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8.08 慶祝父親節–天香回味鍋

2005 / 07 / 13
17
94.08.08 慶祝父親節–天香回味鍋 @愛吃鬼芸芸

八八節一向是我姐請吃飯 今年也不例外

但是我姐今年挑的店我跟我弟都非常的…抗拒

就是天香回味鍋!!! T___T

我弟吃過 非常不喜歡

我光聽到吃過的人形容蒙古香料的美味就退避三舍

我實在是很害怕那些怪怪的香料 嗚

但是既然姊姊要請吃飯我們也只好乖乖的去了




爸爸沒說啥米 我們是能有權利說啥米咧??!!

(熊弟 : 他奶奶的…我們桃園家隔壁就有一家…幹麻非得到台北來吃??)

(虎姑婆姊姊 : 就只有龍江路這家好吃!!怎樣!! )

一走進龍江路的天香回味 我就快抓狂了…充滿了料理羊肉的香料味啊!!

(聽說是一種叫做孜然的香料 喜歡的人很喜歡討厭的人很討厭)

凹嗚嗚~~~對我這怕羊肉的人來說真是極大的痛苦




沒想到蒙古火鍋還可以點鴛鴦鍋 @__@|||

94.08.08 慶祝父親節–天香回味鍋 @愛吃鬼芸芸

俗話說 如入鮑魚之室 久而不聞其臭

看在牛肉看起來還挺好吃的份上 我還是忍耐著把牛肉丟到鍋裡煮囉!!

94.08.08 慶祝父親節–天香回味鍋 @愛吃鬼芸芸




其實除了湯頭之外 這家店的食材確實真的還不錯

這個五花豬肉也好吃

94.08.08 慶祝父親節–天香回味鍋 @愛吃鬼芸芸

肥腸也是肥吱吱的好吃得不得鳥

94.08.08 慶祝父親節–天香回味鍋 @愛吃鬼芸芸




最推崇的就是這個霜降豬肉啦 肥厚有彈性 真的是好吃!!

94.08.08 慶祝父親節–天香回味鍋 @愛吃鬼芸芸

用馬鈴薯做的天香粉 怪怪的 煮起來有點像粿條

94.08.08 慶祝父親節–天香回味鍋 @愛吃鬼芸芸

這個怪東西忘記叫啥名字啦!!但是可以拉很長喔!!ㄏㄏ…




又香又酥…怎看都是用油跟麵粉堆出來的!!

94.08.08 慶祝父親節–天香回味鍋 @愛吃鬼芸芸

還有很多怪怪的東西沒有拍到~

因為爸媽把東西丟到火鍋裡面的速度還真是快

迅雷不及掩耳 讓我根本就來不及拍 嗚嗚

今年我弟送我爹一雙球鞋




我送我爸一件運動衫+一個星巴克的隨手杯 可以換照片的那種

還幫我爸列印了一堆去日本玩的照片 呵呵

姊姊則是送爸爸一件歐洲買的polo衫~~

結論是!!這家店我以後絕對不會去吃的啦~~逼逼~~!!

食材好吃是沒錯 但是那湯頭我真的是無法接受!!嗚~~!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17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