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6.04-94.06.06 花蓮吃到死之旅(12) -美得不像話的東華大學(下)

2005 / 06 / 06
34
94.06.04-94.06.06 花蓮吃到死之旅(12) -美得不像話的東華大學(下) @愛吃鬼芸芸

東華大學不是很新的學校嗎??!! 一.一??

怎會有鳥窩在這兒啊??樓梯間還有很多蜘蛛網咧~~!!

(路人: 你是笨蛋啊?!築鳥窩跟結蜘蛛網需要很久的時間嗎??)

鳥巢來一張

噁..滿地的鳥大便..雖然旁邊有竹掃帚不過看樣子也是沒人在打掃




扯的是牆邊還長出植物來 真是好樣子低

下了教學大樓之後發現旁邊有一條超美的綠色隧道!!!

架子上面攀附著藤蔓..感覺真是浪漫到一個不行啊!!




西低!!拍照鬼一號又出動了!!嘿嘿~~~

姊姊硬要我拍這種馬利亞的天使的照片 一.一||||||||||||| 一定要這樣嗎??




晃完附近一小圈之後於是我們終於是爬上車子了

吹上強冷的冷氣之後我是說啥也不願意再下車了 超熱的啊外面! >_< 所以當姊姊看到圖書館很興奮說要下去拍照的時候

我很冷淡的回他 : " 喔 !! 在車子裡面拍拍就好啦!! "

姊姊 : "嗚嗚~~~~~"




車在校園裡面繞啊繞的 忽然發現了一個區塊疑似別墅區

我們猜這是教職員的宿舍吧??!!我哩..會不會太美啊!!!

遊客又止步了是吧!!真是低~原本想衝進去看看的說!!

是怎樣?!不如我也去唸個碩士博士來這裡教書好了!!可以有這樣美的房子住!!




另外一面 真的是美得不得鳥

活像是國外的高級住宅區




啥米是學人招待所??不鳥姊 就沒有剛剛那裡美囉!!

最後終於決定要走出東華大學的校門時 又看到一批畢業生在拍照

啊 年輕真好啊!! 真是畢業生的季節啊~!!




待續………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34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