈哈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吃完甜食罪惡感很重 明明下午才咳嗽咳到被主管踹去看醫生

趕緊把藥包拿出來吃藥…一看到收據又開始靠北…mader貴到爆炸啊~~!!

我家附近又沒有小診所只有國泰醫院仁愛醫院台安醫院長庚醫院…

去大醫院看病是犯法喔~~~娘親的…就要這樣被搶劫喔??

等三小時只看三分鐘就算了…一結帳發現570我真的是整個人都傻眼了~~!!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有必要拿到這麼多藥嗎??!!我不過是失聲+咳嗽而已耶??!!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三種藥+胃藥+咳嗽糖漿+三分鐘的醫生診療時間要570…還有健保給付…




………………………….算了!!我認了~~~~~~~~!!

94.07.19 阿姿妹妹生日 @愛吃鬼芸芸

路人 : 阿姿妹妹生日怎扯到藥包來了??

芸芸 : 拍謝喔!!阿就順便告狀一下麻~~~!!

p.s 阿姿啊~~等妳30歲我們在幫妳好好慶祝一下ㄟ!!

恭喜妳跟我們這掛老女人一樣步入30大關!!哈哈哈~~

阿姿 : 哈個屁!!到時候你還是老我六歲啊!!!!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2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