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5.01 油桐花之旅(1)

2005 / 05 / 02
20
94.05.01 油桐花之旅(1) @愛吃鬼芸芸

話說到據說油桐花季早在4月中就開始

不過接連兩個四月份的週末我們都撲了個空

第三次探險是在5/1…就不相信還看不到油桐花!!

我們一路飆往龍潭的崑崙藥用植物園…就是為了一睹油桐花的風采!!

沒想到~~~這禮拜崑崙藥用植物園的油桐花依然不多!! T___T

我們只好繼續往前開…幻想更山裡面會看到很多的美麗的油桐花!

沒想到還沒找到油桐花之前…我們倒是看到一處奇景!!!

山腰的路邊有個小平台旁停滿了汽車..於是我們也下車去湊湊熱鬧看看究竟囉!!

沒想到一下車~~往山下一看!!!!我哩~~~!!!!!真的是美景ㄟ!!!

底下應該是石門水庫吧!!!好漂亮喔!!!難怪這裡停了這麼多台車..大家都停下來看風景啦!!




阿姿偷拍我…這張雖然肥肥的..不過構圖我粉喜歡喔!!阿姿妹妹拍照技術有進步!!

大家為了等鬼老師跟林口男來…於是開始輪番拍照等候!!!這風景真的超美的咧!!

阿粉阿姨把很屌的爆炸頭綁起來啦!!大家無緣觀賞…ㄏㄏ…

貓姐這表情怪怪的..是昨天吃壞肚子嗎??!!! ?___?




跟好久不見的貓姐來一張

自從貓姐換到易飛網之後似乎被操得很慘..每天不停的加班~人也不見蛋!!

當然要把握良機好好拍一張囉!!

認真拍照的阿姿妹妹

看吧!!這裡果然是奇景…一大堆人帶著野餐用的帆布椅子在這裡看起風景來啦!!煞是悠閒~~




這阿北好屌…渾身刺青ㄟ!!

等啊等啊…比我們早出門很久的林口男跟鬼老師怎還沒到啊??!!

只好繼續亂拍照囉~~!!除了司機兼卡妹拉桑之外的姊姊..我們四姊妹來一張

唉唷威呀這兩個慢吞吞的傢伙終於到啦!!先賞他們兩一張

最後到底是誰出了這個餿主意…說這邊太多樹蔭拍照起來太多陰影不好看




於是把姊姊車上的遮陽版拿來當檔光板拍照…[email protected]#$%@#$%^&!!

喔拜託!!被太陽一反射…刺眼到眼睛都張不開來啦!!!

貓姐這張照片經由檔光板的反射…皮膚真是白拋拋幼綿綿啊~~!!

阿粉阿姨也來一張檔光板反光照!!不過光線反射再厲害也射不到阿粉阿姨的帽沿裡

又開始掩耳盜鈴的表演貓姐手臂很瘦的照片




(感謝阿粉阿姨熱情贊助…遮住貓姐的蹄膀手)

還是要兩個人一起遮才夠力啦!!哈哈…瘦手臂三姊妹來一張!!!看吧我們三個手都好瘦喔!!

阿姿妹妹開始大展300D的雄威…把鬼老師拍滴美美的!!

容易被蚊子咬的姊姊又被咬啦!!!大家眼睜睜看著蚊子在姊姊身上吸血..

可我對六隻腳的昆蟲實在是沒輒..最後還是阿姿女俠下手巴死了那隻鮮血淋漓的蚊子




這張亂七八糟照我喜歡!!不知道阿姿妹妹在告狀啥米..不過大太陽底下拍起來就是美!!

最後以阿姿妹妹拍的一張花與蜜蜂做為第一篇的endding ^_^

待續…




用LINE傳送

按讚加入粉絲團


GA瀏覽人氣:20

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