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6.11 端午節的姊妹狂歡吃到死Party

按讚加入粉絲團

已經忘記這天的Party是怎決定了

總之有一天上班姊妹們在傳例行性的亂哈拉mail的時候

(就是其中一人先發表一個主題,大家以全部回覆的方式繼續群組的哈拉下去)

提到端午節這天要去阿貓阿粉家去吃吃喝喝 大家決定來個快樂的端午吃到吐之旅

西低!!如果大家印象夠深刻的話..端午節那天其實是滂沱大雨的!!

下午的那場雨下得有夠驚人的..於是沒帶傘的我整個被卡在捷運站出口整整半小時

要公車沒公車 要計程車沒計程車的 硬是在瘋狂的大雨之中枯等

好不容易雨勢稍稍停些..搶搭計程車的人也少了,我終於招到一台計程車可以坐了T__T

一上車險些被凍死..司機大人也太好心了吧!!冷氣放超強冷..

穿著濕衣服的我只好冷到發抖而不敢坑聲 因為司機大人一面開車一面研究樂透(娘親低咧!)

好心的阿貓帶著傘下樓來接我 終於讓我感覺到一絲人情溫暖 嗚

一到阿貓家就看到那美美的百合花以及貓姊早上特地去買的豬腳跟滷大腸

貓姊!!愛你優!!!真是有夠好吃的啦!!

我也順手帶幾個公司發的端午節大蘋果一起來共襄盛舉


貓姊大概嫌棄我帶的零食還不夠多..再樓下又買了幾種怪怪零食

包括樂事小黃瓜口味(< –洋芋片加上小黃瓜真的是整個怪!!大家請勿輕易嘗試)

滿桌零食加上阿粉阿姨愛心的凱薩莎拉(有自製麵包丁跟進口小紅蘿蔔跟油醋醬唷!!超好吃!!)

(還有貓姊最愛的鳳梨..貓姊有多愛鳳梨呢??愛到…只要看到貓姊就會看到鳳梨!!)

給阿粉阿姨親手作的超美味凱薩莎拉來一張

阿粉阿姨接著展示她新買的裙子..整個充滿了鞋子!!!

我看現在鞋子大隊的大隊長真的是該換阿粉阿姨啦!!

阿粉阿姨有個十層的大鞋櫃裝滿滿就算了..重點是還很多放不下的咧!!

我哩!!阿粉阿姨你是有幾雙腳啊??!要那麼多鞋子幹麻??@__@

那個十層大鞋櫃我家三個人的鞋子都還裝不滿哩!!

好啦好啦!!!找天你去跟鬼老師拼一下看到底誰的鞋多吧!!!

我看最近阿粉阿姨贏面很大!!鞋多得一個不得鳥..

難怪阿粉阿姨最近把冠軍服–鞋子裙跟鞋子包都準備好啦

打算跟鬼老師一較上下是吧!!哈哈哈….

貓姊還特地跟台中的永豐棧(< –是這樣寫嗎?)飯店買了冰粽 聽說一顆NT 100 真是不得鳥


一打開是降低!!外面是整個麻薯耶!!!好Q好冰好好吃!!

巧克力口味!!裡面有綿綿的巧克力蛋糕還有香香的慕斯

核桃口味 不敢吃 噁噁 咬一口就丟給大麻

來一張大家吃得其樂融融的照片吧

(小冬因為瓜比訂婚 鬼老師因為幫林口男搬家 阿姿因為下雨任性 所以不克參加)

大毛特地煮的羅宋湯!!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剩下鍋底了!!哈哈哈~~

不管是牛肉啊馬鈴薯啊紅蘿蔔啊都是大麻從家裡扛來的..真勤勞!!

接下來大麻又變出神奇的法寶–藍莓派 是也!

這冷凍派皮跟藍莓醬也是大麻從家裡搬來的喔!!大麻真是個勤勞鬼

來來!!接下來讓那些有吃到藍莓派Novia 懶公主 石克拉 九逃 沅 跟小祈

看看這神奇藍莓派到底是怎樣完成的??!! 其實做法很簡單喔!!

因為做法很難寫,剛嘗試著寫還是放棄了,haha

於是標上編號請大家各自想像

(1)


(2)

(3)麵皮完成圖

(4)加上藍莓醬

(5)烤完囉!!不過太貪心的我們加上太多藍莓醬了..烤得亂噁心的

阿粉阿姨拍我們一陀人擠在廚房的樣子

阿粉阿姨一直大呼不可思議 她們家小小的廚房居然可以擠下我們這麼多人

大家可是認真的在做著藍莓派哩!!偶爾姊妹這樣聚在一起亂搞一通也是挺好玩的

很慶幸姊妹們大家都可在台北啦!!想窩在一起就可以窩在一起..挺幸福的^^


大家開始做起各種怪形狀啦!!有小時候學的"炸迴旋餅" 還有小狗餃(魚餃) 咖哩餃 都來啦!!

枕頭百合花海芋三角飯團紛紛出籠=_=||| 大家真是夠搞怪的了

很不懂呀明明就吃很飽..還是不斷的一直吃吃吃!!!

阿粉阿姨又用高級XO干貝醬炒了美味空心菜給我們吃

阿粉阿姨的煎肉排

阿粉阿姨的超美味大蛤利絲瓜 (阿姿你沒來可惜啊可惜啊!!)

See ?? 蛤利跟水餃一樣大啦!!!超恐怖低!!

就醬從下午一直吃吃吃吃 吃到快要沒捷運坐了

才趕緊逼大麻騎車載我去捷運站搭捷運 險些要走路回家哩! 哈哈哈!!

(路人 : 你是鬼啊!!從下午吃到半夜十一點多..這也太可怕吧!!你們姊妹聚在一起除了吃還能幹麻啊??)


(眾姊妹 : 看電視八卦跟睡覺 !!! 然後繼續吃!!!花哈哈哈哈~~~)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