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6.18 做貴婦頭

2005 / 06 / 23
0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是的!!在進入主題之前

先跟大家分享一個電影陰宅的宣傳品!!

本人真的是覺得太屌了..不顧旁人的眼光硬是拍了下來

哪有人好好的宣傳品還裝上頭髮的啊??!!娘親低…是想嚇死人是吧!!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言歸正傳!!頭髮長到肩膀會開始亂翹是一定的

加上髮尾實在是很爛 於是決定找Lisa修一下頭髮 同時也約了阿姿妹妹一起

在剪頭髮的時候忽然想到不如弄個造型!!因為晚上要去吃喜酒咩!




Lisa也十分好心的答應幫我弄個貴婦頭!!

嘿嘿嘿嘿~~~開始用電棒捲頭髮嚕!!

(路人 : 你有毛病啊!!!才把捲髮燙直又把直髮弄成捲毛造型…女人真是不能理解的怪物!!=_=|||)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Lisa跟她的助理可是認真的哩!!!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旁邊的阿姿小妹妹應該是等到無聊 抓起我的相機就拼命拍拍拍

不過也還好有阿姿 可以拍到這麼多精細的過程 haha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貴婦人真的是用錢堆出來的啊!!要是我每天有錢有閒..當然也是很樂意弄得這樣美美的啦!!

可無奈命不好要上班..要去公司給主管跟老闆糟蹋…嗚嗚嗚嗚嗚….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我這頭短髮居然可以捲這麼久…捲到我都快睡著了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YAYA~~終於捲完了!!!阿姿叫我拍張貴婦做作照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我做完頭以後就換阿姿妹妹啦!!!!阿姿這張噘嘴不知道在噘啥

莫非在學許純美嗎???!!

(阿姿 : 媽的!!連結拿掉!!!!打馬賽克!!)

(芸芸 : 很抱歉喔!!你以為這是日記本嗎?!mail發了就發了..改不了的啦!!嘿嘿~~)

(阿姿 : 嗚!!!mader我一定要快點把日記本給架好!!!省得被你這渾蛋威脅!!)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接近完成 其實我們倆都只是小修一下 沒有做大更動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終於到了陽光強烈的戶外

於是我們趁亮趕緊拍得清楚一點!!

See????!!!很貴婦吧~~!!花哈哈哈哈哈~~後面超好看的說!!我粉喜歡!!嘿嘿~~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前面當然也是灰熊好看啦!!真是不枉費我跟著Lisa這麼多年啊!!ㄏㄏ~~

Lisa還幫我畫了眼線跟眼影喔!!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貓姐 : 女人就是要打扮啦!!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芸芸 : 報告貓姐!!我就是懶女人~!!啦啦啦~~~)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背影45度角再來一張!!!這時候不說話別人還以為是文靜的氣質美女呢!!呼哈哈哈哈哈哈!!

( 懶公主 : 這位阿婆您多想了!! 可惜您就是愛說話啊是吧!!還挺粗魯的咧~~! )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阿姿妹妹的背面完成圖 可是閃閃發亮的咧!!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阿姿妹妹的側面完成圖 Lisa剪髮的功力真的是很好!!!

可以把阿姿妹妹那頭很多的頭髮剪得很清爽~~讚喔!!

94.06.18 做貴婦頭 @愛吃鬼芸芸

晚上就頂著我這顆貴婦頭去吃喜酒啦!!

關於喜酒的日記…待續… ^^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0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